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來打是有原因的......
為了不破壞下一篇的氣氛。

話說今天我那三十而立的叔叔終於結婚了,我的嬸嬸以我的標準來說長得滿漂亮的。
然後為了我親愛的叔叔和漂亮的嬸嬸,我們一家一大早就爬起來梳洗準備去我奶奶家迎娶新嫁娘。說一大早似乎沒有什麼特別,正確的數字是─四點。
算命師說是吉時,我能有什麼辦法?
結果去了以後無聊得要命,新娘子六點才進門,讓我不禁哀嘆前面兩小時睡覺的大好時光......
不過事到如今也睡不著了,我就只好帶著我的MP3出門去外面聽歌兼吹自然風,結果就這樣到了八點。

後來我和我媽我弟先回家照顧狗,美其名是三個其實只有我媽,剩下兩個好吃懶做人口則是在房間玩電動。九點半後我們出門回老家,就帶著電動一路玩到十一點才出發去餐廳。
電動終於快沒電了,弄到我弟四處奔波才搞定那台任性的機器。
吃飯的過程整個是無聊,我懶得打。還不都是那些寒暄應酬?
回到老家終於把那件討人厭的裙子和絲襪脫下來,舒服多了。

噢,關於我的衣著我要抱怨一下。
因為我們家是主婚人,所以奶奶規定家中女生要穿裙子表示正式,害慘了我。因為我平常根本不穿裙子,結果為了這件翻出來的裙子我還又買了一雙鞋子〈運動鞋配裙子不能看→我媽說的〉,然後為了鞋子又穿絲襪,整個來講就是雞飛狗跳。

晚飯和諧的過去了。接下來是例行家事─洗碗。
結果我這個洗碗次數一隻手數的出來的人居然自告奮勇去了......
原因有兩個:第一,我收了很多我嬸嬸的紅包,所以不想讓她太快做家事。
第二,因為我叔叔平常對我很好,所以我不想讓他老婆操勞。
所以,天下的叔叔們,對你們的姪女好一點吧,將來你老婆會好過點。〈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