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RR!!同人第一篇。

這篇可以說是我所有開鋒的同人文章裡最短的一篇吧,畢竟是爬第三道牆所以我們應該低調一點。(毆死)

新羅前面戲份很多後面就沒他的事了(>_O)







這是發生在他們三人學生時代裡,某個悠閒的午間時分發生的小小事件。

§

「太慢了,新羅。」

「抱歉抱歉,剛剛跟塞爾堤通話,結果沒注意到時間……」

金髮少年皺著眉稍微想了一下,才想起好友話中那個陌生的人名應該是之前有過一面之緣的那個黑衣機車騎士。對方雖然相當怪異〈其實是已經超脫正常人的怪異〉,不過因為塞爾堤打字不打廢話,所以是靜雄少數見面後到說再見為止都沒有讓他發飆的存在──就這方面而言,塞爾堤有了另一種超越人類的強悍。

不過,就算對新羅通話的對象印象不差,不代表靜雄就不會抱怨。

「整整慢了半小時?……嘖。」

咕噥了這麼一句,靜雄慢慢的踩熄將盡的菸頭。擁有頎長而瘦削的身軀的他,背靠在牆上的動作是極其瀟灑而帥氣的。然而不管是剛剛從剛剛靜默而不斷抽煙的舉動,到現在這樣用皮鞋踩熄香菸的動作,平和島靜雄這個人的身上始終都散發出一種難以言喻的危險氣息。並不是野獸的瘋狂感。只是危險,令人恐懼這個人在這個空間裡的存在。

新羅接受到廚房阿姨憤怒的眼神彷彿在說著「趕快吃完就趕快給我滾」,再瞥了一眼食堂裡個個吃得食不下嚥的同學們怨毒的眼光,嘴角不禁揚起了一絲絲堪稱邪惡的笑容。大概是被某人傳染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那傢伙出現的頻率高得出奇──岸谷新羅一邊想著,一邊在靜雄不悅地回頭招呼他前抹去臉上的微笑。

靜雄非常順手的拆下了三個鐵菜盒,而新羅識相的趕在靜雄荼毒飯鍋之前先裝好了兩碗白飯。顯然靜雄正處於不自覺生氣的狀態,這種情況下最好就是不要刺激他。新羅如此想著,清秀的臉上在看見同學們因為靜雄的走近而四處逃竄的狼狽模樣時泛起有些無奈的苦笑。

靜雄倒也已經習慣人群看到他就會自動走避了,逕自走到一張空桌旁坐下,就開始吃起有點冷掉的菜餚。

學生餐廳裡已經顯得空蕩,畢竟除開靜雄的因素以外,現在這個時間距離正常的午餐時段也已經超過半小時了。

「下午有什麼課啊?」

「嗯……好像有體育課呢,據說要跟D班他們一起上。」

兩個少年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菜盒裡的食物也寧靜地逐漸減少……

才怪。

「今天的午餐好像意外的晚呢,小靜──」

「死跳蚤!!」

劈哩。

岸谷新羅面不改色的看著自己面前在前三秒鐘還固定在地上的四人木桌此刻呈現了詭異的傾斜角度,雙手快速端起餐盤,然後無視那些滑落地板的菜盒。鏡片後那雙看似無害的墨色眼瞳閃過了一絲「又來了啊這傢伙的情報力還真是不可小覷呢」的情緒,然後趕在臨也閃躲靜雄的木桌攻擊前一秒微笑招呼,「折原臨也。」再彷彿沒事般繼續享用未完的午餐。

「小靜不管什麼時候都很難纏呢……」以驚人的速度閃開靜雄一件一件扔過來的重物,臨也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像是覺得遇上了麻煩的事、卻又情不自禁地好奇一般。

「臨──也──君──」靜雄臉上的青筋不斷跳動著,「我──說──過──不──要──叫──我──那──個──名──字──!」

「但是只有我叫你小靜而已啊。」臨也臉上的微笑不變……或許摻雜了些許揶揄的意味,「只有我這樣叫,換句話說就是只要你聽到有人這麼叫你,你就可以知道是我來了……很好吧?很貼心吧?」

「知道是你來了,就能殺死你了吧?去死吧!!」

「真是兇狠呢,偶爾也按照常識做事情嘛小靜。」

劈哩砰啦砰。

臨也並不是只會一味閃躲的個性,他快速掠過靜雄的身邊,在短短接觸的幾秒內用力把手上握著的小刀戳刺進靜雄的手臂裡。

不過,一如既往的無效。這傢伙跟賽門都一樣,到底是用什麼構成的啊?

真是太有趣了──

「臨‧也‧君~」靜雄猙獰著臉,察覺到危險的臨也立刻緊急避開盆栽攻擊。

快速後退到門口,臨也的微笑有著跟靜雄的憤怒相當的厭惡感,「偶爾……也讓我能夠使用你這顆棋子嘛,小靜。」

「不要用那種噁心的稱呼,我有名字!」

在靜雄追上他之前,臨也朝正吞下最後一口飯的新羅那邊打出了招呼的手勢,接著就快速消失在學生餐廳的門口。「如他所想」,靜雄一邊憤怒的大吼著「臨也──」一邊追向臨也的黑色身影。

新羅擦了擦嘴,

「我還以為他只看得見靜雄而已呢。」

──如此驚訝地自言自語了一句。





FIN.









如果我有靈感的話應該會寫後篇吧......反正我現在對自己寫文的能力絕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