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請照號碼隨意寫下12個名字(不限定人類、動畫、現實,建議最好是同一個範圍裡的東西。)

1綱吉

2山本

3雷歐

4獄寺

5白蘭

6雲雀

7骸

8史庫瓦羅

9貝爾

10迪諾

11里包恩

12.Xanxus

二、準備好了請開始作答(一定要先寫完名字)

(1)是夜,在醫院裡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3(雷歐)微微的喘氣聲和泣音,加上7(骸)微怒卻低沉溫柔的嗓音,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



「骸……骸大人……」

「kufufu,雷歐真是可愛啊。」

「……骸大人,請不要再捏我的臉頰了。白蘭大人就睡在旁邊喔。」



(2)4(獄寺)大爺和9(貝爾)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4(獄寺)的正牌夫人12(Xanxus)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12(Xanxus)會怎麼反應?



「……」

無視,去找情人史庫瓦羅。(誤了)



(3)1(綱吉)是家教,6(雲雀)是學生,1(綱吉)答應6(雲雀)考的好可以給予任何6(雲雀)想要的獎賞,而6(雲雀)做到了,請問6(雲雀)會要求什麼獎勵?



A. 給我咬殺。

B. 給我咬殺那顆鳳梨

C. 給我咬殺那個小嬰兒



以上三選一。(綱吉:……)



(4)10(迪諾)是大魔王,5(白蘭)是勇者,8(史庫瓦羅)是勇者騎的寵物,2(山本)是公主,5(白蘭)英勇的騎著8(史庫瓦羅)打倒了10(迪諾)救出2(山本),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請訂一個題目。



話說寵物跟魔王和公主都有姦情耶(茶)

魔王跟勇者的位置應該要交換才對(喂)

題目:「勇者被無視了」



(5)3(雷歐)是性感的,6(雲雀)是可愛的,9(貝爾)是兄貴控的,12(Xanxus)是花痴的,以上是否準確?



寫到最後兩題的時候,我突然後悔沒加魯斯大姊進來(默)

前面兩題很準就是了……



(6)1(綱吉)和2(山本)在床上正激烈時門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11(里包恩)回來了,1(綱吉)趕緊指著衣櫃要2(山本)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2(山本)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10(迪諾)一臉尷尬的望著他,2(山本)此時會想說什麼?



囧了……

綱吉會偷情這件事本身就很不可思議啊~

而且我覺得里包恩大魔王一定會發現XDD



山本:「嘛哈哈,迪諾你也來綱吉的房間裡觀光嗎?」



(7)請想像紅樓夢中的情節,而4(獄寺)是賈寶玉,7(骸)是林黛玉,12(Xanxus)是薛寶釵,大喜之日當天4(獄寺)止不住狂喜,顫抖的掀起新娘的頭蓋時發現竟然不是7(骸),大驚之餘在地上一邊滾三圈一邊大喊「這不是7(骸)~」後衝了出去。12(Xanxus)會想什麼?



突然發現這份問卷好像有意把4跟12兩個人配……



Xanxus:「這大概都是那個叫六道骸的垃圾做出來的幻覺吧,哼。」(冷笑)(憤怒之炎預備了)



(8)上課時8(史庫瓦羅)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5(白蘭)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8(史庫瓦羅)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11(里包恩)身上,11(里包恩)轉過頭來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請寫出你的感想。



S娘好萌(你誤了)

然後難以想像白蘭一臉怒意的樣子XD



(9)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1(綱吉)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3(雷歐)過來替他擦防曬油,4(獄寺)和6(雲雀)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

7(骸)則是在10(迪諾)和11(里包恩)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2(山本)在9(貝爾)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

在8(史庫瓦羅)和12(Xanxus)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4(獄寺)和6(雲雀)的身邊,4(獄寺)和6(雲雀)頓時嚇的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1(綱吉)和3(雷歐)身上,最後7(骸)在感應不到西瓜又10(迪諾)和11(里包恩)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5(白蘭)頭上。請定題目



不是打西瓜,應該是要打鳳梨啊XDDDD

迪諾你居然跟老師狼狽為奸!!

然後貝爾你是何居心啊你,要穿鯊魚裝也應該是S娘才對啊──

雲雀有嚇得花容失色的一天嗎……?



題目: 「這就是青春啊!」 (副標:青春就是蠢)



(10)有沒有想過幫8(史庫瓦羅)和11(里包恩)出同人?內容會是?



我以為上次寫到的「Xanxus X 里包恩」就已經夠扯了啊OAO!!

應該會是架空歡樂向吧……



某一日,Xanxus一臉沉重的把女僕史庫瓦羅叫到跟前。

「垃圾女僕,雖然不想這樣,不過這種事只有你能做了。」

「主人,我是誓死跟隨你的,上刀山下油鍋都可以叫我做!」女僕一臉堅定的說道。

「那麼,從今天開始,你要想辦法去誘惑在學校裡有『彩虹之花花公子』稱號的七人之一,里包恩!一定要迷到讓他從我敵人──澤田綱吉的陣營轉到我這邊來!」

「……是,我知道了!」

於是,歡樂的女僕與花花公子的青春校園愛情故事,就此上演!

(靠)



(11)7(骸)是美少女戰士,9(貝爾)則是聖鬥士星矢,兩人對決誰會贏?



骸。(毫不猶豫)

這個題目基本上都會是美少女戰士贏,因為聖鬥士星矢都會吐。



(12)嗯,恭喜您終於寫完了(作者也打到很累了(喂)),這次的問卷感想為何?最後謝謝爆肝,也歡迎拉個同伴一起爆(巴飛)。



抽到一大堆難以想像的配對這樣(吐的奄奄一息)

有空一定要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