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
James McAvoy超絕迷戀中。

 放張圖先。因為當初我也是衝著圖來玩的

data 00212.bmp((欸,放這種圖好嗎?

官網:http://prcr.info/index.html


我覺得我應該不用介紹人物了......畢竟最近薄櫻鬼莫名的紅(?)

Otomate總算救回從Edel Blume以後就被痛罵的劇本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XDD


老實說齋藤線一輪玩下來,我滿腦子只想待在副長身邊而已Orz

雖然說我也是很喜歡一君的可是副長對我來說吸引力太大了(噴血)

啊啊啊啊啊!土方さん!(冷靜啊你)


咳!回來回來。

這一輪下來不知道是我選項點太少還是怎樣,就算幾乎每句日文都認真看(H例外......BG的H無能|||),不過一輪還是大概4小時就結束了O.O

結論:齋藤你真的很可愛欸。(啥鬼)


邂逅的情節好像是以女主角千鶴從本篇的某場戰鬥穿越到這個未知的時代的樣子。主CP只有齋藤跟冲田兩個人可攻略。

根據網上某大人說的話,巡查是觸發跟齋藤相關的事件,宅在家打掃是增加冲田的好感度。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怎麼觸發跟副長相關的事件

齋藤線印象比較深的事件應該是饅頭事件XDDDD(欸)

其實我也發生過這種事啦.....(掩面)肚子餓的時候它怎麼跟你抗議是不會管你臉皮的......

這件事告訴我們瘦身不要用餓的,除非你打算連面子都減一減。(茶)

然後就是浪人事件啦,千鶴想隻身阻止,不過在浪人砍過來的時候就被齋藤保護了......說實在的玩過水之旋律之後,對這種女主還真有點無法適應的感覺......

講到這個我就覺得這應該算是薄櫻鬼自己設定的問題,千鶴都通過齋藤的認可了欸,是有沒有這麼弱的認可啊= ="

好歹刀也拔出來一下吧我說...|||

總之千鶴被砍傷,然後齋藤就一路拉著千鶴到暗巷,接著扒開她的衣服...................................幫她敷藥。(告非)

之後好像新選組被人放火,千鶴在大火中心呼喚愛人(啥鬼)

然後齋藤就過來抱她走人了......不過重點是千鶴之後的心理創傷,讓她夜夜不得好眠(這讓我想到最近才看的星火燎原= =)

於是,齋藤さん就吃掉千鶴了。

...

......

......?!

是的,事情就是這樣= ="親愛的一君貢獻了他的身體讓千鶴累到沒時間做噩夢啦(誤)

後來千鶴選擇坦白她從未來穿越過來的事,然後齋藤小小的受傷過後還是跟女主和好了,Happy End~


data 00199.bmp

↑少數自己拿到的CG圖......另一張太過鹹濕(?)




齋藤雖然是個副長控,不過他跟副長相關的事件沒有很多,只有系統一定會出現的宴會事件跟煙火節事件......

副長萬歲(自重啊喂)

這兩段的情節都是可愛到爆掉

先放宴會事件的CG~

data 00235.bmp 

喝醉的副長萬歲!挑釁副長的冲田萬歲!無視眼前混亂的一君萬歲!\>ˇ</


煙火事件跟副長相關的是前面叫千鶴跟那兩隻出去逛的地方......

中間有一段是這樣的。

   土方:「總之你就跟他們出去,這是副長的命令。」

   千鶴:「可是......」

   土方:「啊啊

   千鶴(驚):「呃、好,非常謝謝您!」

噗哈哈哈哈哈哈!!(欸)

果然不愧是鬼之副長......是說我都快被銀魂荼毒到只對土方這個名字有=美乃滋的印象了(炸飛)原來土方你還是有威嚴這種東西的啊




最後放三張立繪~

這個遊戲除了沒有語音以外真的都做得很棒,我都在考慮要不要入手5/2要出的那片了XD(其實是因為那片可以攻略土方)(←土方廚MODE)

data 00050.jpg

data 00119.jpg

data 00139.jpg

創作者介紹

Détruire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kylain
  • 嘻嘻ˇ難怪我昨天來你這邊看時就覺得Blog版面的首圖有點像土方先生XD
    原來是同人電玩呀~(點頭點頭)
    不過要不是看你這篇,我還真不知道有這有出同人電玩呢0.0
    真正說起來,薄櫻鬼裡面沒有讓我"怦然心動"的人物(夠了)
    可是我很喜歡千景跟沖田的長相(羞)
    但是看你的描寫,我想我應該是完全沒有勇氣玩這款遊戲了(笑)
    因為我真的打死不信這是BG遊戲啊啊!!!!(哀嚎) <---接受事實吧
  • 這個同人畫家畫超棒的(拇指)
    我也是看論壇介紹的呀XP追大家都追的東西果然是有好處的~
    千景我也超喜歡XDD我有買他的娃ˇˇˇ
    沖田的聲音很誘人(擦口水)(欸)
    不過我果然還是長髮控XDDDD
    節哀(拍)反正老實說千鶴除了H跟親吻的CG以外根本出場率是0啦XP

    朝歌 於 2010/04/29 17:57 回覆

  • poppy
  • 請問...
    去哪入手呢.....(噴血中)
  • 可以去翼之夢的論壇找找看,我記得簡中的漢化好像出了w

    朝歌 於 2010/10/24 10:29 回覆

  • AN
  • 被薄櫻鬼燒到嘞~~^w^
    請問執行需要設定嗎?
    我下載試玩版的開不了.說是文字列不能轉換.無法讀取意思?
  • 系統一定要調成日文地區喔˙˙ˊ

    朝歌 於 2010/11/07 12:49 回覆

  • 悄悄話
  • 燭台切光忠太太澪
  • 邂逅很經典w阿這家公司公主皇冠出品的大多都是r18居多orz就同人遊戲畫師什麼的已經很棒了www邂逅 雪月花 永不凋謝的櫻花(沒翻譯錯誤的話)..這家公司薄櫻鬼的同人遊戲很多ww糖度也很高w很喜歡沖田喝完酒跟副長的對話2333
  • 沒想到這篇文章還會被看到XDD居然已經7年了時間過得好快(老太太式感嘆)(欸
    想當初我真的有認真去露天找代購準備買雪月花......應該是雪月花吧,就是副長第一次可攻略的那片(所剩不多的唯一印象)他家的副長真的畫得好美wwwww
    糖度真的很高~~當初玩邂逅的時候覺得超恥但玩薄櫻鬼本傳都在面癱跟哭(?)

    朝歌 於 2017/02/27 22: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