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晝夜反轉是我人生第一部寫到7萬字的小說
我得說,從我無限期延長填完它的期限之後,我是非常有罪惡感的Orz
畢竟說這篇文不會成坑的就是我本人(抹汗)

但是我也不喜歡崩掉原作人物,說真的。
我基本上是原作派的,寫文最大的願望就是在維持角色個性的情況下盡情發展JQ
可是你們告訴我!!在現在這種劇情下X27何在啊!!!!!!!!!!!!!!!(捶地)

X老大斷手神馬的!!!史庫娘被穿胸一擊神馬的!!!!!X老大激動到傾訴衷情神馬的!!!!!!!!!!!!(人家沒有好嗎)
天野老師你就是一XS派的無誤啊!!!!!!!!!!!!!!!!!!!!!!!!!!!!
可是妳要我們其他CP的人腫麼活!!!!!!!!!!!!!!!!!!!!!妳說說看啊說說看啊!!!!!!!!!!!!!!!!!!!!!!!!!(悲憤)

然後從這個爆炸性的(?)畫面以後我就沒有再追了。......我不敢(抹臉)

回歸晝夜反轉......正確來說是IF系列這篇。當初苦逼的高三,如果不是整天靠著幻想他們的情節傻笑,我大概會一整天面無表情。
上了大學之後幾乎能一整天都坐電腦前了,我卻不想打字了
大概這就是惰性吧......(土下座)
反正,我是填不完了。儘管這些大綱就擺在我腦子裡,可是我已經怎樣都聽不到故事的聲音、也看不到那些畫面了。我說不完它了。
真的對你們很抱歉。

我能做的只剩下放出這些大綱和部分的片段,那些片段過於鮮明,讓我還能勉強從故事的虛空裡讀到它們;但那些插科打渾,我卻是沒有辦法的了。





Chap.14

時隔三個月,新興家族杰索的勢力隱隱割據了義大利黑手黨的一角

同時,巴吉爾的調查報告到了Xanxus跟家光的手上

「雖然不願這麼說……然而綱吉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彭格列大宅爆發集體中毒,雖然無人傷亡

兇手「熟悉僕人們的作業時間」

 

Chap.15

Xanxus要求綱吉證明自己的清白

綱吉回答這種事如果已經存在懷疑的話就根本不可能

「那麼,你就說一句你是無辜的。」

「……我不是兇手。」

一向顯得有些陰騖的深紅色眼睛,深深地看了他一眼。

「夠了。」

簡短的兩個字,卻讓綱吉的心臟重重的跳了一下。

然後,就像是要從綱吉的嘴裡掠奪走那句自白一般,Xanxus低下頭吻了他。

 

Chap.16
(也許會滾床單?看前面寫得夠不夠煽情)

杰索家族對彭格列分支的攻擊

巴吉爾的第二次報告

「依種種跡象來看,殺害九代目的兇手,就是澤田綱吉。」

魯斯里亞拿著「幾乎」和巴吉爾手上的證據相同的鋼筆,微微苦笑。

「小綱吉,從你為Boss說話的那一刻開始……我們就都沒有退路。」

為了讓Boss的十代目之位後顧無憂,瓦利亞──什麼都能做。

 

Chap.17

和杰索家族的戰爭正式開打

家族內部對綱吉的審判

Xanxus偽造了綱吉的不在場證明

「他那一整個白天都在我的辦公室裡。」

澤田綱吉……

事到如今,你是不是真的殺了老頭,對我都已經沒有意義了。

因為,我已經相信你那一句「我不是」了。

那就足以成為真相。

史庫瓦羅發現魯斯里亞的異狀,逼問他得到了他製作假證據陷害綱吉的證言

 

Chap.18

法庭的最後,家光和里包恩聯合找出真相

塔梅利克找回記憶,成為證人證明「白蘭」這個人的存在

女僕長莎麗娜也提出了證明

綱吉的污名終於被徹底洗清

巴吉爾向綱吉道歉

史庫瓦羅揪著魯斯里亞來了,真相大白(可喜可賀?)

家族終於團結一致,全力向杰索開戰

 

Chap.19

白蘭駭進綱吉的電腦,暗示「毒藥無法分析」這點就是綱吉注定慘敗的證據

茉莉花的花語「你是我的」

戰場上傳來消息,列威戰死、魯斯重傷

Xanxus和史庫前往戰場以後,弗蘭再度帶來骸的訊息

「不要小看白蘭,他不是『一個』人喔。」

 

Chap.20

魯斯里亞被送回來休養,綱吉得知戰場狀況對己方意外地非常不利,杰索家族擁有奇怪的盒子武器等等訊息

六吊花中的桔梗和石榴來襲擊本宅,瑪蒙被他們身上的「某樣東西」所影響,吐血不止

貝爾和綱吉終於合作

里包恩和CDEDF前來幫忙,並且帶來綱吉過去的守護者朋友們,里包恩解釋了反7^3射線和它對阿爾柯巴雷諾的影響

最後終於成功擊退他們兩人

綱吉極度不安,決定前往戰場

 

Chap.21

直面白蘭,和Xanxus一起戰鬥

「綱吉君,你錯了,我『一直都是一個』。」

白蘭使用能力,史庫生死不明,Xanxus和綱吉試圖反壓制他卻失敗

Xanxus重傷,白蘭悠閒的撤退,戰場上的彭格列戰鬥人員除了Xanxus和綱吉以外全滅

Xanxus脫下大空戒給綱吉

「澤田綱吉,聽到我的心跳沒了以後,就戴上它。──如果你敢輸了它,我就殺了你。」

        他們半倚半躺在一塊斷成兩截的柱子後面,失血和絕望讓他們無力坐起。綱吉的頭被Xanxus的手強硬的壓在他的胸膛上,少年克制顫抖回抱住他。那一天在九代爺爺的首領辦公室裡聞到的、死亡的氣味,現在也和他們無比接近。

他無法不感到恐懼。他的喉嚨乾澀,他必須要說些什麼去挽留Xanxus的生命。

否則他就要走了。

──他就要死了。

頭頂上的呼吸聲逐漸微弱,綱吉克制不住自己想抬頭看他,卻被Xanxus強壓著抬不起頭。這個青年到死前都不願讓綱吉看到自己最虛弱的一面。

綱吉拼命地想著,他得說些話。雖然這裡沒有他的寢室裡那道讓他自言自語的牆壁──也許有。他正在面對一面牆,Xanxus正在牆後,離他越來越遠。

Xanxus,『我愛你』的義大利文是什麼?你知道的吧?反正我手上現在也沒有字典──」

突兀而急切地問話,然而只有一片死寂。

什麼都沒有聽到。

寂靜替蓋風聲覆蓋在這裡,褐髮少年覺得自己的血管被凝結了。

Xanxus……」綱吉輕聲說:「我好像聾了。」

否則,他怎麼聽不見Xanxus的心跳聲了呢?

 

Chap.22

前線重整軍事

瓦利亞裡貝爾離開了,史庫瓦羅和魯斯里亞留下,瑪蒙仍然昏迷

綱吉的朋友們前來支援戰場,除了骸仍留在杰索家族當臥底以外

        「我不會再希望雙手不沾血腥了……即使如此,還要跟著我嗎?」

六年以後──

不只義大利,整個世界都淪為白蘭的掌中玩具

頑強抵抗到最後一人的彭格列家族

也終於徹底滅亡了

彭格列的XI世在親手毀掉大空戒指以後,用X世的槍自殺了

 

尾章

白蘭的獨白,指尖夾著一朵茉莉輕嗅

 

晝夜反轉結束。


後面我真的不曉得自己在煽情什麼的....................(掩面)

順帶提一下,我愛你的義大利語是Ti amo。

雖然說是狗血煽情啦......不過我自己當初真的很喜歡Xanxus擁住綱吉瘦小的身軀,寧靜地死去的畫面

莫名的有種同穴而眠的感覺(笑)


再次感謝有看這篇文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