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班生日快樂!!

其實這是重發...剛剛字型出問題了OTL

本來應該會更長的,不過基於我已經發誓要寫一篇歡樂的露普了,所以我很豪邁的砍到剩這個溫馨小情節這樣XDD

露普不可能永遠灰暗下去的!!(握拳

...只是希望班班可以接受這麼詭異的露普OTL















基爾伯特跟那個「某人」因為名字而引發一場小吵架的日子,是在一個涼冷的十一月裡。

那天是以這樣一句話開場的。

「喂,混帳你的名字到底是啥?」

十一月的蘇聯冷得不是人過的,在這種下大雪的鬼天氣下,即使是喜歡戶外的基爾也是哪都不能去,只能跟那個被他「混帳」叫了快一年的傢伙一起窩在正燒的畢剝作響的爐火前。

光坐著什麼都不說不是基爾伯特的風格,不管是為了挑釁還是單純突然好奇,總之基爾伯特就這樣隨口問了出來。理所當然的,某人笑得旁邊的陰氣都重了起來。

「基爾,這玩笑不好笑哦,你怎麼可能不知道我的名字啊?我在帶你回莫斯科的第一天就說過了。」

「本大爺沒記。」基爾乾脆地說道,「那時候我看到你滿腦子就只有混帳兩個字……雖然現在也是。」

伊凡自動忽略了最後一句話──如果不這樣做,他可能會在跟基爾同居的第二個星期就不小心拿起他家最粗的油管砸下去了,「我的名字以前是露西亞,現在是伊凡……因為我已經是蘇.聯了。」

「幹嘛那麼麻煩啊。」基爾皺起秀氣的眉,話語倒是一點都不秀氣,「真是龜毛,直接叫露西亞就好啦。」

「露西亞其實不算是我真正的名字呀,基爾,我在蘇.聯時代以前──是沒有名字的。」拉了拉長長的圍巾,伊凡笑著說道。

「是喔。」基爾沒追問下去伊凡的過往,在名字這話題上轉了個彎,「喂,混帳,你會小義家的語言嗎?」小義是指北.義的菲利奇亞諾,伊凡知道因為某些原因的關係導致菲利曾經和那個貴族少爺他們共同生活過,身為德.意.志一份子的基爾當然認識菲利……不過話題怎麼會突然扯到這裡來?

伊凡微愣了下,「會是會……怎麼了嗎?」

基爾先是沉默了三秒,然後開始很沒形象的大笑起來。

「那你應該知道吧,在小義家裡面,名字結尾的音是a的通常都是女生的名字喔!」

──Russi”a”。

……

沒注意伊凡越來越黑的臉色,基爾一邊收拾著笑聲,一邊說道,「既然這名字這麼有趣,那我以後就改叫你露西亞好了。嗨,露西亞!哈哈哈……」

「……基爾,以後請叫我伊凡,我發現我比較喜歡這個名字呢。」

如果會這樣被伊凡幾句話就勸到停手,他就不叫基爾伯特了。

「誰管你啊混帳!喔不,是露西……」

還沒說完的話一下子靜默了。

雖然剛剛還在被基爾調侃著,但伊凡吻住基爾的力道並不是為了洩恨,反而是刻意表現出的游刃有餘。

焰紅色的光投在基爾伯特的雪銀色頭髮上,然而那雙好勝的紅眸卻比火的顏色更加具有生命感。就算是冬季,待在爐火旁邊的他們仍沒有穿太多衣物,伊凡攬上基爾伯特腰身的時候幾乎可以解讀每一條漂亮的肌肉線條。

伊凡的唇溫度並不高,基爾伯特感覺自己在這次親吻的過程裡,熱量一點一點地被面前高大的男人給吸走,那種似乎在要求他的感覺讓他下意識的想推開伊凡的身軀,但越是反抗,伊凡也只是摟的更緊。

「露西亞,你搞什麼啊?」

「說了我比較喜歡伊凡這名字喔。」

那純真的微笑被基爾解讀成具有威脅性,於是他別開了頭。

「呿,討人厭的混蛋。」

伊凡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用柔軟的臉頰貼住基爾伯特的面頰。

那上面有著熱度。也許是因為爐火,也許是因為剛剛那個吻。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