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喔喔喔H怎麼會這麼露骨呢!

哇啊啊受克的後期比較有進步啦,但是劇情疑似轉的怪怪的。

以完成度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遊戲,不過小說最後多了一個小小的外篇(?),所以等於多了張CG囉。

不過人家還是比較愛眼鏡君>///<


話說,以下是本來該打卻放棄了的御堂生日外篇結局。


佐伯先生擁著暈厥過去的御堂先生,頭也不回的說:「麻倉小姐,偷窺似乎很有趣嘛。」

我一時之間還沒有辦法讓大腦接收我的視線所及,只呆愣的聽著佐伯先生的話語。

「如何,麻倉小姐?妳理解我拒絕妳的理由了嗎?」佐伯先生終於回頭正眼看著我,幽藍的目光讓我不寒而慄。「妳現在是不是在想,我是個不正常的人呢?哼嗯,真可笑。」

「我沒有...」我勉強開口。

我有沒有呢?有沒有這樣想呢?

「那麼,記得自己今晚看到什麼嗎?」佐伯先生整理著御堂先生的衣服,語調很輕柔的問我。

「我什麼也沒看見,一直待在宴會裡。」直覺的,我知道自己必須這麼回答。

「很好。」佐伯先生露出微笑,我不安的低下頭。

「妳可以走了。」

之後怎麼回家的,我就記不得了。

這次也是因為那個名叫R的男人問我,我才努力去回憶那個夜晚。

對我來說,那是個很恐怖的夜晚。

如果說出來了,佐伯先生一定會殺了我。

可是R保證佐伯先生不會。

果然,佐伯先生知道我說了以後只是用思考什麼事情的表情看著窗外,還難得摘下了從來不摘下的眼鏡。

對我來說,R先生也許比佐伯先生還要神秘喔。


Mr.R:呵呵,麻倉小姐竟然對我有興趣呢。不過若是對我有興趣的話,或許會...更危險呢。

Mr.R:那麼,訪問就到此結束了,各位先生、小姐們,期待我們下個晚上的會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