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只是一時的心血來潮

看到書桌上還散著上次為了寫家教的「青春十二物語」問卷而做的籤,然後自己又為"I"的配對擠不出來所苦......



......


於是我就抽籤了。OTL|||

本來真的沒期待可以抽到正常的配對,真的。



結果事實證明夫妻連心這樣。


第一個籤,獄寺。

(哦呀,獄寺的話還滿好搭的嘛。)



然後第二個籤──












山本。




沒錯就是山本。












我真的是抽籤!!!(跪)




















.......


如果只抽一次我可能當個笑話就算了。






問題是我的手很....咳,很閒,結果又去抽了第二次。



這次心裡想的是「下次寫哪個配對好?」




...我真的江郎才盡了這樣。(沒人問你這個)








好啦,第一個籤是──






白蘭。


(糟了這傢伙很難搭的啊!)



(萬一我抽到獄寺或山本就變成恐怖片或是武打片了......)







結果。

第二個籤被我戰戰兢兢的打開了。









骸。











!!!

好吧確實這個配對我不算寫過啦。

可是這配對(在我筆下)不就注定是悲向了嘛?!

再考慮好了......

















於是抽上癮的我抽了第三次(好像在講毒品一樣= =+)






這次很無聊抽了「綱的最佳對象是誰?」






反正阿綱是總受嘛。







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應該......











我手上的籤寫著。
















tsuna。


靠!(掀桌)










於是第四次。

我內心的王道配對?」







......







沉默的打開第一張。



tsuna。



好吧這是有可能的。



我都寫了這麼多tsuna文了








第二張,手有點顫抖(不會是出現正一之類的吧......)



















Xanxus











囧。

其實我最近的確是想寫XanxusX綱的文沒錯。





真狠的準啊。















其他的我忘了。


反正這幾次是特別無言的幾次。








......












有想到什麼好玩的抽籤我會再繼續抽的。(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