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六的下午,我的MP4遭逢巨變了。

望著莫名奇妙檔案全無的資料夾,我還呆愣了好一會,以為這一切都只不過是慣常的USB接觸不良的問題。

等到確認這一切莫名其妙的再真實不過以後,我終於深深的了解什麼是財產一夕之間被燒了個精光的感覺。

該慶幸的是,還好我的舊MP3還沒被扔了,大部分的歌,舊MP3都有。但是影片就真的全毀了。

只好無奈的爬回YOUTUBE再重下一次。誰讓我昨天那麼倒楣?


不過,卻算是意外的發現了幾部拿戰2動畫作剪接的影片,還滿好看的。

最喜歡的兩部是「曖昧」和「女將傳」,不知為何那兩部的音樂特別有感覺。

不過「曖昧」看了以後真的一整個無言了,居然真的有人把我腦內的腐妄想弄成字幕,光天化日的作了出來......

好萌~!(誤)

一般向:女將傳(不過我把它改名成戰火下的溫柔= =")



女性向:曖昧(這沒什麼可以挑剔的,哈哈哈~(腐笑))



(「曖昧」原作者BLOG:
http://blog.xuite.net/pslas188/pslas1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