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啊啊啊啊眼鏡君總算攻了Mr.R了啊啊啊啊啊--------------------------------------!

S11.jpg  

以上,最大條的感想。


咳嗯,下載地址一樣在翼之夢找一找就有了,記得是MF下載的吧,一樣建議大家去找迅雷下喔。

然後就是開始打不算感想的感想XDD


這次的OP還是很棒,NICO的鄉民們大概又要掀起熱潮了XD



這次的新角色最注意的就是紀次了,紀次好可愛啊啊啊!空乃San的聲音也好萌啊啊啊!明明被克哉強暴還是喊克哉而不是改喊佐伯這點也好可愛啊啊啊啊!

衝動之下,我好像又想寫文了......(瀑布汗)

大概簡單介紹一下紀次,紀次是前篇裡有提到過的「背叛克哉的小學中學(應該吧,我又回去翻了一遍果實得到的結論......)朋友」,克哉因為他的離去而接受R的眼鏡,可以說是紀次改變了他的一生XDD

S15.jpg  

紀次在眼鏡克哉的路線裡好像都有出現吧(說好像是因為我還沒去Ctrl一遍秋紀線......)

不過要看紀次最多戲份的路線還是以御堂線為主,我想那應該是因為克御線裡的克哉是最接近真正的克哉吧......所以紀次對這樣的克哉才會有得不到就毀掉的想法(?)

附一張克哉出軌的圖(喂)

S6.jpg  

這其實是克哉在幫御堂報仇啦......不過御堂到底有沒有真的被澤村強暴啊??

話說我在網路上看見有一個網友的澤村BE結局「鮮血的饗宴」命名的真的很好......(遠)

我還以為我玩成絕對服從命令XD那畫面超紅的XDDD(惡劣)

不過我要說,空乃San的語氣真的配得好好>w<

會萌上紀次主要是因為他老是「Katsuya、Katsuya」的叫,連身為戀人的御堂都沒叫的這麼親密,紀次你是想宣示所有權嗎(大誤)

然後就是因為紀次跟克哉的氣質太相似的關係了,讓我有種眼鏡克哉VS眼鏡克哉的錯覺啊哈哈=ˇ=

思考(?)的表情

S21.jpg   

奸笑(誤)的表情

S22.jpg  

不覺得他們真的很像嗎啊啊啊!

夠有萌的理由吧XDD



第二個人物就是本克線裡的松浦宏明了>///<傲嬌小美人又回來啦哇哈哈!(妳在爽什麼)

S14.jpg  

松浦是本多和克哉的大學同學,也一起參加過校內的排球隊,

S9.jpg  

(好性感!),後來好像是因為本多的一個決定而導致松浦和其他人無法達到夢想之類的......不過克哉那個時候已經離開排球隊了,什麼都不知道= =

松浦這次是在本克之中擔任伺機報復本多的角色+御堂部長的挖角先鋒(誤),中間臉紅的鏡頭不少,雖然無法攻略那也沒辦法(攤手)(其實是因為有了新歡紀次)

松浦臉紅紅的鏡頭變多囉XD

S20.jpg 

跟克哉的剪不斷理還亂(不是) 

而且也像是跟本多真正的釋懷了,角色介紹裡面我好像有看到「跟本多和克哉一起打排球」(現在的情況那欄),而且BEST結局也是他們幾個人一起烤肉,NORMAL克哉真不愧是療癒系的高手XDD

S17.jpg  

不過BE裡松浦強暴克哉,克哉卻幫本多口交那段完全看不懂,那是想要麻痺現實嗎還是......?

總之松浦很可愛(堅定)

然後我也想過如果都本克了那就御松吧(何)



我可以無視本城嗎......(被打)

好吧,反正玩過本篇的人應該都對本城這個名字有點印象啦?御堂的大學同學,後來進了MGN工作以後又因為不明原因離職的傢伙= =|||

S16.jpg  

這個人出現是在御克線裡頭,我總覺得他對御堂是真的有一點點的嫉妒+愛?

不過我不喜歡他=3=他不是我的菜......



話說回來,鬼畜眼鏡突然出現這麼多同學苦苦守候是怎回事? (這其實是很認真的疑惑)

而且身高都剛好是179公分,Spray是想製造什麼巧合還是沒梗啦?= =



玩完再來寫感想......雖然可能要很久吧OTL

然後......





鬼畜眼鏡R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