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D受。

講兩個首領控和另一個首領控的生活片段(不是)

沒有CP,大家加減看(?)

是說這是從很久以前就有的怨念XD

一直覺得羅馬利歐跟草壁應該早就覬覦自家Boss了啊~~

礙於外表所以不敢說(?)

沒關係這裡就讓你們說出來吧,反正還是看得到吃不到(去死




















話說這是件大家都知道的事──羅馬利歐和草壁兩個人是酒友。

不過,某一天,我們親愛的吐槽女王綱吉小朋友,無意間說了一句話。

「羅馬利歐大叔跟草壁學長,他們一邊喝酒一邊聊的話題是什麼呢……?」

大家都知道,綱吉兔一句話擁有無限的力量(?)

於是,彭格列最控首領……咳、我是說,最忠心於十代目的嵐之守護者‧獄寺隼人,就這樣展開了偷聽……不是,展開了監視的行程。



「羅馬利歐,我最近真是越來越擔心恭先生了。」草壁喝著黑啤酒,憂心忡忡的對老酒友說道。

「怎麼?又吸引到新的後攻了嗎?」羅馬利歐啜了一口啤酒,似乎對這話題已經習以為常。

「是啊。上次聽你的建議,放出你家Boss跟恭先生在一起的謠言,結果那個變種鳳梨居然說『人妻我更有興趣了呢,kufufu』(獄寺:草壁,你裝那個鳳梨的笑聲真的裝得很詭異)……雖然恭先生用拐子修理了那個變態一頓,可是他還是不停的跟上來!不只這個,了平先生上次居然用『極限修練』的理由,爬屋頂闖進恭先生的浴室了啊!」草壁抓了抓他那頭萬年不變的飛機頭,表情十分煩惱。

「那已經不算什麼了,我們家Boss還直接被瓦利亞的那隻鯊魚嗆說『你有當攻的本錢嗎?我看你是被那隻麻雀壓在下面的吧?!』……」羅馬利歐的頭低到像要撞到桌子一樣。

「我們恭先生才不是麻雀呢!那隻鯊魚真應該被咬殺個十遍!」差點拍桌而立的草壁。

(獄寺:……重點是那個嗎?)

「唉。Boss越長越漂亮了,做屬下的我們就開始煩惱了啊……」嘆氣,喝啤酒。

「是啊。恭先生的皮膚過了那麼多年還是一樣白皙透亮,臉頰雖然消瘦了點,卻更有那種嫵媚的味道……腰身也細了一寸,身軀因為訓練更加柔軟……」草壁乾脆趴在吧台的桌子上了。

「我家Boss也是啊,本來小時候可愛到讓人想捏一把也是理所當然,可是就算長大了,那張臉也明明變英俊了,為什麼還是會勾起蹂躪他、讓他哭的慾望呢?」羅馬利歐跟著倒了。

「恭先生真的太美了,蒼蠅也越來越多……我、我是沒有想些什麼啦。可是最看不順眼的就是那個山本武了,每次都藉著那個陽光的笑容調戲我的恭先生,我在一旁氣到發抖,可是恭先生這麼純潔,怎麼可能懂那傢伙的腹黑!」自暴自棄灌了一整杯啤酒。

「Boss也是很漂亮的一個……呃、一個男人。」分不清楚那個「呃」是酒嗝還是不自然的停頓,「不只那隻鯊魚,其實連瓦利亞的那個首領都出手了。」

「什麼?!」聽到新八卦,草壁稍微提振了點精神。

「就是這樣啊,Xanxus好像因為最近常看見Boss,手腳也越來越不安份了。還不只那傢伙呢!里包恩先生從恢復正常身軀以後,老是找一些藉口要Boss過去他的房間……想都知道有問題啊!談事情怎麼可能在房間談!」羅馬利歐憤恨的說。

「啊、說到彩虹之子他們……聽說上次有個人把風認成恭先生,向他告白啊!」草壁一個擊掌。

「喔喔,說起來……好像是米爾菲歐雷家族的某個分隊長嘛!」羅馬利歐似乎知道。

「Boss太漂亮真的很麻煩啊──」兩個男人相互再乾了一杯,然後一齊醉倒。

獄寺默默的出來,把這兩位中年大叔(並沒有)扛了回去。

「十代目才是真正的絕代風華啊!你們根本不了解我擋蜜蜂的心酸!」

櫃檯老闆發誓他有聽見這句話,不過由於無人認罪,所以就不了了之了。



聽說、聽說、只是聽說。

羅馬利歐跟草壁的Man’s talk,從那天起多了一個神秘的成員。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