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什麼時間上電腦了,簡單放幾張圖推廣一下這部很棒的好遊戲。

Cover.jpg 


系統:很煩。可是玩久了以後意外的會有日常的溫馨感。

人設:薄葉老師的人設哪次爛過= =

BGM:還不錯吧,雖然就那幾首有時候會覺得挺單調的......

劇情:我還滿喜歡的類型。基本上黑掉的就那兩隻而已,其他的都相當歡樂www

角色:萌死了。(鼻血)

(某方面而言最重要的)女角:因為算是養成遊戲(?),所以女角的個性變化還滿大的。有時候女角在那條線的個性可能就決定我喜不喜歡那條線。




然後放攻略到現在的角色好感度。

アルバロ=ビラール>エスト>ラギ>エルバート=ユニウス>ノエル

咳嗯,可以不用相信這個沒關係,因為基本上玩完大家都說很雷的アルバカ(喂)以後,我就承認自己是個ドM的事實了......

於是這某方面而言應該說是攻受度表嗎(PIA死)




アルバロ(Albaro)[聲優:鈴村健一]

5 

暱稱:偽裝的大哥哥大叔、心機男、アルバカ、魔王


老實說我在打他的聲優名字時心情很複雜(死掉)

鈴村!這傢伙不就是配我在水旋裡最討厭的賤狗(欸)、還有我在銀魂裡由於土銀而從來沒喜歡過的沖田的傢伙嗎!!

為什麼他到WOF來以後配得如此讓人鼻血狂噴啊啊啊啊啊────

Albaro的線跟薄櫻裡沖田的線還有點像...Orz

不過這條線是大魔王和男主角都一人擔當www

直到最後結局這條線還是給人一種危險的感覺呢ˇ

但是這條線的女角ルル(Ruru)最後的反應真的是超GJ的XD

建議不要太早玩這條線,至少要放到殿下後面玩會比較好......不然看到殿下那腹黑的舉動會覺得很心情複雜

結論:這傢伙根本不是腹黑而已,是心機啊!心機男!!OˇO(喂)

假日隨機事件有個地方還滿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庭園裡送花的事件啦~

Albaro應該是明知道有蟲還故意拿給Ruru的吧......這傢伙。真是萌死了。(告非)




ビラール(Bilal)[聲優:高橋広樹]

3 

暱稱:殿下、腹黑男色氣、社交高手、可以娶四個老婆的男人


不要被這傢伙天然的笑容給騙了啊啊啊──媽媽說天然的人都是腹黑男──QˇQ(你夠了)

從一開始我就沒覺得這傢伙天然過就是了。(死)看他的事件好像都沒怎樣,可是如果搭配周六晚上可以觀看的回憶的話......= =+

譬如鳥巢事件(開始劇透),表面上Bilal說他只是剛好路過,可是看那個回憶......告非喔你站那麼久最好是剛好路過而已啦XDDDDDD

還有19周發生的娛樂室朝寢......那姿勢也太色氣了啊啊啊──Ruru妳就這樣不疑有他的睡了嗎──還有大家的反應是怎樣啦XDDユリウス完全沒發現異狀就離開了(還說不能打擾Ruru睡覺...你到底是體貼還是遲鈍囧),ノエル整個臉爆紅又欲言又止(噴了)(殿下還用整個很無害的笑容問「怎麼了嗎」...),ラギ一臉「隨便你們了」的表情也是很有爆點......是說那不是你老公嗎Ragi?XDDDDエスト用超級無奈的表情試圖搶回娛樂室(不幸失敗)的語氣也很可愛ˇˇˇ不過Albaro不愧是大魔王啊~~我總覺得他跟殿下交換了一個奸險的眼神(噴)

順帶一提,這事件的回憶讓我稍微對BilalxRagi這配對燃了......XDDD

不過我的王道配對還是AlbaroxYulius(正色)(你滾)

我跟我弟說了這傢伙是以伊斯蘭教沙漠王子當背景以後,他還延伸了一個小劇場給我www

Bilal(深情):「妳永遠都是我最特別、最獨一無二的......................第三個老婆。」

XDDDDDDDDDDDDDDDD(笑死)



エスト(Est)[聲優:入野自由]

6 

暱稱:小正太、謝爾、凡多姆海伍、賽巴斯失散的小主人、黑執事跳線、Hi你來打工啊(夠了這不全都是同件事嗎!)


這傢伙真的超像Ciel的啦!!(指)

從無口的部分到身邊有個伊莉莎白(不是銀魂那個喔(友情提醒))到可愛的笑容到過去的創傷的部分都超像的啦啊啊啊啊───

玩他的路線整個很傷啊......気をつけて。





因為快沒時間(前面吐槽太多),剩下的就先放圖了。



ユリウス(Yulius)[櫻井孝宏]

1 

(↑不要被這張圖騙了,他是個徹底的魔法控......)



ラギ(Ragi)[柿原徹也]

4 

(柿原好萌───)



エルバート(Elbert)[藤原規宣]

7 

(他臉紅的時候超可愛www)



ノエル(Noel)[鈴木千尋]

2 

(聽過鈴木的BLdrama以後(就是Scarlet裡他跟羽多野涉一起合的那軌!),我看到Noel總是心情複雜)(想到Noel跳線被緋欠裡的某人給OOXX...不予置評(煙))







有空再來補完(雖然可能沒了)~これ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