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is blog
James McAvoy超絕迷戀中。

照例先扔一張圖上來。看看上一篇的人氣就知道圖騙了多少人按進來了
data 00226.bmp   
((我是個保守的好小孩(挺胸(PIA飛

↑其實這之後還滿糟糕的。


這篇題目雖然感覺破了很多結局,其實還是沒什麼CG好貼......因為破出來的CG幾乎都很骯髒(告非)

咳......照我破出來的順序講好了。


副長線結局Normal End※

是說第一輪玩完以後,我就開始了對千鶴君肆無忌憚的虐待行動(欸)

譬如說拼命叫她出巡都不打掃也不休息啦、或是明明之前都走一君路線結果煙火事件的時候故意頭轉到沖田さん那邊啦......之類破壞千鶴君愛情之路的舉動www(被打)

結果亂實驗的下場就是走出了這個NE...Orz

雖然如此!我還是有收穫的www

這個收穫就是──只要拼命操勞小千鶴,副長就會出來!(我拜託你去死吧(沖田聲))(哪個沖田= =)


不過上面真的是實話就是了,不管是房間弄太髒、秩序搞太差還是健康不佳,副長君都會露出他羞澀的臉龐來關心不幸的千鶴(茶)


走到NE的技巧除了拼命亂走(?)以外,按「屯所でお手伝い」這個選項也可以加速副長之路www


然後最後呢,就會出現以下CG了,當時我淚流滿面啊~

data 00185.bmp  

↑春日的誘惑......陽光?櫻花?大美人?www

土方さん,您真的太漂亮了!(被砍)

替副長的形象發慌的千鶴很可愛(笑)

順帶一提,那朵花是某無聊人士沖田君放上去的,欸欸,這樣真的好嗎?為什麼我覺得女主角有換人的趨勢了咧?


大概是對副長的偏愛的關係,這個NE反而讓沒玩過本傳的我第一次對「薄櫻鬼」這個遊戲的氣氛有了感覺。

「土方さんは本当に綺麗な人で、『鬼の副長』と恐れられ」

銀魂裡的世界是很歡樂的,因為日本沒有西化的改革、還是幕府的時代,雖然這歡樂中帶著隱約對天人侵略的無奈、對武士依舊只能走向沒落一途的悲傷,銀魂依然是歡樂的,真選組(新選組?)依然是歡樂的。

然而薄櫻鬼坦露了日本真正的歷史裡,「新選組」這個組織的深切痛楚。歷史裡的土方歲三可以說是文武全才,是撐起整個新選組的靈魂人物之一;沖田總司也是新選組中最強的武士;還有齋藤、進藤他們......每個人都是嚴肅而認真的捍衛著自己的理想,儘管整個大局勢並不是能夠靠著一把劍就能扭轉的東西,儘管最後證明幕府倒台是日本要強無可避免的事,他們仍然撐著,直到他們最後一個人也帶著傷痕累累的身體,在洋槍砲彈和新世紀的襲捲下死去......

我想起我們自己歷史上的六君子。如果今天改革成功的話,會不會有另一批的「新選組」為人記憶?而若真有這樣的一群人,我們對他們的忠烈節義與否,又會如何評斷?

可惜沒成功,最後只留下個滿身臭名的慈禧太后。

扯遠了,不過看到千鶴那一句話的時候,我的內心確實顫動了。


後面土方さん的感傷語句,每重看一遍就越覺得難以呼吸。

因為我們都是人類,生下來就懂得回憶,所以才會比起野獸感到更多的痛苦。

不過,重要的事就不必忘。即使會讓自己感到痛苦,還是要相信......總有一天大家會像當初一樣聚在一起,會像當初一樣高聲歡笑。那時就把久遠的記憶搬出來吧,一定能夠...再想起那時的笑聲的。




※一君的主線※

其實這條線跟支線最大的差別只有一個,就是在最後的時候選擇回到自己的時代。就算得從自己心愛的人身邊逃離,也得回到過去重要的人身邊。

回去以後就回到OPENING緊張刺激的戰鬥場面啦,不過就在咱家小一要被砍的時候......副長出現啦!

後面就是一君養傷啦、一君吃掉千鶴啦、一君跟千鶴幸福快樂的在一起啦......之類之類囉。

 data 00196.bmp

(欸,你傷才剛好啊囧)

data 00207.bmp 

(是說躺在床上的一君給人一種任人擺佈的感覺欸)(擦口水)

情節大致跟支線重複,就不打囉www




※沖田的主線※

跟一君相反,要加沖田的好感度就得學習做個賢妻www(打掃煮飯意味)

老實說這條線我有點看不懂Orz

前半段還滿可以理解,十天目的淋浴事件有說沖田得了肺病的事情(據說原作裡千鶴滿早就發現了?),之後還有煮飯的時候跟沖田聊天的事也勉強看得懂......

不過後面沖田突然嫉妒起來還鬼畜小千鶴是怎麼回事啦囧!!

總之非常複雜www

後面既然有一君線的經驗,我當然就選讓小千鶴回去囉,不過看到沖田臉上心痛的表情,實在是有點對不起他的感覺(哭)

為了HE這一切都是必要的(握拳)

data 00214.bmp

(我怨念了......沖田君啊啊啊啊!)(←想爬牆)(跌下來了= =)

data 00220.bmp

(感覺起來還過得真是幸福呢、あの二人。)

順帶一提,後面這張CG是HE就能拿到的おまけ。這個時候的千鶴已經是沖田太太了= =

總司────!!(淚奔)

我突然慶幸還好這個遊戲沒有副長線......

不然我可能會嫉妒到吐血= =bbb

IF!這個社還真是善於玩弄少女的心啊。(感嘆)(啥鬼)



是說看到櫻花我又想到副長了啦~~~~~(再度哭奔)


(欸,這篇根本就是首尾呼應的副長文了吧......?)

創作者介紹

Détruire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柊
  • 你好,我是路過的人^^

    話說那張戴著小花的副長讓我噴笑了XDDDD(笑翻)
    我想知道他為什麼可以保持微笑而不是感到彆扭呢
    傲嬌明明才是副長的屬性不是嗎XD

    最後,土方副長大好ˇˇˇ>////<
  • 路過歡迎ww

    那張CG剛看到的時候我一邊狂笑一邊對沖田說GJ~
    因為副長不知道他頭上有花啊XD
    沖田是趁副長忍不住在廊下打盹的時候偷偷簪上的www

    土方さん萌え~~~(吶喊)

    朝歌 於 2010/05/06 18: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