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破啊!!媽媽我全破了啊!!一直以來沒耐性到弟弟都看不下去的我居然有了全破的遊戲!!(吶喊)(不動聲色的招出鬼畜眼鏡沒破的事實)

於是說,這算是對這遊戲的讚美嗎?......孩子,如果你看到第一句話以後就這麼想,那就錯了。

其實會全破這個遊戲只是我太閒而已。(茶)(被打死)

當然啦,水旋2畢竟還是有夠多萌點的,不然就會像紅井一樣被我拋棄掉了......







以下當然還是照破關順序來說了。捏他有吐槽應該算也有吧。



明月涼(akitsuki ryo)[CV:近藤隆]

M5.jpg

身高:180cm
體重:62kg
生日:07/31
年齡:20歲
星座:獅子座
血型:AB
興趣:武術
喜歡的東西:訓練
討厭的東西:淡水魚



近藤隆啊啊啊────!雲雀san!!

衝著聲優我第一個攻略了涼XDDD

涼san的生日跟我只差一天呢(笑)

體重問題我照慣例無視......

他實在是個溫柔的人。就某方面而言,也許是一謠裡面最有威嚴的人?甚至連片瀨都有點怕他欸XDDD

雖然說給人溫暖的大哥形像,不過後來卻在綺羅(女主角)面前哭了出來...於是真正堅強的人果然還是綺羅吧?

水旋2的畫風變成了非常明顯的兩派,不過只要沒有一代這麼讓人想哭的話我已經隨便了......

所以說,結尾的CG是這個。

M5-1.jpg

媽媽這是誰OAO!

咳,孩子,這是我們家的涼和綺羅啊。

...媽媽,你真的沒有撿錯人來玩嗎...?

孩子,這個是秘密。


......................秘密個頭啦!(摔桌)


好吧,說一下劇情。因應二代女角綺羅堅強的形像,男角們每個都帶了點心理創傷來掛號...咳,來被我們的綺羅姐攻略。涼當然也不例外(來當個病人)(喂#)。

身為被弟弟搶盡風頭的哥哥,涼很不知道要怎麼面對自家弟弟圭。可以看到他的關鍵詞就是獵人跟太刀......而每次涼一說出「他畢竟被太刀選上了」這種話的時候(是指綺羅),圭的語氣馬上就會變得很不自在。涼應該也不是故意的,不過這就是人生,活著只能懂自己心裡的話,別人的話總是怎麼看怎麼跟自己做對。

一直緊繃著的涼在心理醫生綺羅的治療下總算哭過一場,然後雨過天晴展現他腹黑的本性XD

不過腹黑微笑的涼真的好可愛~好萌~

雖然說其實我很受不了男生哭,應該說我受不了一個人在另一個人面前哭的情節......不管男生女生都一樣,我覺得眼淚是受不住心酸的表現,自己知道就好了,哭給別人看應該是很大的心理負擔吧,不管是對別人還是對自己。

不可否認,我討厭男生哭大於女生哭XD應該算社會偏見?

總之,近藤隆發出哭音那段我拿下了耳機OTL|||

然後婚後的涼居然是個大男人主義者讓我挑了眉...欸欸,我繼承的可是圭的存檔喔,人家圭可是做了一套英式下午茶給陽菜喔。

難不成圭跟陽菜結婚後也會變成那樣?!OAO確實他們還只是在交往...

男人真是恐怖T^T!(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男人啊你)






式部吉乃(shikibu yoshino)[CV:岸尾大輔]

M4-1.jpg

身高:179cm
體重:65kg
生日:05/17
年齡:23歲
星座:金牛座
血型:O
興趣:玩遊戲
喜歡的東西:電影
討厭的東西:占卜


岸尾啊啊啊!紀次────! (撲)(你滾#)

吉乃的體重總算正常了點。(遠目)

這傢伙的聲音超輕的,果然是個輕浮的傢伙(笑)

不過他當然也有自己的心理傷痛啦~雖然這個心理傷痛對我來說實在不算什麼心理傷痛──不能出鎮又怎樣,我還連續一星期都窩在家裡當馬鈴薯呢(聳肩)

真正讓我不爽的不是這些!不是他的心理傷痛這麼淺還花我家綺羅的寶貴時間去聽他說話!不是他不懂身為一個正大光明的馬鈴薯有多幸福!



是他對綺羅的稱呼啊啊啊!



你至少在救人的時候也改個稱呼叫綺羅吧!你至少在告白的時候也改掉那個小妹妹的稱呼吧!







我實在覺得我家綺羅遇到了個戀童癖的大哥哥。OTL|||







然後在手環詛咒發作讓他沒辦法抓住綺羅的時候,岸尾的叫聲讓我極度無言......應該說我風化了......

好怪。(眼神死)

怎麼好像都在抱怨他......嗯,其實他有個地方滿不錯的,應該說水旋2從頭到尾只有兩個男人想到這件事──就是明明綺羅是個女孩子,為什麼大家卻對她的出生入死視為理所當然。至少也稍微關心一下吧?哪裡不適應或是有什麼其他情報想知道的......大家都只注意陽菜,明明擁有天泣之力的她才應該最強吧?才應該接受訓練吧?身為九艘之一又擁有戰鬥系特殊能力的她才應該參加巡邏吧?

憑什麼綺羅得這樣兩邊被罵來罵去的啊?因為她是這代的女主角?

所以吉乃在校門對安曇(應該是他吧?)說的話讓我還滿窩心的。話說除了反派的好春就只有吉乃關心這件事讓我有點悲從中來。

欸,八咫是敵人欸?九艘是以前的敵人欸?一謠你們都死了嘛?

真是...(搖頭)

吉乃的結尾CG。話說你要人家叫你的名字,自己還不是繼續叫人家小妹妹啊,吉乃!

M4.jpg







齋宮好克(遮那)(saigu yoshikatsu)[CV:小西克幸]

M1.jpg

身高:180cm
體重:71kg
生日:09/26
年齡:35歲(250歲)
星座:天秤座
血型:AB
興趣:研究遺傳因子學
喜歡的東西:日本傳統點心、河邊
討厭的東西:楓葉

小西克幸啊啊啊────!阿爾~~(人家不是漢堡笨蛋的聲調啊喂)

我總算看見這遊戲第一個BMI正常的人了!(含淚)(醫生比較會調養?)

看完這傢伙的CG以後,我非常確定一件事...作畫老師完全偏心這個烏鴉老大啊!!(偏心的好!)

烏鴉老大這種唯美畫風的CG居然多到四張...其他人最多也只有兩張的啊混帳!

M1-2.jpg

↑小時候的烏鴉老大跟烏鴉媽。(喂喂)

總之我徹底被這傢伙萌殺了......

烏鴉老大的心理創傷說起來跟手塚滿像的,都是親眼看到自己的親人被殺。之後又為了族人的生存問題大量抽血作血清,卻沒發現自己早在求助神秘鏡子時就踏下錯誤的第一步......

他中間有個夜晚事件是這樣的。水季一時氣促的時候,好克沒多想就替他打了血清,之後卻又煩惱起明天弟弟也得打血清,自己必須再度抽血......從這裡就可以知道他其實不是個壞人,看到別人痛苦他不見得就是快樂的,只是因為他的血清醫治力最強才替水季施打......雖然說那副作用也很強,但也是沒辦法的事。

中間看他脫口而出「要不要跟我走」的時候心裡微微一動過。你...想擄走陽菜是為了讓她成為自己的新娘吧,為了給你們一族注入新血,而你卻在娶她之前先愛上了另一個女孩嗎,遮那?而你之後卻又說「算了,忘了那些話吧」,是代表你選擇捨棄自己的情感?或是...明知自己非得娶陽菜,卻不想看綺羅受傷的表情?

但你無論怎麼做,其實早就傷了綺羅的心呵,遮那!


說是這樣說,不過遮那線畢竟為了沖淡大魔王線的氣氛,開頭還是很歡樂的。

跑進森林練卡拉OK的老夫婦兩個人GJ啊>w<!

最後片瀨硬拉走設樂的部分也是一整個讓人想要XDD~

M1-3.jpg

BE的圖。告非這也太漂亮?!

M1-1.jpg

HE的圖。啊啊這根本是老牛吃嫩草啊我家女兒就這樣被拐了啊啊!!(失控)





加加良水季(kagara mitsuki)[CV:三浦祥朗]

M6-1.jpg

身高:180cm
體重:66kg
生日:10/08
年齡:37歲
星座:天秤座
血型:A
興趣:演奏日本樂器
喜歡的東西:觀賞日本古典藝能
討厭的東西:鬥爭


為什麼體弱多病長得比愁一還高啊囧"

他的線...嗯,我只能說不是我的菜。

我想這一切的錯誤都是因為這傢伙的聲優問題。(遠目)

告非為什麼只是病痛的叫喊也可以喊得像是弱受一樣啊混帳?!這傢伙完全受化了啊!他完全就是個了啊!綺羅都是個攻了啊!!

對一個倒在綺羅懷裡用茱麗葉姿勢茱麗葉式哭泣的男人......


我只能說,孩子,你果然還是趁早被遮那攻了吧。(為什麼是遮那!(因為本來就是遮那總攻?!


所以說優跟水季根本就是一謠兩隻總受的惺惺相惜吧,絕對是的。(欸)

水季的心結很簡單明瞭,就是兩年前的真秋事件。

唉,其實他的決定也是人之常情啦,你殺我老爸我滅你全家這種思想本來就是人性表現啊,只是因為他沒控制好,卻讓優的雙手髒了這件事讓他無法諒解自己吧。

不過我們的心理醫生綺羅君是萬能的XD

貼一張他小時候的照片(笑)

M6.jpg






安曇康秀(Azumi yasuhide)[CV:森川智之]

M3.jpg

身高:176cm
體重:60kg
生日:02/23
年齡:17歲
星座:雙魚座
血型:B
興趣:收集御朱印
喜歡的東西:四處參訪寺廟
討厭的東西:增添他人麻煩的事情


安曇是個神奇的傢伙

好了,大家都知道安曇長怎樣了吧?總之就是個粗框眼鏡男。說實話,他長的跟我以前某個同學有點像,身高也差不多...所以我一點也不萌他的外表。(喂你影射什麼了吧)

不過他的路線真的很萌啊!簡直是可愛到一個神奇的境界!(啥啊)

放張圖大家應該就知道這傢伙的路線跟外表的嚴肅程度呈現了多大的反比......

狗與猴子‧1.jpg

我爆笑了啊!!!

那是怎樣的狗跟主人(笑癱)

而且這傢伙有著莫名奇妙、絕對看不出來的熱血XDDD他失控告白的地方簡直是天大的萌點啊!真的是超嗨的~


安曇的心理創傷某方面跟片瀨的和綺羅的重疊了,就是家族的問題。身為九艘背叛者安曇康久的家族繼承者,康秀的壓力有多大可想而知。在爸媽的教導下,康秀即使被一族的人鄙視了也毫不還嘴,不過咱家心理醫生可就看不下去啦,藥方就是先貼個膠布在亂說話的人嘴上再說XD!

結局時候陽菜的笑容一瞬間出現了陰險的感覺......這樣是不對的啊陽菜君!!...請事後告訴我完整版吧(小聲)(喂喂喂!






設楽優(shitara suguru)[CV:齋藤みつき]

M2-1.jpg

身高:156cm
體重:44kg
生日:02/12
年齡:16歲
星座:水瓶座
血型:A
興趣:古箏
喜歡的東西:水季演奏的音樂
討厭的東西:九艘、暗又狹窄的空間


齋藤大姐啊啊啊────!我愛妳!!(直接告白?!

優真的是傲嬌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好可愛啊這傢伙!!>w<!

優的內心創傷不用說了,當然是兩年前的真秋事件跟他家水季大人啦.......

話說2代的優跟1代真的個性差很多,大概是因為戒了兩年的血清吧...總算回到一個傲嬌孩子該有的可愛模樣。

優線最開心的其實是最後設楽雅溫柔說話的那段。那個時候的優,臉上露出了極其安心的表情──總算彌補了我當初看到「交錯的思想」事件時內心的遺憾。這一切都要感謝我家綺羅喲~(笑)

說真的很久沒玩這麼清水的遊戲了,直到那句「我一直覺得,星空跟幸福有點像......雖然繁多,卻是用自己雙手抓不到的東西。」出現後,看到優的結尾CG時,我才驚覺我有多久未曾如此單純的感動,單純的看著別人戀愛,單純的看著別人微笑.......在看過這麼多的H以後,究竟我的內心還剩下什麼?

水旋1也是有著如此的感觸,不過那時因為CG崩壞,其實感動度不大= =+

這次CG完美BGM也Perfect,在溫柔的畫風下,我覺得...不再看BL的H、不再寫BL的H,這個決定是對的。

像我弟說的,「我不討厭BL,我只是不懂為什麼BL非得有H不可?」

......玩到優線時,我深深覺得他的話是對的。






柏木好春(kashiwagi yoshiharu)[CV:下野紘]

M7-1.jpg

身高:165cm
體重:52kg
生日:06/21
年齡:16歲(26歲)
星座:雙子座
血型:AB
興趣:摺紙、園藝
喜歡的東西:花
討厭的東西:打針


我一開始不是很喜歡這傢伙,說真的。看他被我擺在最後一個就知道我有多不想攻略他......而且他又說設楽的壞話(雖然是為了綺羅好,不過這不是跟憲吾的情況一樣了嗎= =),導致我對他的好感度變成指數型函數下降......

不過事情總是有個契機,原因就是他哥的路線了。在他哥式神失控的時候,好春曾經出來替綺羅擋過一次,本著有恩抱恩的精神我就決定要攻略他了。

他的心理創傷就是雙面人啦,背叛綺羅的罪惡感。說可憐是有點可憐啦,可是愛情是不談可憐的,所以我還是不喜歡他(被打)

至少我還是玩完他了XDD不像憲吾現在本體沒破過、"之後的故事"也沒去看~我實在超級討厭他啊~(攤手)

好春的BE倒是很好看,如果他再腹黑一點就好了(遠目)

M7.jpg













水旋2的感想就到這裡啦,之後貼幾張其他的CG。

M8.jpg

M9.jpg

M9-1.jpg

M9-2.jpg

M9-3.jpg

M9-4.jpg














最後說一下Drama CD:水之旋律~夢想旋律~的感想XD

這片Drama超級好笑,尤其是排演四個故事的那段......我最喜歡片瀨念輝夜姬旁白的那段了,就算不懂內容他的語氣也很好笑XDD

愁一好奸詐!居然最後來句「輝夜姬不可能屬於你們的!來吧,陽菜,我們一起回到月宮吧」,喂喂這是犯規的啊~!

白雪公主的故事裡老師的語氣好溫柔啊~整個人都要融化了(笑)

拓哉第二次演羅密歐的聲音好深情(心)我反而是佩服子安居然能在第一次演的時候這麼結巴的講,太神奇了XD

真秋的菜餚真的有這麼毒嗎...?聽完Drama的時候我有想過到底是毒成怎樣的問題,結果在水旋2的時候看到那句「所以我把柿子跟秋刀魚一起煮湯」豁然而解(噴笑)

不過第一段睡美人裡面,貴人x片瀨這個配對真的太恐怖啦!!是說那個鼾聲究竟是怎麼回事啊?!公主不可能打鼾的吧片瀨!!

貴人冷靜的對公主婢女‧陽菜說「這個身高180公分,體重70公斤的傢伙,就是你口中那個美如天仙的公主?」的時候我笑到癱在床上......

果然公主還是應該讓陽菜來啊~不然優也很棒(喂!)

手塚大哥也是,白雪公主的故事裡想把陽菜帶離戰場結果失敗時的語氣也是讓我噴了...(好髒!)

某人我就無視了。(咦)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