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忙到幾乎我都不敢相信自己活過來了的地步。

開學當然是一片慣常的兵荒馬亂,每天補習搞到晚上十點半才回家,折騰到一點半才得以上床安眠,然後開學第二天就是天殺的模擬考,考試的分數就別提了吧。(遠目)我光自然錯的一科就比全校第一名錯的總題數還多三題……你們覺得會好到哪去?

慘無天日的第一周不是只到周六就解脫。星期六當全校3/4的人都還在家安穩好眠時,我們全班就已經苦命的到校準備上加強輔導……連英文老師都說「這種氣溫不要來了吧」,班導還是毫不留情的叫我們來學校囊螢映雪,正所謂「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這「寒」還真是寒到骨髓裡去了啊。

上完了輔導以後悲慘的我一天行程還沒結束,還有燦爛的補習班數學老師等著我羊入虎口(何)。

什麼?這樣就結束?我們補習班老師的名言就是「國三學生不能只用人的標準去衡量」!

於是今天早上我又去了三個小時的生物課。坐三個小時的椅子我真怕少年得「痔」啊,不過這就是我早上的命運,我就認了。

等一下我又要去接收理化老師的超度了,看我的怨氣會不會更重一點。(這是哪門子的超度?)

好吧,說了那麼多也該說一點重點。總而言之,最近的我超沒空,靈感也跑了個無影無蹤,到現在我還在思考我是不是把霜舞寫的太像受了…明明他應該是攻的啊……我到底是怎麼寫的Orz

預計是下禮拜天的早上有空(還好我沒有補地科,阿門),到時候再來想辦法趕文。啊,我的璃心幻願寫到後來越寫越多,沁颺和惟悱很歡樂的完全不照劇本演,這樣下去,萬一我再寫個安奇羅和亞浩的外篇我就可以去棺材安息了。

璃心幻願可能要等基測完才能End吧,偏偏我非得趕在畢業前寫完,原因等到寫完那天的後記,各位看官就可以了解當我的老師的悲哀。(這樣根本就講一半了嘛)

延文原因交代完我就可以閃了,不過其實我也不急著打完文,反正第七回的人氣還是零,相信應該沒什麼人在期待。(黯然)

各位我們下禮拜再見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