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s. Ethel

We are writing to you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about "鬼畜眼鏡R公式ビジュ
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鬼畜眼鏡R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will publish by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B's-LOG COLLECTION in September 2009.

So please ask them directory about more information.

http://www.enterbrain.co.jp/
↑ This is the web page of the publisher.

Sincerely

*+*+*+*+*+*+*+*+*+*+*+*+*+*+*+*
 【Spray】
e-mail : spray@product.co.jp
URL : http://spray.product.co.jp
*+*+*+*+*+*+*+*+*+*+*+*+*+*+*+*




收到信的時候我覺得我在做夢欸。(傻笑)

呵呵呵...鬼畜眼鏡R的公式集要在2009年9月出版?哦呵呵大嬸妳在開玩笑吧......

──是真的!

請按進http://www.enterbrain.co.jp/,然後在上方的搜尋欄那裏KEY下「鬼畜眼鏡R」五個字,妳就會跟我一樣炸開XDDD






要先感謝Sprayさん沒有把我那封用很破的英文寫的信扔進回收桶裡。(拜)

然後還好你們是用英文回,不然我真的看不懂XD

有沒有這麼開心的事情!有沒有這麼值得感謝上帝阿拉佛陀的事情!

(PS.以上神明用第一個字的筆劃排列XDD)

我的紀次~我的克哉~我的松浦~(大嬸那些人不是妳的......)

啊啊不行了!我怕我今晚會幸福到就算去補習班還在傻笑欸......

我現在開始擔心今晚數學會不及格了。(死)

哇哈哈哈哈!(←這人瘋了)


九月啊快點來吧~開學考也沒關係了,分班也沒關係了(PIA飛)

再拜一次Sprayさん和B's Log Collectionさん~

我會安心準備好錢錢的!等我吧!鬼畜眼鏡R的公式集!




※補充

鬼畜眼鏡R的公式集比鬼畜眼鏡公式集貴了210元日幣(含稅)......

不過這種小事怎麼可能阻止我!(大嬸妳冷靜)

好了我要去補習了...大家晚上再見......(安詳)(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