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應該發個簡略的人物介紹,方便繼續向大眾推廣www

以下用國籍分區塊,應該也不會詳細到哪去啦畢竟都是我自己的印象比較多。

※很多地方有個人喜好的評價。

※補上我看過的他們節目裡面我最喜歡的。


 

(A) 露西亞

(a) 葉甫根尼‧普魯申科(Evgeni Plushenko)

tumblr_n8vczvQBOM1rhd8eyo1_250  

這個人自帶跳芭蕾/滑冰的時候氣質+MAX光環wwwww

暱稱:普皇、小普、貓(中國貼吧裡面妹子的愛稱,但真央暱稱也叫貓所以...)、Zhenya(Evgeni這個名字的暱稱)、Plushy(國外論壇的簡稱)

●從訪談裡看,到02年左右都還有很明顯的內向性格。從小就是乖孩子,老師(Mishin)要他做什麼動作都會做。

●小時候因為身體不好才去學溜冰,同時也有在學芭蕾。後來家鄉的冰場關了,就獨自一人到聖彼得堡拜入Mishin的門下。一開始的時候生活很艱難,必須跟酒鬼同租,也需要去街上撿瓶子賣錢過活,後來Mishin同情他,給了他經濟援助,也讓他母親過來陪著他。但練習仍然很刻苦,13歲左右就能掌握全部的3周跳,而且據說那時就有在練習貝爾曼旋轉了。

tumblr_nvt2dkZLvU1rokcmbo1_1280  

(左邊的是Mishin,小時候的Zhenya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舔舔)

●因為小時候長相精緻而且常哭,有被同隊的大孩子欺負、說他是娘娘腔。不過照本人的說法是打回去了。由此可見少年的時候並不喜歡別人把他當女人......那長大以後為何表演風格會變這麼妖媚(思)

●表演是以02年當分水嶺。02年以前熱情活力,但編排很差(其實也還好啦......就jump前面的銜接很少這樣),音樂不精緻(斷點有點太明確了......雖然聽習慣了似乎也還好),所以在看他的表演的時候與其說是沉浸在他的整場表演裡面,不如說是在看那偶一射出的、如同鑽石反射的強烈光芒的瞬間。03年以後Lyosha Yagudin退役,同時Edvin Marton(芒果)成為他的御用編曲家,所以表演內容趨於完整,但06年以後傷病也開始影響他了。

tumblr_n41i75P0Ge1tuiom1o1_1280  

(貼一張Zhenya和Marton的合照,因為我應該不會幫Marton額外開條目。雖然他常常是亞普同人裡面的小天使......或小三(;w;))

●技巧方面拿手的是跳躍(特別是4-3-2連跳)跟貝爾曼旋轉。其實他不做蹲轉的話旋轉看起來還不錯。步伐很漂亮

●跟Yagudin破冰的具體年份應該是06~07年。13年以後就幾乎沒看到Yagudin在表演了,但Zhenya還有偶爾演一下的樣子。14年因為索契冬奧又掐起來,互相放話以後據說現在一邊是老死不相往來一邊推特互相關注的狀態。

●感覺2010年和Yana的二次婚姻改變了他很多,比較放得開了。

tumblr_n2f5x4NkV41rhd8eyo1_1280  

上面那位沒認錯的話就是他的現任老婆Yana。(下方的俄文字母就是Yana的意思)

在Zhenya低潮的時候給了他很大支持的女性。可是我不萌BG......(艸)

但他們的小孩Sasha超級無敵可愛嗚嗚嗚嗚嗚想捏臉頰

還有Zhenya的皮膚好白啊(〃∇〃)

而且是粉紅色的......果然是美人胚子呢......(〃∇〃)((變態退散

●小Lyosha兩歲。貼一張他們的青澀過往

tumblr_n8571wvtBl1qc5l9co1_1280    

我自己最喜歡他的長曲,故事性非常足夠

2001 - (Worlds)美國往事:如同左拉的《娜娜》,紙醉金迷的庸俗與繁華剝落後就如同斑駁的銅像一般,盛大的迎接衰敗

2003 - (GPF)聖彼得堡300年:4-3-3,完美的技術和藝術性。直線步中宛如時間在錶面上的飛逝,樓廈起而復傾,構成聖彼得堡的悠久歷史

2004 - (RN)獻給尼金斯基:so touching。前半段的標誌動作隱含著對社會的嘲諷,而在經過直線步中跨越荊棘後抹去淚水的成長,迎來的是玫瑰花精的柔軟微笑;但極致的純粹,往往也預示著極端的執著與癲狂

2005 - (GPF)教父:優雅與血腥氣並存,翻手為雲覆手為雨,沾滿了罪也要傲視於這個世界

2012 - (EC)tango roxanne:誘惑而圓融的表演風格

 

 

(b) 阿列克謝‧亞古丁(Alexei Yagudin)

tumblr_n7j0uo9xOB1t9gmqqo1_500  

補一張動態圖。他真的好帥啊!!

Lyosha  

●暱稱:熊(貼吧暱稱)、Lyosha(Alexei這個名字的暱稱)、Yags(國外論壇)

●單親家庭,父親據說是猶太人,但很早就離開了他們母子。母親是電腦工程師,很注重Lyosha的學業,所以Lyosha到高中畢業成績都很好,還自修英語等外語。

●個性有主見,群體裏面負責發光發熱的那一個。小時候好像有點調皮搗蛋,不太聽Mishin的話但很敬愛他。不過Mishin採取的是鐵血教育政策,所以偏愛Zhenya大過他,最後他就離家出走(?)了。他後來的教練是Tatiana Tarasova。((事實證明他走得沒錯w

●表演風格偏於男性的陽剛、有種敘事風格的味道。技巧上,跳躍蹲轉的動作都很漂亮。步伐是一絕。

●我覺得他真正的個性應該沒有那麼愛笑,而是比較嚴肅愛面子的。然後懷疑他不喜歡搭飛機,因為看到的接機文都說他下飛機的時候心情會很差ww

●身心放鬆的時候表現出來的性格很像大男孩,但一般還是比較成熟的。

●和前俄雙人女冠Tenya交往了十幾年,已經是兩個女兒的爸了。Tenya照片:

YagsWife  

頭髮顏色和眼睛顏色還蠻漂亮的。而且經過我多方比對以後,顏色真的很像Zhenya的髮色跟瞳色......雖然露西亞很多人是這個顏色我也知道(遠)不過這也是梗嘛~~

Tenya也算是跟Lyosha共患難了w根據Wiki的資料,當他們訂婚以後Tenya相依為命的母親就車禍過世了,那時候就是Lyosha陪著她。而2013年的時候某一次Lyosha表演失敗,她也是第一時間就安慰了Lyosha~所以也算相扶相持了吧。

據說最近有曬一張兩個戒指的照片,好事將近?(含淚祝福)

●脫衣以後超有料啊www想學Honest Trailer的語調說"Aaaaaaabsssssssss"wwwww

tumblr_lshl4pb0Sb1qkoueyo1_500  

2002冬奧必看!

SP:Winter

就像在枯樹間生機勃勃的小熊一樣,令人愉快的短節目。我特別喜歡這個節目裡面的直線步,配合身上的服裝就像是冬日的樹林,卻又是那樣充滿生的氣息

LP:鐵面人

孤獨而決然的王者之氣

Gala:Overcome

最早征服我的節目。那時候還不了解他的故事,但真心為這個節目震撼了。我覺得比鐵面人還更具有力量。

 

 

(c)米什(Alexei Mishin)

暱稱:米爹

右邊那位。挑他的照片的時候很矛盾,挑個個人照吧覺得他臉太嚴肅,挑個跟Zhenya合照的......抱歉我眼睛都在看Zhenya了(yay)

他是Lyosha和Zhenya最直接的導火線。Mishin是當時俄國裡面最有話語權的滑冰教練,跟俄冰協關係很好,所以Lyosha沒得過全俄錦金牌這件事一直有人說是他在幕後操縱俄冰協。我還真覺得不是不可能......之前Lyosha就爆料過Mishin雖然場下風趣、也會關心學生,但場上就是為了贏不擇手段的類型。嗯.....不過是Lyosha爆料所以www

他像是愛恨分明型的鐵血老師,只要失望就會對學生很冷淡。具體在97/98年對感冒而發揮失常的Lyosha的表現、以及02年奧運對短曲失利的Zhenya的表現。其實我覺得是人的話只要失望都會有情緒啦,能像Tarasova那樣的老師畢竟是很少的。不過畢竟他冷淡的對象是我的偶像所以也請容許我對他有點情緒(艸)

02年的NBC奧運預告短片裡面放出了「Lyosha和Zhenya就像是我的兩個妻子。你很難要求我平等的去愛他們」這種靠www北www的發言wwwwwww

所以他這麼不屈不撓的破壞Lyosha和Zhenya的關係就是為了不要後院起火嗎XDDDDDD

另外他跟Tarasova也是長年的對手。這是另一個導致他把Lyosha跟Zhenya的爭鬥搞得像生死之戰一樣的原因(遠)

到現在Tarasova都在Zhenya傷癒復出以後給了他非常大的讚美過了,可是Mishin還從來沒有認可過Lyosha的功績。冥頑不化的老頭欸他w

技術面上擅長教跳躍,他的學生就算軸歪掉也還可以落冰,很少真的摔倒在地。很不擅長教旋轉,Zhenya的跳躍換腳跟蹲轉真的是(;w;)不過我覺得06年以後Zhenya的蹲轉就變得很好看了ww

編節目的能力公認的爛(好啦其實是我對他底下學生沒下限的表演滑怨念......),他就TES>PCS的標準代表人物(遠)不過會讓學生去學芭蕾來增加舞蹈的藝術性。但是Lyosha超恨芭蕾課wwwwwww經典名言好像有「跳芭蕾的時候像長了兩隻左腳」

 

(d)塔拉索娃(Tatiana Tarasova)

暱稱:T太

俄國另一個非常有名的教練,不同的是她因為直率的作風被俄冰協排斥,所以遠走美國,而且訓練所有國籍的學生。Kulik跟Lyosha是她的兩個代表作,剛好都是俄國人w

由於目前俄國男單出現人才短缺的現象,所以目前回來試圖拯救中。現在最看好的選手好像是Maxim,我之前全俄也有看到他的長曲"Selection",很會演,但感覺像是在看話劇......就是一個看各人胃口的表演方式。

編排很出色,而且會依據學生的個人特質來安排。她教的旋轉也比Mishin好。Lyosha將她視為第二個母親,有不少溫情的互動。

然後奧運的預告片完全忽略她真的是XDDDDDD那部預告真的是狗血的你愛我我想過愛你但我愛的還是愛我的他的複雜三人行wwwwww

 

(e)阿列克謝‧烏曼諾夫(Alexei Urmanov)

 

暱稱:大師兄 

冰上貴公子w在Mishin手下這麼多年竟沒毀過形象不合理啊XDDDD

94年奧運冠軍,不過之後因為接連傷病所以很早就退休了。

Lyosha和Zhenya的大師兄,兩個人都很尊敬他,也可以看到他們的表演風格在某種程度上是傳承自他的。

我覺得他的滑行特別漂亮w

後來去當教練了,現在也算小有名氣。

話說師兄某場比賽傷退就是Tarasova跟Mishin決裂的原因,因為明明同是俄國隊,Mishin卻沒有先把這個消息給T太;假如T太能提早得知這個消息,Kulik的編排就可以不用太緊。這種宮鬥既視感......(遠)

 

 

(f)亞歷山卓‧亞伯特(Alexander Abt)

暱稱:Sasha

雖然一臉娃娃臉,但Sasha比Zhenya大了七歲有吧。

Zhenya早期少數承認的幾個朋友之一。除此之外,是非常稀有的同時能和Zhenya跟Lyosha保持友好關係的神奇人種。

Zhenya最大宗的CP對象之一。看同人小說都把他描寫成"有精靈一樣的美貌",可是我看......就是娃娃臉嘛(爆)

馬普(Marton/Zhenya)的數量超過亞普我還可以理解,為什麼連Sasha都可以趕超啦(yay)! Lyosha快點加速發糖!!((癡心妄想

不過Sasha一般而言還是跟Kulik配對最多。

 

 

(g)伊利亞‧庫利克(Ilia Kulik)

 Sasha&Ilyusha  

暱稱:庫哥、Ilyushenka(這不算Ilia這個名字的常用暱稱......但大家都這麼叫他XD)

50年來第一個首次參加奧運就拿金牌的人。不過2014年拿到金牌羽生應該也是了......

Kulik是Tarasova的學生,不過他後來跟Tarasova交惡的樣子(不太確定),所以最後離開了她。之後剛好Lyosha決定離開Mishin,於是就投奔了沒學生的Tarasova。

參加奧運的那年被評為難得一見的美貌之類的,我是覺得他笑起來有點像演暮光之城的羅伯派丁森www

然後很謎樣的跟Zhenya關係好到可以打網球↓

他的常見CP是Sasha。這邊有提到說當初世青賽的時候Kulik、Sasha和Lyosha一起參加的往事w

然後保護小選手那段看起來真的好溫馨QAQ

不過雖然有上面那張圖,但他相對而言還是跟Lyosha關係最好w印象中他只按了Lyosha一個人的粉絲頁面讚(?)

我還滿欣賞Lyosha不會因為Kulik和Tarasova鬧翻就跟著討厭他這點的,可以側面說明他的個性是對事不對人吧XD"

......總覺得打完上面那段話以後Zhenya躺槍了是怎麼回事_(: 3 ㄥ)_

 

(h)馬新‧科夫頓(Maxim Kovtun)

 

 


 

(B) 瑞士

(a)史蒂芬‧蘭比爾(Stéphane Lambiel)

貼吧那邊對他的暱稱好像是瓢蟲。另外就是小蘭之類的隨口暱稱。

他超帥!! 旋轉是史上做得最好的一個w美而穩而且也開發不少姿勢w

兩屆世界冠軍,話說主播在他的節目裡面提到Joubert的次數大概跟在Lyosha的節目裡提起Zhenya的次數差不多......

跟Zhenya算是朋友,不過他們之間曾經發生過Lambiel拜託Zhenya的編曲家Marton幫他作曲的事情,雖然Zhenya表示並不介意這種事,不過Marton之後也沒再幫人編曲過了。(後來好像還是有幫俄國女單作曲?)

之後Zhenya要復出的時候,Lambiel曾經幫忙過編舞。2010年的時候有短暫復出過。

同時據說最尊敬的花滑選手是Lyosha的樣子。少數能同時跟亞普兩人保持好友關係的稀有人種之一。

跟Johnny Weir好像是好朋友,網路上有他們練習雙人的影片,看了就讓人超想吶喊ISU快點開放男雙項目XDDDDDD

現在還是能在不少商演看得到他~

05年左右交往過一個女友,現在雖然手上有戒指但婚姻狀況不明。

基本上看他的節目我都會無視所有跳躍,步伐跟旋轉才是本體w

2006 - Four seasons:春天的細雨、夏日的暴雨、秋日的落葉,冬日黑暗的枯林中驀然亮起的落雪。


(C) 美國

(a)強尼‧威爾(Johnny Weir)

 

暱稱:囧尼、花花

他的照片我也是猶豫了好久啊XDD一直在想到底要貼艷麗點的還是普通點的

最後選了這張~畢竟其他張太妖媚啦XDD不知為何一直想到「禍國紅顏蘇妲己」這樣的標題冠在他的頭上wwwwwwww

是非常有名的選手,印象中最出名的是滑行。不過美國冰協因為他的高調行事作風一直打壓他(遠)

和Zhenya關係很好,兩個人要復出的時候都彼此發推鼓勵對方過XDDD

難道是因為都是男人中的妹子臉嗎wwwww

一直有傳言他是homo,本人後來也出櫃了,還跟一個俄羅斯的男人結婚的樣子XD可惜不是Lambiel啊QQ

然後據說2014年3月的時候離婚了,而且鬧得不是很好看@@雙方互控家暴,對方還說他為了Weir放棄工作所以Weir要付他贍養費,我不太懂的地方是既然一個是花滑解說員一個是律師,為什麼不能請家庭幫佣= =Yana跟著Zhenya四處演出也還是能把她的工作處理好啊,那男的說穿了就是想被養吧= =

不過他還說Weir有婚內出軌的行為,一個雙方互相指控的概念= =

現在不太確定他的感情狀況(因為老實說我沒有特別喜歡他的表演風格ww就沒追了),不過看今年的一些表演上他還是有在繼續表演,所以現況應該還不錯?

以及晉江的網友有跟我炫耀爆料說今年(2016)暑假那時候在北京的表演上他和蘭蘭一起滑了一步之遙!!!!!!!!!!!!!!!!QwQQQQQQ然而還沒有找到影片Orz

 

(b)伊凡‧萊薩切克(Evan Lysacek)

 

 


(D) 加拿大

(a)陳偉群(Patrick Chen)

暱稱:群總、群群、PChen

曾經蟬聯世錦三冠王。14年冬奧銀牌得主。去年好像有休息一年的樣子。

他的滑行非常快速又優美,不過滑行在我心裡的加權分數偏偏是最低的所以......(遠目)

不過他的覆冰率在我心中排行第一。

感覺上來說他的表演都是高端藝術,簡單來說就是我看不懂他的表演也沒特別感動,但知道"噢他的表演是有內容的"這樣的感覺。硬要找譬喻的話......大概就像是尤利西斯吧XD

特別找了比較平易近人的"魅影"來看,但我覺得他的魅影有點太優雅了@@"我心中的魅影是自大而自卑,才華洋溢而隱於暗處,將靈魂奉獻給藝術而成為惡魔的生物。在這方面來說,只有Daisuke比較接近我的要求(笑)

表演滑的Viva la vida倒是意外地適合他的氣質XDD

場外的話......一開始說真的沒很喜歡他,因為他太會放話了XD不過習慣他這種有話直說的風格以後倒也覺得還好了。

有個放話案例是之前囧尼在kiss n cry戴上觀眾送的花環,但群總覺得這個動作似乎對主辦方不算禮貌就直接在採訪說了......理所當然雙方粉一陣互掐(遠目)

以及說了Yuzu是沒經過系統訓練的選手之類的,同樣也是被掐了一陣......

但據說在知道Yuzu在表演遇到失誤難以恢復時,他也主動分享自己平常練習的方法「不要遇到錯誤就停下來,要想著怎麼完成節目」,讓Yuzu有了進步。

(群牛梗:Yuzu倒是非常尊敬群群,說過群是他的太陽,在太陽底下才能看見自己的陰影(不足之處),還有傳言說Yuzu跑去向他學滑行他也真教了......)

Javi_Yuzu_PChen  

(今年2016worlds短曲結束的小頒獎。萌萌<3)

然後雖然說了"四周跳沒什麼重要的"轉頭在下個賽季苦練四周之類......

我覺得他挺可愛的ww

Patrick的配對不多,基本上只有寫海牛(Javier/Yuzu)的姑娘們累了想換口味的時候會寫群牛(Patrick/Yuzu)......而且基本上都是Yuzu->Javier的先決條件下見縫插針(艸)

我覺得這配對明明挺可愛的啊......QQ假如我從亞普畢業的話說不定可以轉換跑道到這個配對(笑)

最近的代表作應該是4CC上的革命練習曲吧,雖然我不特別喜歡他的風格,但這表演真的無話可說的好。

 

(b)布萊恩‧奧瑟(Brian Orser)

 

 

(c)傑佛瑞‧布透(Jeffrey Buttle)

 

 


 

(E) 法國

(a)布萊恩‧茹貝爾(Brian Joubert)

貼吧暱稱是豬,但這不是很好聽,所以我還是習慣叫他的姓XD Joubert聽起來很有優雅的感覺啊~

2003年以後少數還有擊敗Zhenya的人之一。非常崇拜Yagudin,還聘請過他來指導自己,很多節目的音樂也是選Lyosha當年表演過的曲目ww

有件很有趣的事是世錦賽前他放話說不喜歡Zhenya的藝術風格,這次會打敗他之類的,結果之後他在接受採訪的時候看到Zhenya居然還是舉手跟他打招呼,頓時露出超可愛的表情招呼回去wwwwwwww

(

找到上面的影片了,不過看起來是我記錯,只是隔著鏡頭打招呼w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2gVKxQ1XX4

嵌入功能被停用,只能麻煩大家自己去水管看了(sigh)

)

然後我剛剛才發現他有當過一段時間Tarasova的弟子www

他跟Yagudin私交不錯,也一起去打過網球w

tumblr_lrcof9ITvf1qkoueyo1_400  

Lyosha你是在賣什麼萌啦wwwwwwwww這種年下師徒配對的既視感超煩wwwwwwww

然後這傢伙不知何時又跑去跟Weir那一咖的混一起啦XDDD所以現在跟Zhenya的關係應該還OK?

補充一下:

1. 他媽媽都會幫他做花椰菜泥,避免他吃太多然後發胖。花滑選手真的超超超辛苦......

2. 差不多2014年左右的時候,Joubert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說過「想成為Plushenko那樣的選手」wwwwwwww有種又get一個pokemon的感覺

3. 14年Zhenya跟Lyosha吵得厲害的時候,Zhenya要跟Joubert合作演商演(也許是15年的冰雪國王?),有人問了他"跟對手合作不會奇怪嗎?會跟Yagudin合作嗎?"之類的問題,Zhenya先是譙了Lyosha一頓(話說回來就我認識到的這事件前後,Lyosha會被Zhenya譙也算理所當然......),然後說了"Joubert是他的朋友,他們能夠有愉快的合作"這樣的發言。所以朋友關係應該確認無誤。

 


 

(F) 西班牙

(a)哈維爾‧費爾德南茲(Javier Fernández)

目前的世界冠軍(14/15 & 15/16)~

暱稱是海盜、Javi。

Orser的弟子,結弦的師兄。這樣的關係很容易讓人聯想到當年的Lyosha和Zhenya,但Javier卻能和天才師弟Yuzu成為好友,命運的重複性與顛覆性wwwww

這兩對師兄弟在超多地方都很相似,師兄都是比較懶懶的又人緣超好的類型、師弟的跳躍很輕盈個性也比較內向,但也許是因為Yuzu拜師的時候Javier並不像當年的Lyosha是害怕視為父親的教練會被搶走的心態,而是已經成熟了,所以也要包容很多吧?加上Orser對所有弟子的付出都是真正公平的,也就不會像當年Mishin門下那樣明爭暗鬥了。

師兄目前好像是在跟日本的前女單冠軍安藤交往的樣子。

然後他有推過他自己跟結弦的腐向MAD www這人真的是心胸廣過頭啦wwwwwwww

我自己覺得看他的表演都會有種莫名的喜劇風格www有點微妙,就是覺得有趣但不是自己本命的感覺。

 


 

(G) 日本

(a)高橋大輔(TAKAHASHI Daisuke)

 

暱稱:橋爺

前日本花滑帝王。現任是誰就不用多說了(笑)

老實說是目前少數能夠讓我收藏影片的男單選手。說是亞裔裡面我最喜歡的選手也不為過(認真)

話說日本自己的粉絲好像有不少高橋派的跟羽生粉互掐的流言......不過沒特別看串所以也不是很明白具體是在噴什麼啦。但話說回來要是哪天露西亞裏面出了個"現代冰王子"然後號稱"超越普魯申科"之類的我可能也會多少有點不爽哈哈

不管是表演或步伐都無可挑剔。比較可惜的是四周跳不太穩,但基本上巔峰的時候也是能跳得相當美。

以及覆冰率好像不算太出色......至少天鵝湖那個節目我就從來不會去想他的滑行路線(笑)但除此之外真的完全我的菜啊啊啊

場外好像沒什麼新聞,不過據我看同人文的印象來說,好像有自學多國語言w

不過有篇花邊是位高權重女粉絲試圖潛規則高橋桑的新聞......印象中被高橋粉噴到不行wwwwwww

高橋桑太帥了wwwwww

2008 - (4CC)Swan lake

順便放個他在2010的world長曲

 

(b)淺田真央(ASADA Mao)

 

暱稱:貓

現役唯一能在比賽中實現3A的女單選手。話說日本女單選手好像都挺擅長跳躍的,印象中Miki Ando在14歲的世青賽上跳過4F......根本OP

她的表演風格我個人覺得比較偏戲劇化,但不知為何她跟Yuna那種有點嫵媚的風格比起來我還是堅決認為Yuna是攻

貌似有段時間她們被稱作金貓大戰www

不過現在Yuna已經退休,感覺還能看見Mao在賽場上的時間似乎也所剩不多了......

 

(c)羽生結弦(HANYU Yuzuru)

每張圖都太可愛啦我好難選(yay)

在貼吧的愛稱是哈牛(簡稱牛)、柚子,但我通常叫他的名字或Yuzu比較多。

目前的短曲/長曲/總分紀錄保持人,2014年奧運男單冠軍。才21歲啊~~超了不起!

我覺得他的技術完全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耶,跳躍輕盈、旋轉軸心穩定,換腳迅速。表演方面的話我個人是覺得還是可以再加強一下啦......是說我這樣斷斷續續的複習這幾年的影片下來,戰鬥民族的表演風格還是普遍比較合我心意@@覺得他們的張力比較強。

不過16年的Worlds感覺有進步囉!持續期待ww

本人好像非常喜歡Zhenya和Weir。你們三個人真的可以去組花滑史上的美少年團體啦我說XDDDD

tumblr_n7xqsaWAL51tusua6o1_1280  

然後現在Tumblr上面被淹沒的CP都是Plushenko/Hanyu,我心情好複雜(yay)

之前GPF剛結束的時候Zhenya也有發過推說「羽生你是我的英雄」(應該是說Yuzu完成了他想要將更多種類的四周在比賽中展現的希望),這句超萌啊啊啊

Lyosha好像也有評論可惜都是俄文看不懂啦(;w;)

找圖的時候還找到一張這個↓,看起來像是在停車場指路但為何是半裸啊XDDDD

※根據留言大大的好心解說應該是在踢足球喔~

但重點其實還是半裸跟摟肩啊嘶

tumblr_nnoddvzoq61utdor9o1_400  

不過最多的配對當然還是師兄弟啦,果然師兄弟是世界上最好的配對方式呢!(笑)

另外他有出演一部電影"殿下,這是利息!",不過出場時間很短ww

演完以後演技就變好惹

2016 - (Worlds)敘事曲一號


 (F)韓國

(a)金妍兒(Yuna Kim)

 

暱稱:女王

前花滑女單女王。10年冬奧金牌、14年冬奧銀牌,不過普遍說法是她的金牌被露西亞裁判黑掉了......我還沒看她的短曲,可就她的長曲表現來說,完全是金牌級的。

她的表演非常漂亮,我覺得有一種說不出的女人味w目前是我最喜歡的女單選手。

對啦我知道我喜歡的選手都退休了QAQ

拿手跳躍好像是3Lz,另外她的招牌layback spin(但我好像有看過叫這個動作是Camel spin的......可是查定義以後我覺得應該還是layback spin)也滿有名的

更正是Camel Spin,感謝網友指正~

像這樣單腳垂直成九十度的旋轉,她做起來非常優雅。

另外她好像也是有名的慈善家,2015 慈善運動員票選結果裡面,她是第四名,標準的人美心美>w<

2014 - (Olympics)Adiós Nonino

 


 

持續更新條目,但更新舊條目的同時,新條目也越開越多了怎麼回事(倒)

感覺光從亞普開始的影片要一路補完黃金一代就不容易,更別說現役的選手ˊ_>ˋ

不過還是會努力看!話說越深入了解花滑這個運動就越喜歡XD總覺得能從不同的表演方式裡看到與自己相近或截然不同的靈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