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來複習一下Plushy跟Yags早期的影片,看看他們的風格是什麼時候形成的。

先放Zhenya的,98年世錦賽SP:

這時候還沒有四周跳,但已經有貝爾曼旋轉了。以外行人如我的淺見來說,他的表演明顯不同於Mishin門下的人,大概是因為練芭蕾的關係吧,帶有一種柔軟優雅的味道。滑行還沒有將來那麼順,跳躍非常穩,step seq.的控制跟他以後比也不算很好,旋轉的換腳有明顯停頓,而且也有明顯的偏移情形,但轉速相當不錯。總的來說,有些技術還不完美,但表演已經開始吸引人了。

但這影片的重點(欸)是後面讀完分數以後,Mishin拍了Zhenya的肩膀讓他先走,然後Zhenya離開鏡頭前,左邊有個穿花滑表演服裝的男人跟他一起走(yay)!

我知道大家都期待是我們的Lyosha(blush)..............................................可惜不是Orz

陪Zhenya出場的人是他們的大師兄,Alexei Urmanov,1993的奧運冠軍。不過98年世錦他只拿到第五......

找不到他的世錦影片,就貼同年的SP上來。服裝稍微比對一下就明顯了。

貼Urmanov的影片上來還有一個原因:我覺得Yagudin在這年的表演風格應該有受他指導。

先看下面的影片,是Yags的97年全俄FS,Carmen:

雖然跳躍技術很完美,但演技真的沒什麼感情。但老實說,在我看來現在不少的花滑選手在表演上的水準跟他這時期差不多......

不過到了98年的世錦賽,他的表演就開始有水準了:

放SP是因為Zhenya的FS跳糟了,所以只能拿SP比了((欸你

技術嫻熟的同時,動作不再只是單純隨節拍揮打,比Zhenya的又更有男性的力度在,我覺得Urmanov應該幫了不少忙XD

後面讀分的地方好像是旁白在說他的分數超過之前SP暫時排名第一的Zhenya,所以他應該是在Zhenya之後出場無誤了XD雖然我真的超希望陪Zhenya回休息室的人是Lyosha

再看他1999年(改投塔拉索娃門下)的表現:

......臥槽 這已經是他成熟期的樣子了啊!!!!!!!!!!!!!!!!(yay)

T太真的好會教(艸)

妝跟表演內容完全超一流水準不說,在旋轉的轉速和換腳方面也有了相當程度的改善,難怪之後幾乎都是Zhenya慘敗(艸)

看完以後真的認真覺得他選擇離開Mishin是對的QAQ

Zhenya要是......唉算了 Zhenya個性根本不可能離開ˊ_>ˋ

arrow
arrow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