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水之旋律的感想有提過我想玩一款BG的18X遊戲吧?

是的,就是這一部「銀之冠 碧之淚」,在翼夢論壇代號「人妻正傳」的PC遊戲。

一開始腐女子如我當然是看過就算,不過在看到某大人寫長評時提到這部的女主角心理刻劃非常細緻,就非常隨便的下來玩了......

目前我的道德觀還只容許我玩旦那的線而已,我畢竟還是非常看重忠貞這回事的(掩面)

等到我的心理調適完再去玩其他人好了(爆)







谷村慎一郎

shin-01.jpg

-聲優-

就算沒了馬甲我還是不認得他是誰OTL|||

老實說不是很喜歡他的聲音......怎麼說,太冷?谷村這傢伙的人設的確是挺冷淡的,可是就連苦笑的時候都這麼壓抑是怎樣啊囧"

因為聲優的關係導致對他的台詞沒有特別有印象的一句......

-劇情-

那個嘛...基本上我的劇情喜愛程度都是看他合不合理...然後這劇情我覺得還算不錯。

當然啦,受到恐嚇這麼久還沒去報警本身就怪怪的,不過話說人在慌亂的情況下其實很難會真的聯想到公權力啦...通常公權力都是被群情激憤之下才逼出來的...大概?

說狗血也是挺狗血的...那到底這線的感人劇情在哪啊...(欸

好吧,其實這線寫得最好的應該是女角(綾)的心情吧,雖然跟其他線比起來這線的女角心情算很沒有轉折的了...(←已經出軌意味)

尤其是戒指的部分、孤單一人在家承受著未知的恐懼,還有回憶起過往、自問「我愛他嗎?真的愛他嗎?」的時候......

婚姻是個枷鎖,更像是根桿子,挑起雙方原本各自的包袱...慎一郎以為結婚就能留住綾的愛,卻沒注意到這等於是把雙人的包袱重量都推給了綾擔當......明明好好說一句就行了,甚至一句「相信我」慎一郎都彷彿覺得這是綾理所當然該做的,一次都沒有說過......

究竟是相信綾,還是他太過自私?

雖然最後真相大白是他為了保護綾才這樣做,然而我覺得──這句「相信我」他沒有說出來、還得綾自己在痛苦的孤獨中自己找到這句話,然後像抓著浮木般不斷在心裡默念這句話.....這是慎一郎線最讓我不能原諒的部分吧。

-立繪-

實話說,我一度為了這遊戲的立繪考慮過乾脆拋棄BL轉BG算了(掩面)

慎一郎的立繪真的很帥!眼鏡、菁英、微微的笑容......啊啊啊!綾啊妳的老公不要就讓給我!!(那你上面在抱怨些什麼?)

是說這遊戲的立繪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好吧硬要挑應該就是淺野看起來太...(靠)

-CG-

比起立繪,慎一郎線的CG算是"比較"失敗的吧...我想這應該算個人喜好?

啊啦不過也是挺可口的,唯一糟糕的地方應該是我沒辦法接受看BG的H,不幸的是慎一郎線H畫面特別多......

難道結婚之後他們就只剩H了嗎囧(其實結婚前就只剩下糟糕的部分了...)


BGM沒有特別注意的。因為隨時都可能要Ctrl掉H畫面所以心情太緊張(啥啊)



亮線其實也完成了,就在開了這篇文章的兩天後= =+

不過我實在很懶得打他的感想,總覺得會不少...畢竟他實在是個可愛的孩子嘛......




以下是慎一郎的清水CG圖不是我截的,但我忘了來源了......所以請不要隨意Copy喔。

shin-02.jpg

shin-03.jpg

shin-04.jpg

shin-05.jpg






然後是這張。

asano-01.jpg


玩這遊戲很難不注意到他們兩個經常性黏在一起,特別當您是個腐女的時候= =|||

尤其是淺野跟綾偶爾的單獨對話(這畢竟是慎一郎線),有時候會有種「淺野你在跟綾炫耀嗎」的感覺......

譬如說旅館裡綾第一次接到淺野來電(公器私用?)的那段劇情。台詞我記不太清了,總之是:

  淺野:「啊,慎一郎給你添麻煩了。」

  綾:「不,應該是我說這句話才對。他一直麻煩你真是不好意思。」

  淺野:「哈哈,他總是若無其事的指使我們做這做那呢。乾脆他回來以後(←慎一郎那時出差去了= =)我們一起召開一個對慎一郎的批判大會吧?」

  綾:「噗,似乎這主意不錯呢。」

──大概的劇情是這樣。

......靠!我說淺野你根本是用老婆的語氣在說話吧!到底誰才是正宮誰才是同僚啊?我怎麼感覺你好像是慎一郎結褵多年的老婆似的?!


還有某一天慎一郎太累,淺野會送他回來......

於是我說啊、要是綾不在你們是不是就直接在床上做了啊= =bbb



最扯的劇情應該是3P的結局...?

那個我還沒玩出來,不過根據某些大人的劇透,淺野似乎在完事後說過「早就想這樣做了」......

所以說你其實早就想跟慎一郎一起做很久了嗎?! (人家沒有)




嘛、我看過這遊戲很多的吐槽感想,先看劇透應該是我玩遊戲的習慣之一...

然後我看到一個大人說,「為什麼其他人的路線慎一郎或者還會說『嘛、這也沒辦法』,但就只有淺野線的時候會一再的說『為什麼是他?』...?因為這樣的結局等於是他同時面對好友和最愛的人一起背叛他......」

不過說真的,我很想吐槽...











其實是情人跟老婆一起背叛他才對吧(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