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Détruire

跳到主文

 愛の哲理は泉の如く湧かぬもの
    ほろび行くものは
つねに独り、人の世を愛すとは言へ 

     つねにひとり

部落格全站分類:圖文創作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9月 19 週日 201010:03
  • [薄櫻鬼][影片](轉載)桜の宴-簡中字幕-

5
各位辛苦的字幕大人們實在太偉大了(膜拜)
 
Disk1/昼場
http://www.megaupload.com/?d=6R12OMLC
Disk2/(最後有津田さん的)夜場(喂)
http://www.megaupload.com/?d=J835AJBD
這個因為我已經大概看過無字幕版的了所以還記得在講啥XD
中間動畫重新配音那一段真的是超經典www
不過後面新的劇場又是走悲情路線ˊAˋ
話說回來,其實我的重點全都是風間廣播器注目就是了
然後稍微說一下各聲優的感想。
*miki整個帥翻了。這樣下去我會變成大叔萌啊!!QˇQ
*mori其實還滿可愛的。雖然有人說他肉了不過在我看來離檜山還有很長一段距離
*小鳥真的帽不離頭啊XD當主持人的時候看到可愛的一面了w這樣下去認真萌一君的時間點應該不遠了~(意思是之前...O_O)
*吉野這傢伙也很可愛很神奇(?)那少年聲究竟是怎麼......?(望)
*YUSA是我心中的愛(正色)請繼續不自重下去吧YUSA叔!(欸)
*津田さん就算只用錄影帶跟三分鐘的出場時間也迅速征服了我的心☆你全身都散發著荷爾蒙啊津田樣......
於是大家請歡樂的去看吧(?)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692)

  • 個人分類:薄桜鬼
▲top
  • 6月 19 週六 201016:17
  • [薄櫻鬼][影片][聲優]Otomate Party~2009


今天才在翼之夢發現這個,真的是太美好啦>w<
以下貼STAFF跟載點。
STAFF
翼之梦 舞之城 字幕组
http://www.otomedream.com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186)

  • 個人分類:薄桜鬼
▲top
  • 6月 07 週一 201022:44
  • [薄櫻鬼][遊戲錄]一君線+風間線後感

snap266.jpg
經過了辛苦的奮戰加上錢錢的Time to say goodbye(我淚目)以後,我總算玩到遊戲錄了啊!!!IF社你個搶錢不償命的!!
 (千鶴你怎麼可以萌成這樣──)(噴血)
先扔張CG上來。當然不是我截的,我對PSP的抽取無能啊我...(撞)
遊戲錄不用講是啥了吧,總之就是小千鶴發現了伊東疑似正在進行的陰謀(?),於是偷偷打開人家遺失的箱子,卻意外的在暈倒醒來以後發現大家都縮小了OAO
啊啊啊啊啊!!千鶴你GJ!!(喂)
以下照攻略順序。其實第一個本來是平助的只不過我玩到一半PSP死機了,阿朝我就重選人物啦啊哈哈...
※一君線※
簡單交代一下共通劇情。千鶴撿到足袋(有點像襪子的東西),然後四處尋找失主,結果意外發現沖田、平助、新八和左之四個人鬼鬼祟祟的說著「不能給副長知道的事情」,想偷聽的千鶴又被耳朵賊尖的沖田給發現了,當然就只好出來逼供啦,結果大家就找理由一個個逃掉了......
順帶一提,足袋是新八的。你是做了什麼才會把足袋掉在中庭啊你......= =+
後來千鶴就受近藤之託泡茶給土方君了,正好聽見土方跟山崎在談最近幹部們言行詭異的事,千鶴也在土方的壓力下說出今天早上見到的事,土方就拜託她去調查這件事了。
出來土方的房間以後是分歧路線,反正當然是選找其他人詢問啊,然後再選去問一君就行了。
乖寶寶(?)一君正在訓練場保養劍當中。千鶴也不廢話,直接就進入正題了,一君就臉色波瀾不驚的說不知道,不過精明的千鶴逼供一兩下小一就快招架不住了(噴)
真難得看他會有想隱瞞副長的事欸~
後面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縮小版的千鶴心情有如五雷轟頂的那剎那,一君就一臉冷靜的出場啦ˇˇˇ
之後他們接到了一封信,「帶著雪村家的女兒來找我,土方」......咳嗯!土方君會叫千鶴「雪村家的女兒」嗎?!
這擺明很有問題啊一君!!(噴笑)
雖然千鶴舉了各種例證,不過一君非常堅定的相信這封信是土方的交代。啊啊你被風間唬爛了啦一君......
於是說,雙人踏上了前往酒樓之旅XD
小遊戲之一:幫忙平助撿栗子。
萌死了。(噴血)
是說那棵樹的設定真的很爆笑......平助居然這麼鎮定的說一棵同時長著蘋果橘子和栗子的樹很正常!!於是這果然是作夢!??
撿完栗子以後還有一點小小的鏡頭。
(栗子掉落)
一君:「危險!」(漂亮的斬掉要落到千鶴頭上的栗子)
千鶴:「謝謝......」
(栗子掉落)
↓
 
一君!!!!!OAO
告非啦這孩子怎麼能可愛成這樣......(擦鼻血)
第二關是幫忙原田抓浪人。基本上我覺得不是眼睛糊到東西的人應該都可以玩成功吧......
第三關的時候總算真相大白啦,等在目的地的果然是咱家的風間樣www
然後風間君又使出了他在一君線裡不停使用的嘴賤攻擊,為了鼓勵小一的自信心,所以小遊戲又鏘啷鏘啷的開場了= =|||
說到這我一定要吐槽一下,本篇的一君線劇本百分百跟其他人是不同個人寫的吧!光從他有一次居然讓近藤叫副長「土方君」就看得出來!!!(平常都叫トシ)
我家的風間怎麼可能會帶著變若水啊!?還想征服勞什子天下!??
不要污辱我家風間樣好嗎= =凸
結尾的時候千鶴醒了過來,發現這一切都是夢(遠目)
後面過了幾天以後,一君把她帶出去巡邏,還有張超漂亮的賞花CGwww
啊啊不要想到一君線多崩壞風間的話,我還是很喜歡一君的ˇˇˇ
※風間線萬歲※(誰來拖走這女人)
風間線因為不明原因(?)要到第二輪才玩得出來。開頭千鶴在睡覺的時候會多出一個選項,要讓千鶴稍微賴一下床才能見到風間君...
雖然我看到那個畫面以後整個人被Shock了(茶)
↓
 
我圓滿了啊!!(吶喊)
看看這是多麼美好的畫面!!IF社總算聽見風間Fans的怨念了啊~~~~(灑小花)
還有不是我在說,風間大人您真的越看越像某M克了是怎麼回事......
後面算是共通劇情。不過風間線的話,千鶴會自動去問幹部們問題,然後每個人都給她吃閉門羹= =+
可以看的出來,風間線的千鶴稍微有點小姐習性(跟土方線比起來),或許也是這點所以讓新選組的人們跟她疏遠很多吧......
不過千鶴和新選組一定程度上還是有著想保護對方的心情啦。
 
牽著手的感覺如此美好www(千鶴:你也先注意我的表情啊啊!!)
第一關:跟不知火的划拳大賽。
不知火是好人(笑)
風間超喜歡把「江戶的女人愛在心裡口難開」這句話當千鶴拒絕他的理由的(爆笑)
不過不知火沒那麼呆,馬上就發揮騎士精神叫風間放過千鶴了......
於是說,千鶴覺得是壞人的只有風間一個嗎= =bbb風間你做鬼是怎麼做的......人家千鶴做夢都不幫你洗白啦哈哈哈(喂)
那句「『我知道了』是指為了達到目的必須不擇手段」讓我整個人趴在床上狂笑XDDDD
千鶴你到底以為風間是什麼強搶民女的惡霸啊我說www
第二關:天霧的說教攻擊
總之就只是部下不爽老大把下至薩摩藩的事情上至鬼族隱匿的大小事項全部扔給他了(茶)
風間看起來確實不像土方那種會為組織待在辦公桌前過勞死的傢伙www
不過這也是為了讓生活有情趣啊(天霧:口胡!)
千鶴的反應依舊被理解為江戶女人的傲嬌www
順帶一提,那句經典的「這樣一來,我的孩子就能以百人單位增加了」也是這關的對話XDDD
因為知道這一切都是夢,所以反而讓人好奇千鶴的大腦到底是在想什麼(爆笑)
第三關:千姬的花街擲扇對決
這關超無言的= =風間居然叫千鶴代替他出戰千姬!
我有輸過一次,本來想說啊啊輸了反正這樣千鶴也不用嫁給風間了,結果風間居然激她說「你的實力就這樣而已嗎?」逼得千鶴為了證明自己(?)而要求再戰= =
旁邊的君菊耐人尋味的說: 「這兩位其實挺相像的呢......」
啊啊啊啊啊!!萌死了>w<
前面的對話稍微提一下。
千姬:「你也稍微聽一下這孩子的心聲吧!」
風間:「好吧。我的妻子啊,妳已經做好這輩子都當我的奴隸,直到最後的準備了嗎?」
(奴隸!?)
千鶴:「我──」
風間:「不,你不用回答。妳早就做好覺悟了對吧。」
千鶴:「我什麼都還沒說吧!?」
XDDDDDDDDDDD
誰有那種覺悟啊啊啊──
後面千姬認真的問了千鶴,也得到千鶴否定的答案以後,風間就這麼說道。
風間:「難道妳的道路要由別人來支配嗎?妳只是聽了她的話之後才這麼想罷了。好好自己思考吧。」
千姬:「一開始完全不聽她意見的人不就是你嗎!」
這裏整個人笑翻了XDDDDD
贏了之後的對話也很好玩,也可以一窺風間大人心機之深沉......
風間:「想想看她是為誰而戰吧!就是為了跟我一起、跟我走完整個生命、跟我生下幾百個孩子!」
最後一條完全沒那種事好嗎= =bbb(跟千鶴同步了)
不過這也算是間接性逼千鶴對自己告白了吧www
千鶴也可以輸啊,只要她放棄對自己的驕傲的話。而那樣的千鶴,也不為風間喜愛了。他就會像當初拒絕跟千姬的婚事一樣捨棄掉千鶴,也許會再去尋找下一個女鬼吧。
但是,正因為千鶴不是那樣的人,所以一定會選擇再戰。只要她贏了,不管她是不是真的為了風間而獲勝,她就非得嫁給風間了。
於是我佩服風間樣的縝密思考模式......雖然我其實很懷疑,他真的有想那麼多嗎?(被巴頭)
後面的披露宴,風間被負責發請帖的不知火擺了一道......
居然是新選組的民那來參加囧
可想而之,最後打起來了= =
風間對不知火的白癡程度氣到炸毛的時候,沖田還說了一句:「不愧是鬼的大將,人望真是好」......
我們都知道你很愛你家局長好嗎= =bbb
然後回到現實,雪村君睡過頭沒趕上準備晚飯|||
跟井上道歉過後出了廚房,正好遇見在賞月的山南。雪村一時間想起山南之前想吸她血的恐怖模樣以後頓時毛毛的,藉口看到貓叼著魚就逃到了中庭,不幸的被風間攔截了www
風間:「一而再再而三的讓我進來,新選組的守備還真是薄弱。」
那你怎麼不嗆你一而再再而三的不請自來啊喂= =
之後拉扯了一陣子,千鶴才發現原來風間是帶她來賞夜櫻的。順便聽了鎮花祭的典故.....我好像有在遙三里看過這個祭典?不太記得了|||
風間樣那個超寂寞的表情重擊到我了T^T
想想看,不知火本來就不是風間家的人,身為風間家重臣的天霧也老是誤解風間內心的想法(這人還在記恨一君線...),其實風間真的是很孤單的啊。
小千鶴妳有空也多陪陪他吧......
下回再打沖田線和土方線和平助線的感想。我突然發現畢旅完以後我忘得都差不多了Orz
最近想寫風土說。不幸的是太快掉盜墓的坑了,害我本來風土跟風千兩個CP就在打架的腦袋更加的混亂(眼神死)
不過瓶邪還是激萌www雖然我想我大概會跟當年的土銀一樣萌到吐血還是寫不出半個字......於是我歸功於悶油瓶子太悶了w
但是部分的JQ還是有的,三叔您不愧為中國第一腐男= =
譬如說──
悶油瓶子:「我的事關你什麼了?」(蛇沼鬼城上部)
我馬上聯想到小天真抓著瓶子的衣領怒鳴:
「我就是怕你哪天莫名其妙的又失蹤!怕我哪天倒的斗倒出你個悶不吭聲的粽子來!......小爺我就是怕你一聲不響的又不知道一個人去哪了......」
告非啦────(噴血)
像這種莫名奇妙會讓我腦妄一兩句又寫不成文的CP最討厭了(淚奔)
雖然咱家的小天真沒我腦袋裡那個那麼八點檔,不過很多方面真的很奇怪啊!超奇怪的啊!!
譬如說──
「而且,就算你願意死,小哥不一定願意,你至少得救一個。」
我看了看悶油瓶,立即妥協了。(蛇沼鬼城下)
告非啊──三叔你還讓不讓人活啊──這下去不寫同人文行嗎?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跟瓶邪這CP嗎!!?(那你寫啊)(不...我只是在鼓動別人寫(遭毆))
你也太在乎瓶子了吧小天真無邪同志...= =bbb
不知不覺寫了一堆盜墓筆記的東西囧
那就下禮拜再見囉。これで。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6,009)

  • 個人分類:薄桜鬼
▲top
  • 5月 22 週六 201021:50
  • [Drama感想]薄櫻鬼/薄桜鬼特典們= =(05/22:遊戲錄限定版Drama)

untitled.bmp
有玩IF!社的大人們都知道,這個社是以特典多出名的= =bbb
於是,在茫茫的特典大海裡,我好不容易掙扎著聽完了下面幾個......其他的有機會再去下了。話說其實我也不是很想去下剩下那幾個,因為都沒有風間君...咳,因為劇情都太嚴肅了,都被薄櫻鬼本體這樣虐了我還找Drama繼續虐啊?我又不是M(沒人相信)
 
請容我先膜拜一下這張圖(你夠了)
好吧,這張是DS的發售海報,所以說......以下是DS相關特典的訊息啦。
※限定版特典-風間姫と五つの難題※
這張是我唯一找不到翻譯的(眼神死)
不過憑著對風間的愛(?),我還是在聽到後面的時候狂笑了XDDDDD
根據標題,這就是個風間扮演輝夜姬公主,對五個向他提親的貴族提出五個難題的美好故事(誤)
開頭好像是這樣的...千鶴跟一君問無聊的時候怎麼辦,貌似還聊了貓很可愛養著不會無聊一類的話題,然後剛好經過的沖田就按照一君的要求喵了一聲(咦OAO),一君就說了不像啦之類的話,沖田就問他到底怎麼了,一君就問空閒的話怎麼辦,於是沖田就建議他去了左之新八平助三人組所在的地方(大概吧),正好看到他們在看書,幾個人就說「書這種東西看再多也不會嫌多」(好像是)......
於是一君就說,「那我就向你們借戀愛類的書好了」(千鶴可以讀...)
三人:「!!!」(一君!!)
後來三個人湊一湊總算說出了個竹取物語(是說,這哪裡有戀愛了?),沒聽過這故事的一君蹙著眉頭(自行想像)(你真的夠了),然後按照他自己的理解開始了竹取物語‧新選組篇(其實是風間篇?)
むかしむかし,老公公左之和老婆婆新八(噁= =)在一片竹林裡砍竹子。
左之:「新八,砍這根竹子。」
新八:「咦咦?!老公公不是你嗎──」
左之:「好了快給我砍!」
左之,這是聲優的問題嗎?為什麼我會覺得你很有女王的氣勢呢= =
然後在莫名其妙砍不下去的發光竹子之後,風間姬華麗麗的出場了。
新八:「風、風間?!」
風間:「是風間姬。可以照顧我,你們要覺得幸運。」
你怎麼不直接說平身算了XDDDD
然後平助就抗議了。
「為什麼是風間啊?為什麼輝夜姬會是風間啊?!!」
一君面不改色的問,「有哪裡奇怪嗎?」
哪裡都很奇怪啊這個!!XDDDD(欸)
於是說,這是一君的解釋,「因為會發光的傢伙,不就是那傢伙最適合了嗎?」(指竹子發光)
你乾脆說螢火蟲算了啦!!(笑癱)
不過左之和新八居然都同意了www果然是風間大人穿得太華麗太刺痛新選組人們的心了吧www
平助投降了。
然後故事繼續,很快的,風間姬就長大到可以被五個貴族求婚的荳蔻年華了(大誤)
五隻(不幸犧牲的)貴族是:近藤、土方、沖田、齋藤和平助。
土方:「什麼?!」
沖田:「等一下嘛土方さん,先讓他說完。」
一君:「沒錯。副長,這裡不能斷掉。」
(我說你們,難道這是土方風間相親記?)(何)
土方:「什麼啊!為什麼我們非得向風間那傢伙求婚啊!」
咳,這當然是很多理由的。土方君,你就認了吧(欸)
後面還有五人的貴族之爭,沖田還是在嗆土方,哎呀哎呀。
於是五人結伴去打怪去求婚,然後老公公和老婆婆如獲大赦的出來迎接他們。(辛苦了...)
左之:「我已經快受不了了...」(好血淚的語氣)
然後風間姬華麗麗的再次出場了www
「で、你們到底要做什麼?」
近藤:「我們是來求、求......」
沖田(小聲):「決鬥。」
近藤:「啊、沒錯!我們是來跟你決鬥的!!..................咦?」(XDDDDDDDDDDDDDDDDDD)(已經不行了)
風間:「喔?決──鬥?」
近藤:「不不不是!是求婚!求婚!!」(快哭了)
近藤さん很注重故事的情節正確呢XD
土方:「不是很好嗎近藤さん。」
你就是想跟風間打而已吧(指)
然後好不容易挽回了情節,風間姬總算認真出起了難題。
近藤:「我會盡力完成的──」
風間:「那好,你就去拿天霧的鬍子吧。」
近藤:「......鬍、鬍子?」
風間你根本就只是想耍近藤局長吧......
土方:「喂,風間姬,你沒看到我嗎?」(這語氣是?)
風間:「啊,對啊......你啊,那就拿豐玉發句集來吧。」
土方:「!!!你──」
風間(竊笑):「怎麼?鬼之副長連這都拿不到嗎?」
超惡劣的啊,這真的超惡劣的啊XDD
然後是沖田。這段我聽不太懂,好像是拿出了千鶴的料理引誘風間(?),所以就失格了XD
面對認真的一君,風間出了這樣的題目:「找到適合我的新娘」
問題是,風間姬,你不是該嫁人嗎= =bbb
面對這樣的兩人,連默默站在一旁的老公公...咳,左之都吐槽了。
平助的對話很爆笑。
平助:「最後是我了吧。有什麼難題都說吧,反正又是些亂來的題目吧。」
風間:「哼......」
平助:「你這態度還真讓人不爽啊,到底要我做什麼?」
風間:「說的也是呢......沒有。」
平助:「是啊,沒有......啊?!」
風間:「因為對你沒有任何期待,所以就是沒有。」
有沒有這樣的輝夜姬啦?!
近藤還這樣說,「不過也不是每個難題都辦不到,至少豐玉發......」
土方:「啊啊?!」
近藤超可憐,不過我大笑了www
後面貌似最後還是打起來了......
總之這幾隻最後都這樣啦= =
不過近藤的配音真的很好笑,「就這樣,最後五個貴族就這樣跟輝夜姬打起來了。值得賀喜、值得賀喜......值得賀喜嗎這個?」
噗XDDDDDD
後面的現實對話整個也是爆笑。那幾隻還在爭情節www
土方:「你們到底在做什麼──」(拉開紙門)
平助:「所~以~說,本來就應該快一點啊!!讓風間快點結婚不就一點事都沒了嗎!」
新八:「所以一開始就應該讓我當公主啊。」
左之:「新八當公主?這是什麼可怕的劇情啊?!」
一君(認真):「原來如此。」
土方君默默關上了紙門。
沖田:「他們到底在講什麼啊,土方君?」
土方:「...我什麼都沒聽到......」
土方君的心靈嚴重創傷了吧wwwww
下一篇是店鋪特典「飴と鞭」喲,這篇每個互動都超可愛的ˇˇ
※05/18:DS店鋪特典-飴と鞭※
這篇我有看過沖田和近藤的場合跟土方風間版的,其他的......我可以說沒興趣嗎?(被打)
好吧總之先講我看過翻譯的,因為剩下兩個我根本沒在認真聽
§沖田と近藤の場合
這篇就是在講吃不到柿子說千鶴閒的沖田君囉www
我不得不佩服森久保様......在我對沖田這個角色本身不是很喜歡的前提下居然還可以配得這麼萌-///-
總之就是沖田君珍藏的柿子好不容易熟了,卻因為千鶴肚子餓的關係,近藤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拿出來跟千鶴一起吃了,沒辦法對近藤發脾氣的沖田君只好把情緒發洩在千鶴身上了,這段的賭氣聲音整個超可愛的啊!!(吶喊)
然後在沖田提到蟲(好像是)以後,近藤就像是想到什麼重要的事一樣慌慌張張的走了,於是沖田君就用溫柔的聲音跟千鶴道歉,啊啊真是太邪惡了呀沖田君......(噴血)
不過好笑的在後面。原來近藤想到的東西是會津藩送給他的醃漬蝗蟲OAO
近藤:「來吧,你們快吃。」
沖田:「那個......近藤さん,這孩子可是個女孩子喔。」
近藤:「?我知道啊。」
沖田:「她應該不習慣吃這個吧......」
近藤:「啊,我知道了,就像我剛上京的時候,看到糕餅也不敢吃是一樣的吧。」
沖田:「......是有點像,不過情況不太一樣......」
為了維護千鶴的味蕾安全和近藤的純真心靈(?)的沖田君,完全是萌‧死‧人‧了ˇˇˇˇ
然後為了示範(??),沖田君還自己拿起了一個來吃......辛苦了(茶)
千鶴見狀就打算忍著噁心吃一個,不過沖田連忙阻止了XD
最後那盒醃漬物(我不想打內容了...)就被拿去給大家共享啦~
是說,不知道副長會不會吃欸www
我倒是很期待伊東看到的時候的尖叫聲(你夠了)
§土方と風間の場合
標準的愛情與麵包的選擇www
不過只要選了風間我兩個都圓滿了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各種原因(?)所以土方帶著千鶴在角屋(那間青樓)裡埋伏著。然後呢,有在酒席間出來亂晃的習慣的風間君就晃了進來......
當然又是一場大戰= =不過是口舌之戰就是了bbb
風間:「那個女鬼是注定要成為我妻子的存在,在這裡碰到還真是上天的指引啊。」
這裡的風間還是把千鶴看成生子機器的樣子......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有錢又有情長得又帥,土方還要比嗎= =(喂)
然後風間還向千鶴說了「來幫我倒酒,我就說一兩件機密」之類的話。欸欸,這樣真的好嗎?
之後當然又是一番爭奪千鶴的言論,然後風間君祭出了金錢的誘惑XD
(翻譯引用:http://kaedeakira611.blog7.fc2.com/blog-entry-494.html)
風間千景:女鬼,怎麼樣,如果你和我一起走的話,首先你喜歡的料理可以盡情享用,比如一貧如洗的新撰組不論多努力也只能望洋興嘆的豪華至極山珍海味,你可以吃到膩為止。 
土方歳三:! !可惡! !太卑鄙了。
風間千景:要恨的話就恨自己的無能吧。
土方歳三:哼,萬年貧民真是對不住哦。 (這句好酸啊XD)
風間千景:要窮要苦隨你們的便,不要把我的妻子捲入其中就好。
土方歳三:不是說了這傢伙才不是你的妻子呢! (平常這都是千鶴的台詞吧w)
風間千景:我覺得這只不過是時間上的問題吧。  (難怪每個結局總要找個理由讓你不會在羅剎化的攻略對象掛了以後去勾引千鶴......)
土方歳三:喂,我說你好歹也算新撰組的一員吧?對自己的立場有自覺吧。食物甚麼的哦,如果暴殄奢侈,會遭天譴的。 (噗)
風間千景:天譴之類的何足掛齒。啊,給你訂製一套和服吧。 (告非)
土方歳三:你說和服? ! !這錢你從哪裡搞來啊?
風間千景:你忘了嗎?我可是西方鬼族的統帥,先不談薩摩給的報酬,隱藏財產也有那麼二,三處…… (風間那我嫁給你好了...(夠了))
土方歳三:啊啊,是我不好,反正我們只是一介草民而已。 (三木這句話配的超棒>///<)
風間千景:就選能襯出你的雪膚的色調好了,如何,難道你不想趁早放棄男子的裝扮,恢復女兒身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嗎?
土方歳三:什麼叫身為女兒身的幸福啊? !本來啊,這傢伙就算不是女子裝扮也十分……
風間千景:十分?十分什麼? [壞笑] (欸欸欸這是什麼情況......)
土方歳三:……! ! [臉紅]沒什麼。總之,都是因為你(千鶴)沒有說明白這傢伙才會黏在這裡不走。快跟他說個清楚“我沒有空跟你耗。”
XDDDDDDDDD
土方你那句話超有問題的啊!!難道你就是喜歡男子裝扮的千鶴嗎wwww
不過後面很感動人呢...雖然不是一起上戰場廝殺的同伴,但還是必須保護的重要存在......
果然這就是愛情吧w
最後千鶴還是拉住了風間...說「我可以陪你喝酒,但請說出薩摩的情報」...哎呀小千鶴也被帶壞了呀XD
風間拒絕時千鶴回的那句「這樣不算男人」還真是GJˇ千鶴ちゃん激萌!!
老公還是敗給了老婆ˇ(土方:就說那傢伙不是風間的老婆了!!)
下一篇是海產物大對決的感想ˇ
※05/19※
 
咦?好像少了幾隻?
大概是因為私奔去了吧www(←喂)
※薄桜鬼随想錄:限定版ドラマ-海亀はつらいよ~決戦 乙姫VS風間、海産物の逆襲~※
なにこれ? (初見標題的感想)
上一篇DS特典是竹取物語的故事嘛www所以這次隨想錄的故事就是浦島太郎啦XD
不過!俗語說風水輪流轉,公主輪流當(?),這次的乙姬也換人啦XDDD
話說這故事的開頭只是非常普通的兩小無猜...咳,體貼同伴的心情而已。平助君買了一把梳子,打算想出個適合的說詞給小千鶴,正當他在那裡自行排演情節的時候,我們家的(?)沖田君又出現了。然後左之也跟著來了這樣。
原田:「送梳子?那可是代表你打算跟那位女性結婚的意思喔,平助。」
平助:「結、結婚?!!.......跟小千鶴結婚啊...結婚......」
啪‧嘰。
原田:「......難道是?」
沖田:「抱歉抱歉,不小心踩到了。」
平助:「啊啊啊啊!我買給小千鶴的梳子──!!」
噗哈哈哈哈哈哈!!(再起不能)
沖田君你也太惡劣www
後來從梳子是玳瑁做的扯到了烏龜上,沖田就感嘆的(?)說以前近藤さん曾經給他講過一個故事,然後──
近藤:「むかしむかし,新選組裡有個組員,他的名字是藤堂平助。他普通的入了隊,普通的完成了隊上的事務,稍微不太普通的一點是,藤堂平助是一隻烏龜。」
平助:「烏龜在新選組裡面這點已經很不普通了吧!!!」
我怎麼覺得我聽成了銀魂的Drama啊啊啊XDDDD
之後烏龜平助從在海裡的新選組(龍宮?)上岸了一趟,目的是替其他的人跑腿。就在他發現該買的不該買的都買了一堆以後,他發現了一件事。
平助(海龜):「啊啊!副長托我買的和泉守間定(土方的刀)不見了!!」
正當平助焦急萬分的時候.......................風間君再度華麗麗的出場了。(喂)
風間:「你好像因為東西不見了在著急啊,真是活該。」
平助:「什麼啊!話說你到底在這做什麼?」
風間:「我是來問你一個問題的,你應該要感到榮幸。你弄丟的是這把金和泉守間定還是銀和泉守間定?」
咦咦咦咦咦!!浦島太郎的故事裡有這個情節嗎!沒有吧?!絕對是沒有吧!??
還有風間大人您真的不是普通的跩啊XDDD
平助:「我沒掉那種東西。說起來和泉守間定有分金銀嗎?」
風間:「看來你是個誠實的人啊。做為獎賞,你就受這金銀和泉守間定一刀吧!」
XDDDDDDDDDDDD!風間!風間大人!是有沒有這麼搞笑的浦島太郎啊!!
於是為了體貼我的腹筋,剩下的明天再打完www
※05/20:海產物中集(?)※
接續昨天砍了一天的刀。(啥)
平助:「哪有人就這樣砍過來的啊,你這個『鬼』!」
風間:「鬼?我是風間千景,叫我千景大人就行了。」
咳嗯!是有這麼囂張的角色嗎?這樣的浦島太郎會讓小孩哭出來的吧?還有我怎麼覺得這句話跟輝夜姬那篇的某句台詞好像?
之後風間就照著原訂計畫(??),騎在平助身上到了龍宮(新選組)。
什麼?上一句話的動詞怪怪的?
孩子,平助只是隻烏龜而已啊。(竊笑)(PIA飛)
然後近藤發揮了他粗線條的本領把風間請進了屯所...咳,龍宮裡招待。
負責招待的海產(無誤)是烏賊‧左之和章魚‧新八。
左之:「雖然我猜拳輸了,可是這角色也太無趣了吧。= =+」
難道猜贏變魚類就會比較有趣嗎= =bbb(你劇透了)
咳!總之呢,左之還是乖乖出場了。不過他旁邊那隻章魚可沒那麼安份。
新八:「讓開!(介紹詞省略)(喂)...新選組二番隊隊長永倉新八,來到大家身邊了哦!」
左之和平助當然對新八的無視自身角色發出了抗議,不過新八很義憤填膺(用法錯誤了啊喂)
新八:「你們在本篇的出場已經超多了吧?!我也想拼命跟鬼戰鬥,成為羅剎而受苦,談一場悲傷的戀情,在海的另一邊建立甜蜜的家庭啊!!我的劍術又不比總司他們差,為什麼只有我是這種角色!?」
然後吐槽他的不是別人,正是咱家華麗麗的浦島太郎風間君。
風間:「因為實際上你對局長有太多不滿,不可能讓你出風頭。」(冷淡)
這句話果然只有不是新選組隊員的風間樣才說的出來XP
後來新八還在吵說他的故事應該有個二十章啦情節該多甜蜜啦之類的話以後,某三人終於再也受不了他了。
平助:「誰都不會對你的廢話有興趣啦。」
左之:「你的故事只有在妄想的時候才有趣吧。」(好毒啊這句XDDDDD)
風間:「叫永倉的,你覺得你這種人能跟我並肩嗎?有點自知之明吧。」(哇靠這句更不留情...不過風間君你這意思是左之和平助就能跟你並肩嗎(竊笑))(風間:我沒這麼說。(拔刀))
遭受重大打擊的新八最後還是被據說關係不好的局長安慰了。
近藤:「算了算了,冷靜點。我可是在每個故事裡都死了喔,你能活下來已經不錯了吧?」
XDDDDDDDDDD(噴了)近藤你這句話也太悲情了(狂笑)
新八:「確實如此,你真的辛苦了。」
近藤:「是啊,不過想到這就是我的使命,我也就釋然了。」
新八:(感動)「我錯了,近藤局長!我明白了!」
先生們你們是在演哪齣= =bbb
這故事好長啊......主要是因為我想吐槽的地方太多了Orz
不管怎樣,宴會總算開始了,某兩隻魚類也出場了。
近藤:「鯛君、鰤魚君,請你們開始跳舞吧。」
一君:「有什麼吩咐,局長?我是新選組三番隊隊長──斎藤一,正式登場。」
沖田:「一君,你現在的角色是鯛。」
一君:「我不論什麼時候都是新選組的三番隊隊長。」(認真)
一君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www
一如既往的,風間君煩了,沖田君想打架了,兩個人都拔刀了。(你也交代太快)
近藤:「總...總司!鰤魚跟浦島太郎打起來會怎樣!?」
你還在堅持角色設定啊近藤さん!(噴笑)
沖田:「當然是我勝利,邪惡被我消滅掉,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不是嗎?」
不,我只會覺得鰤魚在浦島太郎的屍體上面比YA的姿勢跟查理的畫面白痴度差不多。(喂)
更何況我也不覺得沖田你會贏(喂)
好累,我沒吐槽的力氣了......是說現在才不到這故事的一半啊(沉痛)
果然邊看翻譯邊打吐槽文是錯的(眼神死)
※05/21:我已經放棄打這是第幾集。※
在浦島太郎的故事即將出現危機(?)的時候,近藤發揮了他身為問題兒童集團領導者的危機應變能力。
近藤:「總司,我鞠幾次躬都行,拜託你把故事演完吧!」
我也鞠躬了,拜託你們不要再讓我笑了好嗎= =
女人的腹部和臉頰是很脆弱的!(何)
想當然爾,局長控的某人投降了。
對待也想走人的一君時,近藤祭出了殺手鐧,
近藤:「如果你退場了,歲他會多傷心啊!」
一君(大動搖):「副長他?」
近藤:「是啊,歲他總是說你是新選組最後的良心了,你總不能辜負他的期望吧。」
一君:「啊,是嗎,副長他......我明白了,遵命。」
一君!一君你就這麼被坑了啊!!XDDDDD
果然不愧是最後的良心......看看上頭那兩個沒良心的領導者!反省!全部給我切腹!!(沉痛指)(你哪根蔥)
音樂的梗讓我想到水之旋律的夢想組曲Drama裡面在排睡美人故事的時候,愁一也是這樣亂明月的好事(噗)
「何がこのbgm!!」
於是台詞穿越?www
好不容易乙姬總算出場啦!!(灑小花)
不過呢、
風間:「......!!」(拔刀)
土方:「!你這傢伙!別亂砍啦!」
風間:「看到了妖魔鬼怪,我只是除妖罷了。」
會嗎!?土方君明明很有扮美人的潛質啊!??君不見底下這張↓
還有這張↓
的副長大人,看看他美麗烏黑的長髮!白皙的肌膚!精緻的五官!恰到好處的頎長身軀!如同水晶般幽深又透明的紫色眼瞳!中國有句俗話叫「有受如此,夫復何求」的話,難道你居然沒聽過嗎風間樣!!!(沒有這句話好嗎)
話說聽到了這句很明顯在嗆副長的話,沖田君立刻就跳槽了,
沖田:「妖魔鬼怪是嗎?說的真好!小孩要是看到這樣眉頭緊皺的乙姬一定會哭泣吧。」
欸欸欸欸欸!!這時候應該要挺自家人的吧!?再說這編劇不就是你當的嗎啊啊??!
副長控的某人立刻就挺身反駁了。
一君:「總司!你太過分了!副長是忍受多大的痛苦才穿上那件衣服的啊!」
沖田:「就算那樣,你難道認同這樣的乙姬是絕世美女?」
一君:「這、這個......」
土方君您到底化上什麼樣的妝啊囧
不要糟蹋您天生麗質的臉啊!!(吶喊)(拖走)
風間:「明明沒睡卻有種作噩夢的感覺。土方,你這副鬼模鬼樣一定會流傳的吧,作為一個人們永遠不想模仿的反面教材。」
風間君您自己也是鬼吧,這樣的評論是怎麼回事XDDDD
惡口系浦島太郎毫不留情的批判乙姬之後,乙姬也怒了。
土方:「我知道了,我退場!退場就行了吧!」
不要啊!我想看Q口Q(喂)
苦命的近藤再度挽留,好說歹說新選組都搬出來了,土方終於受到感動而留了下來。
近藤怎麼說我已經懶得打了,其實我最想幹的事情是整篇翻譯貼上來一句句吐槽......
話說看到近藤的說詞以後,我最直接的反應就是「歷史上那個近藤也是這樣拐副長為新選組戰鬥到最後一刻的吧= =+」
於是原來最腹黑的其實是猩猩老好人近藤局長嗎O口O!!
然後折騰了很久的飯菜總算送上來了。
不過浦島太郎的疑心非常重www直接就要求試毒了www
不幸的一君成了犧牲品,然後乙姬跟浦島太郎終於打了起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你也跳太快!?)
總之最後浦島太郎風間君拿到土方的詩集了。沖田君惡搞詩集的習慣不管在哪個故事裡都非得出個場w難道其實這是日本史上的野史嗎XD
風間:「沒想到那個男人還有這樣的興趣......看來暫時不會無聊了。」
值得賀喜、值得賀喜,最後那句話看起來風土有望了。(你滾)
於是我總算把這篇吐太多槽的感想寫完了(拭淚)
最後一篇應該是遊戲錄的特典「一寸隊士」吧,我開始慶幸還好我沒有找到這篇的翻譯..........
順便提個昨天入手的盒玩讓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某方面這跟Drama裡面角色態度也滿有關係的www本篇就不用提了,大家都在鬥來鬥去然後分散一個個掛掉(哭)
話說盒玩後腦跟桿子的磁鐵其實是有南極跟北極差別的w之前我其實就入手了風間君跟土方君兩隻,只是因為越來越喜歡薄櫻鬼,所以又痛下決心買了一套......結果才發現原來他們彼此根據磁鐵磁性的不同,其實是會互相吸引跟排斥的XDDD
排下來他們的磁性是這樣,
風間:+
土方:+
沖田:+
一君:─
平助:─
原田:─
新八:+
同角色的洋服版和隊服版磁性相同w我有拿過我那兩隻多出來的風間君和土方君去測,結果也一樣,如果沒意外大概是真的有精心規劃(?)
老實說,我覺得................如果這是故意設計的話,那個人實在是...太強了啊XDDDD
以沖田君的角度出發,在他的磁性是+的情況下,跟他老是莫名的湊在一起的一君就是相吸的─,跟他不對盤的風間和土方就是+。風間和土方彼此又不對盤(+、+),土方和一君彼此關係又不錯(+、─)。然後看到早早脫離新選組的新八,跟重視近藤的沖田和重視新選組的副長兩人都不對盤,當然就是+,跟新八關係很好的原田就是─。平助跟新八關係也不錯,所以也是─。平助跟風間恰好算是惡友關係(?),+、─相合.......
雖然還是有些漏洞(?),不過我覺得這張人物關係表真的很合XD譬如剛剛才結束的海產物感想,前面才跟風間差點打起來的沖田君之後又跟著風間君一起嘲笑副長,副長之後也因為詩集不見的事氣急敗壞的對沖田大吼,然後副長理所當然的每次都差點跟風間打起來......
還有竹取物語的故事,老公公和老婆婆分別就是原田和新八飾演的w風間姬對五個人出的題目裡面,撇除他那無口的評論的話,平助的題目也是最簡單的(事實上,根本就沒有題目吧= =bbb)
之後會打的一寸隊士感想裡面也會講到縮小版的沖田君是被一君發現的(一君!你為什麼去沖田的房間?!)(人家只是叫他起床吃飯啊喂)、風間看到縮小版的三人以後拎起的也是平助(那只是因為縮小以後他還是最小隻)(欸),還有原田君差點連平助也一起煮了的事(那只是意外好嗎= =)......
盒玩真是個可愛的東西啊XDDDD
※05/22:薄桜鬼遊戱錄ドラマCD--一寸隊士
Track1
一開始就是在交代成功開發新藥的山南さん想找藤堂君跟沖田君來試驗了,相當陰惻惻的一軌(竊笑)
Track2
開頭就是認真的副長來找山南講話囉,結果講到一半卻發現房間裡沒有山南的身影。正要離開的時候,卻又聽見了山南的聲音......
靈異事件!?(當然不是)
山南:「這裡!在你的腳邊,腳邊──啊~~~」
碰。
XDDDDDDD
踩到人的副長君腦袋正在一片混亂的時候,一君正好敲了敲門,然後就進來了。
土方:「啊哈哈,沒什麼啦,好像是今天太累了啊。就是啊,山南君看起來變小──」
沖田:「啊啦?山南さん也變小了嗎?」
土方:「.....................總、總司!?」
我完全可以想像沖田君從一君手中冒出的可愛樣子啊!!!(噴血)
土方:「吶...斉藤,今天果然是太累了吧......」
一君(冷靜):「您看起來很健康。這的確是總司沒錯。」
然後總司就提出可能是除了土方和一君以外的隊士都變小的可能,不過馬上就被跑過來的左之給推翻了理論......呃,其實是一半一半啦。
左之:「平助他...看起來很小啊!」
土方:「什麼啊?他本來就看起來很小吧?」
左之:「不是那樣!是比平常的小還要更加的小啊!!」
平助好悲哀啊XDDDDDD
Track3&4
完美流暢地說著新藥功效的山南さん。不是我在說,變小這件事本身就是副作用了啊!!
左之和一君還在默默的討論就這樣讓沖田君維持這種身體也不錯,不過馬上就被沖田君抓包了。
沖田好像還打算用這副身體去找千鶴,不過土方君沉默三秒以後就說,
「斉藤,看好他。」
「遵命。」
不幸的山南和平助也被牽連,然後就一起被關在房間了。
不過一君他們沒想到刀也跟著他們一起變小了,於是紙門對他們根本是一點用都沒有。
冒著被貓攻擊的危險,三人就這麼展開了他們的一寸冒險(?)
Track5
一君在擺脫(?)了沖田君以後,就逕自去工作啦。
一君:「首先是解決山南さん留下的工作......要找薩摩的情報。」(書頁聲)「還有副長的交代......」(書頁聲)「然後是屯所的布(大概)跟雪村......」
(刀劃過的聲音)
一君:「......接著是屯所跟雪村......」
(刀劃過的聲音= =)
一君:「難道不能想雪村的事情嗎OAO」
沖田你到底在嫉妒誰呀XDDDDD
Track6
幫忙作飯的平助君。
左之雖然不太想讓他幫忙,但還是派平助君負責把食材搬到湯裡面。
結果嬌小的平助君當然無法勝任啦,左之就說拜託你不要再打擾我了之類,平助君賭氣(?)就在湯裡游泳(??)──
平助:「左之!你看!」(興奮)
左之:「是、是。接下來就可以開始煮了。」
平助:「喂!左之!我在裡面啊!!」
左之:「是、是。」
平助:「啊!好燙!」
左之:「..................糟了|||」
噗XD
Track7
一寸法師必備法寶:一寸法師3隻,一個萬寶槌外加一個鬼。
於是他們就出發去打鬼啦~
Track8
風間君の声を大好きです!!
尤其是那句「不是嗎?!」真的是可愛到爆了~~
難得他這麼好心呢XD居然會主動給小槌啊~
我強烈懷疑是因為平助的關係XD
是說左之那句:「那好,平助,你就快讓他吃下肚吧!」真的是爆笑www
Track9
原來藥的事情都是夢XP
於是說藥真的不能亂吃www
後面的感想明顯變少了,主要的原因是我在一邊亂翻譯的同時一邊去找了很多天都找不到的翻譯......
然後發現自己根本就錯誤百出啊!Orz
於是請大家去這位大人的部落格看吧......
http://maiono.blog.shinobi.jp/Entry/2071/
我的翻譯就當搞笑看就好了,基本上我已經懶得改了(打擊過大)
其他的就沒什麼興趣了,不是不夠搞笑不然就是沒有風間君(動力喪失)
於是我就回去打我的風千文啦......(飄)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5,886)

  • 個人分類:薄桜鬼
▲top
  • 5月 15 週六 201009:18
  • [電玩感想][薄櫻鬼+隨想錄]風間線感想www(+風間、土方隨想錄語音下載)

hakuoki.248.jpg
照例(?)還是先放張圖。
 
((放色氣滿點的圖一向都是我的策略(這篇文章不是要講風間線嗎= =+
はい!正如上面那句吐槽所說,其實這篇文章的主體還是風間千景先生。
因為他真的太萌啦!!(尖叫)
尤其是在玩過虐到讓人差點玩不下去的土方線和謊話滿點的沖田線以後,風間線看起來格外的和藹可親(?)
基本上風間的萌點是在隨想錄,那裏面的他可愛到我想打滾>w<
而且隨想錄裡面的風間出場次數總算不像是路人甲了(噴淚)
於是我們就直接從隨想錄來講吧。(大誤)
...唉唉,雖然我最萌他,不過他的本篇劇情實在是少得......(轉頭)
 
第一張CG,這張是共同路線,所以我其實是靠土方線就破出來的= =
這裡的選項要選從風間手腕中掙脫。事實上這選項腦殘到我弟看了就說,「這選項根本是找死= =+」
So did I.
於是,風間用標準大魔王的語氣說,「就算是鬼,男鬼的力氣還是比女鬼大喲☆」(告非)
不過最後近藤來亂,風間就沒抓成啦......是說近藤的劍術貌似也沒太弱?
所以說就像沖田講的,近藤只是太光明正大而已= ="
池田屋事件也是,直接突擊的話自己人應該會死得更少吧......
 
這裡就是傳說中的淀城分支事件www
這張CG整個超有君臨天下的感覺啦XD
話說這個事件裡面的風間君裡面態度跟其他路線的態度真的差了很多,就是這樣的相差才可以看出他對千鶴真正的態度是什麼......
其實就只是單純的同胞之情而已。因為號稱人間最強武士的新選組恰好跟他們敵對,偏偏他們又恰好在保護他們鬼族中僅有的純血女鬼,所以才三不五時去偷襲玩玩而已。他沒打算真的要傷害千鶴,至於新選組他們本來就是風間討厭的人類,怎樣都無所謂。
這樣的態度對新選組來說當然很過分,不過對於千鶴卻是留有戀愛餘地的空間。千鶴的直覺也察覺到風間對自己並沒有惡意,也不打算強搶自己當壓寨夫人,所以才會說出請風間帶她一起去的話吧。
不過風間你真的講太多薩摩藩的機密了啦= =害我一開始還以為你打算直接滅口小千鶴......
順帶一提,我是從這個事件開始喜歡上津田健次郎的配音的,那種對人間的無奈和嘲笑真是被他發揮到極致了(心)
 
時間過得多麼快啊,一轉眼風間都殺掉千鶴她老爸了。(告非)
好吧我們嚴肅一點來講這個CG好了。其實這段千鶴和風間的對話給我的感觸很深,因為我彷彿在他們身上看見過去的我自己。風間是過去,千鶴是現在。
人類最討厭了,小時候的我經常這麼想。全都是自私、謊話連篇、只懂追求名利富貴的傢伙們。為什麼我非得是個人類不可呢──我經常這樣悲觀的想著,為什麼我非得面對這個充滿骯髒污穢人類的世界不可。太痛苦了。要接受這個世界只有錢權至上的規則這件事太痛苦了。
可是就像千鶴說的,長大後我也發現了。世界上有很多像綱道和藩屬那種追求名利的人,也有很多像新選組一樣追求自己夢想的人。有像風間一樣,小事堅持原則、大處隨波逐流的人;有像千鶴親生父母一樣,寧死也不隨意傷害別人的人;有像千鶴這樣,經常感到迷惘徬徨的人;還有像薰那樣,因為被迫接受太多惡意而墮落的人......
世界絕非完美無瑕,卻也不是每個人都晦暗邪惡。
那麼,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相信?什麼時候又不行?
It's a question.
或許風間堅持他的誠實就是為了這點吧。無論如何,希望在付出對這世界的誠實與尊重(雖然他嘴巴很不饒人= =+)以後,世界能回報他同等的情感。
只是,世界是個太龐大的單位。
 
看到這個畫面我還沒哭,是等到看了動畫演到池田屋事件終了的時候,一行人舉著「誠」的旗幟默默走過街道的時候,內心的悲傷才真正湧現。
沾滿血液和烽火的旗幟啊......
什麼都變了,什麼都不在了。
但是,千鶴追尋的路程也總算結束了啊。
她終於還是看到他們的結局了。這也是無法參與那個時代的我們,在撫摸關於那麼遙遠以前的記憶時,唯一能為他們做的。
記憶他們,然後不要忘記。
僅僅是我們能做的。
 
............................就因為上面這麼感慨,所以緊接而來的這個CG實在讓我覺得編劇在寫風間線的時候一定在喝桃花茶,瀉到神智都不清了O.O(欸)
雖然風間總算靠這個莫名其妙的吻提醒了我們男主角是他不是旗子,可是還是莫名其妙啊!!!
總之風間線的結局實在是一團混亂= =
不過這至少讓隨想錄看起來甜度暴增了三倍,啊哈哈哈= =
接下來是隨想錄啦~>V<
事件回想一還是沒風間君的分,不過香艷刺激(不是)的事件回想二就有風間さん的俺樣語聲出現啦XDDDD
 
這張CG真的太犯規了(噴血)
中間風間還一直在調戲小千鶴,話說風間你居然這麼熟悉遊廓用語......給我說!你來幾次了啊啊?!(喂)
而且根據我看到的其他事件二他人路線CG,我個人覺得這張是最沒有違和感的......大概是因為風間君本來就穿得很華麗(大笑)
隨想錄裡面對風間說話方式改最大的應該是把「跟我來」這句話改成「等妳成為我的妻子以後......」,這兩句的甜度完全有差,俺樣程度也是直跳三級www
前面那句比較像是在叫失散多年的小狗小妹= =
於是說,這應該是薰的台詞嗎= =bbb
這張CG的場景是千鶴為了幫新選組監視在千姬的青樓「島原」裡鬼鬼祟祟的浪人們,所以刻意打扮成傾城,在千姬和君菊的協助下待在浪人的房間附近......
然後因為不爽跟下三流劍客喝酒的風間出來亂晃,不幸就走進了千鶴的房間......呃.......
之後千鶴在發現風間識破她的身分之後就坦白說她的理由啦,然後風間君就說妳幫我倒酒我就考慮幫妳收拾掉那些白癡浪人,最後兩個人大概才喝了兩杯(外加千鶴君被調戲的時間...),風間君就答應了= =|||
所以說,這其實是對同族的優待嗎?第一次打五折?
順帶一提,風間君的官方理由是不爽新選組因為雜碎人太多然後被幹掉,於是決定先幹掉那群雜碎。
......我經常覺得風間君的某方面思維跟KOEI底下某小強還滿像的。
第二個事件是戀情想起一。簡單來說就是千鶴跟山崎君出去買紅豆麵包...咳,饅頭,然後遇到要去喝酒的風間君。
話說薄櫻鬼裡面的男人除了山南以外大概沒有一個不喜歡喝酒的......?
無奈嘆息的風間君整個人就是萌!萌啊!!
(PS.這裡的選項要選下面那個)
然後是戀情想起二。
 
俺樣男人的標準模樣:平時很惡口,然後默默的在小事上貼心。
這個事件是在君臨天下那張CG的三天後左右(吧)。千鶴拼命想追上失散的新選組一行人,風間看她這樣,就說自己累了要休息,然後強迫千鶴跟他一起睡www
不過其實他自己沒睡就是了......整夜都在幫千鶴君顧柴火啊(拭淚)
那句升火之後的解釋「現在是冬天,我和天霧無所謂,對妳是必要的」終於讓我玩薄櫻鬼以來第一次甜到眼眶泛酸(遠目)
中間千鶴會向他問起自己雪村家的事,從後面的事件可以看得出來風間對雪村滅族這件事應該有一定的了解,不過這裡他卻選擇不說出來,也是不想加重已經為新選組而煩惱的千鶴負擔吧www
(PS.如果要拿花的話要選新選組有關的選項(遠目))
 
這裡是個危險的環節啊......還好小情侶後面還跟了個理智的大人(?)天霧,於是千鶴就緊追生氣的老公去了w
然後和好以後風間又說「很好,聽我的話是賢妻的第一步」......千鶴當然臉紅大叫說「我才沒有要當你妻子呢!」
你們是要多可愛啦XDDD(萌翻)
其實也不是不能理解千鶴的心情啦......都已經緊追在他們後頭這麼久了,卻沒能碰上一次,心焦真的是無可避免,尤其是新選組傳來的消息一條比一條糟的時候......
大概是之前跟千鶴聊起雪村家的關係,風間特地繞到雪村本家的遺址(之前被人類燒了,應該算遺址吧...),然後倒酒表示祭祀。
如果說土方君的路線是對時代的悲哀,沖田線是無望的未來,風間線就是一直在醞釀對戰爭和引發戰爭的人們的厭煩吧。風間站的角度是一種局外人的感覺,他超脫了人的角度,而用做為同生存在世上的生物對人類的心聲。他不是人類,所以他才把人類視為一個群體而不是不同的個體。所以他會把一個人類的做為視為全體人類的做為。不過千鶴雖然身為鬼,心卻是站在人類的角度,她大可以恨全部的人類,像是一個英國人討厭全部的法國人民;不過千鶴選擇為他們悲傷,而不是仇恨。
為什麼要這樣呢。得到想要的東西,就非得用上武力不可的人類,非得同類相殘異類以死的人類......好悲傷啊。薩摩藩也是新選組也是,好悲傷啊。
我記得在最近看克莉絲蒂的小說「密碼N or M?」時,裡面有個愛國主義者被敵國處決時這樣說,「愛國主義還不夠.......我們必須讓內心沒有仇恨。」
這胸懷是如此的寬大,然而古往今來又有多少人能做到......
 
你們根本就不是小情侶了,根本就是小夫妻了啊!!(指)
不過為了酒只能喝幾杯而爭起來的兩個人實在太可愛了www退讓的風間君萌得我內心花花隨風開了www
這是他們在搭上去蝦夷的船的幸福同居生活(無誤)話說我真的覺得風間很閒啊,你不是風間家的家長嗎O.O|||這樣跟女孩子一路廝混快一年(兩年?)真的好嗎?
還是你其實對內宣稱這是蜜月旅行www(被千鶴砍死)
這裡的風間君真的很溫柔呀,雖然激勵千鶴的方式還是這麼俺樣(夠了)
總之這裡就是甜,我的內心總算痊癒了~(灑小花)
 
不過這張更治癒☆(喂)
有沒有覺得這張側臉有像某個人?有沒有覺得這個奸詐的微笑有像到某個人??
克哉~~~!(歡呼撲上)(太太妳冷靜)
那句「俺は待って。充分の待って。」真是萌煞人也~
整體來說,風間線就是深得我心啦XDDD不用擔心愛人先自己而去的那天,跟新選組的牽絆也還沒有深到難以自拔的地步。未來還很漂亮,孩子也不用擔心他的種族認同問題。歷史走下去了,而最後的結局是依舊有人能夠幸福......大概,也不能再要求什麼了吧?
最後是怨念之下出現的產物。話說我在萌津田聲線萌到吐血的時候,我終於幹下抽取語音的事了= =
不過津田因為一直壓低聲音,聽起來實在很小聲......嘛,我是有調大了啦,可是還是很小(煙)
而且我最後還是只有成功抽出隨想錄而已(哭)如果有誰可以告訴我怎麼抽.vbg的話,小女子感激不盡.......
現在我只有抽風間君的跟土方君的而已,因為我對沖田線的虐已經累了,一君的我本傳連破都還沒(被打)
有興趣的自己想辦法抽吧,答案就在[.iso]+[Daemon Tools Lite]+[DKZStudio]+[{Voice}→.afs]裡面,大家請自行摸索,網路上都有教學......
這裡放風間君和土方君的Voice下載ˇ
[隨想錄]風間千景語聲:
http://www.mediafire.com/?zzdknytyg3a
[隨想錄]土方歲三語聲:
http://www.mediafire.com/?kygwjdzkdot
大家不用感謝我了(眾:把沖田君跟一君的語聲交出來!)
(鍋蓋逃)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11,353)

  • 個人分類:薄桜鬼
▲top
  • 5月 02 週日 201020:31
  • [電玩感想][薄櫻鬼]土方歲三線(05/09更新完畢)

風間と土方.jpg
照例先扔張圖上來。告非我想要真正的PS2不是模擬器啦T_T
 
((風間大美人+土方大美人ˇˇˇ
玩完薄櫻鬼的土方路線以後,我真的只有兩個字......
好長!!
先來說一下玩這個遊戲之前的心路歷程。
在經過我從昨天晚上9:00一路搞到今天早上8:00(中間只睡五小時吧= =)以後,我終於成功的在電腦螢幕上看見薄櫻鬼的系統了!!
那瞬間我真的很想飆淚(面紙抽不停)
會搞這麼久完全是因為我一開始想玩的是DS模擬器,因為當初我先下到的是DS版......結果DS的模擬器我下了三個,一個LAG到我發飆,兩個不能用= =+
痛定思痛之下!我花了快一小時重新下了PS2的版本(壓縮包1GBT_T)然後又去下了PS2的模擬器──PCSX20.9.6。
不幸的是,這個模擬器也跟我過不去= =
所以我決定稍微開一下這個的教學,把我自己悲哀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首先要去這個助我良多也讓我差點灰心的地方= =
http://idaiwan.pixnet.net/blog/post/26630633
然後要注意兩件事。
1.Runtimes那個元件下完之後會是執行檔,先執行它,然後它會在安裝過程裡問你要裝在哪個路徑,你就選一個你順眼的資料夾裝;之後再去那個資料夾,會有「DXSETUP.exe」再執行這個才算安裝Runtime完成。
2.PCSX2要解壓縮的時候,請先建一個資料夾再解壓縮進去,不要直接解壓縮,小心資料夾們亂跑要管很麻煩。
再來呢,您需要參考下面兩篇文章,請照順序來設定。
手柄插件:http://idaiwan.pixnet.net/blog/post/27747725
插件的部分就是按第一控制器下的那個設定,然後別管前面,直接調按鍵鍵盤就行了。先用滑鼠按要設定的按鈕,再按鍵盤上跟它對應的鍵就行了。
CONFIG設定:http://idaiwan.pixnet.net/blog/post/27747725
不要照圖上面的調。聲音要調,不過紅色圈圈部分請調成有ISO的那個選項,お願いします。
然後再按設定,叫出你的ISO檔,之後再按RUN CD/DVD的那個選項。
我一開始照他上面的調,最後才發現他只是在測BIOS,整個就是痛哭......
至於薄櫻鬼的ISO檔,老話一句請愛用翼之夢,這個論壇真的很棒(趁機廣告)
以下是正文,雖然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能打(菸)
 
初見副長。超帥的啊!就算他是想砍我也是超帥的啊!!
「有如櫻花的花瓣一般」
這句千鶴對副長的評價其實也暗示了結尾的CG背景XD
前面因為動畫有看過,所以只是隨便看一看。不過我要說,遊戲裡的千鶴真的沒這麼白癡,至少她不是整天只會咦= =bbb
在第一次幹部會議以後,我犯了一個錯......我相信了網上「動畫走土方線」的這句話,結果都盡量想往動畫的路線走......
事實證明,並不是。= =+
為了博得副長的好感,小千鶴冒著生命危險試圖逃跑兩次,其實我坐在電腦前面捏了一把冷汗......不過攻略總是對的(想起LL)
後來副長說你一個女的裝扮成男人就是為了那件重要的事嗎(千鶴在第二次逃跑的時候跟副長大人說「我有重要的事」),順勢揭開了千鶴的性別之謎XDDDD
近藤跟新八的反應真的超呆(爆笑)
後來就是池田屋之變囉,這裡就是我說「不要相信動畫」的地方,雖然說贏得齋藤的認可是必要的,不過在副長許可的當天必須要放棄外出而不是跟著沖田胡作非為(誤)
如果選擇出去的話,根本不會像動畫演得一樣待在新選組屯所,而是被近藤抓出去池田屋= ="
根本不用想傳令了嘛(哭)
後面嘛......因為傳令有功,禁門之變的時候就讓千鶴跟去啦~當然千鶴也可以選要不要去就是了。
之後黏在副長後面,就可以看到命運的戀人敵人風間千景囉XDDD
風間真的超帥!每看到他一次我就有想爬牆的衝動www
這裡也跟動畫演得不一樣,千鶴會跟著新八一起衝上天王山,所以風間沒那個時間去測千鶴ちゃん是不是鬼。
話說動畫裡千鶴的癒合能力還真是驚人=口=|||
讓我想到水之旋律裡的九艘說www
嗯哼,最後副長當然還是活著回來見老婆了ˇ
之後的街道事件好像就遇到薰了,雖然我最後還是搞不懂薰是誰= =
應該要玩沖田線才知道吧......?
啊咧?禁門之變後來咧?
就是伊東進來了啊= =|||
超討厭他的O皿O
後面的事件主要是在帶沖田的病、藥還有遷移屯所的事,老實說這地方副長真的很忙。
雖然忙,不過至少還是好的。
跟後面幾章比起來,這裡雖然有著隱隱的不安感,還是好的。
喔對了,中間插的健康檢查是大笑點(噴)
再來就是遇到お千了,她比起薰來說要可愛多了www
不過遇到制禮事件(雖然我搞不懂這幹嘛)之後,歡樂的氣氛就開始一去不復返了。
 
第三章,羅剎的問題終於再也掩蓋不住了。
在被伊東撞見羅剎的可怖情狀之後,新選組的分裂勢在必為。伊東率領著平助和齋藤另成立了一個組織「御陵衛士」,脫離了新選組。
然後是千姬來拜訪新選組,說明了千鶴的鬼之身分。這個遊戲好玩的設定是千鶴似乎是當代僅存的純血女鬼(千姬是混血的),哎呀哎呀。
男人只有在這種時候才不會歧視女人(茶)
之後在千鶴表明新選組裡有她重視的人以後,千姬就竊笑著離開了(欸)
不過這裡副長的戲份還是只有一點點......
第三節就有點笑不出來了,是油小路事變。
土方路線裡面戰爭真的很多場,這一場尤其算是重要的。因為伊東就這樣被新選組幹掉啦= =
這裡我反而更在乎近藤的看法......曾經是夥伴,如今對方卻策劃要暗殺自己,逼自己不得不先下手為強......時代的殘忍可見一斑。
順帶一提,引發油小路事變最主要的原因是御陵衛士在暗殺掉坂本龍馬之後嫁禍給新選組的原田(遠目)
坂本你到哪都得串一腳就對了(指)
三章的結尾已經有了風雲變色的感覺了,政府已經倒戈,德川即將傾覆,而跟隨幕府的新選組滅亡之路也無可避免......
 
第四章。
(你想表達什麼= =)
好啦,就是淀城事件啊。井上掛了,山崎也掛了,然後......
副長變成羅剎了啦!!!(大哭)
 
風間君還被羅剎化的副長在臉上砍了一刀(雖然鬼的癒合力讓風間君沒毀容...)
不過美人風間君還是火大了......於是從此結下了孽緣(煙)
從第四章開始,土方君就開始慢慢慢慢地失去他曾經非常重視的東西......而人的身分,只是他拋棄的第一項物品。
井上基本上是個路人,不過他死前說的遺言終於讓我了解邂逅裡的土方君為什麼會用這麼感傷的眼神看著櫻花。
其實,銀魂裡那個在櫻花盛開時每年都霸佔住最好位子的真選組,就是新選組全體的夢想吧。僅僅是想要回到平和的時代,想要在不變的櫻花燦爛中喝著酒划著拳痛快的取笑同伴。
僅僅是這麼安靜又熱鬧的夢想......
 
第五章。
千鶴身為醫生女兒的身分畢竟還是有用的,抑壓吸血衝動的藥終於調出來啦www
不過呢、不能用= =
沒錯,如果你想走HE的話,那麼就乖乖的貢獻你的脖子給副長吸血吧XDDD
吸血的CG我沒截,因為我怕看到千鶴的表情的時候我會嫉妒到吐血= =+
之後的甲府之戰整個就是傷痛.......輸了。輸給外國的武器,輸給時代的潮流。
儘管他們都捨棄了過往淺蔥色的隊服,換上了畢挺的洋裝,拿著刀的他們還是無法和槍砲抗衡。
 
約定好不能死的兩人。
那個時候千鶴說她無論如何都會保護近藤,而副長就和千鶴說那麼她不能死。
看到千鶴的舉動,會覺得副長喜歡她真的不是沒有理由的......她完全了解土方歲三這個人內心最重要的事物是什麼,也願意為了保護他愛的事物盡力。這樣的女孩子真的很可愛,比起來...動畫的劇本,你們該檢討了= =bbb
第六章。
這一章讓我忍不住LAG了,尤其是看著副長背影的時候,幾乎要哭出來。
近藤自願投降了。
「連大將都失去了......那我一直以來到底是在做什麼呢......」
好痛。
真的好痛。
當初那麼單純的願望,為什麼拼命抓取之後反而孓然一身?為什麼拼命想要保護的人,到最後卻犧牲了自己?
近藤死了以後,哪裡還有新選組呢?
新選組沒了以後,哪裡還有土方歲三這個人的存在呢?
第七章。
土方拖著羅剎化的身體,投靠了同為幕藩的大鳥麾下。
因為心情還很痛,那時沒什麼注意大鳥這個人,不過後面的事證實他是個可愛的孩子XDDDD
於是大鳥其實是土方線中的苦中作樂......?
然後是宇都宮之戰。鬼副長現身!www
可惜勝戰只持續到某美人風間出現為止。(遠目)
你是對土方有多怨念啊!?連家傳之寶都搬出來砍人?
其實這就是對土方的肯定了吧XD
第八章。
土方君重傷了。(菸)
 
雖然如此,好男人土方君還是拖著重傷的身體爬起來寫信。
看著這樣的土方,又是無可自抑的心痛。失去了人的身分、失去了飄逸的長髮、失去了慣穿的和服和羽織、失去了大將、失去了深愛的新選組,同伴一個接一個的離開......
土方歲三,什麼才能填補你內心的空缺?
那個黑洞是這麼這麼這麼的空虛.........
重傷初癒,齋藤君和山南君總算趕過來跟他們會合了。
一開始看到原本路線不同的他們一起出現在土方面前的時候就覺得事情不妙,然後等到齋藤告知近藤死去的消息,並提出決鬥之後,不祥的預感就成真了。
齋藤也羅剎化了。
最後,齋藤選擇前去幾乎必死無疑的戰場。
我不敢想像土方的心情。
然後,山南和平助兩人總算找到了綱道。一切看來都很完美,只可惜綱道恰恰是個反派角色= =
山南苦心偽裝成間諜的用心也失敗了,奮戰的兩人最後力盡倒在地上,隨風化成了沙......
覺悟自己下場的土方君,主動捨棄了他最後一樣珍貴的東西。
「不要再跟著我了,這是局長的命令」
他選擇放開了自始至終跟在他身邊的千鶴,跟著大鳥一行人去了遙遠的北方,試圖做最後的抗戰。
第九章。
如果真的讓他就這樣扔掉自己,千鶴就不是千鶴了= =bbb
於是說,靠著親愛的大鳥君的幫忙,千鶴最後還是跑到土方君的屋裡成了小姓。
是說這個小姓設定其實是很萌的東西啊────!!!所謂的小姓呢,其實就是貼身侍衛兼男寵喲www
也就是說,這遊戲從頭到尾就是默默的在其他角色的眼中上演BL劇碼啊!!(熱血沸騰)(欸)
也是在這章,土方跟風間的孽緣終於結束啦。是說我懷疑風間到最後根本就忘了他一開始是來搶親的了吧= =
還是他搶的老婆換了對象?XD
於是我們看到馴悍記失敗的下場(夠了)
 
(意味不明)
薄櫻鬼之名總算出來了。
我等了好久啊!!(噴淚)
終章。
兩個人從此過著有時限的幸福快樂之日。薄櫻鬼就是從中間虐到尾就對了。
 
櫻花還在,和服換上了,身旁有著最後一個不離不棄的同伴和愛人。
土方君,願你幸福:)
真的好長啊。(菸)
在打完這條線感想的時候,我早就玩完風間線跟沖田線啦。(死)
風間線我在考慮要不要打一篇短感......沖田線似乎是個大坑啊(遠目)
是說,薄櫻鬼真的做得很好。
從新選組本身的角度看新選組、從深愛著新選組的角度看新選組、從重視新選組領頭的角度看新選組、從原本與新選組無關的角度看新選組、從新選組敵人的角度看新選組......
這是個對新選組有著多方角度的論述呢,絕不是單單一個戀愛遊戲的詞彙能包含的。
楽しみだな~
題外話。
最近我入手了兩隻盒玩,壽屋是神(拜)
哪兩隻角色呢?www
是土方和風間喲!(超開心)
看他們兩個站在一起的樣子超可愛!超萌!
我覺得我無憾了XDDD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6,865)

  • 個人分類:薄桜鬼
▲top
  • 5月 01 週六 201016:56
  • [電玩感想][邂逅Part2]一君主線+沖田主線+副長線(誤)www

data 00226.bmp
照例先扔一張圖上來。看看上一篇的人氣就知道圖騙了多少人按進來了
   
((我是個保守的好小孩(挺胸(PIA飛
↑其實這之後還滿糟糕的。
這篇題目雖然感覺破了很多結局,其實還是沒什麼CG好貼......因為破出來的CG幾乎都很骯髒(告非)
咳......照我破出來的順序講好了。
※副長線結局Normal End※
是說第一輪玩完以後,我就開始了對千鶴君肆無忌憚的虐待行動(欸)
譬如說拼命叫她出巡都不打掃也不休息啦、或是明明之前都走一君路線結果煙火事件的時候故意頭轉到沖田さん那邊啦......之類破壞千鶴君愛情之路的舉動www(被打)
結果亂實驗的下場就是走出了這個NE...Orz
雖然如此!我還是有收穫的www
這個收穫就是──只要拼命操勞小千鶴,副長就會出來!(我拜託你去死吧(沖田聲))(哪個沖田= =)
不過上面真的是實話就是了,不管是房間弄太髒、秩序搞太差還是健康不佳,副長君都會露出他羞澀的臉龐來關心不幸的千鶴(茶)
走到NE的技巧除了拼命亂走(?)以外,按「屯所でお手伝い」這個選項也可以加速副長之路www
然後最後呢,就會出現以下CG了,當時我淚流滿面啊~
  
↑春日的誘惑......陽光?櫻花?大美人?www
土方さん,您真的太漂亮了!(被砍)
替副長的形象發慌的千鶴很可愛(笑)
順帶一提,那朵花是某無聊人士沖田君放上去的,欸欸,這樣真的好嗎?為什麼我覺得女主角有換人的趨勢了咧?
大概是對副長的偏愛的關係,這個NE反而讓沒玩過本傳的我第一次對「薄櫻鬼」這個遊戲的氣氛有了感覺。
「土方さんは本当に綺麗な人で、『鬼の副長』と恐れられ」
銀魂裡的世界是很歡樂的,因為日本沒有西化的改革、還是幕府的時代,雖然這歡樂中帶著隱約對天人侵略的無奈、對武士依舊只能走向沒落一途的悲傷,銀魂依然是歡樂的,真選組(新選組?)依然是歡樂的。
然而薄櫻鬼坦露了日本真正的歷史裡,「新選組」這個組織的深切痛楚。歷史裡的土方歲三可以說是文武全才,是撐起整個新選組的靈魂人物之一;沖田總司也是新選組中最強的武士;還有齋藤、進藤他們......每個人都是嚴肅而認真的捍衛著自己的理想,儘管整個大局勢並不是能夠靠著一把劍就能扭轉的東西,儘管最後證明幕府倒台是日本要強無可避免的事,他們仍然撐著,直到他們最後一個人也帶著傷痕累累的身體,在洋槍砲彈和新世紀的襲捲下死去......
我想起我們自己歷史上的六君子。如果今天改革成功的話,會不會有另一批的「新選組」為人記憶?而若真有這樣的一群人,我們對他們的忠烈節義與否,又會如何評斷?
可惜沒成功,最後只留下個滿身臭名的慈禧太后。
扯遠了,不過看到千鶴那一句話的時候,我的內心確實顫動了。
後面土方さん的感傷語句,每重看一遍就越覺得難以呼吸。
因為我們都是人類,生下來就懂得回憶,所以才會比起野獸感到更多的痛苦。
不過,重要的事就不必忘。即使會讓自己感到痛苦,還是要相信......總有一天大家會像當初一樣聚在一起,會像當初一樣高聲歡笑。那時就把久遠的記憶搬出來吧,一定能夠...再想起那時的笑聲的。
※一君的主線※
其實這條線跟支線最大的差別只有一個,就是在最後的時候選擇回到自己的時代。就算得從自己心愛的人身邊逃離,也得回到過去重要的人身邊。
回去以後就回到OPENING緊張刺激的戰鬥場面啦,不過就在咱家小一要被砍的時候......副長出現啦!
後面就是一君養傷啦、一君吃掉千鶴啦、一君跟千鶴幸福快樂的在一起啦......之類之類囉。
 
(欸,你傷才剛好啊囧)
 
(是說躺在床上的一君給人一種任人擺佈的感覺欸)(擦口水)
情節大致跟支線重複,就不打囉www
※沖田的主線※
跟一君相反,要加沖田的好感度就得學習做個賢妻www(打掃煮飯意味)
老實說這條線我有點看不懂Orz
前半段還滿可以理解,十天目的淋浴事件有說沖田得了肺病的事情(據說原作裡千鶴滿早就發現了?),之後還有煮飯的時候跟沖田聊天的事也勉強看得懂......
不過後面沖田突然嫉妒起來還鬼畜小千鶴是怎麼回事啦囧!!
總之非常複雜www
後面既然有一君線的經驗,我當然就選讓小千鶴回去囉,不過看到沖田臉上心痛的表情,實在是有點對不起他的感覺(哭)
為了HE這一切都是必要的(握拳)
(我怨念了......沖田君啊啊啊啊!)(←想爬牆)(跌下來了= =)
(感覺起來還過得真是幸福呢、あの二人。)
順帶一提,後面這張CG是HE就能拿到的おまけ。這個時候的千鶴已經是沖田太太了= =
總司────!!(淚奔)
我突然慶幸還好這個遊戲沒有副長線......
不然我可能會嫉妒到吐血= =bbb
IF!這個社還真是善於玩弄少女的心啊。(感嘆)(啥鬼)
是說看到櫻花我又想到副長了啦~~~~~(再度哭奔)
(欸,這篇根本就是首尾呼應的副長文了吧......?)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3,741)

  • 個人分類:薄桜鬼
▲top
  • 4月 25 週日 201019:27
  • [電玩感想][薄櫻鬼同人遊戲-邂逅]齋藤支線短感

 放張圖先。因為當初我也是衝著圖來玩的
((欸,放這種圖好嗎?
官網:http://prcr.info/index.html
我覺得我應該不用介紹人物了......畢竟最近薄櫻鬼莫名的紅(?)
Otomate總算救回從Edel Blume以後就被痛罵的劇本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XDD
老實說齋藤線一輪玩下來,我滿腦子只想待在副長身邊而已Orz
雖然說我也是很喜歡一君的可是副長對我來說吸引力太大了(噴血)
啊啊啊啊啊!土方さん!(冷靜啊你)
咳!回來回來。
這一輪下來不知道是我選項點太少還是怎樣,就算幾乎每句日文都認真看(H例外......BG的H無能|||),不過一輪還是大概4小時就結束了O.O
結論:齋藤你真的很可愛欸。(啥鬼)
邂逅的情節好像是以女主角千鶴從本篇的某場戰鬥穿越到這個未知的時代的樣子。主CP只有齋藤跟冲田兩個人可攻略。
根據網上某大人說的話,巡查是觸發跟齋藤相關的事件,宅在家打掃是增加冲田的好感度。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怎麼觸發跟副長相關的事件
齋藤線印象比較深的事件應該是饅頭事件XDDDD(欸)
其實我也發生過這種事啦.....(掩面)肚子餓的時候它怎麼跟你抗議是不會管你臉皮的......
這件事告訴我們瘦身不要用餓的,除非你打算連面子都減一減。(茶)
然後就是浪人事件啦,千鶴想隻身阻止,不過在浪人砍過來的時候就被齋藤保護了......說實在的玩過水之旋律之後,對這種女主還真有點無法適應的感覺......
講到這個我就覺得這應該算是薄櫻鬼自己設定的問題,千鶴都通過齋藤的認可了欸,是有沒有這麼弱的認可啊= ="
好歹刀也拔出來一下吧我說...|||
總之千鶴被砍傷,然後齋藤就一路拉著千鶴到暗巷,接著扒開她的衣服...................................幫她敷藥。(告非)
之後好像新選組被人放火,千鶴在大火中心呼喚愛人(啥鬼)
然後齋藤就過來抱她走人了......不過重點是千鶴之後的心理創傷,讓她夜夜不得好眠(這讓我想到最近才看的星火燎原= =)
於是,齋藤さん就吃掉千鶴了。
...
......
......?!
是的,事情就是這樣= ="親愛的一君貢獻了他的身體讓千鶴累到沒時間做噩夢啦(誤)
後來千鶴選擇坦白她從未來穿越過來的事,然後齋藤小小的受傷過後還是跟女主和好了,Happy End~
data 00199.bmp
↑少數自己拿到的CG圖......另一張太過鹹濕(?)
齋藤雖然是個副長控,不過他跟副長相關的事件沒有很多,只有系統一定會出現的宴會事件跟煙火節事件......
副長萬歲(自重啊喂)
這兩段的情節都是可愛到爆掉
先放宴會事件的CG~
 
喝醉的副長萬歲!挑釁副長的冲田萬歲!無視眼前混亂的一君萬歲!\>ˇ</
煙火事件跟副長相關的是前面叫千鶴跟那兩隻出去逛的地方......
中間有一段是這樣的。
   土方:「總之你就跟他們出去,這是副長的命令。」
   千鶴:「可是......」
   土方:「啊啊?」
   千鶴(驚):「呃、好,非常謝謝您!」
噗哈哈哈哈哈哈!!(欸)
果然不愧是鬼之副長......是說我都快被銀魂荼毒到只對土方這個名字有=美乃滋的印象了(炸飛)原來土方你還是有威嚴這種東西的啊
最後放三張立繪~
這個遊戲除了沒有語音以外真的都做得很棒,我都在考慮要不要入手5/2要出的那片了XD(其實是因為那片可以攻略土方)(←土方廚MODE)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10,621)

  • 個人分類:薄桜鬼
▲top
1

Blogger

朝歌
暱稱:
朝歌
分類:
圖文創作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Karma

Article Catagory

toggle *腐女子相關 (3)
  • DRAMAtical Murder (4)
  • 腐女向雜物 (17)
  • 鬼畜眼鏡 (17)
toggle *生活雜物相關 (6)
  • 電影感想 (17)
  • 花式滑冰Figure Skating (7)
  • 雜記心情 (35)
  • 散文心得 (22)
  • 歌曲欣賞 (45)
  • 教學&技術文 (5)
toggle *乙女向相關 (3)
  • amnesia (2)
  • 乙女向雜物 (12)
  • 薄桜鬼 (8)
toggle *同人創作相關 (12)
  • 花滑同人 (7)
  • 五等分的花嫁 (2)
  • 銀魂 (1)
  • 薄櫻鬼 (2)
  • Unlight同人 (1)
  • 笨蛋,測驗,召喚獸 (1)
  • 家庭教師 (75)
  • HP (4)
  • APH(ヘタリア) (8)
  • デュラララ!! (3)
  • [鬼畜眼鏡]Complicated Emotions (11)
  • 鬼畜眼鏡短篇 (5)
toggle *個人創作相關 (2)
  • 短篇自創 (11)
  • The Sims 3相關 (2)
  • 未分類文章 (1)

Latest Articles

  • [雜記] 超級囉嗦的挑藍芽耳機過程記錄。(更新耳塞選擇)
  • [動畫][JOJO] S2(第三部) - 星塵遠征軍動畫雜感(有雷)
  • [歌詞翻譯] omoinotake - モラトリアム(moratorium)
  • [五等分的花嫁][GL同人][玖乃] 長髮
  • [五等分的花嫁][同人][三玖x丸尾親子向] 丸尾的日常之三玖的場合
  • [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 et Juliette)亞洲巡迴 05/26(午) + 06/01 - 06/03(施工中)
  • [影片][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 - 匈牙利版(Romeo et Juliette/Romeo es Julia)
  • [影評][爆雷][B+]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
  • [影評][爆雷][B+]為妳唱的歌/Song to Song
  • [影片]克蘇魯TRPG動畫系列推薦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Messages

  • [23/11/12] 赤川曉 於文章「[家教][短劇場]Man’s Talk...」留言:
    恩...我只是有億點好奇,初代目and十代目誰才是真正的絕代...
  • [23/07/26] 赤川曉 於文章「[家教同人][骸白]Jail...」留言:
    他叫白蘭‧傑索,不是白蘭‧米爾菲歐雷。...
  • [23/02/25] MY 於文章「[家教同人][山S]Substitute...」留言:
    搜尋時意外找到這篇文,看完大為感動,山S好棒啊啊啊Q///Q...
  • [22/08/12] 訪客 於文章「[家教同人][山綱]Prefer...」留言:
    啊啊啊,我真的好愛山綱! 山本對阿綱的佔有慾太棒了,甚至不...
  • [22/04/03] 訪客 於文章「[花滑]人物紀錄...」留言:
    原本在搜尋引擎找出一堆 Blog 文章,不知哪幾篇值得花時間...
  • [21/05/16] 訪客 於文章「[遊戲後感]DMMD全通關雜感((獵奇圖...」留言:
    那么多年后才完了游戏(steam上架了)看到心得,只想说dr...
  • [21/03/07] 小小雲豆 於文章「[家教同人][山雲]Companion ...」留言:
    要是這篇能動畫化就好了~超可愛的一對 果然只有山本能馴服雲...
  • [20/09/30] 森川 鬱 於文章「無言的推理...」留言:
    你的弟弟感覺人很nice...
  • [20/06/01] Az 於文章「[花滑]人物紀錄...」留言:
    最後那個是camel沒錯喔,仔細看你會發現是燕式旋轉的姿勢變...
  • [20/02/18] wei 於文章「[HP同人][CD/HP]Within ...」留言:
    看Harry Potter的時候,就一直想像Cedric跟H...

Liked Articles

  • (29,673)鬼畜眼鏡R--載點、攻略、CG連結
  • (22,392)[BL]鬼畜眼鏡R(劇透圖多,慎!!)
  • (16,978)[家教同人][all綱]Nacarat
  • (10,430)[家教同人]Il Cielo外篇:image...?(極短篇)(1827雲綱H有雷慎入)
  • (6,925)[家教同人][X綱]Liger
  • (5,643)[BL電玩]Laughter Land-幸福之國度-
  • (5,510)[動畫感想][銀魂166話]一山還有一山高
  • (3,583)[鬼畜眼鏡R]煩惱+繁榮的果實食後感
  • (3,347)[家教同人]Il Cielo
  • (2,679)[家教同人][XS←B]Ori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