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gs I'd like to talk
花式滑冰迷戀中。
男單>
本命:Zhenya Plushenko&Lyosha Yagudin
大推:Takahashi Daisuke
關注中:Hanyu Yuzuru, Maxim Kovtun

女單:Yuna Kim, Ashley Wagner

冰舞:Weaver/Poje, Shibutani

雙人還沒有找到坑能蹲www

---RPS---
Lyosha/Zhenya
Patrick/Yuzu
Yuna/Mao

雖然我很喜歡看書,不過我倒是很少在自己的部落格推薦書...(遠目)但是!池袋西口公園這部系列小說實在是太萌了啊啊啊啊啊!(炸)

崇仔我愛你────(拖走)(喂


先放小說連結地址:

http://book.sky-fire.com/Novel/6843/MainIndex/


然後這是劇照:

2.bmp


(其實我覺得崇仔被崩了...(遠目)配角們倒是都意外的帥)



池袋西口公園基本上是採單元劇寫法,每個故事大體上是可以拆開來看的,所以閱讀的時候還挺輕鬆。石田的筆觸有種漫畫的感覺,相當的熱血(?)明快(?)又有點暴力(欸)還有一點點色情(欸欸欸)w

(這種書真的能推薦嗎我說...)

不過重點都不是那些!!

而是主角阿誠跟第二男主角崇仔的姦情啊啊啊啊啊!!!(大誤。)


自古以來(?)所謂的同人能夠萌死人的梗絕大多數都不是同人作家們寫的,而是作者在原作中勾勒的那些若有似無的曖昧感啊!君不見當初就那一句「我會記得你」定了終身的瓶邪王道!君不見當初倒在國師懷裡深情款款的互相凝視的國稜萬歲!君不見家教裡那千絲萬縷的糟糕台詞!!(夠了啊喂)

於是!經過華麗麗血淋淋(?)的IWGP第七集「G少年冬戰爭」以後......

崇誠崇CP就此被我確立了。(,,ˊ▽ˋ,,)

他們兩個的互動真的太讓我內傷了唔喔喔喔喔!簡直就像是當年(?)WOF裡面的ビラール跟ルル的朝寢事件一樣讓我內傷到不行啊啊啊!(憋笑意味)(憋腐笑意味)

總之一定要好好推一下這一部小說啦www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閃亮
  • 所以.....推薦的原因是因為有.....耽美風(!?

    阿哈XDDD但是看到簡字我就.....找找有沒有繁體。

    對了,可以問個問題嗎?

    對於偽耽美有什麼看法?
  • 簡體苦手嗎XP
    Google翻譯可以把網頁直接翻成繁體喔,不過可能還是會有一些字錯啦~
    偽耽美?是指像原作這樣放點曖昧元素的東西嗎?
    如果是的話那當然萌啊w

    朝歌 於 2010/10/24 10:35 回覆

  • 閃亮
  • 不是喔!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啦?
    但是我說的是:女伴男裝到男校去讀,或是女生穿越之後變成男生。
    ((然後當然是發生愛情故事阿

    這種類型的。
  • 主要是看寫得好不好耶...像1/2王子就寫得不錯啊,不過有另一個白天男生晚上女生的故事就寫得讓我很雷...
    不過只要不是性轉同人我應該都可以接受啦w

    朝歌 於 2010/10/29 22:53 回覆

  • 閃亮
  • 喔喔!對喔,1/2王子也有點算耶

    基本上我對那種很不現實的都不喜歡吧(這樣科幻類不都?

    換我想問問題了,請問"性轉同人"是什麼意思?

    有點懂又有點不懂

  • 性轉就是譬如綱吉女體化啦之類的東西(嫌惡聲(欸
    之前有一陣子身邊一大堆朋友被這東西洗腦,我那時候真的是...(遠目)

    很不現實的都不喜歡啊...嗚哇,這樣很容易被雷吧?

    朝歌 於 2010/11/13 22:28 回覆

  • 閃亮
  • 喔喔,我了解了。

    乍聽之下確實蠻討厭的,但是我突然想起一個特例了((笑
    不要太超過還可以啦,我其實很雜食,什麼丟給我我都可以啃阿((笑
  • 特例?

    所以說接受度還是算高嘛w

    朝歌 於 2010/11/18 18: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