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アリ:主人公。心地善良,失去小時候的記憶,在將近16歲時開始做惡夢,之後統治這個村莊的吸血鬼貴族ジエラルド突然覺醒,下山要求メアリ在滿16歲時成為他的新娘。與此同時,也開始發生一些奇怪的事。

如果我玩這個遊戲一定會把她取名叫「我說的都是謊話」,這樣男角就會變成深情的說出「我說的都是謊話,我愛妳......」
XDDDDD(惡劣)

ジエラルド:吸血鬼貴族。持有純潔的靈魂,與メアリ的前世是夫妻,許下相愛的誓言。

我:他是攻。
狐狸:他是受。
我:明明他壓異端審判官就很適合啊!
狐狸:異端審判官SM他也不錯不是嘛!
(錯)

コンラツド:中央教會的異端審判官,得知ジエラルド覺醒後趕來這個村莊。

好帥啊>///<(大心)
魅力無法擋的那種~整個就是帥來形容~~
他被壓的話應該是女王受的那種(誤)

ウ"イクトル:村中的不良少年,與メアリ是青梅竹馬。

皮帶啊!皮帶!
你隨身帶著皮帶想幹嘛?!其實你想壓了理查對不對?!(不要胡思亂想)
壓了那個老師也不錯~(喂)

オーギュスト:村中受人敬重的老師,一樣與メアリ是青梅竹馬。

除了一個字沒有其他感想。
受。(堅定)

リチヤード:村長的兒子,妹妹和メアリ是好朋友,外表美型,對美有一種獨特的思考迴路。

好...好花......
不過他還算滿漂亮的,雖然品味真的怪怪的......
據說拒絕他的求婚可以聽到他結巴的聲音~(誤)

バラージュ:メアリ的前世戀人,一樣許下了相愛的誓約(那老公怎麼來的...?)。吸血鬼貴族,持有污穢的靈魂,不斷的殺人但意圖不明。

我真希望他跟杰拉爾特和寇拉特一起玩3P。(誠心)
然後寇拉特突然來個絕地大反攻,輪流SM他們~(謎音:妳這個變態!)


官網前面貼過囉˙˙ˊ不發第二次了~

這真的不能怪我亂想,官網都打了「女性向遊戲」,害我忍不住心猿意馬......

是說女性向不是指BL嗎?還是我搞錯了?

這款遊戲被批評是劇情不夠完整的作品,我自己是沒玩啦~家裡沒PS2,想玩也很難......

但是它的OP我覺得是繼鬼畜眼鏡以後第二首好聽的,不過網路上的載點都失效,該不會真的要去買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