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玩IF!社的大人們都知道,這個社是以特典多出名的= =bbb

於是,在茫茫的特典大海裡,我好不容易掙扎著聽完了下面幾個......其他的有機會再去下了。話說其實我也不是很想去下剩下那幾個,因為都沒有風間君...咳,因為劇情都太嚴肅了,都被薄櫻鬼本體這樣虐了我還找Drama繼續虐啊?我又不是M(沒人相信)



untitled.bmp 

請容我先膜拜一下這張圖(你夠了)

好吧,這張是DS的發售海報,所以說......以下是DS相關特典的訊息啦。


※限定版特典-風間姫と五つの難題※

這張是我唯一找不到翻譯的(眼神死)

不過憑著對風間的愛(?),我還是在聽到後面的時候狂笑了XDDDDD

根據標題,這就是個風間扮演輝夜姬公主,對五個向他提親的貴族提出五個難題的美好故事(誤)

開頭好像是這樣的...千鶴跟一君問無聊的時候怎麼辦,貌似還聊了貓很可愛養著不會無聊一類的話題,然後剛好經過的沖田就按照一君的要求喵了一聲(咦OAO),一君就說了不像啦之類的話,沖田就問他到底怎麼了,一君就問空閒的話怎麼辦,於是沖田就建議他去了左之新八平助三人組所在的地方(大概吧),正好看到他們在看書,幾個人就說「書這種東西看再多也不會嫌多」(好像是)......

於是一君就說,「那我就向你們借戀愛類的書好了」(千鶴可以讀...)

三人:「!!!」(一君!!)

後來三個人湊一湊總算說出了個竹取物語(是說,這哪裡有戀愛了?),沒聽過這故事的一君蹙著眉頭(自行想像)(你真的夠了),然後按照他自己的理解開始了竹取物語‧新選組篇(其實是風間篇?)

むかしむかし,老公公左之和老婆婆新八(噁= =)在一片竹林裡砍竹子。

左之:「新八,砍這根竹子。」

新八:「咦咦?!老公公不是你嗎──」

左之:「好了快給我砍!」

左之,這是聲優的問題嗎?為什麼我會覺得你很有女王的氣勢呢= =

然後在莫名其妙砍不下去的發光竹子之後,風間姬華麗麗的出場了。

新八:「風、風間?!」

風間:「是風間姬。可以照顧我,你們要覺得幸運。」

你怎麼不直接說平身算了XDDDD

然後平助就抗議了。

「為什麼是風間啊?為什麼輝夜姬會是風間啊?!!」

一君面不改色的問,「有哪裡奇怪嗎?」

哪裡都很奇怪啊這個!!XDDDD(欸)

於是說,這是一君的解釋,「因為會發光的傢伙,不就是那傢伙最適合了嗎?」(指竹子發光)

你乾脆說螢火蟲算了啦!!(笑癱)

不過左之和新八居然都同意了www果然是風間大人穿得太華麗太刺痛新選組人們的心了吧www

平助投降了。

然後故事繼續,很快的,風間姬就長大到可以被五個貴族求婚的荳蔻年華了(大誤)

五隻(不幸犧牲的)貴族是:近藤、土方、沖田、齋藤平助。

土方:「什麼?!」

沖田:「等一下嘛土方さん,先讓他說完。」

一君:「沒錯。副長,這裡不能斷掉。」

(我說你們,難道這是土方風間相親記?)(何)

土方:「什麼啊!為什麼我們非得向風間那傢伙求婚啊!」

咳,這當然是很多理由的。土方君,你就認了吧(欸)

後面還有五人的貴族之爭,沖田還是在嗆土方,哎呀哎呀。

於是五人結伴去打怪去求婚,然後老公公和老婆婆如獲大赦的出來迎接他們。(辛苦了...)

左之:「我已經快受不了了...」(好血淚的語氣)

然後風間姬華麗麗的再次出場了www

「で、你們到底要做什麼?」

近藤:「我們是來求、求......」

沖田(小聲):「決鬥。」

近藤:「啊、沒錯!我們是來跟你決鬥的!!..................咦?」(XDDDDDDDDDDDDDDDDDD)(已經不行了)

風間:「喔?決──鬥?」

近藤:「不不不是!是求婚!求婚!!」(快哭了)

近藤さん很注重故事的情節正確呢XD

土方:「不是很好嗎近藤さん。」

你就是想跟風間打而已吧(指)

然後好不容易挽回了情節,風間姬總算認真出起了難題。

近藤:「我會盡力完成的──」

風間:「那好,你就去拿天霧的鬍子吧。」

近藤:「......鬍、鬍子?」

風間你根本就只是想耍近藤局長吧......

土方:「喂,風間姬,你沒看到我嗎?」(這語氣是?)

風間:「啊,對啊......你啊,那就拿豐玉發句集來吧。」

土方:「!!!你──」

風間(竊笑):「怎麼?鬼之副長連這都拿不到嗎?」

超惡劣的啊,這真的超惡劣的啊XDD

然後是沖田。這段我聽不太懂,好像是拿出了千鶴的料理引誘風間(?),所以就失格了XD

面對認真的一君,風間出了這樣的題目:「找到適合我的新娘」

問題是,風間姬,你不是該嫁人嗎= =bbb

面對這樣的兩人,連默默站在一旁的老公公...咳,左之都吐槽了。

平助的對話很爆笑。

平助:「最後是我了吧。有什麼難題都說吧,反正又是些亂來的題目吧。」

風間:「哼......」

平助:「你這態度還真讓人不爽啊,到底要我做什麼?」

風間:「說的也是呢......沒有。」

平助:「是啊,沒有......啊?!」

風間:「因為對你沒有任何期待,所以就是沒有。」

有沒有這樣的輝夜姬啦?!

近藤還這樣說,「不過也不是每個難題都辦不到,至少豐玉發......」

土方:「啊啊?!」

近藤超可憐,不過我大笑了www

後面貌似最後還是打起來了......

總之這幾隻最後都這樣啦= =

不過近藤的配音真的很好笑,「就這樣,最後五個貴族就這樣跟輝夜姬打起來了。值得賀喜、值得賀喜......值得賀喜嗎這個?」

噗XDDDDDD

後面的現實對話整個也是爆笑。那幾隻還在爭情節www

土方:「你們到底在做什麼──」(拉開紙門)

平助:「所~以~說,本來就應該快一點啊!!讓風間快點結婚不就一點事都沒了嗎!」

新八:「所以一開始就應該讓我當公主啊。」

左之:「新八當公主?這是什麼可怕的劇情啊?!」

一君(認真):「原來如此。」

土方君默默關上了紙門。

沖田:「他們到底在講什麼啊,土方君?」

土方:「...我什麼都沒聽到......」

土方君的心靈嚴重創傷了吧wwwww




下一篇是店鋪特典「飴と鞭」喲,這篇每個互動都超可愛的ˇˇ






※05/18:DS店鋪特典-飴と鞭※

這篇我有看過沖田和近藤的場合跟土方風間版的,其他的......我可以說沒興趣嗎?(被打)

好吧總之先講我看過翻譯的,因為剩下兩個我根本沒在認真聽

§沖田と近藤の場合

這篇就是在講吃不到柿子說千鶴閒的沖田君囉www

我不得不佩服森久保様......在我對沖田這個角色本身不是很喜歡的前提下居然還可以配得這麼萌-///-

總之就是沖田君珍藏的柿子好不容易熟了,卻因為千鶴肚子餓的關係,近藤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拿出來跟千鶴一起吃了,沒辦法對近藤發脾氣的沖田君只好把情緒發洩在千鶴身上了,這段的賭氣聲音整個超可愛的啊!!(吶喊)

然後在沖田提到蟲(好像是)以後,近藤就像是想到什麼重要的事一樣慌慌張張的走了,於是沖田君就用溫柔的聲音跟千鶴道歉,啊啊真是太邪惡了呀沖田君......(噴血)

不過好笑的在後面。原來近藤想到的東西是會津藩送給他的醃漬蝗蟲OAO

近藤:「來吧,你們快吃。」

沖田:「那個......近藤さん,這孩子可是個女孩子喔。」

近藤:「?我知道啊。」

沖田:「她應該不習慣吃這個吧......」

近藤:「啊,我知道了,就像我剛上京的時候,看到糕餅也不敢吃是一樣的吧。」

沖田:「......是有點像,不過情況不太一樣......」

為了維護千鶴的味蕾安全和近藤的純真心靈(?)的沖田君,完全是萌‧死‧人‧了ˇˇˇˇ

然後為了示範(??),沖田君還自己拿起了一個來吃......辛苦了(茶)

千鶴見狀就打算忍著噁心吃一個,不過沖田連忙阻止了XD

最後那盒醃漬物(我不想打內容了...)就被拿去給大家共享啦~

是說,不知道副長會不會吃欸www

我倒是很期待伊東看到的時候的尖叫聲(你夠了)


§土方と風間の場合

標準的愛情與麵包的選擇www

不過只要選了風間我兩個都圓滿了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各種原因(?)所以土方帶著千鶴在角屋(那間青樓)裡埋伏著。然後呢,有在酒席間出來亂晃的習慣的風間君就晃了進來......

當然又是一場大戰= =不過是口舌之戰就是了bbb

風間:「那個女鬼是注定要成為我妻子的存在,在這裡碰到還真是上天的指引啊。」

這裡的風間還是把千鶴看成生子機器的樣子......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有錢又有情長得又帥,土方還要比嗎= =(喂)

然後風間還向千鶴說了「來幫我倒酒,我就說一兩件機密」之類的話。欸欸,這樣真的好嗎?

之後當然又是一番爭奪千鶴的言論,然後風間君祭出了金錢的誘惑XD

(翻譯引用:http://kaedeakira611.blog7.fc2.com/blog-entry-494.html)

風間千景:女鬼,怎麼樣,如果你和我一起走的話,首先你喜歡的料理可以盡情享用,比如一貧如洗的新撰組不論多努力也只能望洋興嘆的豪華至極山珍海味,你可以吃到膩為止。 

土方歳三:! !可惡! !太卑鄙了。

風間千景:要恨的話就恨自己的無能吧。

土方歳三:哼,萬年貧民真是對不住哦。 (這句好酸啊XD)

風間千景:要窮要苦隨你們的便,不要把我的妻子捲入其中就好。

土方歳三:不是說了這傢伙才不是你的妻子呢! (平常這都是千鶴的台詞吧w)

風間千景:我覺得這只不過是時間上的問題吧。  (難怪每個結局總要找個理由讓你不會在羅剎化的攻略對象掛了以後去勾引千鶴......)

土方歳三:喂,我說你好歹也算新撰組的一員吧?對自己的立場有自覺吧。食物甚麼的哦,如果暴殄奢侈,會遭天譴的。 (噗)

風間千景:天譴之類的何足掛齒。啊,給你訂製一套和服吧。 (告非)

土方歳三:你說和服? ! !這錢你從哪裡搞來啊?

風間千景:你忘了嗎?我可是西方鬼族的統帥,先不談薩摩給的報酬,隱藏財產也有那麼二,三處…… (風間那我嫁給你好了...(夠了))

土方歳三:啊啊,是我不好,反正我們只是一介草民而已。 (三木這句話配的超棒>///<)

風間千景:就選能襯出你的雪膚的色調好了,如何,難道你不想趁早放棄男子的裝扮,恢復女兒身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嗎?

土方歳三:什麼叫身為女兒身的幸福啊? !本來啊,這傢伙就算不是女子裝扮也十分……

風間千景:十分?十分什麼? [壞笑] (欸欸欸這是什麼情況......)

土方歳三:……! ! [臉紅]沒什麼。總之,都是因為你(千鶴)沒有說明白這傢伙才會黏在這裡不走。快跟他說個清楚“我沒有空跟你耗。”


XDDDDDDDDD

土方你那句話超有問題的啊!!難道你就是喜歡男子裝扮的千鶴嗎wwww

不過後面很感動人呢...雖然不是一起上戰場廝殺的同伴,但還是必須保護的重要存在......

果然這就是愛情吧w

最後千鶴還是拉住了風間...說「我可以陪你喝酒,但請說出薩摩的情報」...哎呀小千鶴也被帶壞了呀XD

風間拒絕時千鶴回的那句「這樣不算男人」還真是GJˇ千鶴ちゃん激萌!!

老公還是敗給了老婆ˇ(土方:就說那傢伙不是風間的老婆了!!)




下一篇是海產物大對決的感想ˇ




※05/19※

hakuoki.376.jpg 

咦?好像少了幾隻?

大概是因為私奔去了吧www(←喂)


※薄桜鬼随想錄:限定版ドラマ-海亀はつらいよ~決戦 乙姫VS風間、海産物の逆襲~※

なにこれ (初見標題的感想)

上一篇DS特典是竹取物語的故事嘛www所以這次隨想錄的故事就是浦島太郎啦XD

不過!俗語說風水輪流轉,公主輪流當(?),這次的乙姬也換人啦XDDD

話說這故事的開頭只是非常普通的兩小無猜...咳,體貼同伴的心情而已。平助君買了一把梳子,打算想出個適合的說詞給小千鶴,正當他在那裡自行排演情節的時候,我們家的(?)沖田君又出現了。然後左之也跟著來了這樣。

原田:「送梳子?那可是代表你打算跟那位女性結婚的意思喔,平助。」

平助:「結、結婚?!!.......跟小千鶴結婚啊...結婚......」

啪‧嘰。

原田:「......難道是?」

沖田:「抱歉抱歉,不小心踩到了。」

平助:「啊啊啊啊!我買給小千鶴的梳子──!!」

噗哈哈哈哈哈哈!!(再起不能)

沖田君你也太惡劣www

後來從梳子是玳瑁做的扯到了烏龜上,沖田就感嘆的(?)說以前近藤さん曾經給他講過一個故事,然後──

近藤:「むかしむかし,新選組裡有個組員,他的名字是藤堂平助。他普通的入了隊,普通的完成了隊上的事務,稍微不太普通的一點是,藤堂平助是一隻烏龜。」

平助:「烏龜在新選組裡面這點已經很不普通了吧!!!」

我怎麼覺得我聽成了銀魂的Drama啊啊啊XDDDD

之後烏龜平助從在海裡的新選組(龍宮?)上岸了一趟,目的是替其他的人跑腿。就在他發現該買的不該買的都買了一堆以後,他發現了一件事。

平助(海龜):「啊啊!副長托我買的和泉守間定(土方的刀)不見了!!」

正當平助焦急萬分的時候.......................風間君再度華麗麗的出場了。(喂)

風間:「你好像因為東西不見了在著急啊,真是活該。」

平助:「什麼啊!話說你到底在這做什麼?」

風間:「我是來問你一個問題的,你應該要感到榮幸。你弄丟的是這把金和泉守間定還是銀和泉守間定?」

咦咦咦咦咦!!浦島太郎的故事裡有這個情節嗎!沒有吧?!絕對是沒有吧!??

還有風間大人您真的不是普通的跩啊XDDD

平助:「我沒掉那種東西。說起來和泉守間定有分金銀嗎?」

風間:「看來你是個誠實的人啊。做為獎賞,你就受這金銀和泉守間定一刀吧!」

XDDDDDDDDDDDD!風間!風間大人!是有沒有這麼搞笑的浦島太郎啊!!


於是為了體貼我的腹筋,剩下的明天再打完www



※05/20:海產物中集(?)※


接續昨天砍了一天的刀。(啥)

平助:「哪有人就這樣砍過來的啊,你這個『鬼』!」

風間:「鬼?我是風間千景,叫我千景大人就行了。」

咳嗯!是有這麼囂張的角色嗎?這樣的浦島太郎會讓小孩哭出來的吧?還有我怎麼覺得這句話跟輝夜姬那篇的某句台詞好像?


之後風間就照著原訂計畫(??),在平助身上到了龍宮(新選組)。

什麼?上一句話的動詞怪怪的?

孩子,平助只是隻烏龜而已啊。(竊笑)(PIA飛)

然後近藤發揮了他粗線條的本領把風間請進了屯所...咳,龍宮裡招待。

負責招待的海產(無誤)是烏賊‧左之和章魚‧新八。

左之:「雖然我猜拳輸了,可是這角色也太無趣了吧。= =+」

難道猜贏變魚類就會比較有趣嗎= =bbb(你劇透了)

咳!總之呢,左之還是乖乖出場了。不過他旁邊那隻章魚可沒那麼安份。

新八:「讓開!(介紹詞省略)(喂)...新選組二番隊隊長永倉新八,來到大家身邊了哦!」

左之和平助當然對新八的無視自身角色發出了抗議,不過新八很義憤填膺(用法錯誤了啊喂)

新八:「你們在本篇的出場已經超多了吧?!我也想拼命跟鬼戰鬥,成為羅剎而受苦,談一場悲傷的戀情,在海的另一邊建立甜蜜的家庭啊!!我的劍術又不比總司他們差,為什麼只有我是這種角色!?」

然後吐槽他的不是別人,正是咱家華麗麗的浦島太郎風間君。

風間:「因為實際上你對局長有太多不滿,不可能讓你出風頭。」(冷淡)

這句話果然只有不是新選組隊員的風間樣才說的出來XP

後來新八還在吵說他的故事應該有個二十章啦情節該多甜蜜啦之類的話以後,某三人終於再也受不了他了。

平助:「誰都不會對你的廢話有興趣啦。」

左之:「你的故事只有在妄想的時候才有趣吧。」(好毒啊這句XDDDDD)

風間:「叫永倉的,你覺得你這種人能跟我並肩嗎?有點自知之明吧。」(哇靠這句更不留情...不過風間君你這意思是左之和平助就能跟你並肩嗎(竊笑))(風間:我沒這麼說。(拔刀))

遭受重大打擊的新八最後還是被據說關係不好的局長安慰了。

近藤:「算了算了,冷靜點。我可是在每個故事裡都死了喔,你能活下來已經不錯了吧?」

XDDDDDDDDDD(噴了)近藤你這句話也太悲情了(狂笑)

新八:「確實如此,你真的辛苦了。」

近藤:「是啊,不過想到這就是我的使命,我也就釋然了。」

新八:(感動)「我錯了,近藤局長!我明白了!」

先生們你們是在演哪齣= =bbb


這故事好長啊......主要是因為我想吐槽的地方太多了Orz

不管怎樣,宴會總算開始了,某兩隻魚類也出場了。

近藤:「鯛君、鰤魚君,請你們開始跳舞吧。」

一君:「有什麼吩咐,局長?我是新選組三番隊隊長──斎藤一,正式登場。」

沖田:「一君,你現在的角色是鯛。」

一君:「不論什麼時候都是新選組的三番隊隊長。」(認真)

一君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www

一如既往的,風間君煩了,沖田君想打架了,兩個人都拔刀了。(你也交代太快)

近藤:「總...總司!鰤魚跟浦島太郎打起來會怎樣!?

你還在堅持角色設定啊近藤さん!(噴笑)

沖田:「當然是我勝利,邪惡被我消滅掉,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不是嗎?」

不,我只會覺得鰤魚在浦島太郎的屍體上面比YA的姿勢跟查理的畫面白痴度差不多。(喂)

更何況我也不覺得沖田你會贏(喂)



好累,我沒吐槽的力氣了......是說現在才不到這故事的一半啊(沉痛)

果然邊看翻譯邊打吐槽文是錯的(眼神死)






※05/21:我已經放棄打這是第幾集。※

在浦島太郎的故事即將出現危機(?)的時候,近藤發揮了他身為問題兒童集團領導者的危機應變能力。

近藤:「總司,我鞠幾次躬都行,拜託你把故事演完吧!」

我也鞠躬了,拜託你們不要再讓我笑了好嗎= =

女人的腹部和臉頰是很脆弱的!(何)

想當然爾,局長控的某人投降了。

對待也想走人的一君時,近藤祭出了殺手鐧,

近藤:「如果你退場了,歲他會多傷心啊!

一君(大動搖):「副長他?」

近藤:「是啊,歲他總是說你是新選組最後的良心了,你總不能辜負他的期望吧

一君:「啊,是嗎,副長他......我明白了,遵命。」

一君!一君你就這麼被坑了啊!!XDDDDD

果然不愧是最後的良心......看看上頭那兩個沒良心的領導者!反省!全部給我切腹!(沉痛指)(你哪根蔥)

音樂的梗讓我想到水之旋律的夢想組曲Drama裡面在排睡美人故事的時候,愁一也是這樣亂明月的好事(噗)

「何がこのbgm!!」

於是台詞穿越?www


好不容易乙姬總算出場啦!!(灑小花)

不過呢、

風間:「......!!」(拔刀)

土方:「!你這傢伙!別亂砍啦!」

風間:「看到了妖魔鬼怪,我只是除妖罷了

會嗎!?土方君明明很有扮美人的潛質啊!??君不見底下這張↓

data 00185.bmp

還有這張↓

hakuoki.252.jpg

的副長大人,看看他美麗烏黑的長髮!白皙的肌膚!精緻的五官!恰到好處的頎長身軀!如同水晶般幽深又透明的紫色眼瞳!中國有句俗話叫「有受如此,夫復何求」的話,難道你居然沒聽過嗎風間樣!!!(沒有這句話好嗎)

話說聽到了這句很明顯在嗆副長的話,沖田君立刻就跳槽了,

沖田:「妖魔鬼怪是嗎?說的真好!小孩要是看到這樣眉頭緊皺的乙姬一定會哭泣吧。」

欸欸欸欸欸!!這時候應該要挺自家人的吧!?再說這編劇不就是你當的嗎啊啊??!

副長控的某人立刻就挺身反駁了。

一君:「總司!你太過分了!副長是忍受多大的痛苦才穿上那件衣服的啊!」

沖田:「就算那樣,你難道認同這樣的乙姬是絕世美女?

一君:「這、這個......」

土方君您到底化上什麼樣的妝啊囧

不要糟蹋您天生麗質的臉啊!!(吶喊)(拖走)

風間:「明明沒睡卻有種作噩夢的感覺。土方,你這副鬼模鬼樣一定會流傳的吧,作為一個人們永遠不想模仿的反面教材

風間君您自己也是鬼吧,這樣的評論是怎麼回事XDDDD

惡口系浦島太郎毫不留情的批判乙姬之後,乙姬也怒了。

土方:「我知道了,我退場!退場就行了吧!」

不要啊!我想看Q口Q(喂)

苦命的近藤再度挽留,好說歹說新選組都搬出來了,土方終於受到感動而留了下來。

近藤怎麼說我已經懶得打了,其實我最想幹的事情是整篇翻譯貼上來一句句吐槽......

話說看到近藤的說詞以後,我最直接的反應就是「歷史上那個近藤也是這樣拐副長為新選組戰鬥到最後一刻的吧= =+」

於是原來最腹黑的其實是猩猩老好人近藤局長嗎O口O!!


然後折騰了很久的飯菜總算送上來了。

不過浦島太郎的疑心非常重www直接就要求試毒了www

不幸的一君成了犧牲品,然後乙姬跟浦島太郎終於打了起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你也跳太快!?)

總之最後浦島太郎風間君拿到土方的詩集了。沖田君惡搞詩集的習慣不管在哪個故事裡都非得出個場w難道其實這是日本史上的野史嗎XD

風間:「沒想到那個男人還有這樣的興趣......看來暫時不會無聊了。」

值得賀喜、值得賀喜,最後那句話看起來風土有望了。(你滾)



於是我總算把這篇吐太多槽的感想寫完了(拭淚)

最後一篇應該是遊戲錄的特典「一寸隊士」吧,我開始慶幸還好我沒有找到這篇的翻譯..........



順便提個昨天入手的盒玩讓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某方面這跟Drama裡面角色態度也滿有關係的www本篇就不用提了,大家都在鬥來鬥去然後分散一個個掛掉(哭)

話說盒玩後腦跟桿子的磁鐵其實是有南極跟北極差別的w之前我其實就入手了風間君跟土方君兩隻,只是因為越來越喜歡薄櫻鬼,所以又痛下決心買了一套......結果才發現原來他們彼此根據磁鐵磁性的不同,其實是會互相吸引跟排斥的XDDD

排下來他們的磁性是這樣,

風間:+

土方:+

沖田:+

一君:─

平助:─

原田:─

新八:+

同角色的洋服版和隊服版磁性相同w我有拿過我那兩隻多出來的風間君和土方君去測,結果也一樣,如果沒意外大概是真的有精心規劃(?)

老實說,我覺得................如果這是故意設計的話,那個人實在是...太強了啊XDDDD

以沖田君的角度出發,在他的磁性是+的情況下,跟他老是莫名的湊在一起的一君就是相吸的─,跟他不對盤的風間和土方就是+。風間和土方彼此又不對盤(+、+),土方和一君彼此關係又不錯(+、─)。然後看到早早脫離新選組的新八,跟重視近藤的沖田和重視新選組的副長兩人都不對盤,當然就是+,跟新八關係很好的原田就是─。平助跟新八關係也不錯,所以也是─。平助跟風間恰好算是惡友關係(?),+、─相合.......

雖然還是有些漏洞(?),不過我覺得這張人物關係表真的很合XD譬如剛剛才結束的海產物感想,前面才跟風間差點打起來的沖田君之後又跟著風間君一起嘲笑副長,副長之後也因為詩集不見的事氣急敗壞的對沖田大吼,然後副長理所當然的每次都差點跟風間打起來......

還有竹取物語的故事,老公公和老婆婆分別就是原田和新八飾演的w風間姬對五個人出的題目裡面,撇除他那無口的評論的話,平助的題目也是最簡單的(事實上,根本就沒有題目吧= =bbb)

之後會打的一寸隊士感想裡面也會講到縮小版的沖田君是被一君發現的(一君!你為什麼去沖田的房間?!)(人家只是叫他起床吃飯啊喂)、風間看到縮小版的三人以後拎起的也是平助(那只是因為縮小以後他還是最小隻)(欸),還有原田君差點連平助也一起煮了的事(那只是意外好嗎= =)......

盒玩真是個可愛的東西啊XDDDD









chikage_sd160x160.jpg hizikata_sd160x160.jpg okita_sd160x160.jpg saito_sd160x160.jpg


※05/22:薄桜鬼遊戱錄ドラマCD--一寸隊士

Track1

一開始就是在交代成功開發新藥的山南さん想找藤堂君跟沖田君來試驗了,相當陰惻惻的一軌(竊笑)


Track2

開頭就是認真的副長來找山南講話囉,結果講到一半卻發現房間裡沒有山南的身影。正要離開的時候,卻又聽見了山南的聲音......

靈異事件!?(當然不是)

山南:「這裡!在你的腳邊,腳邊──啊~~~」

碰。

XDDDDDDD

踩到人的副長君腦袋正在一片混亂的時候,一君正好敲了敲門,然後就進來了。

土方:「啊哈哈,沒什麼啦,好像是今天太累了啊。就是啊,山南君看起來變小──」

沖田:「啊啦?山南さん也變小了嗎?」

土方:「.....................總、總司!?」

我完全可以想像沖田君從一君手中冒出的可愛樣子啊!!(噴血)

土方:「吶...斉藤,今天果然是太累了吧......」

一君(冷靜):「您看起來很健康。這的確是總司沒錯。」

然後總司就提出可能是除了土方和一君以外的隊士都變小的可能,不過馬上就被跑過來的左之給推翻了理論......呃,其實是一半一半啦。

左之:「平助他...看起來很小啊

土方:「什麼啊?他本來就看起來很小吧?」

左之:「不是那樣!是比平常的小還要更加的小啊!!」

平助好悲哀啊XDDDDDD



Track3&4

完美流暢地說著新藥功效的山南さん。不是我在說,變小這件事本身就是副作用了啊!!

左之和一君還在默默的討論就這樣讓沖田君維持這種身體也不錯,不過馬上就被沖田君抓包了。

沖田好像還打算用這副身體去找千鶴,不過土方君沉默三秒以後就說,

「斉藤,看好他。」

「遵命。」

不幸的山南和平助也被牽連,然後就一起被關在房間了。

不過一君他們沒想到刀也跟著他們一起變小了,於是紙門對他們根本是一點用都沒有。

冒著被貓攻擊的危險,三人就這麼展開了他們的一寸冒險(?)



Track5

一君在擺脫(?)了沖田君以後,就逕自去工作啦。

一君:「首先是解決山南さん留下的工作......要找薩摩的情報。」(書頁聲)「還有副長的交代......」(書頁聲)「然後是屯所的布(大概)跟雪村......」

(刀劃過的聲音)

一君:「......接著是屯所跟雪村......」

(刀劃過的聲音= =)

一君:「難道不能想雪村的事情嗎OAO

沖田你到底在嫉妒誰呀XDDDDD



Track6

幫忙作飯的平助君。

左之雖然不太想讓他幫忙,但還是派平助君負責把食材搬到湯裡面。

結果嬌小的平助君當然無法勝任啦,左之就說拜託你不要再打擾我了之類,平助君賭氣(?)就在湯裡游泳(??)──

平助:「左之!你看!」(興奮)

左之:「是、是。接下來就可以開始煮了。」

平助:「喂!左之!我在裡面啊!!」

左之:「是、是。」

平助:「啊!好燙!」

左之:「..................糟了|||」

噗XD



Track7

一寸法師必備法寶:一寸法師3隻,一個萬寶槌外加一個鬼。

於是他們就出發去打鬼啦~



Track8

風間君の声を大好きです!!

尤其是那句「不是嗎?!」真的是可愛到爆了~~

難得他這麼好心呢XD居然會主動給小槌啊~

我強烈懷疑是因為平助的關係XD

是說左之那句:「那好,平助,你就快讓他吃下肚吧!」真的是爆笑www


Track9

原來藥的事情都是夢XP

於是說藥真的不能亂吃www








後面的感想明顯變少了,主要的原因是我在一邊亂翻譯的同時一邊去找了很多天都找不到的翻譯......

然後發現自己根本就錯誤百出啊!Orz

於是請大家去這位大人的部落格看吧......

http://maiono.blog.shinobi.jp/Entry/2071/

我的翻譯就當搞笑看就好了,基本上我已經懶得改了(打擊過大)






其他的就沒什麼興趣了,不是不夠搞笑不然就是沒有風間君(動力喪失)

於是我就回去打我的風千文啦......(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