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秋紀.......

老實說,我也不喜歡。

不過,看完公式集以後,至少我沒再那麼討厭他了......



須原秋紀(CV:大海原涉)--僕は、克哉さんの・・・あなたの、飼い貓になりたいんだす

生日:10/31

血液型:O型

星座:天蠍座

身高:167cm

出生地:東京

家族構成:父、母。

職業‧所屬:成条學園2年生

經歷:家中富裕,所以從幼稚園到大學都進了有名的私校。(大學?不是不知道他的年紀嗎?)

優點:一向對戀愛好奇。(這啥優點= =)

缺點:自尊心太高、思想有點膚淺。


缺點那欄請千萬不要相信。(汗)

我亂翻的...我只是照片假名念出來然後猜它是哪個英文單字.......

右邊那一頁...秋紀怎麼都穿一樣的衣服啊!!

容姿那一欄說到秋紀是個美少年,也會用自己的美貌當武器.......他心機有那麼重嗎?


以下,問題集。

*現在最想得到的東西:克哉的愛情。

*趣味:待在克哉身邊。

*喜歡的顏色:黃色。討厭的:紫色。

*喜歡的季節:秋天,因為名字裡有個秋字。討厭的:夏天。(好像沒幾個喜歡夏天的......)

*怎麼過假日的:跟克哉一起過。還沒遇見克哉前都和朋友出去玩。

*H的喜好場所?:克哉的家。

*尊敬的人:克哉。

*初戀?:現在。

*自己覺得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克哉飼養的貓。

*昨天夢見的夢?:克哉。

*如果獲得100萬想做什麼?:買克哉喜歡的東西。


除了一些顏色、季節、喜歡的歌類型之類的問題以外,秋紀沒有一題是沒「克哉さん」的出現的。

生活真的就像寵物一樣,幾乎寸步不離主人身邊.......

這樣不會很累嗎?才幾歲而已啊,生活過得幾乎一成不變,永遠面對那一張臉......

什麼事都有著克哉,心裡想的也都是他,那如果哪一天克哉把他拋棄了,他真的活得下去嗎?

替他覺得有點悲哀。人生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吧......

重要的不該只有一件事,那樣真的活得很累啊。

順帶一提,秋紀平均睡眠時間是7小時,正常的睡眠時數。

以上,須原秋紀感想。

月曆裡的奶油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