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Détruire

跳到主文

 愛の哲理は泉の如く湧かぬもの
    ほろび行くものは
つねに独り、人の世を愛すとは言へ 

     つねにひとり

部落格全站分類:圖文創作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3月 09 週日 201423:50
  • [BG遊戲]華アワセ-姫空木篇-唐紅ルート(0309更新完畢)


終於!!!!!!!聰哥新作千呼萬喚始出來啊!!!!!!!!!!!!!!!!!!!!!!(痛哭)
立花花表示:明明我才是主角QAQ
好吧只要有聰哥在的地方我就看不見其他人Orz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208)

  • 個人分類:乙女向雜物
▲top
  • 6月 08 週三 201122:17
  • [電玩感想][BG]いざ、出陣! 恋戦

bu_s_masamune_照.png
按慣例(?)先來一張圖。
  (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遊戲簡介:
在戰國狼煙四起的紛亂時代裡,身為小國公主的御柳華被病重的父上託付了出國前去各地查訪國情、以備戰爭開始時選擇有利一方做為御柳家依靠的任務。進行這項任務同時,華也必須以自己的眼睛選出一個足以背負無子嗣的御柳家未來命運的夫婿。在天下第一劍豪‧佐佐木小次郎的陪伴之下,華踏上了旅程。
這個時代裡,德川家率領的東軍與豐臣家率領的西軍戰事一觸即發,兩軍之中各有出色的將領在前線戰鬥、亦各有一名神秘人物在後方指揮。華託付終生的武將與華本身究竟會在這混亂的亂世中何去何從......?
§總感
雖然很多大人玩完的感想都是「這遊戲各種超展開啊......」,不過其實我覺得還滿治癒的www
戀戰劇情之所以短,我想是因為這遊戲完全沒有共通劇情吧|||根本是要Player自己先對某角色一見鍾情主動追擊(?)
所以我對超展開什麼的倒是非常淡定......橫豎先追人的是華姬其餘還有什麼好說......
劇本有一個我很欣賞的地方就是他的選項設定,對剛玩完Starry Sky的我來說根本是想痛哭的好選項啊~基本上摸清了角色性格就非常好選!像光秀大人讓我S/L的次數就沒有超過五次,奇蹟啊~(不過信長大人S/L到我差點摔了小P)
然後就是這遊戲的BGM風格我特愛啊,尤其政宗大人的theme1簡直美死我了~於是若非那驚人的115小水管把我當伸手黨的美夢打碎,又怎麼會有上一篇的CPK血淚史(遠目)
廢話不多說,以下各角色路線短感。
●伊達政宗(CV:岸尾だいすけ)  
  
啊啊啊政宗樣──
當初就是政宗樣的人設戳中我的萌點才去玩的遊戲......果然不負我望www
政宗嘛,基本上是被設定為花花公子一枚......不過由於這遊戲的超展開,基本上除了一小段的吃味劇情裡,完全看不到政宗大人亂來的模樣w
這個遊戲的CG美型度普普,不過立繪讓我非常喜歡~
貼立繪:
  
活脫脫的活色生香啊~~~
華對初次見到的政宗的描述是「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566)

  • 個人分類:乙女向雜物
▲top
  • 1月 30 週日 201121:59
  • [電玩感想][ARMEN NOIR]初輪短感(劇透有)

an_wall01.jpg
 
{ARMEN NOIR}
在「夢限界樓」這個區域裡,是一個垂直的世界。上層的生活衣食無虞,下層的生活鋌而走險,也充滿了犯罪者──統稱為「賞金者」,因應這些人的出現,同樣也出現了一群「Hunter」,A級及S級的菁英Hunters都隸屬於企業Bantia,而女主角Nasca則是其中的一員。然而雖然做的是這樣的工作,Nasca卻因為自己的身世不明而害怕自己面前的敵人可能是自己的親人,始終無法真正下殺手。在這樣的情況下,某次任務中Nasca甚至破壞了隊友Elle原本即將完成的任務。CEO──Zecs發出指令,要Nasca殺了賞金者NO.9──Knives,否則她將被處決。Nasca雖然奉命前去,卻依舊克服不了自己的心理障礙,輸給了Knives。然而,本應是敵人的對方本著「不傷害女人和小孩」的原則而反過來救了瀕死的Nasca,將她帶回賞金者的巢穴之一「Farm」養傷。隨著Nasca身體的傷好轉,心裡卻逐日在回去覆命和就此待下之間猶豫不決。就在此時,她的養育者,也是Bantia頂尖幹部的Sword找到了她,要她決定──是用殺了Farm的擁有者Crimson來證明自己對Vantia的價值?還是與這個曾是她生命中一切的地方對抗,淪為賞金者?
在活下去的前提下,究竟該何去何從──?
{總感}
我真的這輩子第一次靠良心在當動力玩的。(目死)
一切的錯!一切的錯就從我找了攻略開始!一切的錯就從我看了攻略以後好死不死對第二章還放感情看開始!
──這樣是要我怎麼下的了手去玩Elle(エル)線以外的線啊!!是要我怎樣不會一直良心愧疚啊!!我怎麼能之後下手殺我的救命恩人啊?雖然他是台機器,不過他看起來還是像人啊!而且從一開始我就沒相信過那句「不會痛」!最好那聲痛呼是不會痛的意思啦!
想到Nasca不但搞砸人家任務,還墜樓害Elle為了救她把自己的手腳硬生生弄斷掉(詳情請自行用模擬器玩...),我是要怎樣沒血沒淚的玩其他root啊!
...雖然玩Elle路線最後他還是會死。(目死)
而且話又說回來,玩Elle還不是等於得殺掉另一個救命恩人Knives(ナイヴス)?雖然這傢伙也是每條線都必死(菸)
Otomate顯然是打算打造一個黑暗系的遊戲?不過老實說這裡面的人實在是好的太天使太聖人了,導致我對Nasca她們絕望的心情沒啥感覺= =
尤其是Farm的那群人也好到太過頭太天真了吧......喂喂你們這樣不太行吧= =+Crimson(クリムソン)你這麼變態行嗎?Rain(レイン)你這麼傲嬌行嗎?Knives你人未免也太大哥太好人了我真的對讓你死這件事很捶地啊Orz!
「該怎麼說它呢?該怎麼說我的良心,這阻擋我去路的幽靈?」──我的心情大概就是張伯倫說的這句話了吧(死掉)
啊啊啊啊啊這真是個讓人糾結的遊戲啊────(死)
順帶一提,Noir是法文裡「黑色」的意思,所以這遊戲的名稱大概是「黑暗的祝福」吧?我猜啦。
{Elle線}
 
全裸注意=ˇ=(PIA飛)
Elle的配音好像是田坂秀樹(的樣子)。機器人的時候配得挺符合角色的、可是至少後面也再多放一點糖吧T^T
Elle從一開始就超級溫柔...跟某兩個冷淡的傢伙比起來太有人味多了(瞪Sword和Zecs)
雖然Farm的時候我曾經一度想翻牆...Knives啊啊啊啊!為什麼你人好到會來幫我守夜!
聽說我其實一開始的攻略目標是Crimson...((默
不過到最後變成Farm的大家都很想玩一次,原因...還是良心啊!Crimson也死了喔?!Rain也因為Nasca的關係失去了他的好友兩次欸!不要說被Sword殺掉屍體還被Zecs拿來改造成機器人的Knives欠了他多少!
為什麼債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多......
Knives的機械人被Rain親手殺掉,之後Nasca回房,Elle來敲她的門傳命令。開門的時候一看到Elle,連我也小崩潰了一下。實在是太慘了這個。Otomate你們有沒有良心啊我說。
「如果我死了,妳也會像為Knives哭泣一樣為我流淚嗎?」
雖然是老套的台詞,可是那種無機質的聲音底下彷彿含著真正的疑問......人類才有的疑問。
後面Nasca被Zecs狂派任務出去的時候,Elle擔心有傷在身的Nasca而跑去救她,被她發現他受傷其實是會痛的時候那段也是。太溫柔了,所以才營造後面結局的殘忍感。本來以為至少會來個奇蹟什麼的也好,沒想到真的就這樣死了。溫柔的Elle,就這樣死了。
 
「拜託了、不要忘記我,不要忘記......」
Elle是多麼渴望當人類啊。雖然他確實曾經是人類沒錯。所以才會希望自己能夠活在世上,即使以記憶的形象也好吧。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453)

  • 個人分類:乙女向雜物
▲top
  • 7月 14 週三 201013:56
  • [電玩推薦]Wand of Fortune

Cover.jpg
因為沒什麼時間上電腦了,簡單放幾張圖推廣一下這部很棒的好遊戲。
 
系統:很煩。可是玩久了以後意外的會有日常的溫馨感。
人設:薄葉老師的人設哪次爛過= =
BGM:還不錯吧,雖然就那幾首有時候會覺得挺單調的......
劇情:我還滿喜歡的類型。基本上黑掉的就那兩隻而已,其他的都相當歡樂www
角色:萌死了。(鼻血)
(某方面而言最重要的)女角:因為算是養成遊戲(?),所以女角的個性變化還滿大的。有時候女角在那條線的個性可能就決定我喜不喜歡那條線。
然後放攻略到現在的角色好感度。
アルバロ=ビラール>エスト>ラギ>エルバート=ユニウス>ノエル
咳嗯,可以不用相信這個沒關係,因為基本上玩完大家都說很雷的アルバカ(喂)以後,我就承認自己是個ドM的事實了......
於是這某方面而言應該說是攻受度表嗎(PIA死)
アルバロ(Albaro)[聲優:鈴村健一]
 
暱稱:偽裝的大哥哥、大叔、心機男、アルバカ、魔王
老實說我在打他的聲優名字時心情很複雜(死掉)
鈴村!這傢伙不就是配我在水旋裡最討厭的賤狗(欸)、還有我在銀魂裡由於土銀而從來沒喜歡過的沖田的傢伙嗎!!
為什麼他到WOF來以後配得如此讓人鼻血狂噴啊啊啊啊啊────
Albaro的線跟薄櫻裡沖田的線還有點像...Orz
不過這條線是大魔王和男主角都一人擔當www
直到最後結局這條線還是給人一種危險的感覺呢ˇ
但是這條線的女角ルル(Ruru)最後的反應真的是超GJ的XD
建議不要太早玩這條線,至少要放到殿下後面玩會比較好......不然看到殿下那腹黑的舉動會覺得很心情複雜。
結論:這傢伙根本不是腹黑而已,是心機啊!心機男!!OˇO(喂)
假日隨機事件有個地方還滿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庭園裡送花的事件啦~
Albaro應該是明知道有蟲還故意拿給Ruru的吧......這傢伙。真是萌死了。(告非)
ビラール(Bilal)[聲優:高橋広樹]
 
暱稱:殿下、腹黑男、色氣、社交高手、可以娶四個老婆的男人
不要被這傢伙天然的笑容給騙了啊啊啊──媽媽說天然的人都是腹黑男──QˇQ(你夠了)
從一開始我就沒覺得這傢伙天然過就是了。(死)看他的事件好像都沒怎樣,可是如果搭配周六晚上可以觀看的回憶的話......= =+
譬如鳥巢事件(開始劇透),表面上Bilal說他只是剛好路過,可是看那個回憶......告非喔你站那麼久最好是剛好路過而已啦XDDDDDD
還有19周發生的娛樂室朝寢......那姿勢也太色氣了啊啊啊──Ruru妳就這樣不疑有他的睡了嗎──還有大家的反應是怎樣啦XDDユリウス完全沒發現異狀就離開了(還說不能打擾Ruru睡覺...你到底是體貼還是遲鈍囧),ノエル整個臉爆紅又欲言又止(噴了)(殿下還用整個很無害的笑容問「怎麼了嗎」...),ラギ一臉「隨便你們了」的表情也是很有爆點......是說那不是你老公嗎Ragi?XDDDDエスト用超級無奈的表情試圖搶回娛樂室(不幸失敗)的語氣也很可愛ˇˇˇ不過Albaro不愧是大魔王啊~~我總覺得他跟殿下交換了一個奸險的眼神(噴)
順帶一提,這事件的回憶讓我稍微對BilalxRagi這配對燃了......XDDD
不過我的王道配對還是AlbaroxYulius(正色)(你滾)
我跟我弟說了這傢伙是以伊斯蘭教沙漠王子當背景以後,他還延伸了一個小劇場給我www
Bilal(深情):「妳永遠都是我最特別、最獨一無二的......................第三個老婆。」
XDDDDDDDDDDDDDDDD(笑死)
エスト(Est)[聲優:入野自由]
 
暱稱:小正太、謝爾、凡多姆海伍、賽巴斯失散的小主人、黑執事跳線、Hi你來打工啊(夠了這不全都是同件事嗎!)
這傢伙真的超像Ciel的啦!!(指)
從無口的部分到身邊有個伊莉莎白(不是銀魂那個喔(友情提醒))到可愛的笑容到過去的創傷的部分都超像的啦啊啊啊啊───
玩他的路線整個很傷啊......気をつけて。
因為快沒時間(前面吐槽太多),剩下的就先放圖了。
ユリウス(Yulius)[櫻井孝宏]
 
(↑不要被這張圖騙了,他是個徹底的魔法控......)
ラギ(Ragi)[柿原徹也]
 
(柿原好萌───)
エルバート(Elbert)[藤原規宣]
 
(他臉紅的時候超可愛www)
ノエル(Noel)[鈴木千尋]
 
(聽過鈴木的BLdrama以後(就是Scarlet裡他跟羽多野涉一起合的那軌!),我看到Noel總是心情複雜)(想到Noel跳線被緋欠裡的某人給OOXX...不予置評(煙))
有空再來補完(雖然可能沒了)~これで。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2,721)

  • 個人分類:乙女向雜物
▲top
  • 3月 06 週六 201015:26
  • [電玩感想][銀の冠碧の淚]榛名+亮+神尾線雜感(後半段補完)

告非我就是不敢玩淺野線啦怎樣。
以下CG都是清水的,放心吧。然後最後面照例吐槽慎一郎跟淺野這兩隻。拜他們之賜我連一點出軌的罪惡感都沒了......
和泉亮
-聲優-
亮的聲優讓我覺得配得非常好www
亮雖然勉強算是冷靜自持(?)的個性,不過那個聲優把他的語氣起伏都詮釋的很完美~
有空再去查查看他是誰XD這遊戲我唯一有記住的聲優名字就只有諏少而已(遠目)
-劇情-
真是個溫柔的男孩子呢~應該說玩完旦那路線以後,其實也就只有亮的路線能讓我比較沒那麼有罪惡感吧?
尤其是綾(女主角)去他家的時候,他對著綾大吼他對綾的喜歡已經到了心痛的地步、不只是少年對前輩的嚮往那個地方,真的非常打動人心(笑)
而且他基本上算是這個遊戲我玩到現在為止、對綾最堅持的人吧...榛名覺得就這樣當綾的情夫也無所謂、神尾根本把她當玩具看,就連慎一郎也沉重的說「撕了結婚申請書吧」......然而亮不會。亮非常希望能一直陪在綾的身邊,不想讓綾有任何寂寞孤單的時間;這是亮獨特的優點。
他也非常關心綾,哪條線都一樣。即使是神尾線,亮在快結局的地方也占有相當重要的角色。安慰著綾、鼓勵著綾,果然是這個遊戲號稱最純情的孩子。
噢說到這個,看到他是處的地方我居然笑了(掩面)
雖然知道男人總是會有第一次,不過感覺起來好像在戀愛遊戲裡不常看到...大家早就骯髒過了(遠目)
亮真是個可愛的好孩子。(亮:不要這麼說我!我是個男人了!)
-立繪-
有點禁慾的氣息對吧ˇˇˇ
我實在是很喜歡這個畫家...亮那雙眼睛好萌啊!!
-CG-
亮貼出來的CG量明顯比慎一郎多很多......
某方面這是他純情的象徵吧。(口胡!明明很多跟H有關的畫面!)
榛名
這傢伙不是我的菜,從我連他的全名都沒記住就可以知道我多不喜歡他= =+
怎麼說呢,這傢伙實在很白目。就算你覺得慎一郎有錯好了,有必要直接說出「我跟你老婆睡了」這種話嗎?請你注意你只是個外遇對象好嗎= =b
總之我覺得光這點他就輸給同樣打抱不平的亮了。
CG跟立繪貼一貼就算了。榛名線我喜歡的地方大概只有臉蛋跟音樂吧,好像有段劇情也不錯,不過整體上實在沒感覺。聲優普普。
神尾玲人
-聲優-
諏少!!把你排到這麼後面不是我故意的啊──!!(痛哭)
基本上這整條線我都開了AUTO模式當成Drama在聽......聽諏少的聲音真的腰會軟掉Orz
他實在很適合這種鬼畜惡魔的角色,魅惑力太強了(噴血)
-劇情-
基本上就是因為傳說中這劇本很爛,所以我才把他排到倒數第二(招了)
不過實際上我覺得也還好啦,頂多是有點囧而已......
就像神尾一開始就說過的,「如果妳自制力夠強,就不必擔心我了啊」。他沒有強迫過綾,基本上他還滿被動的。因為綾說不想真的做,他也就只用道具跟手指撫慰她而已,其實我還滿佩服他的自制力的= ="
雖然說神尾表面上又冷漠又鬼畜,不過老實說...綾不去的話,不就什麼事都沒有了嗎= =b
這樣的關係其實現實中搞不好是最常見的一種,誰曉得呢?我反而可以理解神尾的心態,因為這真的很常見...反而以為能從這麼空虛的關係裡獲得愛情的綾會讓我憐憫她的天真呢,小說漫畫先去嗑個十幾二十本再來吧。
當然啦,神尾有錯。不過這條線...哎呀,其實就只是綾自己一廂情願吧?
反而是最後她覺悟的地方讓我很欣賞。就這麼堅強努力的活下去吧!綾ちゃん!
...廢話當然不可能。於是說在小亮的開導(?)下,綾開始慢慢有了不要逃避的想法,才沒在看見神尾身影的那一秒拔腿就跑。
然後就HE了。
順帶一提,我發現我不討厭這條線的很大一個原因是「綾在跟慎一郎分手以後才真正跟神尾做了」......所以說,只要沒真的插進去,在我的觀念裡都不算出軌是嗎囧"
老實說在看到慎一郎答應幫忙神尾的店的那段,我覺得有被感動到...不管是慎一郎的心情還是綾的心情。順帶一提,這地方我把女角的名字改成望美了,這樣就可以逃避其實跟慎一郎線裡的那個綾是同一個人的現實(炸)
稍微安慰了被榛名線雷到的我的心靈-///-
-立繪-
立繪啊...完全就是大叔的模樣,雖然他的大叔形象推翻了我被鬼畜某眼鏡這個遊戲徹底摧殘過一遍的「大叔」兩個字......
-CG-
 
- 接下來是姦情揭露的時間= =+ -
話說話說,慎一郎跟淺野的姦情真的是每條線都清晰分明啊!!

其之一:像空氣一樣?
這張圖好像大概應該是...神尾線吧。(其實忘了)
戒指失蹤事件發生以後,淺野為了安慰老公(誤)的老婆,親自紆尊降貴(?)來接綾去上班。
中間淺野當然開導了綾幾句,當綾心情低落的說「他什麼都不告訴我,好像不需要我一樣」的時候,淺野先生悠悠的說了上面那句話。
於是,我們給大家三秒鐘的思考時間,請動動您的腦筋,想想看這句話下面可以接什麼話~
...「對那傢伙來說,我就像是空氣一樣,雖然不珍貴不過不可或缺啦,喔呵呵。」
幹!(太太冷靜啊!)
小綾綾,為娘的一時失誤,居然把妳嫁給一個有老婆的男人了啊!!(痛哭)
這句話真的很有問題。根本就是太有問題了。(死)
其之二‧把他還給妳?
 
..........................什麼髒話都不必說了。女兒啊我對不起妳。OTL|||
這個是淺野繼剛剛那張圖的當天晚上送綾回來的時候說的話。
──不管是哪個用詞遣字都讓人覺得非常可疑啊!!長久以來??霸占??還要說抱歉???還給妳是怎樣????慎一郎其實是情趣玩具這樣子嗎!!?
慎一郎,你給我說啊啊啊啊────!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抱頭)
至此我對出軌一事再也沒有任何歉疚感了。女婿都跟男人跑了我讓女兒守什麼貞啊!!(喂喂喂
其之三‧3P幸福生活?
有鑒於剛剛說的姦情都是淺野一個人自說自話,於是我們來看看慎一郎方的證詞(?)
這段劇情就是傳說中眾生各看眾生相(沒有這回事)的3P。簡單交代一下劇情...
綾說她兩個男人都愛,三個人抱在一起以後就3P了。(咦)
...女兒幸福我什麼都好了。(臉色灰敗)
於是說,在三人的關係變成莫名其妙以後的某一天,淺野跟綾一起回到慎一郎跟綾的住所。那個時候慎一郎還沒回來,淺野開玩笑的問綾是不是昨天跟慎一郎做了很久,他今天早上才一直打哈欠。綾回答說"其實從那一天(3P)以後,我跟慎一郎就沒有單獨做過了...要做的時候總覺得很奇怪..."
淺野就說他要是慎一郎才不會放棄這個獨佔的好機會呢,綾就回答說你要現在做也可以啊......然後淺野沉默了幾秒後說,「這樣...好像會因為太幸福而不幸呢」。
(告非你也不想單獨做就直說啊!凸!!)
後來慎一郎回來了,淺野卻突然說他要回去一趟......
慎一郎居然明顯表達了不滿囧"
於是淺野對慎一郎安撫的說了一些悄悄話(?),慎一郎才滿意的(??)放了淺野回家,淺野也說他晚上會再來。
然後綾(我還是把她的名字改成了望美...)跟慎一郎就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慎一郎!!這是怎樣!?你懷念起情敵了嗎?!老婆就在你面前啊!!
 
綾妳還真是直接......而且該寂寞的人應該是妳吧?是妳吧?!
不過更囧的是慎一郎的回答。
所以真的是這樣啊!!OAO
綾泰然自若的回答道──
...........................................................。
從這裡我們終於知道了,原來綾其實是個為了老公和老公的朋友能長相廝守而犧牲自己當擋箭牌的聖母型女配角啊!(炸)
那完全是腐女的語氣了!!小綾妳不能因為做娘的是腐女就忘了妳其實是BG遊戲的女主角啊!!!
於是我膜拜犧牲演出的小綾跟強大的STAFF......
晚餐時間,裡夫人兼偽裝的第二男主角‧淺野總算回來了。
 
你還嫌情敵太晚出現是嗎OAO|||
(綾:慎一郎是嫌他老婆太晚回來了,很正常啊(慈愛笑))
然後晚餐過後,淺野拿出了神秘的小盒子(春藥?)(當然不是)  
++
我想我當時那五味雜陳的內心大概就是上面那三個悲哀的心情符號。
讓我們慢動作解析這其中的囧rz...
你也知道法律不承認啊!!
這麼誠懇的說「請讓我待在妳和慎一郎的身邊吧」是怎麼回事?(不要擅自改字型啊妳)
認同了!正牌老公居然認同了!(廢話那是他情人啊)(喂喂喂!
請注意他的表情!他是在微笑哦?!微笑哦!!!
我也吃了一驚!!!
你還真是體貼啊,慎一郎...(死)
綜合以上,我也已經不想說什麼了,大家知道就好.........................(遠目)
其之四‧床上的對話?
人間最樂事,三P春宵時。(並不是啊混帳)
請忽略後面的背景,然後自行品味沒有女人的兩個男人的H對話吧.......................................................(菸)
呼,一舒我一星期以來的怨氣(?)
於是就以上了(淺笑)(PIA飛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6,112)

  • 個人分類:乙女向雜物
▲top
  • 2月 19 週五 201020:57
  • [電玩感想]水之旋律2~緋之記憶

M5.jpg
全破啊!!媽媽我全破了啊!!一直以來沒耐性到弟弟都看不下去的我居然有了全破的遊戲!!(吶喊)(不動聲色的招出鬼畜眼鏡沒破的事實)
於是說,這算是對這遊戲的讚美嗎?......孩子,如果你看到第一句話以後就這麼想,那就錯了。
其實會全破這個遊戲只是我太閒而已。(茶)(被打死)
當然啦,水旋2畢竟還是有夠多萌點的,不然就會像紅井一樣被我拋棄掉了......
以下當然還是照破關順序來說了。捏他有吐槽應該算也有吧。
明月涼(akitsuki ryo)[CV:近藤隆]
身高:180cm
體重:62kg
生日:07/31
年齡:20歲
星座:獅子座
血型:AB
興趣:武術
喜歡的東西:訓練
討厭的東西:淡水魚
近藤隆啊啊啊────!雲雀san!!
衝著聲優我第一個攻略了涼XDDD
涼san的生日跟我只差一天呢(笑)
體重問題我照慣例無視......
他實在是個溫柔的人。就某方面而言,也許是一謠裡面最有威嚴的人?甚至連片瀨都有點怕他欸XDDD
雖然說給人溫暖的大哥形像,不過後來卻在綺羅(女主角)面前哭了出來...於是真正堅強的人果然還是綺羅吧?
水旋2的畫風變成了非常明顯的兩派,不過只要沒有一代這麼讓人想哭的話我已經隨便了......
所以說,結尾的CG是這個。
媽媽這是誰OAO!
咳,孩子,這是我們家的涼和綺羅啊。
...媽媽,你真的沒有撿錯人來玩嗎...?
孩子,這個是秘密。
......................秘密個頭啦!(摔桌)
好吧,說一下劇情。因應二代女角綺羅堅強的形像,男角們每個都帶了點心理創傷來掛號...咳,來被我們的綺羅姐攻略。涼當然也不例外(來當個病人)(喂#)。
身為被弟弟搶盡風頭的哥哥,涼很不知道要怎麼面對自家弟弟圭。可以看到他的關鍵詞就是獵人跟太刀......而每次涼一說出「他畢竟被太刀選上了」這種話的時候(是指綺羅),圭的語氣馬上就會變得很不自在。涼應該也不是故意的,不過這就是人生,活著只能懂自己心裡的話,別人的話總是怎麼看怎麼跟自己做對。
一直緊繃著的涼在心理醫生綺羅的治療下總算哭過一場,然後雨過天晴展現他腹黑的本性XD
不過腹黑微笑的涼真的好可愛~好萌~
雖然說其實我很受不了男生哭,應該說我受不了一個人在另一個人面前哭的情節......不管男生女生都一樣,我覺得眼淚是受不住心酸的表現,自己知道就好了,哭給別人看應該是很大的心理負擔吧,不管是對別人還是對自己。
不可否認,我討厭男生哭大於女生哭XD應該算社會偏見?
總之,近藤隆發出哭音那段我拿下了耳機OTL|||
然後婚後的涼居然是個大男人主義者讓我挑了眉...欸欸,我繼承的可是圭的存檔喔,人家圭可是做了一套英式下午茶給陽菜喔。
難不成圭跟陽菜結婚後也會變成那樣?!OAO確實他們還只是在交往...
男人真是恐怖T^T!(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男人啊你)
式部吉乃(shikibu yoshino)[CV:岸尾大輔]
身高:179cm
體重:65kg
生日:05/17
年齡:23歲
星座:金牛座
血型:O
興趣:玩遊戲
喜歡的東西:電影
討厭的東西:占卜
岸尾啊啊啊!紀次────! (撲)(你滾#)
吉乃的體重總算正常了點。(遠目)
這傢伙的聲音超輕的,果然是個輕浮的傢伙(笑)
不過他當然也有自己的心理傷痛啦~雖然這個心理傷痛對我來說實在不算什麼心理傷痛──不能出鎮又怎樣,我還連續一星期都窩在家裡當馬鈴薯呢(聳肩)
真正讓我不爽的不是這些!不是他的心理傷痛這麼淺還花我家綺羅的寶貴時間去聽他說話!不是他不懂身為一個正大光明的馬鈴薯有多幸福!
是他對綺羅的稱呼啊啊啊!
你至少在救人的時候也改個稱呼叫綺羅吧!你至少在告白的時候也改掉那個小妹妹的稱呼吧!
我實在覺得我家綺羅遇到了個戀童癖的大哥哥。OTL|||
然後在手環詛咒發作讓他沒辦法抓住綺羅的時候,岸尾的叫聲讓我極度無言......應該說我風化了......
好怪。(眼神死)
怎麼好像都在抱怨他......嗯,其實他有個地方滿不錯的,應該說水旋2從頭到尾只有兩個男人想到這件事──就是明明綺羅是個女孩子,為什麼大家卻對她的出生入死視為理所當然。至少也稍微關心一下吧?哪裡不適應或是有什麼其他情報想知道的......大家都只注意陽菜,明明擁有天泣之力的她才應該最強吧?才應該接受訓練吧?身為九艘之一又擁有戰鬥系特殊能力的她才應該參加巡邏吧?
憑什麼綺羅得這樣兩邊被罵來罵去的啊?因為她是這代的女主角?
所以吉乃在校門對安曇(應該是他吧?)說的話讓我還滿窩心的。話說除了反派的好春就只有吉乃關心這件事讓我有點悲從中來。
欸,八咫是敵人欸?九艘是以前的敵人欸?一謠你們都死了嘛?
真是...(搖頭)
吉乃的結尾CG。話說你要人家叫你的名字,自己還不是繼續叫人家小妹妹啊,吉乃!
齋宮好克(遮那)(saigu yoshikatsu)[CV:小西克幸]
身高:180cm
體重:71kg
生日:09/26
年齡:35歲(250歲)
星座:天秤座
血型:AB
興趣:研究遺傳因子學
喜歡的東西:日本傳統點心、河邊
討厭的東西:楓葉
小西克幸啊啊啊────!阿爾~~(人家不是漢堡笨蛋的聲調啊喂)
我總算看見這遊戲第一個BMI正常的人了!(含淚)(醫生比較會調養?)
看完這傢伙的CG以後,我非常確定一件事...作畫老師完全偏心這個烏鴉老大啊!!(偏心的好!)
烏鴉老大這種唯美畫風的CG居然多到四張...其他人最多也只有兩張的啊混帳!
↑小時候的烏鴉老大跟烏鴉媽。(喂喂)
總之我徹底被這傢伙萌殺了......
烏鴉老大的心理創傷說起來跟手塚滿像的,都是親眼看到自己的親人被殺。之後又為了族人的生存問題大量抽血作血清,卻沒發現自己早在求助神秘鏡子時就踏下錯誤的第一步......
他中間有個夜晚事件是這樣的。水季一時氣促的時候,好克沒多想就替他打了血清,之後卻又煩惱起明天弟弟也得打血清,自己必須再度抽血......從這裡就可以知道他其實不是個壞人,看到別人痛苦他不見得就是快樂的,只是因為他的血清醫治力最強才替水季施打......雖然說那副作用也很強,但也是沒辦法的事。
中間看他脫口而出「要不要跟我走」的時候心裡微微一動過。你...想擄走陽菜是為了讓她成為自己的新娘吧,為了給你們一族注入新血,而你卻在娶她之前先愛上了另一個女孩嗎,遮那?而你之後卻又說「算了,忘了那些話吧」,是代表你選擇捨棄自己的情感?或是...明知自己非得娶陽菜,卻不想看綺羅受傷的表情?
但你無論怎麼做,其實早就傷了綺羅的心呵,遮那!
說是這樣說,不過遮那線畢竟為了沖淡大魔王線的氣氛,開頭還是很歡樂的。
跑進森林練卡拉OK的老夫婦兩個人GJ啊>w<!
最後片瀨硬拉走設樂的部分也是一整個讓人想要XDD~
BE的圖。告非這也太漂亮?!
HE的圖。啊啊這根本是老牛吃嫩草啊我家女兒就這樣被拐了啊啊!!(失控)
加加良水季(kagara mitsuki)[CV:三浦祥朗]
身高:180cm
體重:66kg
生日:10/08
年齡:37歲
星座:天秤座
血型:A
興趣:演奏日本樂器
喜歡的東西:觀賞日本古典藝能
討厭的東西:鬥爭
為什麼體弱多病長得比愁一還高啊囧"
他的線...嗯,我只能說不是我的菜。
我想這一切的錯誤都是因為這傢伙的聲優問題。(遠目)
告非為什麼只是病痛的叫喊也可以喊得像是弱受一樣啊混帳?!這傢伙完全受化了啊!他完全就是個受了啊!綺羅都是個攻了啊!!
對一個倒在綺羅懷裡用茱麗葉姿勢茱麗葉式哭泣的男人......
我只能說,孩子,你果然還是趁早被遮那攻了吧。(為什麼是遮那!(因為本來就是遮那總攻?!
所以說優跟水季根本就是一謠兩隻總受的惺惺相惜吧,絕對是的。(欸)
水季的心結很簡單明瞭,就是兩年前的真秋事件。
唉,其實他的決定也是人之常情啦,你殺我老爸我滅你全家這種思想本來就是人性表現啊,只是因為他沒控制好,卻讓優的雙手髒了這件事讓他無法諒解自己吧。
不過我們的心理醫生綺羅君是萬能的XD
貼一張他小時候的照片(笑)
安曇康秀(Azumi yasuhide)[CV:森川智之]
身高:176cm
體重:60kg
生日:02/23
年齡:17歲
星座:雙魚座
血型:B
興趣:收集御朱印
喜歡的東西:四處參訪寺廟
討厭的東西:增添他人麻煩的事情
安曇是個神奇的傢伙。
好了,大家都知道安曇長怎樣了吧?總之就是個粗框眼鏡男。說實話,他長的跟我以前某個同學有點像,身高也差不多...所以我一點也不萌他的外表。(喂你影射什麼了吧)
不過他的路線真的很萌啊!簡直是可愛到一個神奇的境界!(啥啊)
放張圖大家應該就知道這傢伙的路線跟外表的嚴肅程度呈現了多大的反比......
我爆笑了啊!!!
那是怎樣的狗跟主人(笑癱)
而且這傢伙有著莫名奇妙、絕對看不出來的熱血XDDD他失控告白的地方簡直是天大的萌點啊!真的是超嗨的~
安曇的心理創傷某方面跟片瀨的和綺羅的重疊了,就是家族的問題。身為九艘背叛者安曇康久的家族繼承者,康秀的壓力有多大可想而知。在爸媽的教導下,康秀即使被一族的人鄙視了也毫不還嘴,不過咱家心理醫生可就看不下去啦,藥方就是先貼個膠布在亂說話的人嘴上再說XD!
結局時候陽菜的笑容一瞬間出現了陰險的感覺......這樣是不對的啊陽菜君!!...請事後告訴我完整版吧(小聲)(喂喂喂!
設楽優(shitara suguru)[CV:齋藤みつき]
身高:156cm
體重:44kg
生日:02/12
年齡:16歲
星座:水瓶座
血型:A
興趣:古箏
喜歡的東西:水季演奏的音樂
討厭的東西:九艘、暗又狹窄的空間
齋藤大姐啊啊啊────!我愛妳!!(直接告白?!
優真的是傲嬌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好可愛啊這傢伙!!>w<!
優的內心創傷不用說了,當然是兩年前的真秋事件跟他家水季大人啦.......
話說2代的優跟1代真的個性差很多,大概是因為戒了兩年的血清吧...總算回到一個傲嬌孩子該有的可愛模樣。
優線最開心的其實是最後設楽雅溫柔說話的那段。那個時候的優,臉上露出了極其安心的表情──總算彌補了我當初看到「交錯的思想」事件時內心的遺憾。這一切都要感謝我家綺羅喲~(笑)
說真的很久沒玩這麼清水的遊戲了,直到那句「我一直覺得,星空跟幸福有點像......雖然繁多,卻是用自己雙手抓不到的東西。」出現後,看到優的結尾CG時,我才驚覺我有多久未曾如此單純的感動,單純的看著別人戀愛,單純的看著別人微笑.......在看過這麼多的H以後,究竟我的內心還剩下什麼?
水旋1也是有著如此的感觸,不過那時因為CG崩壞,其實感動度不大= =+
這次CG完美BGM也Perfect,在溫柔的畫風下,我覺得...不再看BL的H、不再寫BL的H,這個決定是對的。
像我弟說的,「我不討厭BL,我只是不懂為什麼BL非得有H不可?」
......玩到優線時,我深深覺得他的話是對的。
柏木好春(kashiwagi yoshiharu)[CV:下野紘]
身高:165cm
體重:52kg
生日:06/21
年齡:16歲(26歲)
星座:雙子座
血型:AB
興趣:摺紙、園藝
喜歡的東西:花
討厭的東西:打針
我一開始不是很喜歡這傢伙,說真的。看他被我擺在最後一個就知道我有多不想攻略他......而且他又說設楽的壞話(雖然是為了綺羅好,不過這不是跟憲吾的情況一樣了嗎= =),導致我對他的好感度變成指數型函數下降......
不過事情總是有個契機,原因就是他哥的路線了。在他哥式神失控的時候,好春曾經出來替綺羅擋過一次,本著有恩抱恩的精神我就決定要攻略他了。
他的心理創傷就是雙面人啦,背叛綺羅的罪惡感。說可憐是有點可憐啦,可是愛情是不談可憐的,所以我還是不喜歡他(被打)
至少我還是玩完他了XDD不像憲吾現在本體沒破過、"之後的故事"也沒去看~我實在超級討厭他啊~(攤手)
好春的BE倒是很好看,如果他再腹黑一點就好了(遠目)
水旋2的感想就到這裡啦,之後貼幾張其他的CG。
最後說一下Drama CD:水之旋律~夢想旋律~的感想XD
這片Drama超級好笑,尤其是排演四個故事的那段......我最喜歡片瀨念輝夜姬旁白的那段了,就算不懂內容他的語氣也很好笑XDD
愁一好奸詐!居然最後來句「輝夜姬不可能屬於你們的!來吧,陽菜,我們一起回到月宮吧」,喂喂這是犯規的啊~!
白雪公主的故事裡老師的語氣好溫柔啊~整個人都要融化了(笑)
拓哉第二次演羅密歐的聲音好深情(心)我反而是佩服子安居然能在第一次演的時候這麼結巴的講,太神奇了XD
真秋的菜餚真的有這麼毒嗎...?聽完Drama的時候我有想過到底是毒成怎樣的問題,結果在水旋2的時候看到那句「所以我把柿子跟秋刀魚一起煮湯」豁然而解(噴笑)
不過第一段睡美人裡面,貴人x片瀨這個配對真的太恐怖啦!!是說那個鼾聲究竟是怎麼回事啊?!公主不可能打鼾的吧片瀨!!
貴人冷靜的對公主婢女‧陽菜說「這個身高180公分,體重70公斤的傢伙,就是你口中那個美如天仙的公主?」的時候我笑到癱在床上......
果然公主還是應該讓陽菜來啊~不然優也很棒(喂!)
手塚大哥也是,白雪公主的故事裡想把陽菜帶離戰場結果失敗時的語氣也是讓我噴了...(好髒!)
某人我就無視了。(咦)
以上ˇ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3,317)

  • 個人分類:乙女向雜物
▲top
  • 2月 18 週四 201016:13
  • [電玩感想][銀之冠碧之淚]慎一郎(旦那)線食畢短感

shin-01.jpg
上一篇水之旋律的感想有提過我想玩一款BG的18X遊戲吧?
是的,就是這一部「銀之冠 碧之淚」,在翼夢論壇代號「人妻正傳」的PC遊戲。
一開始腐女子如我當然是看過就算,不過在看到某大人寫長評時提到這部的女主角心理刻劃非常細緻,就非常隨便的下來玩了......
目前我的道德觀還只容許我玩旦那的線而已,我畢竟還是非常看重忠貞這回事的(掩面)
等到我的心理調適完再去玩其他人好了(爆)
谷村慎一郎
-聲優-
就算沒了馬甲我還是不認得他是誰OTL|||
老實說不是很喜歡他的聲音......怎麼說,太冷?谷村這傢伙的人設的確是挺冷淡的,可是就連苦笑的時候都這麼壓抑是怎樣啊囧"
因為聲優的關係導致對他的台詞沒有特別有印象的一句......
-劇情-
那個嘛...基本上我的劇情喜愛程度都是看他合不合理...然後這劇情我覺得還算不錯。
當然啦,受到恐嚇這麼久還沒去報警本身就怪怪的,不過話說人在慌亂的情況下其實很難會真的聯想到公權力啦...通常公權力都是被群情激憤之下才逼出來的...大概?
說狗血也是挺狗血的...那到底這線的感人劇情在哪啊...(欸
好吧,其實這線寫得最好的應該是女角(綾)的心情吧,雖然跟其他線比起來這線的女角心情算很沒有轉折的了...(←已經出軌意味)
尤其是戒指的部分、孤單一人在家承受著未知的恐懼,還有回憶起過往、自問「我愛他嗎?真的愛他嗎?」的時候......
婚姻是個枷鎖,更像是根桿子,挑起雙方原本各自的包袱...慎一郎以為結婚就能留住綾的愛,卻沒注意到這等於是把雙人的包袱重量都推給了綾擔當......明明好好說一句就行了,甚至一句「相信我」慎一郎都彷彿覺得這是綾理所當然該做的,一次都沒有說過......
究竟是相信綾,還是他太過自私?
雖然最後真相大白是他為了保護綾才這樣做,然而我覺得──這句「相信我」他沒有說出來、還得綾自己在痛苦的孤獨中自己找到這句話,然後像抓著浮木般不斷在心裡默念這句話.....這是慎一郎線最讓我不能原諒的部分吧。
-立繪-
實話說,我一度為了這遊戲的立繪考慮過乾脆拋棄BL轉BG算了(掩面)
慎一郎的立繪真的很帥!眼鏡、菁英、微微的笑容......啊啊啊!綾啊妳的老公不要就讓給我!!(那你上面在抱怨些什麼?)
是說這遊戲的立繪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好吧硬要挑應該就是淺野看起來太受...(靠)
-CG-
比起立繪,慎一郎線的CG算是"比較"失敗的吧...我想這應該算個人喜好?
啊啦不過也是挺可口的,唯一糟糕的地方應該是我沒辦法接受看BG的H,不幸的是慎一郎線H畫面特別多......
難道結婚之後他們就只剩H了嗎囧(其實結婚前就只剩下糟糕的部分了...)
BGM沒有特別注意的。因為隨時都可能要Ctrl掉H畫面所以心情太緊張(啥啊)
亮線其實也完成了,就在開了這篇文章的兩天後= =+
不過我實在很懶得打他的感想,總覺得會不少...畢竟他實在是個可愛的孩子嘛......
以下是慎一郎的清水CG。圖不是我截的,但我忘了來源了......所以請不要隨意Copy喔。
然後是這張。
玩這遊戲很難不注意到他們兩個經常性黏在一起,特別當您是個腐女的時候= =|||
尤其是淺野跟綾偶爾的單獨對話(這畢竟是慎一郎線),有時候會有種「淺野你在跟綾炫耀嗎」的感覺......
譬如說旅館裡綾第一次接到淺野來電(公器私用?)的那段劇情。台詞我記不太清了,總之是:
  淺野:「啊,慎一郎給你添麻煩了。」
  綾:「不,應該是我說這句話才對。他一直麻煩你真是不好意思。」
  淺野:「哈哈,他總是若無其事的指使我們做這做那呢。乾脆他回來以後(←慎一郎那時出差去了= =)我們一起召開一個對慎一郎的批判大會吧?」
  綾:「噗,似乎這主意不錯呢。」
──大概的劇情是這樣。
......靠!我說淺野你根本是用老婆的語氣在說話吧!到底誰才是正宮誰才是同僚啊?我怎麼感覺你好像是慎一郎結褵多年的老婆似的?!
還有某一天慎一郎太累,淺野會送他回來......
於是我說啊、要是綾不在你們是不是就直接在床上做了啊= =bbb
最扯的劇情應該是3P的結局...?
那個我還沒玩出來,不過根據某些大人的劇透,淺野似乎在完事後說過「早就想這樣做了」......
所以說你其實早就想跟慎一郎一起做很久了嗎?! (人家沒有)
嘛、我看過這遊戲很多的吐槽感想,先看劇透應該是我玩遊戲的習慣之一...
然後我看到一個大人說,「為什麼其他人的路線慎一郎或者還會說『嘛、這也沒辦法』,但就只有淺野線的時候會一再的說『為什麼是他?』...?因為這樣的結局等於是他同時面對好友和最愛的人一起背叛他......」
不過說真的,我很想吐槽...
其實是情人跟老婆一起背叛他才對吧(逃)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5,042)

  • 個人分類:乙女向雜物
▲top
  • 2月 11 週四 201010:12
  • [電玩感想]水之旋律/水の旋律

M1.jpg
俗話說的好──人不渣渣枉少年。(沒有這句話)
於是說阿朝在拋棄現實之後跑去找了一款BG遊戲來玩了。老實說一開始是想下另一部18X的遊戲的,不過那遊戲好像跟我有仇OTL|||
所以最後晃來晃去以後就玩了這部:水之旋律。別問我這有多古老了,我也不知道(煙)
哎呀呀,久違的BG啊!久違的清水啊啊!上次玩這麼正常的遊戲到底是什麼時候了啊?至少可以追溯到國三的天使之谷了吧?(遠目)
於是說,攻略加上完美檔,我花兩天就大概檢視了一遍這個遊戲......除了賤狗Kengo君以外,其他人的TE都拿到啦XDD
整體來說,水之旋律灑糖灑的好像甘蔗大豐收一樣XDD於是我就照通關順序講感想啦˙ˇ˙以下捏他注意。
桐原拓哉(kirihara takuya)[CV:子安武人]
身高:173cm
體重:59kg
生日:04/07
星座:牡羊座
血型:O型
......首先我要說,拓哉...你的體重跟外表看起來完全不符合啊啊!!(指
血型是O型這點還滿有趣的。所以說是因為他是O型血割血儀式才會成功的嗎XDD
生日是4/7,沒記錯的話恰好是故事開始前一天...是說我探討得這麼深入到底有什麼意義啊囧
拓哉君是傲嬌型的學長兼隱‧青梅竹馬(笑)一開始他對女主角的聲音都會很壓抑,不過越玩他越會發現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子安真的配得太好了,尤其在多重事件裡的時候聽到拓哉隱忍的說「我要怎樣才能彌補妳」的時候,會滿心疼他的。要進九艘之鄉前拓哉抱住陽菜說的那段話也很棒,說實話我有被感動到呢^^
玩過他的線以後覺得有微微被甜到,沒有雷到我的地方,雖然我覺得劇情上拓哉的愧疚感沒有描寫得更深還滿可惜的,不過子安是神XD
然後...其實我有試著在腦內調整子安的聲音變成高杉MODE,結果...爆笑了OTL
但是這線的CG真的是崩到難以想像的地步啊!!於是最後我也只抓了上面那張......事實上這個遊戲的CG都很崩,聽說二代的CG還青出於藍更勝於藍(遠目)
手塚京輔(teduka kyosuke)[CV:谷山紀章]
身高:176cm
體重:65kg
生日:01/18
星座:魔羯座
血型:O型
老實說,我剛開始聽到他的名字的時候呆立了三分鐘。
........................
................
告非喔我上個玩的遊戲也有個叫kyosuke的結果這個BG遊戲又來一個是怎樣啊日本人只剩下這個名字了嗎!!!
...好吧,一切都是巧合。(看向今日丞)(眼神死了)
..............................................
最好是巧合到連個性都像啦!(掀桌)
總之,冷靜、理性、溫柔、鄰家大哥哥...夠了,他們的共通點太多了OTL
咳,回來回來。
老實說手塚大哥攻略順序不適合擺在這麼前面啦,可是我徹底被谷山柔淡的聲音萌到了...其實我對有點女氣的男生還滿喜歡的......
不過也因為把他擺這麼前面,害我破剩下的一謠路線的時候老是在想「反正你們生個孩子就能一起白頭偕老啦」......(遠)
手塚雖然一點力量都沒有(這點跟今日丞總算不像了),不過遇到危險的時候還是會挺身保護陽菜,所以...嗯。(嗯什麼)
悲慘的童年是個讓我稍稍萌起來的設定,不過這個設定的代價是讓我對賤狗...抱歉,憲吾的討厭度更深一層了(菸)
算起來──手塚他媽跟片瀨他媽是姐妹,所以手塚跟片瀨其實是表兄弟關係嗎囧"
片瀨叔那你也太狠了,第二次看到表弟居然就這樣打算毫不留情的砍下去!(指)
手塚大哥的CG崩壞的不多,雖然都崩的讓人想哭(爆)
Afterward裡面他的表現真的是可愛爆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他說「愛してる」最有感覺......
是說他的告白場面(這張↓)
也是我最喜歡的Scene之一˙ˇ˙
加加良愁一(kagara shuichi)[CV:森田成一]
身高:175cm
體重:57kg
生日:08/07
星座:獅子座
血型:AB型
我深刻的體會到一件事。
...人設師,妳是以為這年頭王子就是骷髏嗎!
一般來說175公分的男人至少64公斤吧!而且立繪那樣子至少有67公斤(目測)
好吧,愁一線簡直甜爆。每條線裡面陽菜最多的表情當然也跟著不同,拓哉線就是微笑居多、京輔線是那種開朗的笑容,不過愁一線......
我看陽菜的臉紅到都能去煎蛋了。(茶)
不過陽菜的臉紅是真的滿可愛的啦,還算我能忍受的那型。
最甜的場面應該算噴泉旁邊告白的地方吧,除了扭扭捏捏的賤狗...哎呀,抱歉,是憲吾君以外,愁一你是最早告白的傢伙啊!雖然我聽得很爽(喂)
...說是這樣說,但是一謠之鄉的那晚真的讓我覺得很有問題啊!!君不見拓哉君都只敢睡在陽菜房間的對面,愁一你居然就直接跟陽菜相擁而眠了啊啊!!
你真的沒有把妹的經驗嗎,愁一?= =+
森田的王子聲很性感,沒什麼好挑剔的...尤其是那句「おやすみ」,噢王子你可以再性感一點!(擦鼻血)
該嗆爆的是這線的CG,幾乎張張都崩,我都想替王子樣哭了T^T
話說,其實角色歌也崩了...我本來很期待王子唱歌的可是...(掩面奔)
明月圭(akitsuki kei)[CV:遠近孝一]
身高:175cm
體重:60kg
生日:11/20
星座:天蠍座
血型:AB型
明月的體重我已經懶得嗆了。
話說明月的獨佔慾之重可以在遊戲某鏡頭的台詞可見一斑,雖然那時候我很直接的嗆說「萬一你主子跟你搶陽菜怎麼辦」XP(惡劣)
明月很可愛,而且貌似被一謠全部的人都視為總受了......多重事件裡面片瀨對明月的揶揄差點讓我在電腦前面笑翻XDDDD然後真秋你那句「每次玩弄他都得到新的樂趣」真的太GJ了>W<
怕鬼的屬性也是萌爆ˇˇˇ
遠近孝一的配音我覺得普普,不過還滿符合明月的人設的(茶)
CG有幾張菲常漂亮,有幾張讓我覺得很囧......最扯的是KID居然把鳳凰太刀當成明月的CG之一(怒了)這種行為跟對著墨鏡講「你好,長谷川」根本一樣吧啊啊!
最糟糕的不是那些,是劇情。很明顯劇本完全是拷貝的,最明顯的就是陽菜擋刀的劇情,一點合理性也沒有...明月你的咒縛謠呢!!擺著好看的嗎?!
分明是因為王子不能抵抗,所以照CO的明月劇情裡明月也不能抵抗是吧= =+
順帶一提,明月的角色歌也崩了,不過反正明月本來就說過他不會唱歌所以我也還能接受啦。
桐原貴人(kirihara takahito)[CV:井上和彥]
身高:180cm
體重:67kg
生日:09/10
星座:處女座
血型:A型
處女座加上A型......老師,你果然是個執著的人啊(感嘆)
井上爸的聲音真的是從頭冷漠到九艘之鄉去...不過我實在是很喜歡年紀大但外表年輕的這種設定啊OTL
這線的前面真的像是在自虐一樣,明明對方一點好臉色都不給還是要硬著頭皮去找他(死)
主線劇情反而都沒幾個甜的,主要是隨機劇情在偶爾甜一下而已。
不過最後的TE是怎麼回事O.O老師你果然還是個活過100多歲的人吧,這麼會騙女孩子真是太糟糕了(掩面)
老師的CG整體上來說只有那張照片崩壞而已,其他都算在水準上XD
然後其實這線我玩的很愧疚,明明知道拓哉喜歡陽菜可是還是得攻略老師......玩手塚大哥的時候我對在旁邊呱呱叫的某白癡少年就毫無感覺(聳肩)(喂#)
片瀨哲生(katase tetsuo)[CV:檜山修之]
身高:185cm
體重:75kg
生日:12/05
星座:射手座
血型:O型
本命啊啊!片瀨叔是我的本命啊啊啊──!
是說我也最喜歡這線裡面的陽菜。除了開朗以外她也真正的堅持要活著,很惹人喜歡。
OST那片的Drama裡面陽菜跟片瀨在對話的時候我還聽到笑出來ˇˇ
檜山修之這種不正經的聲線完全是我的菜啊!真的是聽到就會想噴血的程度了>///<
雖然說片瀨叔長得很平凡(?),不過檜山是神!檜山是神啊!
片瀨線裡面沒有隨機劇情,所以玩他的時候有時候會覺得挺寂寞的......
噢,玩這條線還要有另一個決心,妳會看到片瀨被關在牢裡的時候連擔心妳家陽菜一下都沒有,而是上演感人落淚的忠僕哭主劇= =b
於是說片瀨叔你愛的人其實是真秋吧!是真秋才對吧!!(夠了)
CG崩壞程度普普。
結局圖美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雖然我覺得那個時候陽菜穿的是制服而不是便服是最讓我遺憾的敗筆......
真的很幸福呢、這幅情景。聽到片瀨低聲卻認真的說「愛してる」的時候會覺得格外感動呢=ˇ=
新野憲吾(shinno kengo)[CV:鈴村健一]
身高:181cm
體重:73kg
生日:03/30
星座:牡羊座
血型:B型
從第一眼我就覺得這角色很煩,從第二眼我就覺得這角色很白癡,從手塚線開始我就不想再看到這傢伙了= =b
可是!這個眾多CG崩壞的世界!
偏偏只有這傢伙的CG一張都沒崩啊啊啊────(怒)
因為完美檔和攻略的關係,所以我看過這傢伙的全CG了...怨念啊~我怨念啊~~
聽說這線劇情還不錯,可是我寧願再重頭玩一次片瀨叔也都不想看到這傢伙了= =+
鈴村!我唯一對不起的只有鈴村而已!(哭)原諒我對這個角色真的無愛......
總的來說,水之旋律的劇情還不錯,就算是配角也很喜歡XD
設楽的話是還好啦,如果他沒殺掉真秋的話或許我還不會這麼討厭他......真秋很萌的說!
CG實在是沒救了,我只能緊緊的盯著對話框而已...還好陽菜算很養眼的了......
BGM好棒!一世這首讓我的少女心每聽每開啊!!
OP的ASK跟ED的Chapter也很棒,Mitsukiさん真的好強!就算是設楽的角色歌也唱的好棒(心)
(↑附上一張設楽優的照片。)
斎賀みつき feat.JUST-ASK






ASK
作詞:相田毅 作/編曲:西岡和哉
唄:斎賀みさき
抱きしめ合うから 嘘が生まれる
僕に 尋ねてごらん
照れくさい 反抗心は
生きる 糧になるさ
よどみなく 蒼い夢が
君を 導く空へ
すべての真実を撃て  僕らには
相応しいピリオドが
回転扉の 向こう側なら
二人 生きていける
傷つけ合うから 愛が生まれる
憎しみ合うから 夢が生まれる
微笑みあうから 毒が生まれる
その理由(わけ)を 尋ねてごらん
誰も知らない 何も言わない
未来への 希望と過去の
欲望を 集めただけ
価値のない コレクションさ
僕を 笑うがいいよ
フィルムが終わるのをただ
見つめてた 感情失って
散乱した花が 雨にうたれ
舗道を流れてく
抱きしめ合うから 嘘が生まれる
戸惑い合うから 明日が生まれる
分かり合うから 痛みが生まれる
その理由(わけ)を 尋ねてごらん
君は知らない 僕も知らない
傷つけ合うから 愛が生まれる
憎しみ合うから 夢が生まれる
微笑み合うから 毒が生まれる
その理由(わけ)を 尋ねてごらん
抱きしめ合うから 嘘が生まれる
戸惑い合うから 明日が生まれる
分かり合うから 痛みが生まれる
その理由(わけ)を 尋ねてごらん
君は知らない 僕も知らない
斎賀みつき feat.JUST-Chapter






太陽を見上げたら そっと言えわれた
近づくなと 黒い情熱の果てまで
届きは しないから
瞳を 伏せなよ
だから僕は何処かへ 駆け出したんだ
いつになっても 分らないことだらけで
勝ちとか 負けとかは
必要 ないね
僕らに
柔らかな 陽ざしが降り注げば
そこから始まる Chapterに
君だけを守る物語なら
ここに 僕が 描く
何度も
この世界の果てまで 病のように
臆病な未来に 操られている
不安を ごまかして
明日への 思い
消してる
愛し合う 楽園のような場所へ
二人が始める Chapterに
限りない汚れなき物語
ここに 僕が 記す
永遠
逆上る愛の意味だけが
僕たちを 綴る言葉
柔らかな 陽ざしが降り注げば
そこから始まる Chapterに
君だけを守る物語なら
ここに 僕が 描く
愛し合う 楽園のような場所へ
二人が始める Chapterに
限りない汚れなき物語
ここに 僕が 記す
永遠
一代的角色歌最推薦的是Pulse,不管是合唱版本或是設楽版、片瀨版都很不錯ˇ
然後是拓哉和貴人合唱的雨を抱きしめて,建議聽合唱版本,獨唱稍微薄弱了些......
剩下兩首不在我的討論範圍內(遠目)
水之旋律-斎賀みつき.檜山修之-Pulse






(歌詞引用:雪月夜)
【水の旋律 ~二人のアナザーストーリー DropⅣ~ Hunter】
作詞:高井ウララ
作曲:天方直実
編曲:TARAWO
歌:片瀬哲生(檜山修之)、設楽 優(斎賀みつき)
高く強く 波打つ鼓動を響かせろ
Break up mind 胸に熱い炎ともして
蒼ざめた闇に降り注ぐ 奔流の如き雨の道
溢れる雫を辿って 行く先は孤独という場所
時間の流れに 愛を失くした旅人は
振り返りもしないままで 運命の音に操られる
速く強く 向かい来る光を斬り裂け
深く刺さる 現在から背を向けずに
天をおとせ 掲げた明日に迷いはない
Break up mind 胸に熱い炎ともして
何を目指し突き進むのか 立ち止まりかけた足元に
咲き乱れる無数の花 そびえたつ狂信者の森
雲の隙間に 愛を知らない鳥達は
焦燥の翼広げて 太陽を想い胸を焦がす
風を放て 捧げた昨日に未練はない
Break up mind 紅い胸の炎揺らして
果てしなく生まれ続ける鼓動は
燃え尽きる程の情熱で
激しく舞い上がってゆく
高く強く 波打つ鼓動を響かせろ
Break up mind 胸に熱い炎ともして
速く強く 向かいくる光を斬り裂け
Break up mind 紅い胸の炎揺らして
[水の旋律]雨を抱きしめて (井上和彥+子安武人)






(歌詞來源:雜。碎。Odds)
まだ明けない夜 過去をなぞる様に ああ冷たい雨が降る
僕はただ黙り込んで 通り過ぎる雨の音を聞いてる
「また会えるよ」遠い約束を ねえキミは覚えている?
いつまでも色あせない 僕の罪が 曇ってゆくガラスに映るよ
あわせた指先からつながる青空の下で
In your eyes その微笑みが濡れてしまわないように
僕がキミをいつでも 守ってゆくから
キミのまっすぐな 眼指しの先に もし悲しみがあるなら
目覚めずにいればいいよ ずっとここで夜明けを忘れて
長い間探せないでいる 今永遠があっても
一人では居られないさ 君と二人 僕と二人夜明けのある場所
小さいな君の肩を包むような雨の中
In your dream 一人じゃないから 夢の中へオヤスミ…
迷い続けている もしも違う道を選んでも
離さないでいればいいさ
強く指と指を重ね はぐれないように
乾いた僕の手の平にやさしい雨の粒
In my heart この胸の中で君を抱きしめてる
僕らのできるすべてで君を守ってゆくから
In your eyes その微笑みが濡れてしまわないように
僕らのできるすべてで君を守ってゆくから
In your eyes その瞳に映る青空を見つめていよう
以上ˇ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1,481)

  • 個人分類:乙女向雜物
▲top
  • 7月 22 週二 200820:20
  • [BG動漫]彩雲國物語第二季


話說最近突然又重拾了對彩雲國物語的熱情啊~
於是就跑到這個豆單來看彩雲國的第二季了:P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3980590/
後來看影片實在不過癮,所以又跑到這裡看小說版囉XD
http://www.wretch.cc/blog/sally880126&category_id=7243481
(最新章節:珀耀黎明)
看完以後真的是非常的滿足呀~~
總覺得秀麗正在蛻變呢:P
的確是脫去了官吏所不該存在的稚氣呀...
大概要感謝葵皇毅、陸清雅和榛蘇芳他們吧?
無聊之際就在分析到目前為止,秀麗的結婚對象最可能是誰了──
結果排出來還真是...大受打擊Orz
排除年齡不適(皇毅、晏樹、奇人...)、有對象的(影月、克洵、楸瑛)、劇情看起來已經出局的(燕青、朔洵)、隨便說說的(楊修、蘇芳),估計的機率是這樣:
紫劉輝:10%
原因:
*身為國王,對秀麗的官吏之路而言只有障礙
*紅家不允許
*仙洞省不贊成
*開始有稍稍移情給十三姬的傾向
*見面時間越來越短
*吻過秀麗
*照顧過發燒的秀麗
*邵可似乎不太反對
*似乎已經是官配了(?)
雖然秀麗還是很在乎他,不過結婚似乎是不太可能的事了吧?
茈靜蘭:5%↓
原因:
*被揭露最在乎的不是秀麗是劉輝(致命傷啊!)
*紅家絕對不可能同意
*燕青的話透露了靜蘭不適合
李絳攸:20%
原因:
*珀耀黎明裡面說了絳攸和秀麗只是師徒愛
*紅家唯一承認的秀麗對象
*作為秀麗官吏之路的跳板最適合
(沒有扣分條件啊~或許秀麗的情人不是他,卻是最可能跟他結婚...)
看到這裡好像秀麗的結婚對象只剩這三個了對吧?
事實上,還有某個最不可能卻跟秀麗曖昧最多的角色...
陸清雅:?%
*跟秀麗是不共戴天的天敵(完全相反類型)
*總是嘲笑秀麗幼稚
*陸家衰敗了,紅家大概不會答應(不過也只是大概呀,清雅的才能真的很強,說不定紅家就看準這點...)
(看起來應該要扣分扣到死...)
*幫秀麗綰過髮
*細心的注意到秀麗的傷勢(青嵐月草106頁)
*攬過秀麗的腰(珀耀黎明第二章)
*跟秀麗獨處的次數...相當多(不管是裝好心那段時間還是之後當了御史都一樣)
*差一點親過秀麗
*十三姬扮相時認真誇獎過,而且說出了類似「以前的樣子比較喜歡」的話(換方向思考...寒)
*跟秀麗綁過繩結在手腕上(我很難說明那種情況...請自行參照珀耀黎明第三章上半部。雖然是防止秀麗亂翻,但還是可以有其他的辦法吧?例如先把職務室的門上鎖之類的。話說,秀麗的髮帶是粉紅色系的,我每看一次就想到一次「牽紅線」啊...)
Why?Why!?不~~我不相信~~(崩潰)
是的,為了逃避現實,我把他的機率打了?%,因為實在太驚恐了...
總覺得秀麗進了御史台以後好像越來越多丈夫候補人選是怎樣?
還沒算皇毅跟晏樹,來個3、40歲的配一個20歲的女孩子在彩雲國的世界似乎也不算稀奇吶...
~~~~~~~~不~~~~!!死都不行!!
現在就看事情要發展成什麼地步了...
反正劉輝應該會跟十三姬了吧?似乎已成定局...
雖然之前看過一篇同人文,裡面提過靜蘭配十三姬的結局,不過就連那篇文也是讓秀麗嫁給了絳攸...
──劉輝,辛苦了...(同情)
話說回來,也許秀麗終身不嫁也未必?
(雖然照紅玖琅的行事風格是不可能的...)
啊啊...期待雪乃紗衣老師繼續編構彩雲國物語的世界吶!真是超期待結局的~~
嘛,今天就這樣囉?
放一些彩2的圖上來...
小璃櫻

雪那、玉華

楸瑛、十三姬

清雅、秀麗

蘇芳

皇毅

小迅

龍蓮

晏樹、秀麗、蘇芳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5,266)

  • 個人分類:乙女向雜物
▲top
  • 6月 17 週二 200810:49
  • [BG電玩]Edel Blume~エーデルブルーメ搜尋感想後的感想(附笑話一則)(?)


簡單來說,這是個CV+人設+原畫+BGM都是黃金組合的遊戲。缺點就一個,劇本。
綜合來說,這個亂七八糟被抨擊的要死的劇本缺點就兩個:時間軸說明不清+ED過少導致詭異的畫面出現。
那個詭異的畫面大家心知肚明,就是親愛的審判官低好感度ED。

小拉拉的部落格指證歷歷,我就不再贅述啦。不過我還是本著對寇恩拉特(我是這麼翻啦,雖然我知道大家都翻成孔拉特但我就是討厭那個孔字嘛>"<)的愛幫這個怪異的結局掰了一個原因:因為大家都覺得梅雅莉是異端,寇恩拉特無法平息眾人的憤怒,於是他只好帶著梅雅莉出逃,無法諒解的教會也聽信村人之言通緝寇恩拉特......所以寇恩拉特說:「是我的無能」、「我會用生命保護妳」
至於永恆的少女這點我則是不認為那是異端,異端是永恆的生命(除非有人暗算他),永恆的少女卻是會死的(所以才會輪迴)。像梅雅莉就算真的成為異端也是貴族吧?(接近神的人類成為異端)
寇恩拉特之所以討厭異端也是教會教育,所以他的高好感ED不是說「我不知道待在妳身邊,是為了監視妳不要成為異端還是愛上妳?」(應該是高好感ED...吧?!不過不管高或低,這句話都顯示他還是討厭異端,對梅雅莉的感覺是極度的矛盾)
以上是個人妄想,我沒玩過所以只是靠著別人的感言掰一個原因出來,請不要過度信以為真啊!(呼籲)
關於傑拉爾特跟小巴(那隻闇之貴族)之間我也掰了一套出來:兩個人都是在同一世喜歡上梅雅莉的前世,然而得知心愛的女人將會進入輪迴不斷的轉世且將忘了他們,小傑跟小巴都選擇成為異端永遠記住她並尋找梅雅莉前世的轉世←就是梅雅莉。但是小傑想跟梅雅莉永遠在輪迴裡相守,小巴卻吸血成了闇之貴族,以擁有髒汙的靈魂為代價,想要毀掉梅雅莉輪迴受苦的命運......不過梅雅莉雖和小巴相戀過最後仍是嫁給了小傑,所以這也許是小巴想毀了輪迴的原因?(不讓人家相守到永遠XD)
但是再怎麼掰還是有限度的...歐基斯特(那個眼鏡兄)的結局我看完以後真的冏了Orz
他的結局跟審判官的結局百分之百衝突到= =如果梅雅莉一開始就是靈魂受損最重的,寇恩拉特怎麼可能沒檢查出來?
而且我記得有幾個其他人的結局是寇恩拉特出面說梅雅莉不是異端的耶?!像寇恩拉特的個性怎可能放了梅雅莉一馬呢?!(特別是人家沒選他的時候...)(誤)
還有全村的人都掛了的事也很奇怪,寇恩拉特依然是關鍵= ="我只能猜大概是狂暴化的歐基斯特會處於無敵狀態...想都知道不可能!如果小傑+小巴+寇恩拉特+維克多去屠殺的話,歐基斯特怎麼可能打得過啊?
難道這個故事是要告訴我們愛使人無敵嗎?!!XDDD
...好吧我承認是因為對他沒有愛才會這樣......Orz
總之看了各家版本的結局後覺得算合理的就是維克多啦!至少他的沒什麼太大的衝突,除了高好感ED為什麼不解釋村長不是他殺的以外...但是這滿好解釋的,因為他怕理查失控之下誤殺了梅雅莉嘛!雖然後面證明理查並不是那種人,不過那個當下跟理查不熟的維克多第一個想法一定是先保護梅雅莉,才會不解釋就匆匆離開...
第二正常的是寇恩拉特,低好感ED前面解釋過了,高好感ED的梅雅莉出走旅遊原因大概是因為寇恩拉特解釋過後大家總算相信了(不要追究為什麼低好感大家不相信咩...反正梅雅莉曾經讓小傑的好感度上升,就把不相信的原因當成那個吧。),但梅雅莉總是不斷想到之前大家對待她的態度,決定遠走他鄉,但卻被寇恩拉特發現了,於是他們就愉快的去旅行啦~(寇恩拉特那張CG真夠甜的...嗚啊啊啊我在嫉妒梅雅莉啊啊啊──)(無意義吶喊)
再來的排名我就不想排了。圓漏洞只會有更多的漏洞,就別再追究了吧。
最後說一個小小的笑話,有關一個腐女姊姊如何成功的把弟弟教成糟糕的德行──
話說我看到小拉拉部落格裡那段「神職人員不為人知的姦情」以後整個笑翻,然後就強拉我弟來看那張好感度的圖──
我:「你猜一下,如果只有這個黑髮吸血鬼有這一小條的好感度但是女角又拒絕他的求婚,會發生什麼事?」
弟:「出現普通結局?」(←正常的回答)
我:「錯了錯了,再猜呀。」
弟:「那...是出現六人男寵後宮嗎?」(←看著BG小說若無其事的語氣)
.........................................................!!!!!!!!!!!!!!!!!!!!!!!!!!!!!!!!!!!!!!!!!!!!!!!!!!!!!
這麼多驚嘆號沒辦法表達我震驚的心情啊呀呀呀──
列祖列宗我對不起你們......(祖先們:妳說這句話說幾次了?)
六人男寵後宮...IF社你們要不要考慮一下呀?!XDDD(大錯)
下台一鞠躬。(被巴死)
啊呀呀~來放幾張從小拉拉那裡挖到的CG~~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1,178)

  • 個人分類:乙女向雜物
▲top
12»

Blogger

朝歌
暱稱:
朝歌
分類:
圖文創作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Karma

Article Catagory

toggle *腐女子相關 (3)
  • DRAMAtical Murder (4)
  • 腐女向雜物 (17)
  • 鬼畜眼鏡 (17)
toggle *生活雜物相關 (6)
  • 電影感想 (17)
  • 花式滑冰Figure Skating (7)
  • 雜記心情 (35)
  • 散文心得 (22)
  • 歌曲欣賞 (45)
  • 教學&技術文 (5)
toggle *乙女向相關 (3)
  • amnesia (2)
  • 乙女向雜物 (12)
  • 薄桜鬼 (8)
toggle *同人創作相關 (12)
  • 花滑同人 (7)
  • 五等分的花嫁 (2)
  • 銀魂 (1)
  • 薄櫻鬼 (2)
  • Unlight同人 (1)
  • 笨蛋,測驗,召喚獸 (1)
  • 家庭教師 (75)
  • HP (4)
  • APH(ヘタリア) (8)
  • デュラララ!! (3)
  • [鬼畜眼鏡]Complicated Emotions (11)
  • 鬼畜眼鏡短篇 (5)
toggle *個人創作相關 (2)
  • 短篇自創 (11)
  • The Sims 3相關 (2)
  • 未分類文章 (1)

Latest Articles

  • [雜記] 超級囉嗦的挑藍芽耳機過程記錄。(更新耳塞選擇)
  • [動畫][JOJO] S2(第三部) - 星塵遠征軍動畫雜感(有雷)
  • [歌詞翻譯] omoinotake - モラトリアム(moratorium)
  • [五等分的花嫁][GL同人][玖乃] 長髮
  • [五等分的花嫁][同人][三玖x丸尾親子向] 丸尾的日常之三玖的場合
  • [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 et Juliette)亞洲巡迴 05/26(午) + 06/01 - 06/03(施工中)
  • [影片][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 - 匈牙利版(Romeo et Juliette/Romeo es Julia)
  • [影評][爆雷][B+]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
  • [影評][爆雷][B+]為妳唱的歌/Song to Song
  • [影片]克蘇魯TRPG動畫系列推薦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Messages

  • [23/11/12] 赤川曉 於文章「[家教][短劇場]Man’s Talk...」留言:
    恩...我只是有億點好奇,初代目and十代目誰才是真正的絕代...
  • [23/07/26] 赤川曉 於文章「[家教同人][骸白]Jail...」留言:
    他叫白蘭‧傑索,不是白蘭‧米爾菲歐雷。...
  • [23/02/25] MY 於文章「[家教同人][山S]Substitute...」留言:
    搜尋時意外找到這篇文,看完大為感動,山S好棒啊啊啊Q///Q...
  • [22/08/12] 訪客 於文章「[家教同人][山綱]Prefer...」留言:
    啊啊啊,我真的好愛山綱! 山本對阿綱的佔有慾太棒了,甚至不...
  • [22/04/03] 訪客 於文章「[花滑]人物紀錄...」留言:
    原本在搜尋引擎找出一堆 Blog 文章,不知哪幾篇值得花時間...
  • [21/05/16] 訪客 於文章「[遊戲後感]DMMD全通關雜感((獵奇圖...」留言:
    那么多年后才完了游戏(steam上架了)看到心得,只想说dr...
  • [21/03/07] 小小雲豆 於文章「[家教同人][山雲]Companion ...」留言:
    要是這篇能動畫化就好了~超可愛的一對 果然只有山本能馴服雲...
  • [20/09/30] 森川 鬱 於文章「無言的推理...」留言:
    你的弟弟感覺人很nice...
  • [20/06/01] Az 於文章「[花滑]人物紀錄...」留言:
    最後那個是camel沒錯喔,仔細看你會發現是燕式旋轉的姿勢變...
  • [20/02/18] wei 於文章「[HP同人][CD/HP]Within ...」留言:
    看Harry Potter的時候,就一直想像Cedric跟H...

Liked Articles

  • (29,674)鬼畜眼鏡R--載點、攻略、CG連結
  • (22,393)[BL]鬼畜眼鏡R(劇透圖多,慎!!)
  • (16,978)[家教同人][all綱]Nacarat
  • (10,430)[家教同人]Il Cielo外篇:image...?(極短篇)(1827雲綱H有雷慎入)
  • (6,925)[家教同人][X綱]Liger
  • (5,643)[BL電玩]Laughter Land-幸福之國度-
  • (5,510)[動畫感想][銀魂166話]一山還有一山高
  • (3,583)[鬼畜眼鏡R]煩惱+繁榮的果實食後感
  • (3,347)[家教同人]Il Cielo
  • (2,679)[家教同人][XS←B]Ori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