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遊戲在很~久以前的Cool-B我就看到了。
不過那個時候比較關心鬼畜眼鏡,雖然這個遊戲看起來似乎人物滿美型的而且有虐到,但是...那個時候就視而不見嘛XD 
因為最近更新實在太少了,所以就來幫這個遊戲推一下好了~ 

 主要主角很少,只有四名而已── 


Michael Levi(兄)--神を捨てた主人公 
*身高:172公分 
*生日:9/29(御堂的生日耶XD) 
*家族構成:父、母、妹、弟(雙子) 

人種我不敢亂寫= = 應該是英國吧(?)(不要相信) 
我不懂日文啦(哭) 
順帶一提,哥哥是主角,換句話說就是發生事情的那個。 

Gabriel Levi(弟)--マイケル(Michael)を案しる双子の弟 
*身高:172公分 
*生日:9/29
*四年級生 
*家族構成:父、母、妹、兄(雙子) 

天真無邪的弟弟(?) 
看起來沒有哥哥老成~ 
他們的髮型跟光、馨的分法一樣...(我記得) 

Neil Lowell--素行不良の最上級生 
*身高:187公分 
*生日:12/19(居然跟我的初戀一樣的日子...真是孽緣)(默) 
*六年級生 
*特殊技(?):催眠術 

覺得他和菲伊斯其實滿像的說...(風動鳴的人物啦>///<) 
看他那種吊兒啷噹的樣子到底是怎麼在神學校讀六年的呢......(思考) 
這個遊戲的攻大概就是他吧。
不過Cool-B裡面那張CG他全身沾滿血抱著下半身一絲不掛的Michael真是怪恐怖的...... 
想必是個SM系的。 

Leonid Owen--冷ややかな美貌の總監督生 
*身高:182公分 
*生日:9/04 
*六年級生 
*家族組成:義父、母、異父弟 
*成績經常保持第一 
*露西亞貴族的後代 

當初稍微注意這款遊戲的目標物(?) 
對那種長髮美型的人最沒抵抗力了>///< 
那張CG裡拿著棍子的他超帥^^ 
真可惜我沒有掃描器Orz 
應該也是攻吧。 

配角: Cecil Coward--マイケル(Michael)の親友 
August Macleod--陽氣な神父さん 

PIL/SLASH官網: http://www.stoneheads.co.jp/pil/slash/product/shingaku/ 
シナリオ:草香祭
原畫:なつみ開
發售日依然遙遙無期中。(遠) 

好像沒什麼人關注這公司的遊戲耶...聽說前面的那個評價不好?
不過這看起來似乎值得玩一下...只要不玩到吐出來的話......(喂) 
如果有新資訊會再更新的˙˙ 
反正鬼畜眼鏡的區最近都很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