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來源:http://blog.yam.com/shingo/trackback/23205151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某部歐美劇集/電影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個你喜歡的題目,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字為限,中文以20字為限。(若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無字數限定)

4.寫完十篇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以下是題目。



Angst(焦慮)

當兔子太可愛,鳳梨就開始煩惱了。

Crackfic(片段)

「啊……骸,慢、慢一點……」

Crossover(混合同人)

「別吃巧克力了,今天我們吃蕃茄吧。」

First Time(第一次)

「那群首領控終於懂得什麼時候退場了。」

Fluff(輕鬆)

「我們一起跳桑巴吧,親愛的。」

Humor(幽默)

「哈哈,求婚?今天不是愚人節喔,骸。」

Smut(色情)

「把那些觸手縮回去!」(怒)

Romance(浪漫)

「情人節一起吃鳳梨餐吧,kufufu。」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十代目/綱/草食動物/澤田,嫁給我!」

Horror(驚慄)

他居然真的穿鳳梨裝跳桑巴了──!

Parody(模仿)

「這是香奈兒新一季的兔裝──」

「拿開。」

Sci-Fi(科幻)

供桌上的鳳梨原來是機器人啊。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你的手指割傷了,我替你舔吧。」

Fetish(戀物癖)

請不要抱著兔子玩偶一臉哀怨。

Kinky(變態)

「要試著跟蛇一起做嗎?」

「去死吧。」

Death(死亡)

「我愛你到想要自殺了,綱吉……」

Episode Related(劇透)

鳳梨愛上了吃過他葉子的小兔子。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我從輪迴的盡頭來到這裡,愛人。

Future Fic(未來)

頭髮長了,我們可以結髮了呢,kufufu。

Adventure(冒險)

半夜。「你來我的房間做什麼,骸?」

Crime(背德)

當我愛上你的那一刻。

Fantasy(幻想)

你的婚紗上面印著鳳梨的圖樣。

Poetry(詩歌/韻文)

三千個日與夜,思念在深深沉眠的水裡。

Spiritual(心靈)

當我被你踢下床的時候,我的心受傷了。

Suspense(懸念)

「我死了,你也不可以嫁給那隻麻雀。」

Tragedy(悲劇)

子彈越過騎士,鑽入公主的額際。

Western(西部風格)

「綱吉,我們騎同一匹馬吧。」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骸、不要死!求你……」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骸,我最愛你了。啾~」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Boss?」

「糟了,時間到了啊……」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kufufu,親愛的,你臉紅得真好看啊。」










於是我好像只有三題沒寫,剩下的都寫了XDD

貌似沒一題是嚴肅的...全部搞笑風啊~

下次再考慮寫X綱吧...XS也不錯...

打這個不需要花很多時間,算是不錯的小品消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