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果實一定要連續看下去,因為搞笑效果會‧加‧倍。

沒錯,搞笑。簡直讓我這個日文苦手的傢伙也OTL下去,平川桑好強啊啊啊!



咳,回歸正題!

話說一開始的婚禮CG就整個把我震飛= =

然後大家的祝福賀詞也很好笑XD

總覺得御堂桑一本正經對著克哉說「新婚快樂」之類的詞的畫面好詭異......

其他人我就無視了(揮手)

喔喔說到其他人,插播一個大家大概都不敢相信的消息:

在下我玩了這麼久的鬼畜眼鏡,到現在才知道本多的聲優是安元洋貴桑。


對不起──────────────────!!!(奔)


只要有看過我介紹Edel Blume的人應該都覺得我很蠢Orz

虧我還覺得那隻小狼那麼可愛,想不到他居然去配肌肉男的聲音(心情複雜)

不過安元桑其實也很會叫,單純只是我討厭本多的設定= =

我對兄貴沒有興趣(擺手)



話題又扯遠了=口=

嗯咳!人生四樂,當然洞房花燭夜是少不了的配備(何)啦!

煩惱的果實裡面的H比較甜,但是其實我比較喜歡繁榮的果實裡面的廚房H,受克的反應很可愛,攻克的態度也好可愛>///<

然後最好笑的是繁榮的果實裡這一段:

受克正以為一切都是一場夢的時候,攻克又跑出來亂,還對受克說「你不記得我們已經結婚了嗎」,於是受克大驚之餘,開始不由自主的幻想起所謂的自P新婚生活......

(為了方便稱呼,眼鏡克就叫M克,普通克就叫N克了)


S28.jpg 

N克你真賢慧XDD

而且還裸體圍裙呢XD

其實你早就想幹這種事了吧

S29.jpg 

(雙引號就代表是M克在說話)

再怎樣都看得出來是M克在調戲N克......

喂喂喂,一早就這麼淫亂好嗎= =

誰叫N克穿裸體圍裙呢XDD

(小聲:就算N克穿的是西裝,M克應該還是會把他剝光吧......)


S30.jpg 

石榴......

N克你到現在還沒體悟到石榴就是萬惡的淵藪嗎=口=|||

(因為對M克來說很快樂,所以就和N克的討厭持平了?= =)


S31.jpg 

M克:「愛你唷,honey。」

!!!!!!!!!!!!!!!!!!!!!!!!!!!!!!!!!!!!!!!!!!!!!!!!!!!!!!!!!!!!!!!!!!!!!!!!!!!!!!!!!!!!

這一串的驚嘆號只是我內心的千萬分之一......

M克被外星人附身了!(誤很大)

這不是M克!這不是M克!(哭倒)(M克不是肯德基......)


S32.jpg 

N克:「我也...愛你啦,darling。」

...................................................................................................

這一串的點同樣不夠表達我內心之點的千萬分之一。





所以之後N克就尖叫了XDDD

是說N克的尖叫聲實在讓人覺得他好可愛唷>///<(再度拜服平川桑)

然後最好笑的是因為同一個人的關係,M克也同步接收N克的腦內幻想小劇場XDDD


之後N克說想吐,M克說了一句話:


「你不會是懷孕了吧。」



......可想而知N克愣了一秒以後的反應。


有空我會再傳圖上來,因為那一串バカ實在是太爆笑了XDDDD

然後M克慢條斯理的回嘴,最後還說了一句話:

 S35.jpg



......


N克,我不會燉雞湯。(N克:我才沒有懷孕──!「俺」你這個笨蛋,不要再散布謠言了──!」


(謠言應該是Spray桑散佈的)(那就不關妳的事嗎)(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