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聰哥新作千呼萬喚始出來啊!!!!!!!!!!!!!!!!!!!!!!(痛哭)

立花花表示:明明我才是主角QAQ

好吧只要有聰哥在的地方我就看不見其他人Orz

 

●遊戲基本介紹:

華アワセ(Hana Awase)是B's LOG十周年時弄出來的遊戲,目的在於打造最強乙女Game傳說(無誤)基本上設定就是以花牌當戰鬥系統又兼具遊走在18禁邊緣的戀愛遊戲www

這個世界裡有所謂的「虛」(うつろひ),它們由人心的黑暗裡產生,憑付在他人的黑暗中以控制他們的身體;只有由男性的「操者」(使い手)和女性的「水妹」組合在一起、使用花牌和虛戰鬥才能消滅它們。基本的戰鬥就是水妹負責提供戰鬥策略跟「水」,男性則藉由和水妹的接觸(牽手、擁抱、親吻)得到水,獲得力量去實際戰鬥。而為了培養這些戰鬥者,就有專門的學校「華園」。「華園」裡聚集了眾多名門貴族的子弟和經過推薦入校的優等生,基本上就是貴族學校。

女主Mikoto是漂亮可愛正打算進入普通高校就讀的優等生,平常最大的嗜好就是宅花牌遊戲。但是某天卻被告知她被「鬼札」選上,成為所謂的泉姬候補。泉姬是傳說中擁有極強力量的水妹,泉姬候補必須和鬼札選定的Partner相處,讓Partner來激發泉姬候補的潛力,使其成為真正的泉姬。於是Mikoto就被趕鴨子上架的進了華園裡就讀,往泉姬之路邁進了w

可攻略的男主角們是華園裡的「五光」,簡單來說大概就像是每個系上的系草+卷哥(?)除了每篇遊戲的真相男主以外,剩下的都是砲灰,攻略了也只能拿到BE......(;w;)

前作是本系列的第一作,攻略對象是蛟。這作是第二作,攻略對象是姬空木。

不過不管攻略對象是誰,我愛的都只有聰哥役的唐紅ㄉㄉ((少花癡

●人物介紹

みこと(mikoto)

本作女主角,又正又聰明,有時候(通常是面對男主角的時候)有點聖母傾向。泉姬候補。

 

いろは(Iroha)Cast:寺島拓篤

華園‧地仙組三年級學生。五光之首,是華園最強的代表。他帶領的地仙組也因此相當注重個人實力。

喜歡吃甜食,雖然是個面癱,不過相處久了就會發現他也有頗天然的一面。

固定搭檔的水妹是百歲。是個比大多數漢子都讓人更想吶喊「請和我交往!!!」的妹子(?)

似乎和mikoto不斷輪迴的儀式有所關係。

個人感覺他就跟Amnesia裡的Ukyo身分差不多(?)

 

唐紅(Karakurenai)Cast:日野聰

櫻花組三年級學生,五光之一,校內排名第二。理事長的遠房親戚,二年級時才轉入華園,隨即取得五光的資格。華遷(花牌)的天才,據說認真起來的話應該能贏Iroha,不過因為不想跟自己看不上眼的人打,所以排名只維持在第二。自稱是紅大人/紅樣(くれなゐ様)。←不過我在翻譯劇情的時候都會翻成「我」w

因為能力比普通人高出一倍,戰鬥要消耗的「水」量也很可觀,所以並沒有固定的水妹,而是櫻花組的全體水妹都為他服務。因此也稱呼她們是「紅大人的女人」(くれなゐ様の女)。

獨佔欲相當強,不允許其他男性觸碰櫻花組的水妹,相對的也非常保護自己組內的水妹,因此得到全體水妹的信賴。不過從外人看來,櫻花組水妹就是紅大人的花癡(欸)

雖然據說對櫻花組的水妹都很溫柔,但對mikoto講話卻相當毫不留情,各種黃暴不忍說......

不過雖然各種毛手毛腳,卻從來不對水妹做到最後一步,因為水妹一旦失去貞潔就會失去資格被退學。

順帶一提,因為太過黃暴了,所以在radio節目裡有了荒紅(あらくれない)的別名wwww

 

姬空木(Hime utsugi)Cast:立花慎之介

月光組二年級學生,五光之一。是推薦入學的優等生。被所有月光組的水妹稱為「公主」(お姫様),本人也像公主般溫柔的對待所有人,並且為他人著想。

因為他是「公主」,所以月光組的水妹們自動組成了「宮廷女僕」,負責打點他的日常生活。

和同為五光的蛟是好友。

固定搭檔的水妹是花神,Jinja TV的大小姐。雖然說是大小姐,不過做派跟模樣比他還像漢子......

 

蛟(Mitsuchi)Cast:福山潤

鴻鵠組二年級學生,五光之一。是古老的侍奉「帝」的巫術世家的傳人。

本人相當遵循傳統和紀律,他所帶領的鴻鵠組也如是。

固定搭檔是堂妹‧葵。雖然在前作各種黑化,但本作倒是變成了善於開導女主的優良前輩。

 

うつつ(Utsutsu,現)Cast:杉山紀章

應該是五光的最後一人,因為不明原因沒人提起過他,連續神隱了兩作。

華園的最後一個組‧鳳凰,應該是由他帶領。但目前為止同樣沒看到任何影子。

 

阿波花、金時花Cast:豐永利行

華園的理事長,跟唐紅有親戚關係。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年輕,不過內在已經很高齡了。

被「帝」下令不得隨意踏出華園。

各自擁有一隻蝴蝶當寵物。阿波的是「瑠璃」,金時的則是「紅」。兩隻蝴蝶和自己的主人有所連結,彼此之間也可以相通。

性格上來說,阿波是相對而言穩重的那方。

 

百歲(momotose)Cast:水島大宙

地仙組三年級的水妹,Iroha的搭檔。

華園裡水妹的頂點。對mikoto異乎尋常的熱情,幾乎到了讓人以為她也是攻略角的地步(?)

總是設身處地的為mikoto著想,神奇的是到目前都沒有黑化的傾向(?)

不過雖然對mikoto很溫柔,對其餘的男角卻有女王般的風範,連那個Iroha跟那個唐紅都似乎無法反抗(???)

 

斧定九郎Cast:黑田崇史

華園的老師,講話相當直接,跟唐紅在一定的程度上有共同語言(?)

 

花神(Kagami)Cast:代永翼

月光組三年級的水妹,姬空木的搭檔。

雖然外表跟聲音感覺就是個男性,但實際上是Jinja TV的大小姐。

講話有關西腔www

被月光組的水妹稱為「王子」。

 

 ●戰鬥系統

 待補嗯。但我其實也沒有很想補......總之,就是花牌嘛。

也不用擔心不知道花牌怎麼玩,反正他都會很貼心地告訴你快要可以湊成哪種牌組了這樣,熟悉各種牌組的出現機率以後就差不多了w

以我自己的習慣,我會用提升必殺率or提升攻擊力的技能,平常加點就先把攻擊力加高,選搭檔也選攻擊高的,然後用月崩或二草短之類好湊的牌迅速解決敵人w

 

●個人立場

mikoto算是瑕不掩瑜(?)

唐紅重度控(大家都看得出來),偶爾會有類洗白言論

姬空木黑

蛟算有點好感

Iroha有時候會有點萌到,不過別人說心痛的劇情我全部無感

百歲馬幾天使!!......這樣。

不適者不建議繼續往下閱讀喔~因為以下言論某些部分個人情感還滿重的(笑)

 

以下翻譯+劇透+圖透有,慎入慎入!!!!!!!!!!!!!!!!!!

●共通路線

因為這部分的唐紅大大戲份很少,我就簡單說明了w

最開始的時候,mikoto正在列車上面,旁邊的男人倚在她肩上睡得正熟。而後列車突然停下,車廂內湧進了大量的「虛」,那個不熟識的男人和另一個男人展開華遷的戰鬥,擊退敵人。但mikoto之後就突然昏迷。

(其實就是Iroha跟花神。因為花神是女性(水妹),才能跟Iroha搭檔)

畫面一轉,mikoto正在家裡和朋友們聊天跟看電視。和朋友說到感冒的原因時,卻得到和記憶不同的回答。就在此時,從電視裡湧出了虛,朋友們消失不見。姬空木在此時出現,和mikoto合力擊退敵人。接著湧入了許多華園的學生。mikoto因為受到虛的穢氣汙染而昏迷(枯竭),再醒來時卻發現自己不但成了華園的學生,還是所謂的泉姬候補。此時華園裡的禮堂突然發生了騷動,大量的虛入侵。為了支援,mikoto和蛟組隊,擊敗了敵人,但華園的不少學生也受到了汙染,算是相當嚴重的損失,然而犯人卻追蹤不到。

泉姬候補必須經過鬼札的選擇儀式來選擇Partner,但因為五光當中的現(うつつ)行蹤不明,唐紅跑去夜遊,於是儀式沒有成功。姬空木此時提出暫時讓mikoto加入月光組的提議。

後來mikoto跟朋友們連絡,發現他們竟然認為是她自己自願去華園的,明顯和自己的記憶不合。把這件事告訴百歲以後,百歲拉著她去找了Iroha,並說明這是Iroha使用命運轉換器Karakuri(カラクリ)的結果,他將mikoto朋友們的命運改變了,為了讓mikoto無路可逃,必須進入華園。mikoto想要回家一趟,但Iroha並不允許。就在僵持的時候,姬空木出現並提出華試(華うつし)的要求,要Iroha輸了就放mikoto回家,自己輸了就退學。Iroha沒有答應,因為姬空木的實力明顯低於他。然而此時姬空木的搭檔‧花神出現,慫恿Iroha答應姬空木的決鬥,還說要讓姬空木跟mikoto搭檔,Iroha跟百歲搭檔來比賽,贏的人除了剛剛的條件以外還可以得到mikoto的一個吻www然後Iroha那孩子就真答應了wwwww

後來經過一堆事情,到了比賽那天,姬空木和mikoto前去比賽場地的時候,卻發現Iroha已經被櫻花組的五光‧唐紅打敗了(其實Iroha是枯竭。一般華詠是不會枯竭的,只有女性才會,所以相當不可思議......不過隨著姬空木線的推移,後面會給出真相)。

唐紅強硬的奪走了mikoto的初吻,還讓櫻花組的男學生壓著姬空木不讓他過來救mikoto......

kurenai_00  

還是一點都沒變啊唐紅大大www依舊是一出場就吸引了男主仇恨值的角色啊ㄏㄏ

結果比賽算是Iroha輸了,所以姬空木逃過了退學的命運w但是因為鬼札遲遲不選出真正的Partner,在花神的鼓吹之下,理事長們決定讓五光輪流對mikoto展開求婚攻勢w喚起她內心身為泉(女)姬(人)的部分這樣www保守的蛟一秒放棄比賽資格(也因為他深知自己的好友喜歡上mikoto了),但姬空木卻在mikoto漸漸喜歡上他時也放棄了比賽資格,甚至開始冷落mikoto。

同時間,唐紅似乎在禮堂撿到了花神所掉落的某樣東西。「顏色錯了。」似乎和先前的禮堂被襲擊的事件有所關聯?

mikoto在困惑和些微的傷心中迎來了求婚比賽的當天。參賽者只剩下面癱無口Iroha+各種黃暴不忍說的唐紅,眼看這場比賽就要變成笑話的時候,Iroha揭開了禮堂的奇怪之處──「顏色不對」,這「不是原本的禮堂」;唐紅更是直指問題出在花神帶來攝影的攝影機裡的「電」有問題,認為花神是犯人。此時花神帶來的攝影組成員突然發難,他們是所謂的「仇花」,隸屬於和帝與華園相對立的陣營「五斗」,目的是捕捉泉姬候補──也就是mikoto。後來更是將電氣中的汙穢大量放出,意圖將整個華園的學生都汙染。

面對這一切,姬空木使用了奇異的力量將穢氣全部吸入自己的身體,花神趁機將昏迷的mikoto帶出禮堂,禮堂隨即被封閉。

mikoto再次醒來時,得知由於穢氣過多無法淨化,校方決定把禮堂整個炸掉埋起來。當然裡面的學生就不管了。為了拯救還在裡面的姬空木,mikoto勢必要採取行動了。

●唐紅線

因為Iroha主張炸掉禮堂,蛟也同意Iroha的意見,只有唐紅說「我要依照我自己的方式去作」,所以mikoto打算跟唐紅聯手。就在此時,櫻花組的水妹拉著她去了唐紅的房間......然後一進去,門就被鎖上了(yay)

唐紅邪笑:「沒鑰匙是開不了門的。」

mikoto:「!!!」

前有狼後無門,mikoto的貞操大危機!!!!!!!!!!!!!!!!!!!!!!!!!!!!!!(艸)

面對唐紅狼的步步進逼,mikoto當然是大叫討厭了www

Capture_2014_03_03_11_20_28_188.png

不過聽到她這麼叫的唐紅,意外地露出了很痛的表情......

Capture_2014_03_03_11_20_40_384.png  

雖然只有一瞬間就恢復了,而且還變得比剛剛更兇狠www你是在大聲什麼啦!!(欸你)

而且還玩起了「你叫破喉嚨也沒人來救你」的遊戲(?????)

Capture_2014_03_03_11_23_49_91.png

 

不過mikoto已經嚇到叫不出來了→___→而且還因為感覺「汙穢」而開始枯竭......唐紅大人你的心靈怎麼都沒有受創(?)

面對mikoto的枯竭,唐紅的反應是「......怎麼還沒來!快一點啊!」

Capture_2014_03_03_11_24_27_850.png

下一秒,房門外傳出櫻花組水妹說「就是這裡」、接著房門被打開的聲音,救星Iroha颯爽✰登場~~

Capture_2014_03_03_11_24_44_70.png

「終於來了啊,いろはサン」

唐紅稱呼別人的時候都可以看得出他的心情好壞www不爽的時候就說クソいろは,嘲諷的時候就說いろはサン,只有在禮堂裡Iroha說出不對勁之處的時候才類似讚美的說了一句「你的眼睛也不是裝飾用的嘛,Iroha」......不知為何一直覺得他這點超☆可愛い~~

唐紅故意挑釁Iroha,說了「你最在乎的就是不能讓泉姬候補失貞吧?那麼我就殺了你,在你面前搞她如何?要認真打的話,你肯定是會輸的」

Iroha沉默了一下,「......我只先聽條件。」

唐紅笑了:「話題進展真快啊。」

看到這裡,再怎樣都知道他剛剛的亂暴絕對是故意的啊!!!!!!就是在威脅Iroha「這次是我通知你才能阻止我上了泉姬候補,不答應我的條件的話,再下次你就等著哭吧」啊啊啊!!!!!!!!!!

然後唐紅就開始提條件──

 

Capture_2014_03_03_11_26_40_881.png

「中止炸掉禮堂的計畫」

沒錯,唐紅作了這麼多,就是為了這個最終目標啊!!!!!!!!!!!!!!!!!

但是Iroha卻拒絕了,寧可直接在這裡格殺掉唐紅也不肯答應這個條件www

然而,我們聰明的mikoto察覺到唐紅的目的是什麼:因為禮堂裡還有不少櫻花組的一年級水妹留在裡面,為了救出她們,唐紅才決心要避開禮堂被炸掉的結局。最重要的是,這麼一來唐紅和她的利益就一致了。mikoto立刻決定站在唐紅這邊,說「並非是鬼札、而是我自己的意志,選了唐紅當我的Partner;為此也有我相應來說必須要作的事。」等於是承認了剛剛被摸被親都是自己自願了啊!!!!!!這對一個連初戀都還沒有的女生來說,犧牲真的挺大了www不過她也是為了救姬空木就是www

Iroha最終答應了暫緩炸掉禮堂的計畫,相對的也警告唐紅如果再對mikoto出手就把他殺掉......Iroha總是默默地守護著mikoto呢TwT

唐紅在Iroha走了以後,對mikoto的心機(?)佩服了一下,是說先直接掐住Iroha的七寸的你才是最狠的好不好www

Capture_2014_03_03_11_28_37_662.png

「我是只要Iroha把禮堂炸掉的話,就抱了妳;妳是以我必須活著為條件,保護自己的貞操」

Capture_2014_03_03_11_28_50_728.png

「然後,Iroha為了守住妳的貞操就妥協嗎......真厲害的女人啊。竟然威脅了那個Iroha」

而且同時也威脅了唐紅不能對她出手,不然Iroha就會殺掉他這樣w

雖然說mikoto眼毒手快是合約成功的關鍵,不過沒有唐紅先做那場戲,mikoto也沒辦法那麼快察覺到「最能威脅Iroha的正是自己本身」這件事吧。

不過感覺到最後其實她都還是沒有察覺......只是單純在對的時機說了正確的話也是某種實力啊wwww

這之後唐紅又親了mikoto,mikoto心想「接吻.....是這樣的感覺嗎?

淪陷的前奏吧這根本!!!

 

之後去找了理事長。偉大的唐紅大人表示:「為了證明就算不用炸掉講堂這種狗屎主意也能解決事情,我跟泉姬候補兩個人去把禮堂淨化。」

炒‧雞‧帥!!!!!!!!!!!!!!!!!!!!!!!!

這才是真男人啊!!!!!!!!!!!!!!!!!!!!!!!

姬空木你可不可以學一學!!!!!!!!!!!!!!!!!!!!!!!!!!!!!!!!((煩

百歲非常擔心──當然是擔心可愛的mikoto──於是問:「就你跟Angel兩個人去嗎?」

唐紅回答:「當然啦,因為這傢伙是我的Partner啊。好,就現在殺進去吧!!」

百歲大囧:「至少也要個幾天準備一下吧!」

唐紅:「再磨磨蹭蹭的話,垃圾理事長都要爛在土裡了吧。本來就已經兩隻腳都進棺材了。」

金時花:「真失禮!我們還是現役呢!!」

唐紅大人說話真不是普通惡毒XDDDDD不過這裡也看得出來他是因為很擔心理事長吃不消持續張開結界來防止禮堂的穢氣擴散,所以才決定馬上殺進去的w

難道他其實意外的是個好小孩OAO

Iroha:「理事長,我和蛟也申請一起進去支援。如果唐紅墮落(被穢氣汙染成仇花)的話,立刻確保泉姬候補的安全。」

唐紅就不管了嗎XDDDDDDDDD Iroha你居心也太明顯!!!!!!!!!!!

唐紅:「哈!你們兩個一點用處都沒有。怎樣都想跟來的話,就乖乖當我的跟屁蟲吧!」

蛟:「這是什麼無禮的話......!」

誰叫Iroha一臉「有機會一定要把這傢伙(←唐紅)在裡面格殺掉哼哼哼哼」的表情呢wwwwww

不過話是這麼說,百歲還是很擔心mikoto,畢竟人家入學根本還沒一個月啊啊啊啊

一下子就要進展到足以奪取別人生命的華遷,對mikoto是負擔很大的。──有認真在擔心mikoto的果然只有溫柔的百歲姐姐啊嗚嗚嗚

然後唐紅使出激將法「就是這樣。mikoto,妳沒信用嗎?」

mikoto:「......嗚」

「不會到現在了還會怕吧?」

mikoto大驚,「不......不是!我並沒有怕,我要去!」

.................就這樣中招了妳也未免太ˊ˙w˙ˋ

之後為了宣示所有權(唐紅大大這點真有夠像小孩的),還故意在Iroha跟蛟面前來了個深情(?)的法式熱吻w當場把處男蛟氣哭跑了((並沒有好嗎

金時花表示:你這傢伙還真是血氣旺盛呢。真是的,到底是跟誰像啊......

欸欸他沒說這句我都沒注意到,你倆頭髮的顏色居然是一樣的XDDDDDD

不知道唐紅大大還沒有有雙胞胎兄弟是藍色頭髮wwwwwww

後來百歲把大家都趕走了,細心的告訴mikoto說「唐紅對自己的水妹是很重視的。雖然表達方式有點有病(欸),但卻是抱有很深的愛情。......不過,他對自己的水妹的獨佔欲很高。如果讓他發現妳還對姬空木念念不忘,他會抓狂哦」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還以為唐紅大大果然要在姬空木篇狂化了這樣www想當初蛟篇每個人都黑化了就他沒黑化根本不合理啊((喂

不過事實是......這次他依然還是沒有黑化Orz((沮喪什麼啦

 

然後兩個人就來到植物園做戰前熱身啦~~旁邊還有Iroha跟蛟一干人等(?)

唐紅大大又來性騷擾取水了w這次居然是揉胸部!!而且還是繼續當著那兩隻被晾著的男角面前!!!!!!

其實你就存心想看他們兩個吐血而已吧你www以唐紅的洞察力,怎麼可能沒發現那兩隻都對mikoto有心思呢w以前姑且不論,現在既然mikoto是他的Partner了,以他的個性會故意炫耀給他們看也是理所當然啦......不過當事者的mikoto就有點悲劇惹wwwwww

然後Iroha跟蛟的殺氣就全開了。紅樣我好怕QAQ

Capture_2014_03_03_21_00_18_29  

根本殺氣瀰漫www尤其是Iroha的眼神,完全就是在考慮鞭屍要鞭幾下了嘛QAQ

還好老師這時候殺出來阻止唐紅繼續耍幼稚(欸),還跟mikoto說「面對男人要硬起來啊!!」((好像哪裡不對

接著也警告了唐紅一番,大致上就是「把泉姬候補弄髒你就死定惹」這樣wwww

嘛總之接著兩個人就出發去拯救世界☆了~

 

由於唐紅大大衝得太快,導致mikoto一進去的時候因為看不到人就很緊張,結果差點亂走到虛的裡面......還好唐紅及時出現張開結界了。

唐紅「虛聚集的場所,水妹怎麼能衝進去啊」

mikoto「可、可是,明明是搭檔,什麼都不說就先行動的話我也很困擾」

唐紅「櫻花組的女人,都是除非我下令才會動作的東西」

mikoto「嗚...」

唐紅「而且,擅自往虛裡面跑的女人也別嘮嘮叨叨的用些多厲害的理由來逃避責任。首先要先道歉吧」

(確實如唐紅所說的,我不該沒有看清楚就往虛聚集的地方跑)

(而且還因為虛而動搖了。明明這裡的水妹只有我一個人......)

mikoto:「.....是我擅自行動了,對不起」

雖然mikoto犯了錯,不過這麼坦誠的認識自己的錯誤並且認真道歉的孩子還是滿可愛的www而且說實話真的情有可原啊,人家才入校幾天啊!要求人家馬上有軍人般的紀律也太困難w

不過男人都是得寸進尺的動物(欸),看mikoto那麼乖巧的道了歉,唐紅表示這個表情跟剛剛她因為虛而害怕的表情太棒惹,超級挑逗──然後就又親下去了。

欸欸注意場合好嗎唐紅大大XDDDDDD

mikoto當然拒絕啦,再不拒絕等等他發情就糟糕惹www

mikoto「我只是你的搭檔,並不是做這種事的人!」

唐紅「哈啊?就是因為是搭檔才要這麼做吧」

mikoto「接觸的話,只要觸碰手的程度就夠了吧!」

唐紅「別說那種像垃圾蛟一樣的話。那種程度的接觸能得到什麼鬼?要接觸得越頻繁才能讓力量沸騰起來,那麼接吻是最快的吧。妳要華遷的話就得把這些都記住,這是基本中的基本吧」

mikoto「......!!(水妹,就是做這種事情嗎?)」

我也想這樣問啊啊啊啊啊!!!!!!!!!!!!!!!這樣的話水妹跟娼妓不就是同樣了嗎!!!!!!!!!!!!!!!!!絕對不是的吧!!!!!!!!!!!!!!!!!!!!!!!!!!!!!!!!!!!!!!!

感覺有種大受打擊的fu Orz

那這樣的話姬空木在跟花神聯手的時候一定頗有BL的味道www(欸妳)

後面馬上跟湧過來的虛打了一場,mikoto也見識到唐紅確實有足以自傲的能力。不過就在正打算接著打下去的時候,mikoto卻被虛的穢氣引起了枯渴。以唐紅的話來說就是貧血了w

唐紅「不過還真沒想到這麼快。妳都沒有防禦嗎?」

mikoto「防禦?」

唐紅「為了不讓水被弄髒該做的事。這也是基本啊。妳,比那邊的水妹都弱嘛。傳說的泉姬候補」

mikoto「嗚...」

mikoto認識到了自己對於基礎知識的不足。明明唐紅是因為認為既然她是泉姬候補、理當有更多的力量才只帶她一個人來,結果卻拖累了他。明明百歲那時候就先意識到了這個問題,她卻衝動說出自己沒問題的保證。

必須要更強才行──。這大概就是mikoto真正下定決心成為配得上泉姬候補之名的水妹的瞬間也說不定。

mikoto認真的向唐紅道了歉。不過男人真的就是得寸進尺啊~~好吧,也許只有唐紅是這樣= =+

唐紅「那我就來治妳的枯渴吧。首先,脫到全裸」

mikoto「欸!?」

唐紅「治療枯渴的方式,就是使い手和水妹擁抱。要是脫光的話,一次就治好了」

你www也www太www過www分wwwwwww

明明上次在蛟篇還給人留了下著的!!這次居然要人家全部脫掉是什麼意思!!!

不過姬空木在他自己的線裡真的把昏迷的mikoto脫光了來治

而且還留吻痕給Iroha大大撞見,差點被就地正法QAQ

果然再怎樣這也是mikoto的底線了。就在要因為枯渴昏過去、在心中祈求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前來救她的時候,出現了異變。「某個聲音」回應了mikoto的求救,等她再次醒來,已經和唐紅兩人身處在遊樂園之中了。然後接連碰見了樣子奇異的阿波花跟姬空木,唐紅認為兩人已經被仇花化了,想要用華遷處決他們;然而mikoto死活不同意,結果就拖到兩個人都不見了。在跟操控虛出現的玉蟲戰鬥過後,虛假的世界崩毀了,兩人回到禮堂內,禮堂裡的所有人跟穢氣卻都不見了。唐紅為了掩護mikoto而受了重傷,失血過多昏迷過去。

 

--更新--

前面感覺太多吐槽了www接下來加快速度吧

不然實在有種得分上下兩篇的預感......我本來還打算在這篇順便把姬空木線裡唐紅相關的事件講一遍說www

 

接續上面的唐紅重傷。

為了照顧昏迷不醒的唐紅大大,富有責任感的mikoto一邊不眠不休的照顧他(工作好像包括換繃帶、量體溫跟擦澡......///),一邊馬力全開把所有的水妹基礎書籍全部啃完(書本支援by 宿舍長)。

宿舍長說「外面那群像團子一樣擠在一起的櫻花組水妹是怎麼回事」的時候,我想像了一下畫面......竟然感覺頗溫馨(?)

好想快點加入櫻花組啊QAQ!!((欸

不過說真的,完全看不出來櫻花組的水妹這麼有紀律呢......只要是唐紅沒有下令她們可以進他的房間,她們就絕對不會擅自踏進去。雖然不比蛟的鴻鵠組有厚厚一本的規律來規範,但是櫻花組的水妹還真是聽話啊~

簡直比○點的後宮文還後宮的感覺(?)

然後交代了一下阿波花跟姬空木兩個人都行蹤不明,禮堂內所有的人也都消失,現在是Iroha跟蛟在負責找人的事情......總之,就是兩人行動大失敗嘛ㄏㄏ

傲嬌閨蜜宿舍長「話說回來,真是不能理解妳幹嘛選唐紅大人當搭檔啊。明明Iroha、蛟跟姬空木都不錯」

唐紅「什麼東西不能理解啊= =」

宿舍長「咦?...啊啊啊!!唐唐唐紅大人!!」

mikoto「!!」

唐紅「還真是想說的就說了啊。妳哪個組的= =+」

宿舍長「嗚嗚。討厭!不潔者!不要襲擊我QAQ!!」(飛奔逃跑)

唐紅根本杯具www追老婆的第一步明明是先討好老婆的閨蜜讓她們幫你說好話啊唐紅ㄉㄉ!!!UCCU!!!!!!!!!

看人家姬空木在這方面有多得心應手啊www

唐紅「真過分啊。不潔、吶?」

mikoto「呃、呃...她個性很認真,所以也許是有了一點誤會吧」

老實說,就連身為唐紅ㄉㄉ重度控的我......都沒辦法昧著良心說這是誤會啊......(沉痛)

所以這是代表mikoto已經愛唐紅愛到盲目了嗎(  ・`ω・´)((いや全然

之後唐紅大概是不爽自己受傷不能動的遜樣被mikoto看見了,就想把人家趕出去......也不看看你這三天都是誰在照顧的wwwww

唐紅「總之讓我一個人待著,馬上給我出......幹嘛一直盯著別人的身體看啊!」

mikoto「繃帶滲出血了呢。請暫時別動」

唐紅「......mikoto?」

mikoto「果然。傷口又裂開了......對了,乾脆把擦身體跟換繃帶一起做吧」

唐紅「哈啊?喂,妳在幹什麼!」

mikoto「正好宿舍長拿來溫度適中的水了,等等就用溫溫的毛巾擦吧」

唐紅「妳這傢伙,根本沒在聽我講話吧= =?」

之後唐紅果然還是拗不過mikoto,退(ㄉㄜˊ)了(ㄘㄨㄣˋ)一(ㄐㄧㄣˋ)步(ㄔˇ)說「那妳幫我脫衣服」

小鬼嗎你wwwwww

覺得他這樣無敵可愛的我果真已經病得不輕......(艸)

然後就開始進行ドキ❤半裸擦澡了→

mikoto「(唐紅的皮膚...怎麼這麼白。手腕也像是會折斷一樣纖細......卻也很堅硬。平常穿著衣服也沒特別注意,還真是精於鍛鍊的身體呢)」

......

妳是要我噴血而死ㄇmikoto大大?(仰頭)(滿臉血)

當然除了看著人家的身體吃冰淇淋發表感言以外,mikoto也注意到了別的東西──胸前無數泛白的傷痕。看起來應該是很久以前的傷了。

唐紅「哈啊?就刀傷而已啊」

刀傷是可以用「就」跟「而已」的嗎!!!!!

然後還很得意地在那邊炫耀說背後都沒有傷,全都是正面接下來的,沒讓人從後面偷襲得逞過。並不會因為這樣就說你好棒好嗎=_________=

多少也考慮人家會不會心疼嘛・゚・(つД`)・゚・ ウェ―ン

不過也因為擦澡神馬的果然對黃暴的唐紅大大太過刺激,一時忍不住(?)又撲倒mikoto了(???)

kurenai_00  

本來還只是有點慣例的開玩笑的味道,可是因為mikoto又想到了姬空木,結果身上又散發了泉姬會有的「誘い水」的味道,結果唐紅就......發情了(;・∀・)((根本喜聞樂見

千鈞一髮之際,老師現身表示「要辦事也不關個門」......咦?

是說老師感覺真的把唐紅的個性掐得好準w一句「是男人就不會不遵守約定吧?而且禮堂裡的那些傢伙也還沒找到。當初你可是誇下海口說全部都會救出來的啊」就成功把唐紅壓回去(?)了www

總之mikoto成功逃離唐紅的房間了~不過之後閨蜜yoshino來找她表示「我一直在床底下拿著竹槍stand by」呃所以你到底打算什麼時候出來救mikoto啦www

而且還帶來一個情報

kurenai_00  

「不過...唐紅大人,似乎也有意外可愛的地方呢」

kurenai_01  

「趕了mikoto跟老師出了房間以後,他就一直在念mikoto的名字呢...」

 

可愛いイイイイ~~~~~~~~!!!!!

yoshino「那樣失去餘裕的唐紅樣還是第一次看到呢。是喜歡上mikoto了吧」

mikoto「怎麼可能!唐紅對每個櫻花的水妹都很好。我的話,該說是只是被看上身體了嗎......雖然他是這麼說又很粗暴......」

為什麼我覺得我從這句話裡看到了失落的感覺wwwwww

mikoto,承認吧~~~~~~~唐紅ㄉㄉ才是你的真愛啊!!!!!!!!!!!!!!

yoshino「不是的...只對mikoto這樣的話,一定是有別的...」

然後接下來妹子分析了一番。只帶mikoto去禮堂,乍看之下好像是因為她的泉姬候補身分,可是仔細一想就會發現以唐紅的個性,泉姬候補對他也不算什麼。唐紅一向是平等的對待所有水妹,像是對mikoto「特別對待」這件事,本身就已經很不可思議了。

說到「平等的對待所有水妹」這點,也是唐紅跟姬空木的對映呢。看起來兩個人似乎對水妹的態度很像,但是姬空木給我的感覺是「重點要對水妹溫柔」,唐紅則是「平等的愛所有水妹」。更進一步來說,姬空木的行為重點是溫柔,唐紅則是平等。溫柔可以有親疏,平等卻是要求精確的規範。

......明明是姬空木篇,可是每次我拿唐紅來跟姬空木比,就會產生想把姬空木踩在腳底下的感覺呢...Σ(・∀・;)

mikoto聽到yoshino的分析以後就開始搖擺了嗯。其實不是對唐紅毫無感情的吧。也許還對刺激她快速成長、殺伐果斷的唐紅抱有些微的好感也說不定。人和跟自己個性相近的人會比較容易相處;但是往往更容易愛上與自己截然不同的人──就像一個殘缺的圓尋求著完整一樣。

不過mikoto還沒猶豫完,姬樣的幻聽(?)的陰魂不散(欸)出現在mikoto耳邊了。大致上就是「妳已經有我囉」還有「把他做掉就好惹」之類的病氣發言。

我不忍說有既視感......蛟篇裡面的唐紅線,好像蛟也都是這麼說的吧= =

啊你們就搶回來啊整天只會在那邊唧唧歪歪三小啦!!(・д・)チッ

明明就是搶不贏只好墮落成仇花(欸)唐紅ㄉㄉ的魅力太大錯了ㄇ?((太太冷靜

mikoto發現姬空木病的太重真打算動手幹掉她三天沒睡才救回來的唐紅,大驚之下立刻狂奔回唐紅的寢室www

 

雖然百分之百是姬空木的聲音,不過因為講話語氣太幼稚,所以mikoto還是選擇相信那不是肯德基姬空木這樣

一衝進唐紅的房間,果然又是一堆虛在那裡等著。因為虛太多,mikoto就認為唐紅是被包在裡面圍攻了,雖然虛身上帶有奇怪的電流,但mikoto還是決定給他豁出去!!!!

就在要助跑(?)的前一秒,唐紅大大的聲音及時阻止了她w

唐紅「笨蛋啊!!就這樣打算直接衝進虛裡面,是忘了枯渴嗎!」

mikoto「我、我沒忘。已經好好記住了!」

唐紅「記住了?」

mikoto「因為我之前沒有真正當水妹的自覺,結果拖累了你...我已經讀了書好好學過了,防禦汙穢的方法也好好記住了」

唐紅「......!」

mikoto「雖然還只是記得,還是沒有實戰經驗的狀態。但是,我已經把作為水妹的基礎烙在腦中了。我把應該做的事都做完了...所以我、做得到!我是水妹!」

露出一臉快哭了的表情,卻還是堅定的說「這次自己絕對做得到」的mikoto真的好迷人啊~~//////

我只想......跪求唐紅篇快點出ううううΣヽ(`д´;)ノ うおおおお!

(是說我好像已經完全把うつつ無視惹......明明當初是衝著日野跟杉山才來玩的啊OAO)

接著兩個人當然就合力消滅虛啦~~唐紅誇了mikoto士別三日女大十八變(?),然後mikoto馬上就害羞說都是因為唐紅支援力超強///這樣

該不會mikoto其實是很不禁誇的孩子吧www還是這就是所謂的胖虎定律啊www

下一秒,mikoto就軟‧腳‧了

因為這三天都不眠不休在照顧唐紅,所以腰一放鬆就軟掉惹...(;・∀・)這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拖著這麼疲累的身體,因為想到唐紅可能有危險就跑過來......恋に落ちる予感www

kurenai_00

mikoto「咦、咦?...一直抱著的話,我會困擾的。又會被斧定老師批評喔!?」

唐紅「閉嘴」

mikoto「......」

唐紅「......」

mikoto「(唐紅一邊那麼說,一邊繼續抱著我。幾乎到了會痛的程度。就在那時也發現了,唐紅的繃帶已經染滿血的事。明明是那麼糟糕的狀態,卻不肯讓我發現。就像不讓我覺得不安一樣,一直守護著我。因為是華詠的天才才這樣?不對,不只是那樣。)」

唐紅「......」

mikoto「(明明平常被這樣抱住的話,身體都會感到冰冷......現在卻感受到一絲溫暖。暖和的體溫、和稍微有點快的心跳聲。...我,現在感覺就像第一次觸碰到了唐紅。)」

mikoto「(所以,無法拒絕那雙染滿了血的手)」

 

超級喜歡這段劇情~~配上配樂整個就是有

mikoto你趕快去跟唐紅辦結婚證啦!!!......的感覺w

順帶一提,後面唐紅對月獨白(?)的地方

......不知為何,總覺得唐紅好像是在DIY......嗯......錯覺吧他的傷都那麼重了說。

這遊戲到底怎麼全年齡審核通過的啦(艸)!

然後又是例行的「還給我~~快還給我~~」怨靈的呼喊((姬空木表示:我還沒死呢= =+

說到「還」這個字,不就是已經承認了「被奪走了」的前提嗎?

蛟也是姬空木也是,對上唐紅就格外沒自信啊www

小時候一定常常被くれなゐ様搶玩具吧拍拍wwwww

 

畫面一轉,來到了校庭。Iroha、百歲、蛟跟葵剛結束花伐(清除虛的行動),四人遇上了在打掃的謎樣機器人(?)‧斧定老師的弟子(?)‧カラクリ(karakuri)君。

karakuri馬上開始報告校園近況→

「唐紅 痊癒了 泉姬候補 幫忙看病的功勞」

「唐紅 對她 失控地 親了很多次」

然後Iroha就崩潰表示「先走了」。.....看那樣子分明是要去殺人埋屍(抖)

「唐紅 泉姬候補 不想放開 搭檔 不如說 想『啾』?」

.....然後蛟也崩潰了www

這傢伙某種意義而言幹掉了兩個五光啊真不簡單(?)

不過等人只剩下百歲之後,karakuri說了一些奇妙的話。大致上是「泉姬候補的選擇錯了」這樣。

 「九十九祈り 恋ふる百歳に」

泉姬的傳承裡,錯誤的選擇、錯誤的「月」。向那個人所說的,永別的話語。

「你也是 百歳 不可思議的 偶然」

彷彿在暗示百歲和mikoto的輪迴也有所關聯一樣。

看別人的感想有看到,付喪神(物品年代悠久產生的物靈)原本就寫作九十九神。百歲是否從泉姬的初代,那份戀慕的心情就未曾中斷過一日呢?

真是謎樣啊~~

說起來官網的最後一片題目一直不開,雖然大家都猜是Iroha篇,但搞不好是百歲篇也說不定XDDD(期待)

 

--更新--

人都好了自然也該上工了,再怎麼說一開始也是為了救姬空木跟櫻花組水妹,mikoto跟唐紅才會淌進這趟渾水裡來的嘛。

雖然兩情相悅以後感覺救他們也只是礙事→_→((mikoto:兩、兩情相悅什麼的才沒有呢>///<

於是兩個人就去理事長辦公室報到啦。唐紅還嘲諷了一番金時花的結界一點用都沒有,隨隨便便就讓虛跑到他房間裡去了。

嘛玩姬空木線就知道真相只有一個(?)

金時花說結界就算張開也會馬上被解除,就像被誰看透了般;唐紅認為應該是行蹤不明的阿波花所為,因為能和金時花的力量相抗衡的人屈指可數,同胞兄弟阿波花是其中一人。不得不說姬空木篇的唐紅感覺變得很會推理,雖然說不一定是真相的全部,不過至少都有理有據www

等講姬空木線裡的唐紅那篇再來分析一下唐紅總共做了多少推理www((已經決定單獨開篇意味(;w;)

mikoto自然反駁怎麼可能這樣,唐紅回答說是因為他已經仇花化了吧。也是在這個時候,唐紅才發現......mikoto居然沒有上報在遊樂園幻境內兩人的異常O_O

老實說這邊我情感上可以理解mikoto為什麼會這樣,她本來就是連看見仇人死亡都會難受的類型嘛,不然也不會在蛟篇說服大家不要格殺一度墮落的葵了。可是現在的情況可跟蛟篇不同啊......就算不想相信阿波花跟姬空木墮落成仇花,至少也該把「行為異常」這件事說明一下吧。現在可是Iroha跟蛟在外收拾他們沒幹完事就重傷回來的爛攤子欸,萬一他們被阿波花或姬空木騙得放下戒心而死,妳自己說說妳對得起他們嗎mikoto= =

我覺得mikoto本性上來說是很自私的類型。就算自己愛的人做了錯事,因為自己愛他就一再原諒。可是受害者是妳還另當別論,受害者是別人的時候,妳憑什麼原諒他呢?蛟篇的時候,大概是因為蛟沒有做出什麼實際上的重大傷亡事件,而在蛟篇唐紅線的結局裡,mikoto也親手了結了已經發瘋的蛟,為了留住對方最後一絲尊嚴──我覺得從中我還是能感覺到mikoto並非分不清善惡。可是姬空木篇裡面的mikoto,就我在姬空木線跟唐紅線裡看到的表現,在分清善惡這方面,說實話讓我非常不滿意啊。

半篇(還有蛟線跟Iroha線沒打出來)姬空木篇吃下來,我經常有種感覺.......就是mikoto是明明被姬空木的甜言蜜語騙了還不肯承認。共通路線裡,姬空木在和蛟討論mikoto的身體的時候簡直就像下流的癟三在討論昨天剛上的妓女一樣。那語氣真的讓我非常生氣。目前為止,我看到唐紅說過最過分的話也就是「泉姬候補不就是專門為了取悅男人而生嗎?」唐紅反正一直以來就那個賤賤的個性,只要他用「泉姬候補」稱呼mikoto,不是在嘲諷就是在火大,所以這種時候的話聽個兩成就夠了。再說,從一開始mikoto就沒對他有真心,也就不會被他的話傷得多深,最多就是憤怒。而且唐紅會說這種話,是因為「mikoto是他的水妹」。換句話說就是沒有誘い水的正常情況下,唐紅是絕對不會動她的。姬空木則是人前的時候對mikoto噓寒問暖,時不時來個小曖昧,人後就跟人討論mikoto的胸部有多軟裙子有多短幹起來會有多舒服,媽的我就是討厭這種男人啦幹。哪個老媽聽到男人這樣講自己女兒不會翻桌啊!!!

雖然說唐紅品行也不是真的多好,我就算再愛他也不會幫他洗什麼白,應該說華園裡面的男人跟蛟比起來根本都是渣,然後蛟跟百歲姊姊比起來完全是地裡的泥天上的雲(欸)

再次!!跪求百歲線!!!(哭了)

話再說回mikoto,也有「不論親疏不足為友」的說法就是了。往另一方面想,正是因為她的這種個性,被她愛的人才會比誰都要幸福吧。

總之,金時花還是要求mikoto(而不是唐紅)說明事實真相了。我覺得這個決定其實滿有趣的,到底是因為深知唐紅容易武斷的毛病,還是不想聽見同胞兄弟被認定是仇花的話語呢?

不過不管mikoto怎麼說,唐紅仍然認為姬空木和阿波花是仇花了。理事長似乎也這麼接受了,嘆息過後仍然發出了對兩人的格殺令。可見金時花心裡也是認為兩個人的確是仇花沒錯了。

有戰鬥唐紅當然不會休息,於是就這麼決定跟Iroha他們一起進行花伐了。mikoto作為唐紅的搭檔,當然也是一起參加的。

不知道唐紅是不是多少有想要讓mikoto跟姬空木之間的過去斬斷的念頭www

可是mikoto反對了。基本上這也不出意料啦,不過她反對的理由是──

mikoto「花伐?!不行,唐紅你的身體才剛好沒多久不是嗎?」

唐紅「哈啊?就那麼點傷算什麼啊。難得有祭典,當然要開心一番啊」

mikoto「花伐不是祭典!我很擔心你!!」

金時花「(插話)看來一陣子沒見,你們之間的關係倒是變得很好了嘛。」

mikoto「關係變好?不,沒那回事= =!」

承認吧~~~mikoto!!妳的身心都已經是我們櫻花組的唐紅大人的惹!!=w=((喂

出了理事長室以後,mikoto就一直心事重重。當然是為了姬空木。

唐紅看她這樣就問了她在想什麼,mikoto當然不能實話實說(不然某人的醋桶就翻了XDDD),就只是很模糊的說在想有沒有不格殺也能救的方法。

根據蛟篇共通線,如果泉姬力量有初步覺醒的話是可以救救看啦。不過很可惜這裡沒有XD

唐紅就說不可能有方法的。使い手一旦被汙染就只能殺掉。不過水妹如果有正確使出保護自己的術,就不會被汙染。

乍看之下感覺這個術跟唐紅說是水妹基礎那個好像是同一個,不過後來又覺得不太像,因為唐紅還說這是他特地教給自己水妹的術。我想這個兩個差別應該是水妹基礎只是防止穢氣引起水妹的枯渴,而唐紅的術則是不讓虛侵蝕到水妹的內心,避免她們墮落吧。再次驗證唐紅有多在乎櫻花組的水妹啊......我才不相信剩下那三個會有這種閒情逸致來管自己的水妹死活咧

而且根據姬空木線的網球場事件,可以確定至少月光組的水妹一定沒有學這個術= =+

mikoto一定露出了羨慕的表情,因為之後唐紅就問「妳幹嘛一臉想要東西的表情?該不會是想要我親妳吧?」

mikoto表示:

「不、不要咬人家的嘴唇啦>///<」

還不趕快去結婚www看妳都淪陷成這樣了www

因為最近唐紅都不再亂七八糟的對待她了,mikoto覺得自己應該是作為櫻花組的水妹被認同了這樣。不過還是常常突然被親......反正在櫻花組裡面親親就是打招呼的意思嘛哈哈

(不過果然還是無法習慣。因為...這樣的親吻,不行啊。...有點困擾。)

這時候就超級想要mikoto有配音>///<想聽聽看到底這句的語氣是什麼啦打滾

雖然不管是什麼語氣我大概都會腦補成傲嬌(・∀・)

唐紅前腳剛走,mikoto就遇上了一臉不爽(應該是全程旁觀了w)的Iroha君。手指沾蜂蜜來替mikoto殺菌這動作槽點太多已死www然後還收穫了一大袋(但少了幾塊)的蜂蜜www

蛟篇唐紅線的蛟也是要幫被唐紅親的mikoto消毒,你們兩個到底是覺得唐紅有多髒啦XDDD

比起來我覺得姬空木還比較髒呢ㄏㄏ((不要偷婊人家

 

很快的就到了花伐的日子。結果mikoto去了唐紅的教室找他,剛好看見唐紅正在開後宮......嘛人家一開始就講明是後宮系男主了所以也不怎樣(攤手)

而且人唐紅的原話是這樣的「會按照順序吻妳們的,先等一下。相對的,也要把水給我喔?」

所以勉強可以說他是熱心工作(???)

不過重點是接下來因為唐紅大大久違的開了後宮,一個不小心就說了真心話「真好啊,妳們都很乖。跟那個可恨倔強的泉姬候補完全不同」

哼哼~背後講人壞話就要有被聽到的覺悟啊唐紅大人!!

mikoto妹子受不了刺激就跑出去了。想著自己現在雖然也算櫻花組妹子之一了,被那樣輪流親吻要求水也是理所當然的,但是自己就是沒辦法接受,覺得親吻不應該是那種形式的。

「(真正的親吻是......)」

還記得兩人第一次達成協定以後唐紅的親吻嗎?總覺得現在好像有所映襯啊w

希望mikoto在想真正親吻的時候想的不是姬空木,不然絕對會失望的喔mikoto君>_^

唐紅當然馬上衝來追老婆啦~叫你開後宮被看見,活該辣www趕快去跪搓衣板求原諒求撫摸吧XDDDD

......好吧我們都知道他不會= =

mikoto「那樣的親吻......不想.....跟櫻花的水妹一樣!」

唐紅「哈啊?剛剛的親吻嗎。吃醋了喔?」

mikoto「!!」

mikoto「不是,不是那樣!」

mikoto「...我做不到。因為...親吻是...應該要,和喜歡的人一起做的事情!」

換句話說就是妳不喜歡唐紅囉(傷心)

唐紅直接用親吻的方式讓mikoto閉嘴了。這就是霸氣啊wwww

kurenai_00  

然後聰哥的啾吻聲每次都聽得我好害羞(blush)我又想跪求R18版本了......不過要能R18也只能等後日談了吧(遠目)

唐紅故意說了只是想要mikoto的身體,要她別自作多情,mikoto被他激怒以後卻又說「每次都是,從來不面對著我!想著來到這裡了,卻又停下。完全不懂你在想什麼...哈,你啊,那雙眼睛到底都看著誰?你的搭檔是誰?不是都已經變成我的所有物了嗎。你...從一開始,就只是要你陪在我身邊也總是不肯!」

上次告白(蛟篇)也是在這個公園,這次告白也是在這個公園,其實這裡是唐紅樣專屬告白地點吧www

不過唐紅的嫉妒還真是大爆發呢~已經忍mikoto偷偷想念姬空木忍很久了吧www

之後又是例行的「抱一次就知道妳是我的女人了」的言論,爭執當中......mikoto的手背被唐紅的短劍刺中了O_O

這邊的情形描寫的不太清楚,從頭到尾沒有唐紅拿出劍來的描寫,實在不能理解到底怎麼誤傷的= =

不過看著mikoto的血慢慢流出來,唐紅卻直直地盯著她的傷口看──

唐紅「妳的...血。不對,這是...。這個香氣...混合著甜甜的香氣...這是從哪裡...」

唐紅大大不要穿越到隔壁的Diabolik Lovers系列裡面去辣www

 

--更新--

就在唐紅大人因為刺傷妹子而恍神的那個摸門特,某個傢伙出現惹

kurenai_00  

阿波花「你傷害了妹子,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喂)

幼化的阿波花(?)不僅叫出了他的聖戰士虛,而且還為妹子打開了新世界的入口(???)

kurenai_00    

唐紅當然不可能坐視自己的老婆被帶走,立即想要阻止那個莫名其妙的黑洞把mikoto吸走w

而且還指控了現在的「阿波花」其實是姬空木偽裝的!

唐紅「附身在垃圾理事上,還像小鬼一樣說話,這也算是男人嗎!」

阿波花「真讓人煩死了啊,紅君。我,超級討厭你的。所以啊......就去死吧?」

也算間接承認唐紅的指控了OAO但是身為BOSS兼被NTR的男主角的分身(?),阿波花的怨念是強大der!

mikoto「(唐紅的身上,有電流竄過.....?!)」

唐紅的慘叫感覺好痛啊啊啊!!(抖)

上次聽見這麼可怕的慘叫應該是Dmmd re裡面的Noiz BE後續了......

......為什麼慘叫跟聰哥居然一瞬間連接上啦(yay)!

mikoto「停下......給我停下!」

阿波花「mikoto......?」

mikoto「不要簡簡單單的...就把殺掉你、去死之類的話掛在嘴邊!生命不是那麼簡單的東西吧!」

唐紅「水把...電流給吞沒了?!這水不簡單啊?!mikoto,妳做了什麼?」

阿波花「......mikoto。妳和以前一樣呢。以前就是這樣的個性。妳,很溫柔。...明明就是因為太過溫柔了,才變得不幸的」

阿波花還說了他為此而變成了惡魔,不再是「姬」,而變成了「姬空木」。所以說,「空木」才是擁有神秘的吸取污穢的力量的人嗎?

面對越來越多的虛,唐紅立刻把mikoto拉到身邊。

mikoto「(啊...握住我受傷的手了...)」

唐紅「先把這當成止血繃帶的暫代。稍微忍耐一下」

mikoto「嗯」

唐紅......對不起、了。

唐紅居然會說對不起!

唐紅居然會說對不起!!

唐紅居然會說對不起!!!

天上的阿波花爺爺啊,你可以瞑目了QwQ(拭淚)((喂喂喂

儘管善良體貼的mikoto馬上說不痛、不是唐紅的錯,但唐紅還是露出了幾乎可以說是愧疚的表情......妹子你成功了!!苦肉計+美人計(?)雙管齊下果然箭無虛發啊哈哈哈(欸欸)

唐紅「就這樣,進行華アワセ吧」

mikoto「咦?就這樣握著手嗎?」

唐紅「啊啊。...就這樣,把從你那裏流過來的血、活著的血液,傳給我。你的生命的跳動,讓我的體內充滿了無法拒絕的力量。已經不會...再讓你的血失去任何一滴」

mikoto「......!」

唐紅「你的生命比起親吻之類的更強啊。你的手,不管發生什麼我也絕不會放開...!」

所以進櫻花組的話,不想親親就只好放血了嗎XDDDDDDD

mikoto以後會不會要過上三天兩頭就貧血的日子啊XDDDDDDDD((喂你

第一次看到這段的時候我還想說「該不會唐紅其實有懼血症吧」......不不不,再怎麼說也是上一篇以「くれなゐ様、血が似合うだろう」當成遺言的男人啊怎麼可能。

玩過一次唐紅線以後再看到這邊......想到他對自己的水妹簡直可以說是愛逾生命......突然就哭了辣Q口Q

打贏之後,雖然mikoto問出「你是姬空木嗎?」,但阿波花還是(哭著)消失了。

唉唉,如果這邊可以問「你是姬君嗎?」,也許就不用走那麼大的彎路了......唐紅樣啊!!Q口Q

 

唐紅的例行對月獨白時間。

「就像禮堂那時一樣,什麼都不管直接做到最後的話...你,就不會再有那樣的水了吧」

「好痛。好痛啊。啊啊...!」

「mikoto。看見了嗎,這份月色」

「我和妳,不是同樣的月亮吧」

感覺唐紅好像什麼都知道又什麼都不知道......為什麼這篇不是唐紅篇啦QAQ

接著「不是相同的月亮」這句,來到mikoto這邊。mikoto正在和「月的半身」說話。

關於月的半身......解釋起來太複雜了,簡單來說像是mikoto的一個夢境。聲音和Iroha一樣是寺島。

從月的半身的話裡的意思,感覺抓走阿波花的好像是姬空木。黑化導火線則是......因為mikoto的初吻被唐紅奪走了。

真的就是這個理由!!你可不可以再脆弱一點啊姬空木!!mikoto妹子都沒黑了你黑個神馬!!!

我內心......一群草尼馬奔騰而過......(艸)

槽點太囧會讓人內傷啊......(眼神死。)

可是接下來,月的半身又說了「top of top(Iroha)要是壞掉了的話就好了。但是他做不到,因為害怕。因為討厭...你的初次被奪走...」

一瞬間讓我有點疑惑,難道其實它指的是囚禁藍色蝴蝶的人是Iroha?但他又說Iroha並沒有「壞掉」啊。

不過玩姬空木的時候,就得到解答了。↓後面劇透反白↓

當初Iroha和唐紅打的時候,Iroha之所以會「枯渴」,是因為姬空木那時用了他的力量偷偷吸取Iroha的水,我想他應該是想讓Iroha的狀況不好、讓Iroha自動認輸,以贏得花神說的獎賞「mikoto的吻」吧。只是他沒想到那時候Iroha居然是在跟唐紅打,所以Iroha落敗了,贏得mikoto的吻的資格落到了唐紅身上。

這不就是......偷雞不著蝕把米嗎......(眼神死)

是有什麼好氣的啦靠www該生氣的是Iroha才對吧啊啊啊!!!

姬空木真行啊,惹火蛟粉跟唐紅粉以後,這下連Iroha的粉都惹了......他真的不怕被圍攻嗎XDDD

月之半身「悲傷和憤怒佔據了他的全部。變成惡魔的他...決心把全部的人帶往黃泉」

這是哪裡來的國中二年級學生!!哪位媽媽快點來認領好嗎謝謝!!

但也是那句「變成惡魔的他」確定了這段話的主語是姬空木無誤。一直說自己是惡魔惡魔的他沒嘴乾我耳朵都長繭了= =+

 

又是理事長室的聚會。這次是報告唐紅和mikoto兩人在公園發現阿波花的事。大家也確認了這次事件裡的虛和一般的虛不同,帶有污穢的電流,會使水妹和使い手墮落。因為花伐的範圍擴大,金時花思考了一下以後,決定讓Iroha跟蛟去清除虛,唐紅則繼續負責搜索疑似仇花化的兩人和失蹤的學生,理由是那兩隻BOSS好像只在唐紅面前出現。......姬空木的怨念深重啊......

Iroha「我反對。唐紅作為她的搭檔有不適之處」

Iroha抓起mikoto的手,說「唐紅持有的刀讓泉姬候補被刺傷了」。乍看之下是完全陳述事實的一句話,可是聽起來......怎麼聽怎麼像是蓄意傷害啊O_O

這是誤導!!Iroha你快要不擇手段囉喂喂!!

蛟一看妹子的傷口,二話不說就同意了Iroha的意見。唉老實說蛟是小天使沒錯,可是光看眼前事實立刻同意的這個個性就不能改下咩......?= =

mikoto急忙解釋不是這麼回事,善良的妹子啊!雖然是意外,但能趁機擺脫唐紅說實話也沒什麼不好......妳怎麼就這麼實誠啊!

Iroha不屈不撓的表示「除此之外,聽聞在我們不在的時候,他意圖使泉姬候補失去資格的行動發生次數也不知凡幾。」

這才是你的重點吧!!!

Iroha毫不留情的以「未救出學生」和「加害泉姬候補」兩點,要求把唐紅逐出五光。mikoto急忙轉向唐紅希望他解釋,唐紅卻一言不發的離開了。也許這是他的讓步吧,不想再有傷害mikoto的事情發生,卻也不想親口說出「解除搭檔關係」,只好選擇離開。私の心さえ痛くなってきた(ノД`)シクシク

還好爺爺還算偏心(?),無視了那兩隻的發言,硬是決定繼續讓唐紅頂著這樣w

話雖如此,那兩隻也沒在聽金時花的話的,直接自行決定兩個工作都做了,避免唐紅再和mikoto組隊出去w

老師表示「這是積年的恨意不是嗎」www

出來以後,雖然剛剛百歲和花神沒說什麼,此時也表示是唐紅不對,畢竟刀子一個錯位要是扎進胸膛了,可不是好玩的。mikoto雖然一再解釋只是意外,卻沒人相信(我這個看現場的也很難想像啊......)。想起那天唐紅看著她的傷口出神,不禁覺得那樣的他似乎有些奇怪。

回神以後才發現自己手上還拿著唐紅的刀。雖然小卻有華麗的裝飾。mikoto決定找個時間把它還回去。......呃,這還回去真的不會更尷尬嗎?

 

從那以後,mikoto就沒再見到唐紅過。

正沮喪地從櫻花組的教室出來時,卻意外遇上了櫻花組三年級的學姐們。莫名其妙的就被進行了「唐紅大人的捕獲大作戰」www喂你們這是要抓什麼不明生物的節奏啊!!

拜學姊之賜,mikoto瞬間被改造成了超級大美人!超合我胃口的~~最喜歡紅色系美人了>w<

平常mikoto打扮都蠻素淡的,這樣打扮意外驚艷呢~

透過學姊們的敘述,mikoto才知道這幾天以來,唐紅始終沒有出現在校園裡。因為他是只要危險的任務,就只親吻水妹們說「水已經夠了」然後就一個人去幹活的個性,所以大家太久沒看到他都覺得很擔心。會拜託mikoto去找回唐紅,也是因為唐紅對她特別,所以大家認為「只要是她就沒問題」。

mikoto「但是,那也是因為我是泉姬候補不是嗎」

學姊1「不是唷。他到哪裡都會帶著妳呢。即使是危險的地方。」

學姊2「想起來從一開始就是這樣呢~那麼強硬的唐紅大人還是第一次看見。在禮堂突然就親吻...還有所有物的宣言。Lock on了啊~」

但mikoto並沒有被這些理由說服,還是認為是因為自己身分的關係。對唐紅來說,泉姬候補真的不重要啊www重要的只是妳而已啦mikoto!

櫻花組的水妹們就說起「紅大人的女人」的由來。雖然櫻花組全體的水妹都被冠以這個名稱,然而實際上卻存在一個真正的「紅大人的女人」。水妹們認為那個人就是mikoto,理由.....女人的第六感w

「我們只是用『紅大人的女人』的樣子,被唐紅大人所愛而已」

所以原來後宮全都是替代品嗎!!不過替代品們好像也挺開心=w=

「好啦,都已經幫你打扮好了,就麻煩妳把『我們的唐紅大人』帶回來了。因為妳,也是櫻花的水妹不是嗎?

喔喔.....!這是被認可了嗎XD

櫻花組的水妹們感覺好溫柔!!而且不是月光組那種強壓著嫉妒的溫柔,是只要唐紅開心就好的溫柔ww這根本就是種馬文才會出現的妹子們!!!

跟櫻花的水妹談過以後,mikoto也察覺到──因為櫻花的水妹們都是一心一意的戀慕著唐紅,心裡也只向著唐紅,所以唐紅那時才說了「一直看著那邊」,因為他發現她的心裡仍然還有姬空木的影子,仍然把自己當成月光的水妹......

百歲姊姊適時出現當了知心大姊。mikoto對於自己不算喜歡唐紅的心情感到罪惡、感覺自己好像背叛了櫻花水妹的期待,卻也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還沒忘記姬空木的徬徨心情,只想見姬空木一面、再確認他現在的狀況......百歲鼓勵了她,讓她「誠實的告訴唐紅自己的心情」。這樣真的不會引起醋醰爆發嗎......?

然後百歲賣了個情報:唐紅這幾天都是在晚上的時候獨自在公園裡進行花伐。雖然他在危險的時候不帶水妹也是常有的事,但現在不帶任何一人的理由已經不同了吧──。

回房以後看見Iroha送的蜂蜜,想起唐紅這幾天可能什麼都沒吃。然後mikoto似乎就決定做了什麼w慢著那可是Iroha的蜂蜜啊!!送唐紅什麼的......唐紅會被Iroha打到吐出來吧wwwww

 

晚上的公園。mikoto沒多久就發現累倒在長椅上的唐紅了。因為太疲倦了,睡得連mikoto接近了都沒發現。平常很愛乾淨的一個人,因為最近連日來獨力戰鬥,連頭髮都亂糟糟的。

唐紅睜開了眼睛,卻還在半夢半醒的狀態,以為自己看見打扮過後的mikoto是在作夢。這邊我好想跪求CG TwT

kurenai_00  

mikoto「那、那個。我......」

唐紅「什麼嘛...不是很真實嗎。」

mikoto「咦...」

唐紅「嗯──連香味也有。真好的夢啊。真受不了」

mikoto「(難道...睡暈頭了嗎!?)嗯、嗯...不好意思,我──」

唐紅「...就這樣。就這樣待著。讓我看著妳...」

唐紅「呼...真可愛啊」

mikoto「(怎麼感覺好像跟平常的唐紅不一樣啊Q口Q...把他叫起來比較好嗎?但他很累的樣子...還是先就這樣吧)」

唐紅「不是穿著可愛的衣服嗎。全部...都是我喜歡的。一直都這樣的話明明挺可愛的啊」

mikoto「那個、這是櫻花組所有的水妹替我準備的...」

mikoto「(對了!現在的話也許能問出來)」

mikoto「唐紅,『紅大人的女人』,是指誰呢?」

唐紅「....................」(感覺又睡著了w)

mikoto「那、那個。從櫻花的水妹們那裏,聽說過有這樣的一個人...」

唐紅「是我的新娘。」

mikoto「新娘...?」

唐紅「說是這樣,其實是小時候的事了。想笑嗎?」

mikoto「沒有」

唐紅「我相信的。『紅大人的女人』,還在這世界的某處」

mikoto「這世界的某處?」

唐紅「...是這麼說,但也已經找到了。」

然後唐紅又睡著了www

牢牢守著小時候的感情,直到現在都還在尋找。我默默的......萌了www

翻譯了看不出來,不過這段裡面,唐紅用的自稱都是「俺」而不是慣用的「くれなゐ様」。更有一種毫不掩飾的感覺啊~~

姬空木篇其實是回憶篇吧www感覺不管是姬還是唐紅都有小時候的回憶www

所以說唐紅是用mikoto的血的味道認出她的嗎XDDDD

過了一小時,唐紅終於醒了......不過是被mikoto打醒的。看那樣子是碰到人家的胸部了吧www所以肩枕真的不能亂枕www

醒過來的唐紅又回到尖銳的樣子,不過mikoto照樣用偉大的心胸(?)收服了他XD

這時mikoto趁機拿出烤好的甜點。原來是薄煎餅啊~就是麥當勞賣的那種美式鬆餅XD

看起來mikoto是直接把蜂蜜加進麵糊裡煎了,啊啊我肚子也好餓!!((打滾

妹子做菜,餵食是定番w可惜不是本篇就注定好情節依舊沒CG......Q口Q

唐紅看起來沒怎麼喜歡吃甜的,也評價太甜啦吃起來黏黏的之類。你要知道,妹子做的菜可是有一百個人在排隊等啊!!(不過Iroha一人就全部掃光。)

mikoto問他是不是討厭甜的,唐紅卻回答「放進嘴巴的東西都討厭。飯的話咬口香糖就夠了。這東西也是因為是妳做的才吃的

mikoto「口香糖......這東西一般不會出現在飯點上吧」

妹子妳搞錯方向了啦!人唐紅要妳聽的是最後一句吧XDDD

不過口香糖拿來當飯吃的確不是回事啊www

kurenai_00  

吃飽喝足又開始挑逗人家www

唐紅「這裡也是...胸部也是,頭髮也是眼睛也是...身體,全部都是。只是接近而已,就想要妳的全部」

mikoto「那這樣...果然身體還是目標...」

唐紅「所以才說妳是鈍感女啦。」

mikoto「咦......」

唐紅「......mikoto,成為『紅大人的女人』吧」

mikoto「!?」

唐紅「妳就是我在尋找的女人。」

mikoto「這、這是說......」

唐紅「看著這裡。mikoto。說吧,『要成為紅大人的女人』」

根據前面那段(我不小心就全翻譯了的)對話,我們可以得到以下等式

唐紅在尋找的女人=真正的「紅大人的女人」

紅大人的女人=唐紅的新娘

成為紅大人的女人=成為唐紅的新娘

所以轉換一下就是

唐紅「看著這裡。mikoto。說吧,『要成為我的新娘』」

咿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激動毛

可是這這這這......這根本就是求婚!!還是在NTR人家的路線裡!!唐紅你簡直可以稱神了啊啊啊!!!

......為什麼我是在R18的台詞裡淡定,轉成普通乙女R12遊戲的台詞以後反而在雞凍啦......(艸)

身為被NTR的苦主,姬空木當然是不會放任他們幸福下去的。他在唐紅線最常幹的事情就是瞄準時機打斷唐紅的告白= =

kurenai_00  

愛之戰士☆姬空木出現!......雖然想這麼說,但出現的仍然是幼化的「姬」。

突然想到,這條線裡的立花花和利行的幼化語調真的要讚一下,聽著就頗毛w而且兩個人竟然可以互相配合模仿,不會有「姬換個身體就換個講話方式」的感覺,這點真的厲害啊www

回頭來看他們。姬空木再度開啟了新世界(?)的入口,逼著mikoto進去。然後這回唐紅的慘叫聲更大聲惹QAQ聰哥的慘叫......真的好棒啊(羞)(踹飛)......不是啦我是要說他情緒總是恰到好處這樣。唉為什麼我就是可以這麼迷他呢......

但是後面連續電擊那邊!我還是想嗆!為什麼那聲效!做得可以這麼像......

電蚊拍XDDDDDDDDDDDDD((乾

我只要想到唐紅在電蚊拍上被電成黑炭的樣子就嚇不起來了啦XDDDDDDDDDDDDDD((過分

好吧在黑洞引力+電擊威脅下,mikoto還是被吸進新世界去了wwwwww

 

mikoto再度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到了一個疑似廢墟的地方。

這......這分明就是蛟篇姬空木線的End1場景嘛!!所以這算是揭開為什麼mikoto可以被神不知鬼不覺運到那地方的原因了嗎?

姬空木和阿波花出現了,並且告訴她這裡是「煉獄」。我想應該是類似靈界的地方吧。他們說待在這裡太久會死,而當mikoto問他們怎麼不出去時,姬空木回答他們沒有「器」。

所謂的器就是身體。他們兩人的靈魂被掠奪到此處,身體則被姬空木的另一個人格(?)「姬」給佔據了。而其他的學生,則被姬帶到他創的「另一個世界」,讓他們沾滿污穢而墮落。

阿波花解釋,姬空木擁有可以吸取別人的水的力量,所謂的水其實也是「靈魂」,所以等於他有吸星大法這樣www然後在禮堂吸收全部污穢的時候,姬空木內心的「姬」卻沒有擋住污穢的入侵,被仇花化了,並且打敗姬空木,佔據了身體。他所創造的另一個世界,就是唐紅和mikoto在禮堂裡被突然移過去的遊樂園幻境。

他們又說mikoto還沒有完全跟身體分離,還是可以回去的。只是她的身體已經被姬給抓住了,必須小心應付。

從窺視口(?)往真實世界看去,果然看到姬正在對看起來像是睡著的mikoto表達愛意兼毛手毛腳= =

這段的姬雖然表現的很病,可是實在是幼過頭了,導致我感覺不到愛,除了深井冰以外實在無法評價......= =

mikoto聽見姬說「已經把唐紅處理掉了」,頓感不妙,立刻決定快點把唐紅的所在地找出來。

mikoto「我現在是唐紅的搭檔。必須做為水妹前去幫助他」

妳這樣講真的確定旁邊的姬空木不會二度黑化嗎www

 

醒來以後,mikoto小心翼翼地應付著姬,吃著完全沒有味道的食物,若無其事地跟姬套話唐紅究竟在哪。

姬給她的食物是放了很多的蜂蜜的某種甜點。蜂蜜啊~~~(笑)

被mikoto故作撒嬌的磨一磨,姬終於答應開一下黑洞(?)讓她看一下唐紅現在的樣子。

姬「這也是我的世界。現在呀,正讓大家修理他呢」

所謂的大家是誰呢?

kurenai_00  

......

居然是櫻花組的水妹啊!

櫻花組水妹「呀~下一個輪到我囉~」

唐紅「...唔!咳...」

櫻花組水妹「咦~完全不還手的啊~總覺得好無聊~」

mikoto「(這些...難道是櫻花的水妹?行蹤不明的那些人?)」

櫻花組水妹「這傢伙,我們明明在玩他~可是叫罵求饒的都不說~也不抵抗的。超~遺憾的啊」

姬說,怎樣都可以。

因為是玩具啊。

可是,再怎麼遭受毆打,唐紅也沒有反擊。

唐紅並不是什麼奉行不打女人的準則的紳士。

會這樣做,只是因為......只是因為,那些女人是櫻花組的──他的水妹而已。

看到這一切的mikoto,下定決心違抗姬的掌控,即使「入口」滿布電流,她也縱身跳進其中。

kurenai_00  

mikoto「哈啊、哈啊...住手,請住手!」

櫻花組水妹「什~麼?妳,是誰?」

櫻花組水妹「話說回來,能拜託妳別擋路嗎?因為要把這傢伙給幹掉了啊。啊哈哈哈!」

mikoto「......住手。大家,住手吧!不...對,不對!櫻花組的水妹們......不會說這種話!」

mikoto「將唐紅認真看待的櫻花組水妹們、喜歡唐紅的櫻花組水妹們,不會......說這種話!」

唐紅「......唔!?妳......」

mikoto「之所以不抵抗,是因為妳們是櫻花組的水妹。即使妳們再怎麼被汙染、也不會對妳們出手的!唐紅的心情,妳們櫻花組水妹應該是最理解的。唐紅是為了幫助妳們來的。是為了救妳們而來的啊...拜託了...請收下...唐紅的心情」

櫻花組水妹「什麼啊...我們應該...憎恨他...因為姬大人...這麼說了...!!」

mikoto「(大家的樣子看起來很奇怪?!)」

櫻花組水妹「不要...殺掉...把這個男人...殺!啊啊啊啊!」

mikoto「(!!大家變得很痛苦...)」

「不行唷,mikoto。讓大家困擾了」

櫻花組水妹「姬大人......好痛苦!救我......胸口......」

「嗯。污穢還不夠。給你們,更多吧」

mikoto「!!這是怎麼回事......」

唐紅「那傢伙...把污穢的水注入到櫻花的水妹的身體裡去。能用這種能力的,別說水妹了使い手也不可能。那傢伙,是怪物!」

「哈哈哈......完全被黑暗浸染了。這樣做的話,妳們就是我的同伴了。只聽我的話,是我的水妹!」

mikoto「唐紅!再這樣下去,大家就要...」

櫻花組水妹「不...不要...殺掉...」

櫻花組水妹「殺...了我」

mikoto「!?」

櫻花組水妹「不要......殺了我......啊......趁我們......還是水妹的時候......拜託...........」

mikoto「啊、啊啊...」

唐紅「......mikoto。開始、花伐吧」

mikoto「和她們嗎?!可是......」

唐紅「她們,全部都是紅大人的女人」

唐紅「你的女人,就用你的方式對待。這才是男人這種生物吧」

櫻花組水妹「......唐、紅大人......要消失了......好可、怕...好可怕...!」

唐紅「啊啊,好啊。妳們全部,我都會抱的。就讓妳們在極致裡離開」

。゚(゚´Д`゚)゚。。゚(゚´Д`゚)゚。。゚(゚´Д`゚)゚。。゚(゚´Д`゚)゚。。゚(゚´Д`゚)゚。

太狠了啊啊啊啊!!這樣虐紅大人的方式......太過分了!!。゚(゚´Д`゚)゚。。゚(゚´Д`゚)゚。。゚(゚´Д`゚)゚。

好喜歡櫻花組水妹!!好喜歡紅大人!!!!もう他には愛せないほどに。゚(゚´Д`゚)゚。

とうかくれなゐ様の女にならせて。゚(゚´Д`゚)゚。

誓死也要守住「櫻花水妹」之名;即使親手送離她們也要完成她們的心願和驕傲。

相信你......到最後,都愛著我們。

叫我怎麼再入櫻花以外的組啊!!!。゚(゚´Д`゚)゚。

戰鬥的音樂安靜又溫柔......其實並不悲傷,也許這就是唐紅的心情吧。至少在送別的時候不能流下眼淚,否則怎麼有資格做為她們的男人呢。

太過悲傷而流淚的話......就連最後能看見的景色......都會模糊啊......怎麼可能捨得......哭泣呢

崩潰了啦。゚(゚´Д`゚)゚。。゚(゚´Д`゚)゚。。゚(゚´Д`゚)゚。。゚(゚´Д`゚)゚。。゚(゚´Д`゚)゚。

 

櫻花組水妹「...要消失了...啊啊...唐紅大人...在哪裡、呢...」

唐紅「我在這裡。」

櫻花組水妹「...啊啊...唐紅、大人...太好了...你在、這裡...」

kurenai_00  

唐紅「妳們為了我在禮堂留到了最後。...謝謝了」

櫻花組水妹「................因為...希望一直在一起......沒辦法好好守護自己......對不起......」

唐紅「啊啊。真是的,讓妳們擔心我算怎麼回事啊」

唐紅「已經,絕對不要再離開我身邊了。因為妳們,全部都是『紅大人的女人』啊」

櫻花組水妹「是......!啊啊、我們......很幸福...因為接下來也一直能...陪伴著您...」

櫻花組水妹「在您身邊...變成水...融在...天空裡...永遠...愛......」

唐紅「...............妳們全部,都是最棒的女人啊」

明明!就是種馬文的老梗!!

可是我還是好感動怎麼辦QAQ

待在唐紅身邊真的會有很強的歸屬感......嗚嗚嗚為了唐紅大人我也可以付出一切啊QAQ!

唐紅的王霸之氣全開的情況下,mikoto一秒就被收服啦(yay)

「真無聊啊。mikoto,回去吧」

mikoto「我不會回去的。」

「...mikoto?」

mikoto「我是、櫻花的...唐紅的搭檔!不是你的!」

就在一觸即發的時候,姬卻突然開始頭痛。「說了不要你的吧!出去!『空木』!」

突然想到公主的故事。公主被惡魔吃掉了。公主在前,惡魔在後。惡魔是後面的人。

儘管現在發狂的是姬,也許......空木,不,「姬空木」才是惡魔吧。

但不管怎樣,姬空木暫時搶回了身體,阻擋了姬的行動。而姬也因為被對抗,連帶導致他創造的這個世界跟著發生變動。

地面陷落,mikoto被唐紅撈過去的同時也暈了過去。

 

mikoto彷彿回到了剛剛的廢墟。應該關著阿波花跟姬空木的廢墟。

那裏有個男孩子,他說他的公主的名字和mikoto一樣,說他因為奇怪的力量讓爸媽覺得很可怕,被他們拋棄了。他說mikoto跟他一樣有奇怪的力量。

也許這能解釋mikoto和唐紅在公園遇見阿波花的時候,她可以用水吸收唐紅身上電流的原因?

男孩子說,他是為了救公主,才接受了詛咒成為「公主」。

然後,公主就被怪物吃掉了。

mikoto「吶...該不會,那個公主是...」

→姬君?((唐紅End No.1

→我?((唐紅End No.2

 

End2是全滅結局,姬空木把所有華園的人都殺掉了,mikoto的「水」被抽乾,靈魂留在煉獄裡無法再出現。姬空木抱著mikoto,反覆模擬禮堂裡她被唐紅奪走初吻的時候。唐紅沒有出聲,mikoto也是。也許他們正在奈落悲哀的看著這一切吧。或許那也是另一種形式的相守。消滅前的最後一刻,我們的靈魂在一起、看著同一幕荒謬的場景,然後一起離去。

End1→

kurenai_00  

mikoto發現自己倒在廢墟裏面,正被唐紅抱著。她的全身都很痛,唐紅的襯衫上面全都是血。

唐紅解釋了一下。在那以後,地面崩落,屋頂砸了下來,所以兩人才會受重傷。

mikoto「唐紅......!你的血......」

唐紅「什麼啊,這點血我還不看在眼裡。比起這個,你有哪裡會痛嗎?哪裡...感覺很難受的嗎?」

mikoto「沒、沒有,比起我來說唐紅你這邊的傷......」

唐紅「哼。這種東西,就輕傷罷了」

mikoto「(才沒這種事!血一直在流......臉色也是發青著的)」

mikoto想先幫唐紅止血,但因為血流得太多,她慌得都沒辦法了。

唐紅「會怕嗎?」

mikoto「對,我會怕!會怕啊.....」

唐紅吻住了她,有點無奈的說道「還真是要人照顧的女人」

「像個女人鎮定點。閉上眼睛...只去感受我」

mikoto真的乖乖閉上眼睛了(yay)

這種場景我連玩完蛟篇都沒辦法想像啊!!

看起來唐紅在姬空木篇又跨越了一個高峰www

唐紅「妳的嘴唇...真甜啊...就像那個薄煎餅一樣」

mikoto「我的嘴唇...嗎?」

唐紅「......嗯...吸吧,再更...用力點!」

mikoto「......!」

唐紅「哈................妳的這裡是最棒的。力量......就像滿溢一樣......」

mikoto「那、那是指......水嗎?」

mikoto「...!那麼,請盡情吸吧。若是能夠幫到你的話...!我的水...請全部拿走吧!」

唐紅「......噗。別壞人心情啦。都把興致打下去了吧」

mikoto「咦......」

唐紅「所以才說妳鈍感啊。我要的東西,不是那個水」

mikoto「......不是那個水?」

唐紅「......算了隨便吧。這之後,會慢慢教妳的。呼...時間還...很多。比起那傢伙,和妳的時間還......」

mikoto「唐紅?」

唐紅「......mikoto。妳的手流血了。」

mikoto「(啊...大概是衝擊太大了,傷口才又裂開了...)」

唐紅「是那時候的嗎?妳,被我刺傷了」

mikoto「但、但是,不要緊。這種程度的話...啊!對了,刀子還在我這裡。還給你」

唐紅「......一直拿著的嗎?」

mikoto「是的,因為感覺這是很重要的東西」

唐紅「..................啊啊。這是,懷劍」

mikoto「懷劍...?」

唐紅「沒想到,會由妳的手來交給我啊。真是諷刺。......拿著吧」

懷劍就是放在懷裡的短刀。日本新娘出嫁的時候,會在身上放一把懷劍以防身......天知道都嫁給老公了是要防誰嗯。

聯想到唐紅說mikoto是他的嫁,也許這是他們小時候的訂婚證物(?)

然後姬空木篇裡面的大魔王茉莉花也說了她「那時候拿了儀式必須的一把劍」,不知道是不是姬空木的。不過我不記得蛟有過什麼短劍......

mikoto「......啊!」

唐紅「......唔!」

看起來,唐紅似乎握著mikoto的手割了自己一下。

mikoto「唐紅!」

唐紅「...mikoto。妳的手,借我」

mikoto「!!」

唐紅「是血的誓言。這樣...就能遇見妳了。」

mikoto「遇見...?」

唐紅「命的儀式。是呼喚深愛彼此的血的情人的儀式」

唐紅「藉由這血,就又能再次遇見妳了」

這句話也說得太溫柔QAQ

有這段我真的覺得玩這條線無悔了(?)

唐紅「......mikoto。對我發誓吧。『我的血全是你的所有物』」

死亡flag可不可以不要立那麼多啊唐紅大大!!(哭)

果然在mikoto要撐不住發誓的那一個摸門特,姬空木又殺出來了......= =

你讓mikoto發完誓再出來是很困難喔XDDDDDDD

姬空木要求兩個人趁他壓制姬的時候把他一起幹掉,mikoto自然不肯,一是因為姬空木會死,二是因為......唐紅的身體搖搖欲墜。

不過很意外的是唐紅居然這麼說了

kurenai_00  

「贏的話,就把這個女人給你。很想要吧,垃圾姬」

根據前面的語氣分析,我們可以看到上一次唐紅稱呼別人用了「サン」的時候,是Iroha如他所願來到他面前跟他談判。

也就是說,唐紅此時是盼望姬空木到來的。

他還刻意用了「這女人」來拉遠跟mikoto的距離,甚至說出了「贏了就給你」的話。

......唐紅他,是因為自己知道即將死去,才想把mikoto託付給她喜歡的人吧。

這是唐紅最後的溫柔啊。就連最後的溫柔也不肯示弱,和總是溫柔的姬空木又是一個對比。

戰鬥後,唐紅和mikoto打敗了姬,唐紅卻因為早就身負致命傷而同時死去。用盡體內所有的水的mikoto同樣也死了。只剩下姬空木孤獨的站著,因為姬消失而重掌身體,卻也失去了mikoto。

 

結局,姬空木在mikoto家裡的庭院裡自殺了。死時的姿勢彷彿向窗戶伸出手一樣。

死因是用小刀割開了手腕。傷處在和mikoto傷處一樣的位置。

也許是想盜用唐紅和mikoto的誓言?不過那把小刀又是誰的,不會是唐紅給mikoto的那把吧= =

Iroha進來理事長室,報告了虛的全部消滅。接著又問,要告訴櫻花的水妹唐紅的死訊嗎?

金時花「唐紅對那些孩子說了『好孩子就乖乖等著』的吧。那麼,就讓他們等吧。反正那些傢伙也只聽他的話」

絕望過頭,也是會無法忍耐而追隨其後的啊。像姬空木一樣──金時花這麼說。

Iroha「我不了解姬空木為什麼這麼做。手腕的部分也是偶然吧」

金時花「呼。看起來是不能理解啊。失去了的絕望,也不僅是他一人吧?」

Iroha「......我告退了」

最後,Karakuri接收到了姬空木的思念。後悔著那天求婚比賽的放棄,因為我放棄了──她的身邊就沒有我了。越看就越痛苦,所以,「姬」就出現了。根本沒有什麼另一個我,那個就是我。

即使回到身體了,妳也已經和唐紅前輩一起死去了。作為...櫻花的水妹。

金時花在最後叫來阿波花的寵物、藍色的蝴蝶瑠璃。「釋放藍色的靈魂吧......」或許這是指姬空木的悔恨吧?

唐紅篇裡面,不知道唐紅會不會和金時花有所關聯?

 

 

姬空木篇‧唐紅路線結束~~

之後如果有時間還會再補一下姬空木本線裡面的唐紅相關事件。不過這禮拜要完成應該頗難......我的功課都沒寫啊啊啊(跪)

最後當然是!

跪求唐紅篇快點發售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