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可以YY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OTL|||

光是標題就讓我期待了一星期這樣,然後事實證明STAFF已經受不了骸大人N年沒出現的怨念擅自加戲了啊啊!

然後捏他當然是有的,圖透劇透當然也是必備。

YY當然是BL味下去了,請不要期待看見什麼6996之類的情節,就算有一秒想到下一秒我也會忘的(喂)

雖然我是覺得庫洛姆妹妹很可愛,可是我是絕對不會承認骸大人喜歡她的!!(握拳)(超重度腐女)
















好了開始透了這樣。


H1.jpg 

這張只是想放骸大人邪佞的微笑

好啦是因為雲雀跟骸情敵相見份外眼紅開始打起來了。

雲雀的圖我沒截到(藉口!)



H2.jpg 

H3.jpg 

鳥王跟鳳梨王雲雀跟骸開始叫囂了。

H4.jpg 

骸:「無論比多少次都一樣,彭格列是我的。」

H5.jpg 

雲雀:「咬殺你哦,居然敢對我的草食動物有妄想?」(崩了)

H6.jpg 

小綱兔開始試圖調解他的後攻了。

不過里包恩非常悠閒的說道:

H7.jpg 

里包恩:「現在無人能阻止的了他們,因為情敵都相見了,況且女主角(??!)還在旁邊喔。」

(靠)

H8.jpg 

里包恩的持續解說:「雲雀並沒有忘記以前眼睜睜看著骸欺侮阿綱的屈辱」

H9.jpg 

「骸是明知道雲雀不甘心這點才應戰的」

阿綱內心OS:「我有被欺侮嗎?我記得最後是我打贏啊?」




H10.jpg 

白癡的始作俑者→史卡魯

這張圖只是想放史卡魯跟瑪蒙的姦情(誤了)



然後在不甘心的吶喊「為什麼這兩隻沒有照我的計畫去打彭格列以後」,里包恩冷淡的說道。

H11.jpg 

里包恩:「你居然不知道彭格列十大緋聞頭條雲守V.S.霧守→彭格列十代目!!這可是連九代目都在定期收看的連續劇!」(喂喂)

H12.jpg 

!!!

里包恩這句話是指案情(?)進展到691827了嗎啊啊啊!?

三人行!(歡呼)(喂)



不死心的史卡魯叫出埋伏的小弟。

不過兩秒後就被解決了(真可悲)

H13.jpg 

骸跟雲雀居然背靠著背作戰!

難道這其實是STAFF假6927VS1827之名,行6918之實?!!(噴血)(重點是這個嗎)



H14.jpg 

看吧連骸都這麼說了ˋˊ

果然不是我的幻想(誤太大了)


然後骸在叫兩隻出現的手下守住洞房門口(錯了)以後,骸sama就跟雲雀私奔(OAO)到樹林裡纏綿了(是纏鬥吧!)


史卡魯也派出了噁心的機器章魚(我突然發現家教很愛用章魚欸...)

小言綱就此華麗出現!

H15.jpg 

這只是想放小言綱女王的樣子XD



另一方面,私奔的骸和雲雀在樹林裡拌嘴中。


H16.jpg 

原來你們還是情敵嘛OAO!!

雲雀非常冷淡的回話。

H17.jpg 


骸借力跳到樹上,說了一句耐人尋味的話。


H18.jpg 

靠(掀桌)

誰來告訴我現在是什麼情況啊啊!骸你到底是要阿綱還是雲雀?!



鏡頭轉回來守洞房(就說不是了)的兩人和女王綱。


H19.jpg 

犬開始擔心骸會被阿綱壓得死死得這樣(喂)


光芒萬丈的小言綱

H20.jpg 

好帥>///<好女王(噴血)


於是X Burner KO了史卡魯的章魚這樣。




然後就是女王綱飛去阻止後攻們吵架的情景了。


H21.jpg 

H22.jpg 

女王綱臉上的陰影好重OAO

感受到女王殺氣的兩人因此停手了。

H23.jpg 

雲雀OS:「嗯,這樣才可以駕馭我」(錯了)

H24.jpg 

骸OS:「kufufu,可愛的小綱吉變得越來越有讓人想征服的慾望了呢」(喂喂)

H25.jpg 

小綱兔模式‧啟動!

H26.jpg 

眾STAFF:「不就是因為你嗎!!」

H27.jpg 

綱吉:「就算你們打贏了我也不會嫁,為什麼還要打」

兩隻後攻聽了就罷手了這樣(是嗎?)

H28.jpg 

小綱兔還以為他們是因為中計所以才打起來(孩子你真的太天真了,不是為了搶你他們會打嗎= =)

雲雀漾出了笑容。

H29.jpg 

雲雀:「我怎麼可能認不出來屬於我的草食動物。」

阿綱:「......」

委員長好帥啊啊啊!!(偏離主題了)


見狀,骸sama不甘示弱的跟著說了話(你剛剛不是還是調戲雲雀嗎你!)(骸:女王比較重要)(靠)

H30.jpg 

骸:「你可是我(嗶──)了好幾次的愛人,我怎麼可能認不出來呢,kufufufufu。」



然後骸跟阿綱就無視雲雀聊起來了。(真的是無視...雲雀沒走也很怪...)


骸sama有意無意的提到他還被關在鳳梨罐頭裡的事情。

H31.jpg 

小綱兔馬上一臉愧疚(骸sama,苦肉計是這樣給你用的嗎!)

H32.jpg 

動畫組真的把阿綱越畫越可愛了囧

以前都會覺得不是小言狀態的阿綱只有一個蠢字可言,可是現在會慢慢覺得阿綱正在逐漸脫離以前那種廢柴的心態。

Reborn果然還是幕後功臣吧。


H33.jpg 

這張只是再度表明骸雲不是我的幻想而已XD

H34.jpg 

骸擅自認定雲雀也對他有意這樣(茶)

H35.jpg 

阿綱緊張了。

(難道我的後攻一次要跑掉兩個人?!)

H36.jpg 

骸:「我也知道...這樣庫洛姆會很為難的,她不太適應有兩個媽媽(啥)」




然後繼續聊(雲雀還是沒走(煙))

H37.jpg 

開始擔心起十年後的老攻老公了。

這也是所有69飯的擔心啊──STAFF你們講出我的心聲了──

天野娘快點把平安無事的骸大人交出來!(敲碗)


在骸託付完女兒(?)以後,雲雀學長總算要走了,然後拋下了一句耐人尋味(你用第二遍了)的話。

H38.jpg 

OAO!!!

雲雀:「總有一天我會來咬殺真正的你的,在那之前我會先把你救出來」

雲雀原來你也有意是嗎(被咬死)



此時旁邊的里包恩持續講一些讓人想入非非的話。


H39.jpg 

H40.jpg 

里包恩:「綱的身上就是有這種讓人臣服的魅力」

里包恩GJ啊>^<


然後最重要的一句台詞來了。

H41.jpg 

我也很想知道(茶)

轟飛一隻章魚到底是哪門子的試煉?

里包恩的答案讓我噴了。

H42.jpg 

靠這是史卡魯一開始就決定好的題目嗎?!

根本是看里包恩你的心情去定的吧?!!根本是你定的對吧?你這隻大魔王!!

不過雖然很囧還是覺得勉強可以接受啦(因為看骸雲綱看得很爽)(被打死)






感想完畢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