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沒梗就來貼微小說XDDD

是說這其實是逛到幽仔的專欄,看到她那句「最近都沒有S綱看」,一時心有戚戚焉就寫了這篇......

但其實老大還是搶戲很多XD沒辦法我本命是X綱啊~

最後一行是最近老是在妄想H情節以後冒出的鬼東西(逃)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某部歐美劇集/電影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個你喜歡的題目,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字為限,中文以20字為限。(若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無字數限定)

4.寫完十篇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以下是題目。



Angst(焦慮)

「以後Boss叫你過去,我不在就別答應他!」

Crackfic(片段)

「史庫瓦羅──」

「知道了,幫你做蛋糕。」

Crossover(混同)

「史庫,我去找菊、發現你們聲音很像喔!」

First Time(第一次)

終於敢用自己的唇觸碰那白皙而柔軟的面頰。

Fluff(輕鬆)

「史庫,去散步~」

「是練劍!……算了。」

Humor(幽默)

Xanxus當我們的主婚?

「是搶婚吧他。」

Smut(色情)

床上,燈光美氣氛佳。

「不行,你會怕痛。」

Romance(浪漫)

僅只於情人不開口的時候,開口就破功。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綱吉,有個女的說你可以有十三個攻……」

Horror(驚慄)

愛人的髮飾是紅色的蝴蝶結。

Parody(模仿)

「喂──!」……不行,我還是學不會。

Sci-Fi(科幻)

騎著鯊魚帶他蜜月旅行這件事算嗎?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你受傷了!我幫你舔……」

「噗!」噴血。

Fetish(戀物癖)

那人總是偏愛在夏日握著他的髮。

Kinky(變態)

也許他看到鯊魚吃兔子會笑是偏激了點。

Death(死亡)

我在它的邊緣游走,為了拉開你。

Episode Related(劇透)

那一定是我們一起聽著風鈴的瞬間。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我希望能跟你一起時空旅行……

Future Fic(未來)

他第一次知道那人薄唇的溫度。

Adventure(冒險)

你常在做的事,卻禁止我。

Crime(背德)

「道德?那是什麼?能砍嗎?」

Fantasy(幻想)

他羞澀的說「請吃了我吧」的樣子……

噴血。

Poetry(詩歌/韻文)

在你史詩般的人生裡,幾行是我也就夠了。

Spiritual(心靈)

「史庫瓦羅是個好情人,就是純潔了點。」

Suspense(懸念)

總覺得Boss是想幹掉我好娶綱吉過門……

Tragedy(悲劇)

Boss、同學跟同事們都覬覦自己的老婆。

Western(西部風格)

「我覺得你拿劍比拿槍適合……」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我聽見你對我說了一句不是耳語的晚安。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綱吉,來做吧!」

「你已經做三次了!」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跟這隻兔子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是。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啊、史庫瓦羅,好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