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uld You Cry For Me - Smash!!


這是我最喜歡他們的歌~!


話說會認識這個團體,要扯到昨天的音樂課。

音樂老師兩學期播了兩齣法式音樂劇,其中一部當然是最紅的法音劇「鐘樓怪人」。

然後你知道,鐘樓怪人裡有一首歌幾乎是主打歌了──Belle。

嗯,很好,這首歌就是一切的開端。

Belle-Smash版:


Belle - Smash - Smash


太好聽了~!

尤其是賽奇啊!我超喜歡賽奇的聲音!

(小小聲:其實也有一部分是因為賽奇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好啦,來介紹一下兩個團員吧。

金髮白膚的那個小男生是法蘭(Vlad Topalov),身高據說是180cm;另一個黑髮的帥哥就是賽奇(Sergey Lazarev)啦!

超帥對不對!超有默契的對不對!







他們已經拆團了。

看到第一張專輯上的介紹,真的有種「沒什麼東西不會改變」的感嘆。

不知道他們還是不是好朋友?

應該已經不可能了吧,都已經單飛了。

好像男子團體都壽命不長呢。我認識的像Whom、Energy之類,幾乎都已經拆團了。

真的覺得好可惜。

雖然單飛以後兩個人都各自有了自己的新專輯,可是再也聽不到他們一高一低的搭唱方式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