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喜歡看書,不過我倒是很少在自己的部落格推薦書...(遠目)但是!池袋西口公園這部系列小說實在是太萌了啊啊啊啊啊!(炸)

崇仔我愛你────(拖走)(喂


先放小說連結地址:

http://book.sky-fire.com/Novel/6843/MainIndex/


然後這是劇照:

2.bmp


(其實我覺得崇仔被崩了...(遠目)配角們倒是都意外的帥)



池袋西口公園基本上是採單元劇寫法,每個故事大體上是可以拆開來看的,所以閱讀的時候還挺輕鬆。石田的筆觸有種漫畫的感覺,相當的熱血(?)明快(?)又有點暴力(欸)還有一點點色情(欸欸欸)w

(這種書真的能推薦嗎我說...)

不過重點都不是那些!!

而是主角阿誠跟第二男主角崇仔的姦情啊啊啊啊啊!!!(大誤。)


自古以來(?)所謂的同人能夠萌死人的梗絕大多數都不是同人作家們寫的,而是作者在原作中勾勒的那些若有似無的曖昧感啊!君不見當初就那一句「我會記得你」定了終身的瓶邪王道!君不見當初倒在國師懷裡深情款款的互相凝視的國稜萬歲!君不見家教裡那千絲萬縷的糟糕台詞!!(夠了啊喂)

於是!經過華麗麗血淋淋(?)的IWGP第七集「G少年冬戰爭」以後......

崇誠崇CP就此被我確立了。(,,ˊ▽ˋ,,)

他們兩個的互動真的太讓我內傷了唔喔喔喔喔!簡直就像是當年(?)WOF裡面的ビラール跟ルル的朝寢事件一樣讓我內傷到不行啊啊啊!(憋笑意味)(憋腐笑意味)

總之一定要好好推一下這一部小說啦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