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測倒數:13天。

真是個不吉利的數字。


最近運氣一直都很差,玩楓谷也被一個騙子騙走我心愛的楓葉之杖。

說真的,我怪我自己的心情還大於怪那個騙子。是我自己蠢,才讓人得逞不是?

太好心惹的禍。

我再也不想相信任何人了。

玩楓谷以來,遇到的一直都是好人。當我17等窩在墮落城市辛苦單練的時候,有個路過的法師姊姊無條件帶我升等;當我那隻弓箭手困在黑肥肥之地快沒箭的時候,是一個40等的弓箭手哥哥給了我大把的箭;當我走投無路的時候,我親愛的老公願意不斷的給我金援,即使他自己甚至可能會比我還缺錢。

一直都是,遇見一個又一個的好人。

難道是綠水靈沒品的人比星光多嗎?

我不能理解為什麼。

或許這也算是社會黑暗面的學習。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我剪了頭髮。

短短的,不像以前的長髮柔順的披在肩頭,而是連風吹都吹不起來的那種短。

剪不斷,理還亂。那麼,斷了之後,是否能夠理的清思緒呢?

揮別了,過去的長髮日子。

任風再如何,也不能夠驚起我髮絲的顫動。

飄揚著的日子過去了。

該靜了,該沉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