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攻略(網頁內有下載點連結):
http://www.otomedream.com/temp/usagi/LaughterLand/laughter.html#ioan




Laughter Land是一款滿舊的遊戲了,我看到最後的mark打2006年的時候真的傻眼了...沒想到這麼久了啊......

花了兩天(兩天?!)(靠攻略啊)幹掉所有的人結局以後,個人喜愛的角色路線程度是這樣啦:

葛列格>羅迪>瑟爾基>TrueEnd>Clear1>柯奈爾>道格>伊恩>Clear2>奇瑞德

不是我要說,葛列格臉紅的樣子真的好~可愛!羅迪的聲音真的好~萌!瑟爾基的個性好~傲嬌!

中間跑路線的時候,幾個場景真的有飆淚過,可是這故事雖然號稱「成人式童話」,畢竟還是...有一點童話最後幸福的影子啦,應該?



以下就路線各寫一點感想囉。劇透圖多,如果還沒玩完的人不想被捏就離開這篇文吧...感謝配合呦。








葛列格路線:

喜歡這條路當然很大原因是我喜歡鳥海浩輔的聲音,然後還有葛列格本身的人設。

葛列格這個人表面上大而化之、不拘小節,但是實際上卻擁有非常矯健的身手,本身也像個熱血少年般有著強烈想保護好同伴的心情。當看見艾比遭受「莎貝特」那些人當成童妓輪暴,還殘忍的做出其他事情之後變成那副悽慘的模樣,道格和瑟爾基因為已經看過太多鮮血而不想再捲入事件,只有葛列格想要幫艾比報仇。

──艾比拼了身體和心靈、全部的力氣才守住他們是好朋友的秘密,一直、一直想著不要背叛他們的心情,終於獲得回報了啊......

艾比,你這樣是值得的!我們會為你的信任回報你!

因為有這樣熱烈的感情,才會跟葛列格起了共鳴吧。

平常的我只會對這種「好朋友」的感情嗤之以鼻,但是在看過禁止區域這麼多不忍卒睹的黑暗以後,葛列格的行為真的溫暖了我的眼眶啊。

即使身處黑暗,我也可以信任你,葛列格。你也可以放心信任我唷,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因為,我們是很深很深的那種關係了啊。超越朋友與戀人存在的關係──

葛列格 

↑這是葛列格當攻的樣子。

鳥海桑真的好會配音!

岸尾桑的受音也好棒XD

我已經具象出紀次在克哉的身下害羞的呻吟的嬌媚模樣了,哦呵呵呵呵~

話說其實我當初就是衝著主角是配紀次的岸尾桑才下載


葛列格 

↑葛列格被反攻的前一刻(本人完全沒意識到)

老實說......

我覺得葛列格當受比較嬌媚(爆)

而且!岸尾桑當攻的聲音!

好‧性‧感!!(噴血)

怎麼辦我開始想讓紀次反攻克哉一次了OTL(克哉:嗯?)(勇氣又消退了...我不想被抓去Club R裡虐啊......)

岸尾桑大好!





羅迪是玩這個遊戲一開始就決定要先攻的人物了。立花慎之介的聲音好像近藤隆(←太一的配音)~!

中間過的情節很快樂,不過......


明明我是照GoodEnd的結局玩,為什麼沒兩下羅迪就要死了啊啊啊啊啊!!!

還我可愛的羅迪來啊!

最後的結局在悲傷中卻又帶有希望愛人快樂,犧牲自己的想望也無所謂的氣氛......

害我卡在喉嚨的那句粗話飆不出來(死)

羅迪真的是標準治癒系人物,好可愛!真的好可愛!

(果然比起某遊戲的治癒大叔,還是治癒少年比較合我的胃口...(小聲))

羅迪 

看吧很可愛吧(驕傲)

就算我討厭小孩,待在羅迪的身邊都會被淨化(遠)

唯月一老師真的很擅長畫少年呢~


羅迪 

還是好可愛(噴血中)

不過這張比較看不出來羅迪是男是女,羅迪先生實在太纖細了啊!讓人好想期待他做出這個那個的表情~(化身某掃把)(是說托瑪是這個遊戲最大的笑點之一......)








瑟爾基...嗯,一開始的先跑葛列格路線的時候看到他這麼冷漠,實在不是很喜歡他......不過後來實際跑一次他的路線,就可以體諒他的理由了。

活著已經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了,沒有理由的活著是無法背負自己生命的啊。

──每個孩子都是背負是父母的祝福出生的對吧,但是我卻一出生就有想要殺死我的人......

這樣說著的瑟爾基真的讓人生起憐憫之情。

因為連自己的生命都快要無法繼續下去了,更沒辦法去做為朋友報仇這種燃燒熱情的事了吧。

不管發生什麼,我們都會一直在一起的,瑟爾基......

沒有家人也沒關係,從今以後,我就是你的家人。

瑟爾基 

看看我是多麼純潔的人啊,截的都是些正常的圖(鬼才相信)

可是瑟爾基這段好可愛(掩面)

之後迪克的鬼畜模式啟動,壞心的問瑟爾基「你那時候不也是跟我接吻過嗎」,瑟爾基臉紅到手足無措哪~(感嘆)(何)


瑟爾基 

↑鬼畜模式START‧迪克版

再吶喊一次:瑟爾基你實在是太傲嬌了>^<









皆さん 

TrueEnd-後宮START

即使Laughter Land毀滅了,我們仍能在現實生活中,偶爾的、偷偷的玩著一個遊戲──

名為Laughter Land‧幸福之國度的遊戲......

每個人都會變成大人,終究會投入制式化的生活裡。然而,我們還是可以期待下一次見面時,一起重溫最美好的童年啊。

何必要強留時間呢?

TrueEnd帶有著這樣溫柔的感傷。








柯奈爾可以跳嗎?(被打)

我不是很喜歡這個人,但是意外的我喜歡他的結局。(茶)

唔,畢竟還算是...HE吧?


柯奈爾 

金髮的少年。

意外的坦率呢,只能說...人不可貌相?


柯奈爾 

很歡樂的End。

看到樹我又想起羅迪的結局了啦──!(淚奔)








道格的結局我真的囧到了。

中途可愛的迪克被抓去輪暴的時候,老娘都想直接跳到主選單重玩算了。

一定有哪裡出錯了啊啊啊!

......事實證明攻略是對的。(死)

為什麼?為什麼?!!

我的內心無限的吶喊著:還我可愛純潔美麗的迪克來啊啊啊啊!!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跟札迦萊亞結下樑子了。

混帳──!我要玩葛列格路線100次,把你斃掉一百次還不足以平息老娘的怒氣啊呀呀呀!!(好像轉換成老娘模式了......)

要不是這張CG,我真的會讓自己的手廢掉......

道格 

啊啊!這遊戲就是這樣啦!每次超級生氣的時候又突然出一張世界多美好的CG來平息觀眾的群情激憤!

唯月一老師真的是神。(拜)


道格 

話說回來,我嚴重懷疑迪克被輪暴那段根本是為了讓他沒機會翻身吧......

而且我可愛的迪克居然會說那麼煽情的話!

真是的~~!







伊恩 

伊恩是正太系的,基本上我對正太系不予置評。

可是那個聲音超不正太的是怎樣啦......

伊恩 

不過人真的不可貌相。

是伊恩自己說要迪克看他的身體啊啊啊!

伊恩!伊恩你崩了!(指)

話說伊恩頂著正太身體,骨子裡到底幾歲了......?

伊恩應該跟葛列格一樣大才對......

然後葛列格是瑟爾基母親那一輩......

......(轉頭)


話說伊恩會吸毒真是超不能聯想的欸。

而且完全看不出來他是哪來的錢。

我想應該是奇瑞德拿給他的吧。

伊恩變身成老師的樣子:

諾斯布魯克 


一開始覺得他還滿帥的,後來發現鐵騎兵是他做的以後......嘖嘖。

沒有鐵騎兵的話,紅色子民和蒼至少不會把爭執擴大成生死的搏命啊......

不過就像老師說的,他不做奇瑞德也會叫別人做的,根本沒有差別。








奇瑞德 

我超級討厭奇瑞德。

超級討厭他,管他什麼悲慘的過去,不要把那個當成藉口做跟他媽一樣的事情!

小時候在院裡肆意虐待別人,他媽還隨意監禁教徒,即使不算他媽的錯,他自己就沒錯?

把人帶來這裡,當別人變成異類就趕盡殺絕,根本以「還是孩子」為藉口,教導孩子殺戮並且樂在其中。

你自己長不大,不要把其他人拖下水!

就連自己弟妹都能捨棄,這種執著沒什麼好憐憫的。

成為大人,或許有些人真的是心機變的深沉了,學會說謊那一套;但是也會出現了「不想傷害別人的心」的感情啊。

孩子很純真也很自私,如果都是孩子的話,絕對不可能是Laughter Land的平和,肯定會出現很多一言不和吵鬧的情況。

儘管說「一開始是美好的動機」,改變不了他的行為變質的事情。

無法原諒死亡筆記本裡月的所作所為的話,那麼當然也不會原諒奇瑞德。

最殘忍、最不顧人命的傢伙,我可絕對不會喜歡上他。什麼理由都一樣。










Clear1、2都沒有截圖,2沒有什麼感想,1的話則是飆淚結局之一。

那可是我玩完羅迪以後直奔葛列格的重要原因的說。

就算這裡的原名是Slaughter Land(屠殺之國),只要有希望,還是可以看的到滿天星星吧。

──以人的安樂做成的星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