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到快死了還是爬上來發了一篇。

微小說真的很好用...

不太好笑,偏正經向吧我想˙˙ˊ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某部歐美劇集/電影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個你喜歡的題目,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字為限,中文以20字為限。(若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無字數限定)

4.寫完十篇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以下是題目。



Angst(焦慮)

發現自己有看著垃圾的癖好。

Crackfic(片段)

「Xanxus,你不會了解我冰凍的是誰。」

Crossover(混合同人)

「Xanxus,就決定是你了!憤怒之炎!」

First Time(第一次)

向來顫抖的手,輕撫上他怕極了的那人臉頰。

Fluff(輕鬆)

「Xanxus這條疤好可愛喔。」

「……別摸了!」

Humor(幽默)

「Xanxus,想不想當一次受?」

Smut(色情)

白色的液體淋滿他的身軀。

「別玩牛奶了!」

Romance(浪漫)

「我可以送你全義大利,如果你要。」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Boss,請跟我結婚!」

兩人互看。「快跑!」

Horror(驚慄)

他看到那人的笑容了,為他綻放的。

Parody(模仿)

初代=綱吉,二代=Xanxus。

「我愛你,Giotto。」

Sci-Fi(科幻)

「是ET!」

憤怒之炎。

「沒了。繼續吧。」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冰住Xanxus,然後滑下淚水的他。

Fetish(戀物癖)

他想毀了PS2,而他想毀了槍。

Kinky(變態)

在血流成河的這裡,你說要我。

Death(死亡)

我很愛它,直到它找上你。

Episode Related(劇透)

「史庫瓦羅,請你當我們的證婚人。」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我來到十年後,為了繼續愛你。

Future Fic(未來)

「彭格列的Boss和Underboss在一起了!」

Adventure(冒險)

「Xanxus,你愛我嗎?」

Crime(背德)

「其實我們是親戚耶。」

「管他的。」

Fantasy(幻想)

Xanxus叫我的名字,而不是垃圾。

Poetry(詩歌/韻文)

你是琵亞特麗切,而我是凝望你的但丁。

Spiritual(心靈)

或許我能讓你踏進來……你的眼睛是鑰匙啊。

Suspense(懸念)

「我還沒說過Ti amo呢,笨蛋──」

Tragedy(悲劇)

痛恨你做的事,深愛你這個人。

Western(西部風格)

雙槍掏出,卻無法打到一隻兔子。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你是彭格列的十代目了,Xanxus大人。」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我不要當十代目!」Xanxus。

「我當。」綱吉。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上床前跟上床後,我都想要你。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嘴張大一點,全部含進去,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