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這是個CV+人設+原畫+BGM都是黃金組合的遊戲。缺點就一個,劇本。

綜合來說,這個亂七八糟被抨擊的要死的劇本缺點就兩個:時間軸說明不清+ED過少導致詭異的畫面出現。

那個詭異的畫面大家心知肚明,就是親愛的審判官低好感度ED。


小拉拉的部落格指證歷歷,我就不再贅述啦。不過我還是本著對寇恩拉特(我是這麼翻啦,雖然我知道大家都翻成孔拉特但我就是討厭那個孔字嘛>"<)的愛幫這個怪異的結局掰了一個原因:因為大家都覺得梅雅莉是異端,寇恩拉特無法平息眾人的憤怒,於是他只好帶著梅雅莉出逃,無法諒解的教會也聽信村人之言通緝寇恩拉特......所以寇恩拉特說:「是我的無能」、「我會用生命保護妳」

至於永恆的少女這點我則是不認為那是異端,異端是永恆的生命(除非有人暗算他),永恆的少女卻是會死的(所以才會輪迴)。像梅雅莉就算真的成為異端也是貴族吧?(接近神的人類成為異端)

寇恩拉特之所以討厭異端也是教會教育,所以他的高好感ED不是說「我不知道待在妳身邊,是為了監視妳不要成為異端還是愛上妳?」(應該是高好感ED...吧?!不過不管高或低,這句話都顯示他還是討厭異端,對梅雅莉的感覺是極度的矛盾)

以上是個人妄想,我沒玩過所以只是靠著別人的感言掰一個原因出來,請不要過度信以為真啊!(呼籲)

關於傑拉爾特跟小巴(那隻闇之貴族)之間我也掰了一套出來:兩個人都是在同一世喜歡上梅雅莉的前世,然而得知心愛的女人將會進入輪迴不斷的轉世且將忘了他們,小傑跟小巴都選擇成為異端永遠記住她並尋找梅雅莉前世的轉世←就是梅雅莉。但是小傑想跟梅雅莉永遠在輪迴裡相守,小巴卻吸血成了闇之貴族,以擁有髒汙的靈魂為代價,想要毀掉梅雅莉輪迴受苦的命運......不過梅雅莉雖和小巴相戀過最後仍是嫁給了小傑,所以這也許是小巴想毀了輪迴的原因?(不讓人家相守到永遠XD)

但是再怎麼掰還是有限度的...歐基斯特(那個眼鏡兄)的結局我看完以後真的冏了Orz

他的結局跟審判官的結局百分之百衝突到= =如果梅雅莉一開始就是靈魂受損最重的,寇恩拉特怎麼可能沒檢查出來?

而且我記得有幾個其他人的結局是寇恩拉特出面說梅雅莉不是異端的耶?!像寇恩拉特的個性怎可能放了梅雅莉一馬呢?!(特別是人家沒選他的時候...)(誤)

還有全村的人都掛了的事也很奇怪,寇恩拉特依然是關鍵= ="我只能猜大概是狂暴化的歐基斯特會處於無敵狀態...想都知道不可能!如果小傑+小巴+寇恩拉特+維克多去屠殺的話,歐基斯特怎麼可能打得過啊?

難道這個故事是要告訴我們愛使人無敵嗎?!!XDDD

...好吧我承認是因為對他沒有愛才會這樣......Orz

總之看了各家版本的結局後覺得算合理的就是維克多啦!至少他的沒什麼太大的衝突,除了高好感ED為什麼不解釋村長不是他殺的以外...但是這滿好解釋的,因為他怕理查失控之下誤殺了梅雅莉嘛!雖然後面證明理查並不是那種人,不過那個當下跟理查不熟的維克多第一個想法一定是先保護梅雅莉,才會不解釋就匆匆離開...

第二正常的是寇恩拉特,低好感ED前面解釋過了,高好感ED的梅雅莉出走旅遊原因大概是因為寇恩拉特解釋過後大家總算相信了(不要追究為什麼低好感大家不相信咩...反正梅雅莉曾經讓小傑的好感度上升,就把不相信的原因當成那個吧。),但梅雅莉總是不斷想到之前大家對待她的態度,決定遠走他鄉,但卻被寇恩拉特發現了,於是他們就愉快的去旅行啦~(寇恩拉特那張CG真夠甜的...嗚啊啊啊我在嫉妒梅雅莉啊啊啊──)(無意義吶喊)

再來的排名我就不想排了。圓漏洞只會有更多的漏洞,就別再追究了吧。

最後說一個小小的笑話,有關一個腐女姊姊如何成功的把弟弟教成糟糕的德行──

話說我看到小拉拉部落格裡那段「神職人員不為人知的姦情」以後整個笑翻,然後就強拉我弟來看那張好感度的圖──

我:「你猜一下,如果只有這個黑髮吸血鬼有這一小條的好感度但是女角又拒絕他的求婚,會發生什麼事?」

弟:「出現普通結局?」(←正常的回答)

我:「錯了錯了,再猜呀。」

弟:「那...是出現六人男寵後宮嗎?」(←看著BG小說若無其事的語氣)

.........................................................!!!!!!!!!!!!!!!!!!!!!!!!!!!!!!!!!!!!!!!!!!!!!!!!!!!!!

這麼多驚嘆號沒辦法表達我震驚的心情啊呀呀呀──

列祖列宗我對不起你們......(祖先們:妳說這句話說幾次了?)

六人男寵後宮...IF社你們要不要考慮一下呀?!XDDD(大錯)

下台一鞠躬。(被巴死)

啊呀呀~來放幾張從小拉拉那裡挖到的C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