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gs I'd like to talk
花式滑冰迷戀中。
男單>
本命:Zhenya Plushenko&Lyosha Yagudin
大推:Takahashi Daisuke
關注中:Hanyu Yuzuru, Maxim Kovtun

女單:Yuna Kim, Ashley Wagner

冰舞:Weaver/Poje, Shibutani

雙人還沒有找到坑能蹲www

---RPS---
Lyosha/Zhenya
Patrick/Yuzu
Yuna/Mao

經過了辛苦的奮戰加上錢錢的Time to say goodbye(我淚目)以後,我總算玩到遊戲錄了啊!!!IF社你個搶錢不償命的!!

snap266.jpg (千鶴你怎麼可以萌成這樣──)(噴血)

先扔張CG上來。當然不是我截的,我對PSP的抽取無能啊我...(撞)




遊戲錄不用講是啥了吧,總之就是小千鶴發現了伊東疑似正在進行的陰謀(?),於是偷偷打開人家遺失的箱子,卻意外的在暈倒醒來以後發現大家都縮小了OAO

啊啊啊啊啊!!千鶴你GJ!!(喂)



以下照攻略順序。其實第一個本來是平助的只不過我玩到一半PSP死機了,阿朝我就重選人物啦啊哈哈...



※一君線※

簡單交代一下共通劇情。千鶴撿到足袋(有點像襪子的東西),然後四處尋找失主,結果意外發現沖田、平助、新八和左之四個人鬼鬼祟祟的說著「不能給副長知道的事情」,想偷聽的千鶴又被耳朵賊尖的沖田給發現了,當然就只好出來逼供啦,結果大家就找理由一個個逃掉了......

順帶一提,足袋是新八的。你是做了什麼才會把足袋掉在中庭啊你......= =+

後來千鶴就受近藤之託泡茶給土方君了,正好聽見土方跟山崎在談最近幹部們言行詭異的事,千鶴也在土方的壓力下說出今天早上見到的事,土方就拜託她去調查這件事了。

出來土方的房間以後是分歧路線,反正當然是選找其他人詢問啊,然後再選去問一君就行了。

乖寶寶(?)一君正在訓練場保養劍當中。千鶴也不廢話,直接就進入正題了,一君就臉色波瀾不驚的說不知道,不過精明的千鶴逼供一兩下小一就快招架不住了(噴)

真難得看他會有想隱瞞副長的事欸~

後面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縮小版的千鶴心情有如五雷轟頂的那剎那,一君就一臉冷靜的出場啦ˇˇˇ

之後他們接到了一封信,「帶著雪村家的女兒來找我,土方」......咳嗯!土方君會叫千鶴「雪村家的女兒」嗎?!


這擺明很有問題啊一君!!(噴笑)


雖然千鶴舉了各種例證,不過一君非常堅定的相信這封信是土方的交代。啊啊你被風間唬爛了啦一君......

於是說,雙人踏上了前往酒樓之旅XD


小遊戲之一:幫忙平助撿栗子。

萌死了。(噴血)

是說那棵樹的設定真的很爆笑......平助居然這麼鎮定的說一棵同時長著蘋果橘子和栗子的樹很正常!!於是這果然是作夢!??

撿完栗子以後還有一點小小的鏡頭。

(栗子掉落)

一君:「危險!」(漂亮的斬掉要落到千鶴頭上的栗子)

千鶴:「謝謝......」

(栗子掉落)



snap289.jpg 


一君!!!!!OAO

告非啦這孩子怎麼能可愛成這樣......(擦鼻血)



第二關是幫忙原田抓浪人。基本上我覺得不是眼睛糊到東西的人應該都可以玩成功吧......


第三關的時候總算真相大白啦,等在目的地的果然是咱家的風間樣www

然後風間君又使出了他在一君線裡不停使用的嘴賤攻擊,為了鼓勵小一的自信心,所以小遊戲又鏘啷鏘啷的開場了= =|||

說到這我一定要吐槽一下,本篇的一君線劇本百分百跟其他人是不同個人寫的吧!光從他有一次居然讓近藤叫副長「土方君」就看得出來!!!(平常都叫トシ)

我家的風間怎麼可能會帶著變若水啊!?還想征服勞什子天下!??

不要污辱我家風間樣好嗎= =凸



結尾的時候千鶴醒了過來,發現這一切都是夢(遠目)

後面過了幾天以後,一君把她帶出去巡邏,還有張超漂亮的賞花CGwww

啊啊不要想到一君線多崩壞風間的話,我還是很喜歡一君的ˇˇˇ







※風間線萬歲※(誰來拖走這女人)

風間線因為不明原因(?)要到第二輪才玩得出來。開頭千鶴在睡覺的時候會多出一個選項,要讓千鶴稍微賴一下床才能見到風間君...

雖然我看到那個畫面以後整個人被Shock了(茶)



snap336.jpg 

我圓滿了啊!(吶喊)

看看這是多麼美好的畫面!!IF社總算聽見風間Fans的怨念了啊~~~~(灑小花)

還有不是我在說,風間大人您真的越看越像某M克了是怎麼回事......



後面算是共通劇情。不過風間線的話,千鶴會自動去問幹部們問題,然後每個人都給她吃閉門羹= =+

可以看的出來,風間線的千鶴稍微有點小姐習性(跟土方線比起來),或許也是這點所以讓新選組的人們跟她疏遠很多吧......

不過千鶴和新選組一定程度上還是有著想保護對方的心情啦。

snap340.jpg 

牽著手的感覺如此美好www(千鶴:你也先注意我的表情啊啊!!)



第一關:跟不知火的划拳大賽。

不知火是好人(笑)

風間超喜歡把「江戶的女人愛在心裡口難開」這句話當千鶴拒絕他的理由的(爆笑)

不過不知火沒那麼呆,馬上就發揮騎士精神叫風間放過千鶴了......

於是說,千鶴覺得是壞人的只有風間一個嗎= =bbb風間你做鬼是怎麼做的......人家千鶴做夢都不幫你洗白啦哈哈哈(喂)

那句「『我知道了』是指為了達到目的必須不擇手段」讓我整個人趴在床上狂笑XDDDD

千鶴你到底以為風間是什麼強搶民女的惡霸啊我說www



第二關:天霧的說教攻擊

總之就只是部下不爽老大把下至薩摩藩的事情上至鬼族隱匿的大小事項全部扔給他了(茶)

風間看起來確實不像土方那種會為組織待在辦公桌前過勞死的傢伙www

不過這也是為了讓生活有情趣啊(天霧:口胡!)

千鶴的反應依舊被理解為江戶女人的傲嬌www

順帶一提,那句經典的「這樣一來,我的孩子就能以百人單位增加了」也是這關的對話XDDD

因為知道這一切都是夢,所以反而讓人好奇千鶴的大腦到底是在想什麼(爆笑)


第三關:千姬的花街擲扇對決

這關超無言的= =風間居然叫千鶴代替他出戰千姬!

我有輸過一次,本來想說啊啊輸了反正這樣千鶴也不用嫁給風間了,結果風間居然激她說「你的實力就這樣而已嗎?」逼得千鶴為了證明自己(?)而要求再戰= =

旁邊的君菊耐人尋味的說: 「這兩位其實挺相像的呢......」

啊啊啊啊啊!!萌死了>w<

前面的對話稍微提一下。

千姬:「你也稍微聽一下這孩子的心聲吧!」

風間:「好吧。我的妻子啊,妳已經做好這輩子都當我的奴隸,直到最後的準備了嗎?」

(奴隸!?)

千鶴:「我──」

風間:「不,你不用回答。妳早就做好覺悟了對吧。」

千鶴:「我什麼都還沒說吧!?」

XDDDDDDDDDDD

誰有那種覺悟啊啊啊──

後面千姬認真的問了千鶴,也得到千鶴否定的答案以後,風間就這麼說道。

風間:「難道妳的道路要由別人來支配嗎?妳只是聽了她的話之後才這麼想罷了。好好自己思考吧。」

千姬:「一開始完全不聽她意見的人不就是你嗎!」

這裏整個人笑翻了XDDDDD

贏了之後的對話也很好玩,也可以一窺風間大人心機之深沉......

風間:「想想看她是為誰而戰吧!就是為了跟我一起、跟我走完整個生命、跟我生下幾百個孩子!」

最後一條完全沒那種事好嗎= =bbb(跟千鶴同步了)

不過這也算是間接性逼千鶴對自己告白了吧www

千鶴也可以輸啊,只要她放棄對自己的驕傲的話。而那樣的千鶴,也不為風間喜愛了。他就會像當初拒絕跟千姬的婚事一樣捨棄掉千鶴,也許會再去尋找下一個女鬼吧。

但是,正因為千鶴不是那樣的人,所以一定會選擇再戰。只要她贏了,不管她是不是真的為了風間而獲勝,她就非得嫁給風間了。

於是我佩服風間樣的縝密思考模式......雖然我其實很懷疑,他真的有想那麼多嗎?(被巴頭)


後面的披露宴,風間被負責發請帖的不知火擺了一道......

居然是新選組的民那來參加囧

可想而之,最後打起來了= =

風間對不知火的白癡程度氣到炸毛的時候,沖田還說了一句:「不愧是鬼的大將,人望真是好」......

我們都知道你很愛你家局長好嗎= =bbb


然後回到現實,雪村君睡過頭沒趕上準備晚飯|||

跟井上道歉過後出了廚房,正好遇見在賞月的山南。雪村一時間想起山南之前想吸她血的恐怖模樣以後頓時毛毛的,藉口看到貓叼著魚就逃到了中庭,不幸的被風間攔截了www

風間:「一而再再而三的讓我進來,新選組的守備還真是薄弱。」

那你怎麼不嗆你一而再再而三的不請自來啊喂= =

之後拉扯了一陣子,千鶴才發現原來風間是帶她來賞夜櫻的。順便聽了鎮花祭的典故.....我好像有在遙三里看過這個祭典?不太記得了|||

風間樣那個超寂寞的表情重擊到我了T^T

想想看,不知火本來就不是風間家的人,身為風間家重臣的天霧也老是誤解風間內心的想法(這人還在記恨一君線...),其實風間真的是很孤單的啊。

小千鶴妳有空也多陪陪他吧......



下回再打沖田線和土方線和平助線的感想。我突然發現畢旅完以後我忘得都差不多了Orz





最近想寫風土說。不幸的是太快掉盜墓的坑了,害我本來風土跟風千兩個CP就在打架的腦袋更加的混亂(眼神死)

不過瓶邪還是激萌www雖然我想我大概會跟當年的土銀一樣萌到吐血還是寫不出半個字......於是我歸功於悶油瓶子太悶了w

但是部分的JQ還是有的,三叔您不愧為中國第一腐男= =

譬如說──

悶油瓶子:「我的事關你什麼了?」(蛇沼鬼城上部)

我馬上聯想到小天真抓著瓶子的衣領怒鳴:

「我就是怕你哪天莫名其妙的又失蹤!怕我哪天倒的斗倒出你個悶不吭聲的粽子來!......小爺我就是怕你一聲不響的又不知道一個人去哪了......」

告非啦────(噴血)

像這種莫名奇妙會讓我腦妄一兩句又寫不成文的CP最討厭了(淚奔)

雖然咱家的小天真沒我腦袋裡那個那麼八點檔,不過很多方面真的很奇怪啊!超奇怪的啊!!

譬如說──

「而且,就算你願意死,小哥不一定願意,你至少得救一個。」

我看了看悶油瓶,立即妥協了。(蛇沼鬼城下)

告非啊──三叔你還讓不讓人活啊──這下去不寫同人文行嗎?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跟瓶邪這CP嗎!!?(那你寫啊)(不...我只是在鼓動別人寫(遭毆))

你也太在乎瓶子了吧小天真無邪同志...= =bbb



不知不覺寫了一堆盜墓筆記的東西囧

那就下禮拜再見囉。これで。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Everett
  • 咦Q版圖好可愛>//////<
  • Q版超萌www
    IF社真的是邪惡邪惡太邪惡(掩面)

    朝歌 於 2010/06/24 17:31 回覆

  • かっがら
  • 請問一下
    風間-第一關
    我明明贏了(應該吧)
    可是劇情一直無法接下去
    它不斷的讓我玩同一關
    為甚麼會這樣啊
  •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問題啦,不過...所謂贏的人是風間還是不知火啊?(汗)
    這一關和後面那關都是要讓風間輸喔...玩家操控的人是不知火和天霧~

    朝歌 於 2010/07/29 16:30 回覆

  • 茶茶
  • 請問一下~我剛玩是土方篇,玩完土方篇後就不知道要怎樣玩下一個QAQ是會直接跳到下一個人物嗎?還是要點什麼才能跳到下一個嗎?請教教我QAQ不然我無法玩下一個人了QAQ~~~
  • 印象中就是開始新遊戲來走下個人物的路線吧0.0

    朝歌 於 2014/09/09 13: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