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風日下,人心不古了啊(遠目)最近動畫組的STAFF都是不趁原創的時候表達一下自己的CP就不甘願嗎我說?這話實在是糟糕到......(轉頭)

※以下圖透有,崩壞圖有,CP是土銀為主、可能微青蔥,請大家十思後再進來(鍋蓋)然後正在吃飯喝水者請小心您的食物,Action。※










1.jpg

故事的開頭就是以神態蒼老的土方君做開頭......

土方君,工作過度會過勞死的。(拍)

(沖田:土方さん是縱慾過度了吧。(吃麵中))

(土方:總悟我要殺了你!!(拔刀))

(↑咳,於是以上就是孽緣吧,孽緣。這可以拿來當之後S星王子的S行為原因沒關係。)(很有關係好嗎

總之我們的土方君努力不懈地監視著攘夷浪士的房間。不過寓言故事說,大禹曾經三不過家門,結果被他老婆揪住領子問你是不是有外遇。

工作過度的男人‧土方君,就這樣在小巷裡遇見了某一隻同樣剛睡醒的傢伙──銀ちゃん。

(沖田:所以說旦那也是縱慾過度啊。(平淡貌))

(銀時:......啊?)(←搞不清楚狀況)

(土方(青筋):我絕對要把你殺了......)

(沖田:我可什麼都沒說喔?我可沒說你跟萬事通的老闆一起頂著張縱慾過度的臉出現啊,也沒說你們兩個八成有姦情的事情,更沒說......)

(↑你這不都說了嗎,沖田君?)


於是說,剛睡醒的銀ちゃん對土方君隨便就想打發他的態度非常不爽。

2.jpg


......阿銀,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囧

哪有人用這種譬喻的啊啊啊──────!!!

害我的臉頰都笑抽了(指)



3.jpg

這張圖發上來是因為這姿勢讓我聯想到一張同人圖。

TG.jpg

......告非這姿勢也太像?!

親下去吧土方君!!(自重啊你)




然後因為很多原因,包括土方君流鼻血和他們的自家家暴(喂說清楚啊妳)(我懶了),土方君就這麼祭出了警察的壓箱寶,

4.jpg

──而且還銬在一起。

好吧這畢竟打著正常向的動畫名號(土方&銀時:妳那不屑的眼神是怎樣?),所以說土方君還是意思意思的打了電話給清秀可愛的沖田君,要他來幫上司帶老婆回家。

不過說,有S王子之名的沖田......土方啊,你真的覺得沖田會乖乖照你的話做?其實你是故意把鑰匙弄丟的對吧?對吧?

沖田做了STAFF和土銀派不停在吶喊著的要求。所以錯都是觀眾。(←沖田語)

5.jpg

臨走前還拋下了一個恐怖的笑容,

6.jpg

嘖嘖嘖...世風日下。(你說兩遍了)

7.jpg

塞蛋黃醬給土方的沖田君。基本上對這個不是美乃滋控卻在這個糟糕的時刻手上握著一瓶美乃滋的傢伙,以下有兩個可能原因提供選擇。

1.青蔥派→沖田做為一個好妻子的貼心。

真是不好意思,看到後面就知道如果是這樣,那這個貼心的核爆程度絕對不亞於阿妙小姐笑著遞出的炒蛋,或是穿越到家教裡的話、就是碧洋琪說「這是愛啊!」遞出的紅豆年糕......這樣大家應該都了解了。(菸)

2.土銀派→沖田根本就早有預謀了。早就想把大哥跟Boss(←雖然很想殺掉)兩個送作堆。

預謀得好!(你滾)

好吧於是我們往下,這瓶蛋黃醬到底多悲慘大家可以自己去看,因為它的效果太...呃,驚人,所以那段我沒怎麼截圖。



8.jpg

這張圖只是純粹表達我對中文雙關語的讚嘆。



話說被銬在一起還雙雙倒在地上的兩人內心正OS著。

9.jpg

因為土銀是王道啊。(茶)

10.jpg

因為大家都想看啊。(咖啡)

雖然很簡短但是我的回答是精闢的。(有人這樣說自己嗎?)



後來他們經過「好痛!」「不要啊!」之類的對話以後總算從巷子裡走了出來。(←斷章取義)(這才是吐槽文啊)(那是妄想吧)

11.jpg

如果看到兩個帥哥被銬成這樣,我也會圍觀的。(餅乾)


12.jpg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實在很好奇一件事。

土方君,您的雙手都被銬住了,是以為這很正常嗎我說?

好吧,反正要煩惱怎麼正常進去的人不是我。

於是說,他們進去了攘夷浪士走進的咖啡館。


......

13.jpg

吐槽得好啊土方君!雖然我比你更想用力的吐出這句話!

14.jpg

阿銀若無其事的如此回答了。為什麼會有紅玫瑰啊?!阿銀你這不就承認了果然還是土銀嗎?!而且誰跳探戈會跳到咖啡館裡的?誰跳探戈會銬手銬的?!

15.jpg

沖田君事不關己的說道...的確是不關他事沒錯。沖田君你真的可以考慮跟新八結拜什麼的,其實你們是兄弟吧。




然後蛋黃醬上場了。

這段我可以跳過嗎?(眾:不能!)

......好吧我簡單吐槽一下。(吐槽這種東西是能簡單吐的嗎?)

16.jpg

土方君不愧為美乃滋控,連咖啡他都打算加蛋黃醬了。你到底是多偏執的蛋黃醬星人啊?

於是說我覺得銀時說的才是對的。雖然我也不太能苟同他在飯上加紅豆的舉動啦。

土方君吵不過,一怒之下就直接噴美乃滋到阿銀的臉上。......好像小孩。但是也很可愛啦。



然後?

有句銀魂裡的話說的好,「敵人給的食物不要吃,因為全都加了瀉藥」

老實說沒有後面那句話,不過基本上這就是銀魂的定律。所以說,沖田君很歡樂的從無線電裡說,「我在那裡面放了瀉藥欸。」

......

17.jpg

默哀吧,悲哀的男人們。(望天)

馬斯洛說的好,生理需求是人性最底層啊~

不過大難來時不能分飛的同林鳥不是更感人嗎?(邪笑)



18.jpg

重點是「又有紙」這句話讓我笑了......

柳生篇那裡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就會徹底明白這個梗...我當初可是邊看單行本邊在半夜一點的時候笑到流淚啊。(搖手指)




爭洗手間方便這段太髒太破壞形象,所以我就不截圖了。(茶)(其實前面就說過)

從這裡就可以看得出來我肯定是以後沒辦法接受情人也需要方便的女人。(遠目)



還是放張圖透露一下他們最後怎麼解決兩個人不能上一間廁所的問題。

19.jpg

......其實我覺得看過這段以後,會很難想像他們還會做愛耶。(就事論事)

果然把銀魂搞髒其實是空知防止BL入侵的手段吧?雖然我覺得大家根本就無視了他的用心良苦。

不然你以為我打那麼多字是打假的喔?



回歸正題,他們在解決了人生需求以後,總算繼續踏上了追攘夷浪士之路。

......只不過,STAFF的野望終於在這裡暴露無疑!

20.jpg

21.jpg

22.jpg


有沒有看清楚他們的姿勢?

告非那根本是坐姿體位啊啊啊──────────!!!!!!

阿銀你的腿還夾住土方君的腰!!

STAFF這也太邪惡了吧?!這根本不是正常的動畫啊!從實招來吧你們!!

......噢,不行,我覺得我的腦袋要爆了。


土方跟銀時你們兩個太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下的圖不是重點,重點是台詞。

(銀時)
23.jpg

(土方)
24.jpg

(銀時)
25.jpg


...然後,小劇場噹噹噹噹的開幕了。





「喂喂...土方君,你不會就這樣打算沒做任何潤滑就進去吧?」銀時揪著半敞的和服領口,整個人被土方壓在柔軟的賓館床上,眼神游移著。「既然你的美乃滋都用完了,這一定是天意啦!哈、哈哈哈......我說我們今天就這樣停了吧......」

「廢話。」土方俊美的臉孔上漾出了一抹笑容,深藍的瞳孔注視著身下人兒慌亂的眼神,驀然一把扯下阻絕他們之間的那層礙眼衣物,「好不容易來到這了,總不能放跑大好機會吧──你說是吧,銀時?」

「這種機會我給你三百元,拜託你把它放了吧!」

「你說呢......」土方的舌頭挑逗的舔過銀時精瘦的胸,感覺到那敏感肌膚因為他的動作而起的顫慄,「我啊,可不會這麼容易放棄喔。」

「你、你這混帳......」銀時咬著牙,「我已經很累了!」

「那我就讓你累到睡著吧,在我的懷裡面。」土方咬住了銀時的脖頸,而銀時的腰也開始不由自主的迎合著,隨著愛人的動作而開始渴望起甜美的酸痛感......

「土方君──」

春帷浮動,一室淫靡的氣息......





哇哈哈!看吧空知!就算你老是邪惡的拿菊花當梗我還是寫得出來他們的H的!!(插腰狂笑)

(重點錯誤了吧你!!)

(某種程度上,兩個人的邪惡程度應該各有千秋吧。)(煙)




26.jpg

一起工作的夫妻檔。說實在的我總覺得我一定在哪個電影裡看過這種姿勢,是史密斯任務嗎?




27.jpg

28.jpg

說真的,你後面那麼大的騷動居然還可以說沒被跟蹤,實在讓我很懷疑大人您是不是有點腦洞。




29.jpg

就在這種緊張的時刻,沖田君好死不死用了無線電,然後土方又好死不死把它掉了下去。

於是說再沒發現他們未免也太扯,然後他們就這樣成了亡命鴛鴦被戳了下來。



30.jpg

..................................................

............................................................................

........................................................................................


我說,那「69式空中轉體」是......?(嘴角抽搐)

STAFF!!STAFF你們做得太好了你們做得太邪惡了啊啊!這可是JUMP的漫畫喔?!寫出這麼令人興奮驚恐的台詞算什麼呢!?(燦笑)

除了「告非OAO」以外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吃鐵劑)(拿衛生紙)



31.jpg

說的好!!>w<

不過這兩隻很傲嬌,當然是不可能承認的啦(茶)

32.jpg

33.jpg



於是說,當然就是打起來了。

34.jpg

你們的動作也太一致了點.......

35.jpg

36.jpg

......阿銀,你說人家台詞要幹嘛啊......?而且人家沒有侮辱喔,那個是事實。(PIA飛)

阿銀真的是個很微妙的人(笑)也不太了解他到底是不是真選組的人,明明就有著攘夷浪士的過去,卻又偶爾會和真選組並肩作戰......大概他就是遵照著自己心意而活的人吧?




接下來是打鬥場面。說實話我建議這段要自己看一遍動畫比較好,截圖根本截不出他們的一致性......

貼幾張上來,感想後面。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我說啊,真選組的手銬到底是什麼做的啊啊!!(怒吼)

最好是怎麼砍也砍不斷啦!!

還有你們也太合作無間了吧?你們真的感情不好嗎?



44.jpg

45.jpg

大叔的心聲就是我的心聲(點頭)



然後在他們合力幹掉最後一個敵人之後,姍姍來遲的沖田君走進工廠(擅自認定),

46.jpg

49.jpg

48.jpg

──看見了以非常女王的氣勢站著的兩人。

好啦,這話裡面貌似這個畫面他們是最帥的。(煙)




事情結束了。

沖田不改S王子本性,問了土方「要不要逮捕萬事屋的老闆啊」這個超級抖S的沒天良問題。

而我們親愛的土方君點了根煙,然後呼了口氣,

50.jpg

那個暫時啊、實在是很微妙的詞呢。(望天)



沖田微笑著說道,「大家不要忘了包媒人禮給我喔」...啊不是。

51.jpg

53.jpg





最後一幕真的好帥ˇˇˇˇ油畫風大愛!

52.jpg







呼,七點半吐槽到十點,太久啦啊啊啊!!

不過這話真的很愛(心)

於是銀魂的第一篇文就獻給了吐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