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

我腿廢了啊Q^Q

CWT,中文學名叫做萬惡的淵藪,俗名又稱HappinessHell,或者是敗家的天堂,總之名稱多不勝數,唯一回想到的就是──

累得要死。

敗家全紀錄‧物品清單列表。(價錢就不打了,傷感情的東西(?))

*風動鳴‧琉璃夢+迴圈+周邊

*米洛同人畫卡(2入)

*馬超x趙雲海報

*戰國無雙2小資料夾

*真‧三國無雙3撲克牌

*遙久戰國之純愛戰國

*遙遠時空三~十六夜記‧藤原泰衡聲優卡

老實說,東西不多。

而且還是沒有去排玄日狩。(我不想死QQ)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花了很多的錢。(敗家)

最燒錢的首推琉璃夢,第二燒的是......

泰衡的聲優卡。

去過KOEI攤的同好們都知道那個價錢吧?

雖然一開始是買書籤,但我最後還是去換成聲優卡。

而且從一開始的掙扎就是「要買泰衡還是銀還是知盛」的問題。

完全沒考慮過「不要買」。

這證明了我真的很敗家......

到底有誰會跟我一樣為了一款沒玩過的遊戲的周邊砸錢的啊?

(而且還萌的要死)

我只能說,KOEI因為東西精緻,所以才能擁有這種魔力。

如果今天在場的周邊還加了明智光秀、森蘭丸、石田三成的東西,我真的會考慮放棄琉璃夢去砸戰國無雙。

但是幸運...或者說不幸的是,KOEI沒放戰國無雙太多的周邊上來,主打似乎是遙遠系列的樣子,連遙4的鑰匙圈都出了。

真~是的。(嘆)

總之啊、雖然很累,但也是有一點收穫~啦。

雖然沒能拿到光秀......

昨天啊,晚上的時候,一整夜都是光秀的身影在腦海縈繞著呢。

光秀、光秀、光秀......

想到影片裡面,信長將死之際光秀閉上眼的那一幕。

光秀......

又是一次深深的著迷。

從眼鏡君,到那歧,再來是寇恩拉特,然後是遙三的義經,十六夜記的銀與知盛,然後又是光秀。

深深的迷戀,不可自拔。

其實不特別喜歡泰衡,雖然也不是特別討厭。但我買了他,只因為狐狸的一句話。

「泰衡跟光秀長的好像喔。」

就這句話,我沒有換成銀或知盛。

啊啊...其實也,知道的...太迷戀不是件好事。

唉唉。

一方面期待熱潮的退失,一方面又愴然即將遺忘現在戀情的命運。

花心吧,都是我的問題。

只是想要挽留,時間狂潮下殘餘的碎片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