這是我從學弟那學來的。
話說有一天我跟一群學弟妹一起搭車回家,結果在路上他們一直對一個男生稱呼「PM」〈老實說我差點聽成「GM」〉。
我雖然挺好奇的,不過我轉念一想也許這只是他們的暱稱,所以就沒什麼好奇了。
不過老天爺似乎有意要幫我解謎,就在這時一個學妹幫我問出了我的疑惑:「你們平常不是都叫他的名字,他什麼時候有新綽號了?」
其中一個學弟故作驚訝狀的開口了:「妳不知道「PM」什麼意思?」
學妹不耐:「對啦!到底啥意思?」
「那個是......」學弟故意拉長語調。
另一個跟他唱雙簧的學弟接了下去:「People Monster的簡稱......」
倆人一起接了下去:「中文學名叫做人‧妖!」
唉,學弟們啊,你們大概不知道我忍笑忍的很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