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_wall01.jpg 

{ARMEN NOIR}

在「夢限界樓」這個區域裡,是一個垂直的世界。上層的生活衣食無虞,下層的生活鋌而走險,也充滿了犯罪者──統稱為「賞金者」,因應這些人的出現,同樣也出現了一群「Hunter」,A級及S級的菁英Hunters都隸屬於企業Bantia,而女主角Nasca則是其中的一員。然而雖然做的是這樣的工作,Nasca卻因為自己的身世不明而害怕自己面前的敵人可能是自己的親人,始終無法真正下殺手。在這樣的情況下,某次任務中Nasca甚至破壞了隊友Elle原本即將完成的任務。CEO──Zecs發出指令,要Nasca殺了賞金者NO.9──Knives,否則她將被處決。Nasca雖然奉命前去,卻依舊克服不了自己的心理障礙,輸給了Knives。然而,本應是敵人的對方本著「不傷害女人和小孩」的原則而反過來救了瀕死的Nasca,將她帶回賞金者的巢穴之一「Farm」養傷。隨著Nasca身體的傷好轉,心裡卻逐日在回去覆命和就此待下之間猶豫不決。就在此時,她的養育者,也是Bantia頂尖幹部的Sword找到了她,要她決定──是用殺了Farm的擁有者Crimson來證明自己對Vantia的價值?還是與這個曾是她生命中一切的地方對抗,淪為賞金者?

在活下去的前提下,究竟該何去何從──?



{總感}

我真的這輩子第一次靠良心在當動力玩的。(目死)

一切的錯!一切的錯就從我找了攻略開始!一切的錯就從我看了攻略以後好死不死對第二章還放感情看開始!

──這樣是要我怎麼下的了手去玩Elle(エル)線以外的線啊!!是要我怎樣不會一直良心愧疚啊!!我怎麼能之後下手殺我的救命恩人啊?雖然他是台機器,不過他看起來還是像人啊!而且從一開始我就沒相信過那句「不會痛」!最好那聲痛呼是不會痛的意思啦!

想到Nasca不但搞砸人家任務,還墜樓害Elle為了救她把自己的手腳硬生生弄斷掉(詳情請自行用模擬器玩...),我是要怎樣沒血沒淚的玩其他root啊!


...雖然玩Elle路線最後他還是會死。(目死)

而且話又說回來,玩Elle還不是等於得殺掉另一個救命恩人Knives(ナイヴス)?雖然這傢伙也是每條線都必死(菸)


Otomate顯然是打算打造一個黑暗系的遊戲?不過老實說這裡面的人實在是好的太天使太聖人了,導致我對Nasca她們絕望的心情沒啥感覺= =

尤其是Farm的那群人也好到太過頭太天真了吧......喂喂你們這樣不太行吧= =+Crimson(クリムソン)你這麼變態行嗎?Rain(レイン)你這麼傲嬌行嗎?Knives你人未免也太大哥太好人了我真的對讓你死這件事很捶地啊Orz!


「該怎麼說它呢?該怎麼說我的良心,這阻擋我去路的幽靈?」──我的心情大概就是張伯倫說的這句話了吧(死掉)


啊啊啊啊啊這真是個讓人糾結的遊戲啊────(死)


順帶一提,Noir是法文裡「黑色」的意思,所以這遊戲的名稱大概是「黑暗的祝福」吧?我猜啦。


{Elle線}

S3.jpg 

全裸注意=ˇ=(PIA飛)

Elle的配音好像是田坂秀樹(的樣子)。機器人的時候配得挺符合角色的、可是至少後面也再多放一點糖吧T^T

Elle從一開始就超級溫柔...跟某兩個冷淡的傢伙比起來太有人味多了(瞪Sword和Zecs)


雖然Farm的時候我曾經一度想翻牆...Knives啊啊啊啊!為什麼你人好到會來幫我守夜!

聽說我其實一開始的攻略目標是Crimson...((默

不過到最後變成Farm的大家都很想玩一次,原因...還是良心啊!Crimson也死了喔?!Rain也因為Nasca的關係失去了他的好友兩次欸!不要說被Sword殺掉屍體還被Zecs拿來改造成機器人的Knives欠了他多少!

為什麼債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多......


Knives的機械人被Rain親手殺掉,之後Nasca回房,Elle來敲她的門傳命令。開門的時候一看到Elle,連我也小崩潰了一下。實在是太慘了這個。Otomate你們有沒有良心啊我說。

「如果我死了,妳也會像為Knives哭泣一樣為我流淚嗎?」

雖然是老套的台詞,可是那種無機質的聲音底下彷彿含著真正的疑問......人類才有的疑問。

後面Nasca被Zecs狂派任務出去的時候,Elle擔心有傷在身的Nasca而跑去救她,被她發現他受傷其實是會痛的時候那段也是。太溫柔了,所以才營造後面結局的殘忍感。本來以為至少會來個奇蹟什麼的也好,沒想到真的就這樣死了。溫柔的Elle,就這樣死了。


S6.jpg 

「拜託了、不要忘記我,不要忘記......」

Elle是多麼渴望當人類啊。雖然他確實曾經是人類沒錯。所以才會希望自己能夠活在世上,即使以記憶的形象也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