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慣例(?)先來一張圖。

bu_s_masamune_照.png  (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遊戲簡介:

在戰國狼煙四起的紛亂時代裡,身為小國公主的御柳華被病重的父上託付了出國前去各地查訪國情、以備戰爭開始時選擇有利一方做為御柳家依靠的任務。進行這項任務同時,華也必須以自己的眼睛選出一個足以背負無子嗣的御柳家未來命運的夫婿。在天下第一劍豪‧佐佐木小次郎的陪伴之下,華踏上了旅程。
這個時代裡,德川家率領的東軍與豐臣家率領的西軍戰事一觸即發,兩軍之中各有出色的將領在前線戰鬥、亦各有一名神秘人物在後方指揮。華託付終生的武將與華本身究竟會在這混亂的亂世中何去何從......?



§總感

雖然很多大人玩完的感想都是「這遊戲各種超展開啊......」,不過其實我覺得還滿治癒的www

戀戰劇情之所以短,我想是因為這遊戲完全沒有共通劇情吧|||根本是要Player自己先對某角色一見鍾情主動追擊(?)

所以我對超展開什麼的倒是非常淡定......橫豎先追人的是華姬其餘還有什麼好說......

劇本有一個我很欣賞的地方就是他的選項設定,對剛玩完Starry Sky的我來說根本是想痛哭的好選項啊~基本上摸清了角色性格就非常好選!像光秀大人讓我S/L的次數就沒有超過五次,奇蹟啊~(不過信長大人S/L到我差點摔了小P)

然後就是這遊戲的BGM風格我特愛啊,尤其政宗大人的theme1簡直美死我了~於是若非那驚人的115小水管把我當伸手黨的美夢打碎,又怎麼會有上一篇的CPK血淚史(遠目)

廢話不多說,以下各角色路線短感。


C_政宗_笑.png●伊達政宗(CV:岸尾だいすけ)  

OPキャラ_政宗.png  

啊啊啊政宗樣──

當初就是政宗樣的人設戳中我的萌點才去玩的遊戲......果然不負我望www

政宗嘛,基本上是被設定為花花公子一枚......不過由於這遊戲的超展開,基本上除了一小段的吃味劇情裡,完全看不到政宗大人亂來的模樣w

這個遊戲的CG美型度普普,不過立繪讓我非常喜歡~

貼立繪:

bu_masamune_笑.png  

活脫脫的活色生香啊~~~

華對初次見到的政宗的描述是「

遠目でも美丈夫な方だと分かってはいたが、間近に迫ると、衣装にも増して華やかな顔立ちに目を奪われた。

片目を覆った眼帯が際立つ容姿を損なうどころか、独特の雰囲気を醸し出し、妙な色香を漂わせていた。

見た目通りの優男でないことは、その隻眼の奥に宿る荒ぶる光を見れば分かる。

あれは幾多の死線をくぐり抜けた者だけが持ちうる瞳だ。」

雖然衣裝華美,然而那獨眼中的光芒仍然懾人,是在戰場上無法小覷的獨眼龍。配上政宗一出場時那挑逗的BGM......當下我就流著口水玩了下去www

政宗的劇情玩下來以後覺得大概是最超展開也最歡樂的一個了,中間跟雙小的掐架特好笑www只是才剛看完戰國Band的BK的我,對政宗大人和小十郎之間的曖昧情愫仍然記得非常分明,因此偶爾對小十郎大人的隱忍(?)感到相當不捨(胡扯)

中間政宗說過他因為小時候生病導致瞎了一隻眼而被母親討厭,那時也想到赤飯唱的那首緋毒の絆......據說政宗最後是被自己的母親毒死的樣子?

政宗說他很喜歡父親的地方我也基於剛看完けったろ的Dad歌詞的理由感懷了一下。大名不好當啊~

不過雖然是色氣度看似滿點的長相,其實政宗的台詞相當的清純(笑)至少跟某個從一章就是在玩貞操保衛戰的傢伙比起來......政宗樣多麼體貼啊!!而且又是個好學博聞會煮菜會誇老婆漂亮的好男人!!雖然之前花了點不過之後這麼體貼怎麼可以不原諒他好好擁抱一下!!(激動了太太)

祝言omake裡面華還故意嚇正在不安分的政宗說小十郎來了,結果政宗還真的被嚇到......www

貼CG:

masamune_1.png  

不過也只有在政宗的NE跟悲戀裡面,華姬會煩惱所謂正側室的問題跟政治聯姻而已......其他人的路線都愛相隨拋家棄父了此線又何必在乎(告非)

政宗線印象最深的就是他那句「真是的、名字有"小"字的男人都有擔心病!」,配上小次郎跟小十郎兩個囉嗦個沒完的形象簡直爆笑XDDD





C_三成_笑.png  石田三成(CV:梶裕貴)

OPキャラ_石田.png  

光看他的臉就知道這傢伙肯定是個傲嬌的好小孩(?)

三成樣的關鍵詞就是貓了吧。到最後不要說華姬了,連我都想找個地方把那隻礙眼的貓埋起來了────

嚴重質疑那隻貓根本就會去鬧他們的洞房(不過最後去鬧的當然還是西軍那兩隻...)

立繪:

bu_mitsunari_照.png  

逗他很好玩,總覺得內心潛藏的S屬性全被他激發出來了......明明知道選這個他會惱羞成怒還是忍不住手癢S/L選一次看看www

話說,三成的祝言線裡面信長真的超搶戲的!老是拿金平糖來拐人......祝言十一話的時候為了整三成,還故意對華說「今なら金平糖を食いたいだけ用意してやる」,華回答他說「我又不是會被糖果釣起來的小孩」......對不起,我是www

稍微翻一下之後的對話:

信長「據說,伊達政宗很想見妳一面的樣子喔。」

華「啊?」

信長「政宗好像很受女人們歡迎的樣子啊!既擅長說話、外表也是女人喜歡的類型,更重要的是很懂怎麼讓女人開心的方法!」

華「那個、說這些話是想做什麼呢?」

信長「三成對女人可是說一句甜言蜜語也不會啊!很美麗、打從心底對妳著迷之類,這種話他都不知道怎麼說!」

信長大人你是有必要為了整人連敵國的武將都抓來說嗎......|||

看到這段、雖然不知道前因後果不過已經明白信長樣整人意圖的我默默的想著。

然後到了追加Chapter裡面...

祝言前一天。

三成:「好好──,妳真是乖孩子呢。」

三成樣把名為華的小貓湊近臉頰、華也很開心似的從喉嚨發出叫聲。

一從戰場上回來以後馬上抓住我問「華呢?」

(說真的,完全不有趣啊……)

三成:「華。是不是稍微瘦了?」

華:「沒有,不要緊的。」

三成:「不是妳。是在問貓。」

華:「…………」

我:「............」

靠!你娶貓算了啊!雖然我知道你只是在傲嬌!我真的知道你只是不好意思!但是華還是囧了啊!我還是囧了啊!!

於是當後面信長樣跟秀秋兩人看不下去打算給三成一點顏色看看(?)的時候,我熱淚盈眶的......GJ了。(告非)

據說三成的悲戀很慘,於是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打出來當中......不過總覺得祝言他既然還有餘裕愛貓,乾脆就讓他忙到只能愛我(變態)

CG:

mitunari_1.png  



C_半蔵_笑.png  服部半藏(CV:森久保祥太郎)

OPキャラ_半蔵.png  

在經過Are you Alice?的白兔子高聲之後,終於又聽到mori魅惑聲的我熱淚了w

半藏...基本上沒有什麼愛可言,因為從一開始就覺得他不適合華。華畢竟是出來找老公的,身為一介忍者的半藏連命都不是自己的,怎麼能要求他待在自己身邊?

玩到一半的時候就更加確信他們實在不能適合。半藏熱愛自由,難道華還打算用御柳家來束縛這個已經有了太多鎖鏈的男人嗎?

雖然沒玩半藏的悲戀,不過我私心覺得這個人要虐他的話,果然還是生離吧?

立繪:

bu_hanzo_笑.png  

半藏的劇情我沒有很認真看,不過光秀抓人去關的地方讓我小囧了一下......玩到那個時候真的忍不住想「祝言的合理性大丈夫?」

......事實......當然很有問題,不過只要沒有人死就非常歡樂了~

話又說回來,半藏線的小次郎究竟為何如此搶戲啊Orz

祝言omake前面還跟小次郎打起來實在是......各種囧

不過後面的殺必死實在太......(捂鼻)

CG:

hanzoi_8.png  

從正面實在看不出來原來半藏是綁馬尾的|||



C_秀秋_笑.png  小早川秀秋(CV:石田彰)

OPキャラ_小早川.png  

一開始以為他不過就是個正太的我錯了.......Orz

雖然表面上笑得很純真,不過這傢伙嘴實在很......

立繪:

bu_hideaki_普.png  

第一章的時候,華在看到秀秋家的小池子以後說了句「好美」,結果這孩子馬上譏諷的反問「真的覺得很美嗎?妳不是早就看習慣了?」。

後來慢慢了解他怎麼會養成這種性格的時候也感嘆了下,根本跟咱家Xanxus大人的性格大變原因沒啥兩樣啊~也是很可以理解啦,原本被人當王子看的,忽然某天被另一個人踢下來了,就為了血緣這種東西......一下子接踵而來的人情冷暖,也難怪秀秋會渾身是刺。

不過養成的性格竟然是直接出口的諷刺而不是背後的心機,或許可以說是秀秋本性並不壞的證據吧......?

後面玩一玩看他這麼緊抓著華不放就很擔心這孩子的悲戀結局莫不是一刀殺了華了事......不過看似是沒有啦。

順帶一提,我一直都很喜歡秀秋的衣服設計,很有戰國的大名風www

CG:

hideaki_1.png 

秀秋的線裡面搶戲的總是信長爸www唉唉我居然覺得比起信長本線、信長在其他人的線裡亂入的更加歡樂,這實在......



C_信長_笑.png  織田信長(CV:諏訪部順一)

OPキャラ_信長.png  

老實說,聽習慣Starry Sky裡白銀學長那捏著的聲調之後,我竟然對諏少的低音產生了不適應感......|||

感覺這條線一路開R18開到最後我都無感了這樣。

比起來果然還是白銀學長一直都用那種歡樂聲線講話、突然就壓低聲音的方式更加戳到我的心吧?

立繪:

bu_nobunaga_普.png  

玩信長的前期根本就完全是貞操保衛戰了真的。他完全實現了三成路線裡那句「如果是我,遇到妳當天晚上就會讓妳成為我的人了」的這句話啊啊!

就連後來華姬原本要回去自己的國家、結果被信長抓回來「懲罰」的時候,也是一整個糟糕啊!!

不過那段莫名的戳到我了,大概是因為信長讓我想到天空塚裡被砲灰了的教長大人吧......(遠目)


當晚,我安靜地坐在房間裡的時候,房間的門被拉開了。

「華。做好覺悟了嗎。」

「……是。」

信長大人慢慢地走近,將我的臉抬起。

是先入浴過了吧。

信長大人的手很熱。頭髮也是溼的。

「被我擁抱很恐怖嗎。」

「……不會。」

「哭出來也可以。只不過,不會有人前來幫助妳。」

「……我不會哭的。」

「我不會很溫柔喔。」

「沒關係……這是懲罰。」

「……懲罰嗎?」

信長大人的臉不知為何流露出痛苦的表情。

「被我擁抱,對妳來說是懲罰嗎?」

「…………」

「好吧。就讓妳哭到喉嚨發乾,乾得發疼。」


雖然這麼說,不過信長最後還是放過華了。 

看到這段劇情的時候立馬就想到了天空塚裡那句「滿腔的情慾,頓時化為一縷苦笑」,然後就栽了Orz


CG:

nobunaga_1.png  


剩下的兩個人明日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