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伯克哉(CV:平井達矢(平川大輔))--お前はもう、俺の所に墮ちてくるしかないんだよ

生日:12/31

年齡:25歲

血液型:AB型

星座:山羊座

身高:180cm

出生地:枥木県

家族構成:父、母。獨居。

職業‧所屬:キクチ株式會社營業第八課。

經歷:明應大學經濟學部畢業後入社。

優點:集中力、競爭心高

缺點:獨斷專行


大部分的資料都跟小克一樣。

不過我真的覺得眼鏡君有比小克高一點......

髮型的問題嗎?

而且眼鏡君的肌肉比小克壯一點。什麼?我怎麼知道?

旁邊就有裸男在養眼啊!!!!(順便讓我噴血噴到死)

噢還有,眼鏡君沒有生氣的表情喔。(他總是氣人的那一個~)

以下,問題集。



年收:('16/01/26修改)"應該是另一個我該去賺才對"

......哎呀我也到了如今這個看懂當年看不懂的日文句子的模樣了呢(笑)

然後發現當年的自己打錯了一個字所以乾脆句子全刪直接貼中文XD

興趣:調教(=口=)

今後的目標:滿足嗜虐心(=口=++)(鬼畜王啊啊啊啊──)

喜歡喝蒸餾酒但討厭有甜味的酒。

壓力發散方法:滿足嗜虐心(靠)

自己認為自己是怎樣的人?:像R那個男人說的一樣,「鬼畜王」......(...........................................................................)(簡單一個字:默)

小習慣?:推眼鏡。

喜歡冬天但討厭夏天。

喜歡紅色但討厭白色。(那為什麼你穿白色的襯衫?)(這跟小克說自己討厭紅色裡面卻是絳色衣服的行徑有什麼差?!)

認為愛是什麼樣子?:支配關係。(...我沒力氣喊髒話了...............................)


喜歡冬天啊...因為在冬天追回御堂&上演自P戲碼&冬天是自己的生日?

所以我真的不覺得眼鏡君會跟本多有什麼良好的關係...他們之間有哪裡相似到嗎??

依照眼鏡君的喜好排列完美的情人,照理來說應該是秋紀才對喔......

不過我永遠支持眼鏡x御堂配對。克御萬歲!!

月曆圖。上次就放過一遍了...



所以這次再加一張圖。這是遊戲裡面的畫面喔,不知道有沒哪位大大也玩到這張?


一整個難得吧XD

不過這是秋紀脫離眼鏡君魔爪的良好開始啊!!秋紀加油!!(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